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8«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10
| Login |
2016年08月30日 (火) | 編集 |
27號這天大約早上九點半起床,

因為中午要搶鈴村台灣演唱會門票的關係,

所以這次的南部乙女聚只好下午舉辦…

雖然依照慣例有了兩~三攤,但每次跟大家聊天總是聊不夠,
不過還是度過相當愉快的一天,感謝大家表情52

那以下是當天雜談~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29日 (月) | 編集 |
因為上一次的台灣歷史博物館沒逛夠,

在我再次的邀約之下,

這天又跟前幾天回台灣的野桃一起前往台史博一趟了(噗)

以下是打很隨便的遊記(欸)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27日 (土) | 編集 |
今天跟朋友拿了Shining Dream CD啦!
雙封面超美!不愧是倉花老師表情58

20160826utapuri - 10
20160826utapuri - 11

因為Tower家的特典是我家真斗,

這次實在很喜歡倉花老師畫的圖,

所以儘管直接透過HMV或Neowing購買會比較方便,

但為了真斗的留言卡片我只好請朋友幫忙購買了,感謝朋友表情57

20160826utapuri - 12

不過拿到CD時有嚇到我,沒想到CD實體那麼大XDDDDDDDDD

下面的照片拿一般CD做對照,真的很大張吧表情2

20160826utapuri - 1

其他內收w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21日 (日) | 編集 |
第五天回程,所以依舊跟第四天合在一起寫w

第四天主要目標是歌王子Shining Store!

原本以為會抽選入場,

但前陣子官方公告8/15過後不抽選,一律抽整理券入場,

讓我這天無法排行程(只能排大概),因為不知道會拿到幾點的整理券orz

總之後來有順利入場,

身為歌王子迷妹非得去Shining Store採購不可哪(笑)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20日 (土) | 編集 |
哦耶這天要看兩場的Otomate Party!

其實原本希望三場都看,但考量許久還是決定以8/14的午、晚場為主,

畢竟身分驗證這點真的各種不便哪~

一般售票也只搶到一場的票而已,嘛。

總之這次的歐偷趴還是讓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感謝工作人員跟聲優們>w<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20日 (土) | 編集 |
哦耶這天要參加夢寐以求的心跳餐廳LIVE啦!

而且還跟好夥伴哈魯卡一起參戰…

想想我們上次參戰可是2012年的瀧翼控,
轉眼間已經過了快四年了呢表情38

看餐廳LIVE也算是幾年前的小心願了,

能在今年實現已了無遺憾(可以脫坑了(X))
感謝闇榮幫餐廳開演唱會表情43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19日 (金) | 編集 |
這次又為了Otomate Party再次跑了一趟東京,

外加參戰夢寐以求的心跳餐廳LIVE(笑)

因此這幾天又是阿宅之旅,不過感謝心跳餐廳LIVE,還有一點觀光行程,

不然真是宅到爆炸表情2

不過這次的旅行是我初次一個人從台灣飛日本,

今年的歐偷趴有興趣的朋友似乎不多…害我懷疑是否大家都脫坑了表情6

但到了日本之後有地陪們相伴所以一點都不寂寞,

還跟野桃一起住旅館雙人房,幫忙分攤旅館費用,

真是太感謝啦~全世界的旅館都歧視單身,單人房總是比雙人房貴,
單身臭了嗎?表情15

那以下是第一天的遊記囉!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18日 (木) | 編集 |
依舊簡單提一下今年歐偷趴的內容,

不過過了N天,我那可憐的金魚腦…

總之以下隨便亂打亂寫,挑有記憶的打就是了,大家隨意看吧XDDDDbbbbb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17日 (水) | 編集 |
呼終於可以來整理新作消息哩!

這次歐偷趴公佈的新作情報跟去年比起來弱不少,

想起去年的豪華情報讓一堆乙女唉唉叫,

但今年相較之下大家冷靜不少XD

也好啦這樣代表可以省點錢…也許表情60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17日 (水) | 編集 |
呼先來打戰利品文,

其他如歐偷趴的情報、遊記等等再來慢慢打^^b

這次的戰利品不太多(相當克制的我),

不過出國N次以來第一次帶金額頗大筆的錢出門,
但還差點不夠花,真是感謝信用卡這偉大的發明表情符號31

雖然沒買很多東西但我欠某些朋友太多錢了表情2

所以才會發生錢差點不夠的窘境,
就算事先已經算好大致的花費但總是有突如其來的花費哪表情符號41

總之幸好還是有留了一點日幣回台灣,

不然實在覺得我有夠扯表情6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11日 (木) | 編集 |
補一下上禮拜五Rejet夏祭的一些情報。

這次的新作情報基本上就那樣(哪樣),

因為對Drama興趣不大(滿多又是舊作)所以就不提這部份了,

值得注意的是R社公佈與中國bilibili合作的新企畫-桃源郷AYAKASHI CHILDREN

當天釋出的PV~一整個濃厚的中國風w

而且PV做得滿不錯的(R社向來對於PV製作很用心),

雖然聲優還沒公佈,但題材頗讓我感興趣,

就看之後聲優公佈後會不會讓我想跳坑啦(笑)

(沒意外新作應該就是遊戲了吧)



另外另外!

剣が君 百夜綴り(ももよつづり)終於公佈發售日哩!2016/12/22發售!!

必買必買~!!!
我要再次投向99的懷抱表情51

以及,BLACK WOLVES SAGA -Weiβ und Schwarz-發售日為2017/1/26

又是必買的遊戲呢~

這款遊戲當初給我的震撼極大,需要重新回味(?)



8/5當天除了PV外還直接公佈OP,有夠神速表情2



最後則是最重要的,

MARGINAL#4動畫2017年1月放送!

啊還好久唷…但期待偶像們在螢光幕前的活躍!

動畫畫風目前看起來也滿OK的,
期待到時的新歌啦呀呼表情1

不過都等那麼久但完全沒有遊戲續作的消息,

真的沒望了嗎…表情17



嗯大概是這樣,

重點還是擺在這週末的Otomate Party上吧!

等著被一連串消息轟炸(抖)

啊對了沒想到DL也五周年啦!

幸好DL我幾乎已經脫坑了所以相關消息大概打不到我哈哈w


2016年08月05日 (金) | 編集 |


柯南M20觀後感。

不知幾百年年沒追柯南的我…(只停留在赤井出現,後面就沒印象了)

因為M20評價不錯(畢竟是20周年大作)又聽好多人在萌赤安

前陣子在電影院看到M20的預告又相當吸引人,

所以看完好心網友的主線重點整理後,

上週末分別跟兩位朋友二刷電影表情48

(不過不知道主線應該影響不大,電影開頭有人物介紹)

既然都二刷了當然要打一下心得啦,看電影很少二刷的我表情2

(上次二刷是劍心3-傳說的最終章)

嗯電影版整體來說很好看若以動作片的話來看(推理部分0分),

最後也讓人感到一陣鼻酸,

不過吐槽點挺多的,該說不愧是柯南嗎?(笑)

以下劇透有吐槽有腐有,還請慎入囉表情61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03日 (水) | 編集 |
7scarlet - 真相13

(↑此為無意義的圖(?))

六周目真相+七周目隱角(CV:緑川光)。

真相揭發+跑完隱角後有股惆悵之感…

這遊戲整體來說實在有點感傷哪,

得知真相那刻也讓人頗震驚,唉orz

回想起之前跑過的劇情,讓人忍不住掉下眼淚,

這遊戲就某方面來說或許也很殘酷吧,
短時間完全不想碰這款遊戲了嗚嗚表情44

但真相線跟隱角線值得再三回味,兩條路線都寫得頗優秀特別是隱角線,

整體來說則是良作~

因此還是推薦大家可以玩玩這款遊戲,

遊戲時間不長,劇情張力夠,又充滿濃厚的夏季風情,

好遊戲,不玩嗎?^^

(當然若很重視戀愛這塊可能就不適合玩這款了,因為這款是推理懸疑遊戲(無誤))

那以下是感想含劇透,依舊隨意打囉~

也請注意這篇因為有真相所以內有大捏,請特別留意。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01日 (月) | 編集 |
7scarlet - ユヅキ18

五周目,叢雲ユヅキ(CV:三木真一郎)。

其實已經跑完這款遊戲了,但真相跟隱角留到下一篇再寫,

這邊著重在ユヅキ=老闆線身上,

會當作還沒跑真相線來打這一篇(?)

那以下是ユヅキ線的感想含劇透,依舊隨意打囉~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7月29日 (金) | 編集 |
7scarlet - ソウスケ15

四周目,建比良ソウスケ(CV:沢城千春)。

這條路線離真相更進一步,

也揭示了前三條路線的「犯人」,

真是沒想到居然是那個人…

ソウスケ根本推理路線(無誤)

那以下是ソウスケ線的感想含劇透(有犯人捏,請特別注意!),依舊隨意打囉~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