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21年05月16日 (日) | 編集 |
旅行最後一天!

由於是搭下午兩點多的飛機回台灣,因此行程只有早上而已w

這幾天玩得既充實又快樂,而且慶幸是在回台灣後疫情才攀升,

不然這次的澎湖行大概泡湯了(花火節已暫時取消),真是上天保佑,

也希望台灣可以度過這次的疫情難關,台灣加油!

那以下是第四天的遊記~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5月14日 (金) | 編集 |
第三天的行程主要是下午的登島與離島看煙火!

善用時間的我們早上還去了水族館,因此再次過了相當充實的一天w

以下為第三天的遊記~~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5月12日 (水) | 編集 |
第二天是跟團行程,被我戲稱是懶人行程,

事後相當感激包仔找到如此讚的行程,完全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X)

沒啦主要是當天很熱,能有車子坐真的很舒適,避免風吹日曬,

外加我們第一次去澎湖,自由自在的騎機車到各景點儘管不錯,

不過其實也挺怕迷路浪費不少時間XDa

有機會再去澎湖的話應該就會考慮騎機車了吧,有下次的話(

那以下為第二天的遊記~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5月10日 (月) | 編集 |
上禮拜跟朋友去澎湖玩四天三夜,開心~!表情1

這趟澎湖行也算計畫很久了,

去年12月在與朋友的聚會上聊到2021年大概還是無法出國,要不要在台灣哪裡玩?

獲得幾位朋友們的支持,其中有人提到想去澎湖+參加花火節

剛好我們都沒去過澎湖,機會難得決定2021年的國內旅遊就是澎湖行啦(而且必搭飛機),

但當時只是初步規劃,時間訂在4月底~5月初,

真正確定時間則是在今年過年的聚會上,因為還在等其他朋友回覆能否一起參加,

最終就是由我、野桃與包仔一起組小團前往澎湖玩啦!!!

確定前往的日期是5/6~5/9後,緊接著就是訂機票與找旅館,以及安排各天的行程,

這部分都還算快啦,訂機票與旅館較急迫畢竟我們前往的時間是旅遊旺季,

機票與旅館必須早點訂購完畢,行程部分基本就是慢慢來~

但考量旺季還是有盡早決定行程,特別是這次的旅行有參加幾個跟團行程,

太晚訂購的話可能就無法成團或者人數額滿無法報名,

總之大約3月底~4月初已大致決定好行程,到出發前的行程基本沒啥變動w

那以下是第一天的遊記,為了這次的澎湖行我還特地做了海洋風美甲,
我已經快兩年給人做美甲了,感動表情38(上次給人做美甲是2019年6月的福岡行…)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5月05日 (水) | 編集 |
六周目,高科更文(CV:近藤孝行),內有捏。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高科更文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4月29日 (木) | 編集 |
五周目,白田美ツ騎(CV:梶原岳人),內有捏。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白田美ッ騎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4月22日 (木) | 編集 |
四周目,織巻寿々(CV:內田雄馬),內有捏。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織巻寿々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4月13日 (火) | 編集 |
三周目,睦實介(CV:笠間淳),內有捏。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睦實介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4月10日 (土) | 編集 |
二周目,根地黑門(CV:岸尾大輔),內有捏。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根地黑門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4月06日 (火) | 編集 |
一周目,世長創司郎(CV:佐藤元),內有捏。

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世長創司郎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4月05日 (月) | 編集 |
先放很好聽的OP。



前幾天開始玩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其實本來對這款遊戲興致缺缺,直到體驗版出來後,每位玩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當時基於好奇也載了體驗版玩看看,結果跑完…
馬上跑去訂購限定版,為了遊戲裡的公演歌曲,太好聽了~!!表情44

而且跑完體驗版的感想是真的好玩,

難怪每位跑完體驗版、沒訂購遊戲的人都紛紛訂購遊戲,

還真的沒遇到跑完體驗版沒購買遊戲的人,由此可知這遊戲有多麼大的魅力~!

(遊戲首周銷量有1萬5,很好哪~~不枉費石田スイ老師如此努力宣傳,

對,這款遊戲居然找了那位鼎鼎大名的石田スイ設定角色、畫CG、甚至參與腳本寫作)

JJ的遊戲類型,其實基本還是乙女遊戲,不過當作一般向遊戲也沒問題,

畢竟遊戲劇情還是主打「歌劇」,戀愛要素反而不太多~
但我個人很喜歡,比起大家談戀愛我更想看大家如何演戲表情38

總之花了一個禮拜多(斷斷續續的玩)終於跑完一周目了,

沒算時間不知跑了多久,但應該有18~19小時吧,

沒意外的話神作預定,劇情真的無話可說,聲優聲技實在太恐怖(稱讚意味),

更不用說還有好聽的歌曲與音樂,

儘管本來對石田老師的作畫普普但玩久居然也還蠻喜歡的(嘛畫風部分見仁見智),

CG則是超多張!公演海報的設計也很好看!!!

這款遊戲幾乎找不到讓人詬病之處…

哦有啦音量問題,某些角色聲音時大時小,

都調到最大了聲音仍舊幾乎聽不見,蚊子在我耳邊飛舞的聲音還比角色聲音大很多…表情28

官方說4月下旬會有更新檔,好像沒看到音量調整部分?

但希望會有啦不然無法好好聽大家的美聲,森77表情69

一輪跑下來真的很長,畢竟等於遊戲幾乎一整年的時間,

日子幾乎是一天一天的在過,中間總共有五場公演(新人、夏、秋、冬、ユニヴェール),

每場公演相當有誠意,真的就是歌劇演出,每場看完至少要花一小時的時間。

重點是每場都好好看!

更不用說每場都有的歌曲,歌都好好聽!!!

配合節奏遊戲的舞蹈(3D模組)也很棒,

幸好每場公演結束後都有影片可看,不然玩節奏遊戲時只能專心打歌,無法分心看…

我看到最後的ユニヴェール公演都眼眶泛淚了(我哭點很高所以就算感人的戲也不太會哭),
畢竟看著角色們一路奮鬥、成長,最後的公演實在是感動不已表情43

JJ主要的遊戲分成三種,除了上面提到的節奏遊戲(兩種)之外,還有數值養成

基本上都很簡單,節奏遊戲部分對不擅長的玩家來說算相當友善,

畢竟有難度可挑,判定也寬鬆,

記得當時玩體驗版的時候因為對遊戲方式不太熟悉,打的七零八落,

結果新人公演成績居然還有最高的SS,嚇死我()




數值養成,因為目前只跑玩一周目的創司郎=創ちゃん,還不好說,

但看起來若要直衝那個人的結局,

於冬季公演前專心提升其對應的數值(如創ちゃん是座學=讀解)到MAX30即可,

重點是數值提升到後面會相當緩慢,因此平日的時間就專心提升其數值吧!

記得善用「R鍵」,可排一星期的課程,但若體力歸0時記得要休息,不然該天課程會失敗,

而一次最多只能恢復70。

建議在平日休息,假日則是用來看角色事件~~




假日的話則是若地圖有該位攻略角,

務必點該角色的故事來看以提升好感度囉(沒的話就隨意點),

選項部分看起來選哪個都沒差,我都看心情選,

偶爾會利用SL大法兩個選項都選看看XD



總之,儘管一周目玩戲來花不少時間(聽說二周目過後每輪也要花個十小時),
不過跑完後大為滿足,已經迫不及待想跑其他人了路線了~!!表情26

對了攻略角色都很棒,非攻略角色的其他班級學生也很有特色,

部分角色則太可愛,讓我有點錯亂(????)

那以下是到冬公演(含)前的共通線部分,有雷,本來想要個人線也一起寫一寫但發現太長了表情2

因此分開來寫囉~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4月01日 (木) | 編集 |
依舊記錄幾個比較有趣的愚人節活動,

完整版可看這篇的整理XD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3月31日 (水) | 編集 |
記錄QN四張個人單曲的O榜首週銷量與名次。

嶺二:4→2→3→4→5→5→7(週榜第3名,銷量為16763)

20210217嶺二單曲

蘭丸:4→7→7→7→5→5→5(週榜第6名,銷量為19328)

20210303蘭丸單曲

藍:4→2→4→2→3→5→7(週榜第4名,銷量為19506)

20210317藍單曲

卡繆:3→4→4→3→3→4→6(週榜第3名,銷量為19132)

20210331卡繆單曲

還不錯~~接下來差不多可以發售QN個人專輯了吧花椰菜!!

(個人累積目前有8首歌,跟之前彩虹組一樣,再多2首新歌就10首啦)

這次QN個人單曲以各種私心來看當然最喜歡藍的歌,

而且基本上就很藍(??)

其次是蘭丸,曲風是我喜歡的,雖然聽完之後只想說「你誰啊」(乾)

卡繆的歌就一如往常(?)但前野的雙聲線唱歌我還蠻喜歡的啦XD

嶺二就()特別第一首歌真是一言難盡,雖然聽久是不錯~

嘛好險是由森久保來唱否則(

整體來說是喜歡的,四張單曲發售後一次聽8首歌超過癮,
大家都好會唱歌,不愧是QN表情79

接下來就等6月發售的10週CD了,屆時銷量應該會不錯,
畢竟還有附MV…6月怎還沒到表情77
2021年03月28日 (日) | 編集 |


沒想到第二天是有些多災多難的一天…

幸好當天行程還是有順利進行到最後,

不過本來預計三、四點就會回到家打滾,延遲到晚上快八點才到家()

以下是第二天的遊記~~~


[続きを読む...]
2021年03月26日 (金) | 編集 |


先來打個前言(?)

為何會有台南兩天一夜之旅?

事情是這樣的,1/9那天看完電影,晚上吃完晚餐後與魚跟小郁在美術館2館附近散步,

突然聊到朋友們來台南玩總是都住看起來很棒又有趣的民宿/旅館,好羨慕唷,

接著兩人又說到其實他們很多景點都沒去過如美術館等,因此我提議,

「欸,這樣要不要安排個台南兩天一夜之旅,然後找間民宿來住」

居然獲得兩人的同意表情2

對大概只花了十幾分鐘就促成此計畫,景點大概就美術館與司法博物館,其他再想想XDDDD

不過因為我們都台南人,台南人就算了還是住市區,住屁市區的旅館呀!!!

我們的家人大概會覺得我們是瘋子吧,有家不回是安怎!!

當下我們已經開始在想各種千奇百怪的藉口,假裝去外地玩之類的…

啊家人的事先丟一旁,尋找民宿比較重要表情61

當天回去後幾天我還認真查了一下幾間民宿,但大概看一下而已,接著時光飛逝(X)

時間來到2/15的乙女聚,因為我們原先計畫3月找個週末來趟台南兩天一夜之旅,

不過我們還沒進一步確定要住哪間旅館!時間只剩一個多月了!十萬火急!!!

因此趁著當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再次詢問魚跟小郁要住哪家民宿好?

此時聽到我們聊這件事的包仔與野桃相當感興趣,問我們在幹嘛,

我就說「我們計劃來個台南兩天一夜之旅,兩位有興趣參與我們的瘋狂計畫嗎?」

結果包仔與野桃當下馬上同意!天啊XDDDDD

啊不過讓身為高雄人的包仔與野桃加入,Crazy Plan就一點都不顯得Crazy了,

而且家人那邊馬上有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表情53

(高雄朋友來台南玩兩天,所以陪他們住外面的旅館,讚)

確定包仔與野桃也要加入後,馬上確定3/20~3/21來趟台南旅行,

隔天馬上找了幾家旅館,最後找到一家位於安平的民宿,看起來很棒,而且可以住5個人!!!

對很迅速地在隔天2/16就已經訂完民宿了,我們多行動派啊~~

(是說好幾家民宿真的不錯…所以我、魚跟小郁哪天會再找其他家民宿住看看還想再來啊

行程的話,因為我們的最主要目的就是民宿

所以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的行程很簡單,第一天去兩家美術館、司法博物館與夜市,

第二天則是台灣歷史博物館,悠閒自在~這就是台南人的步調表情57殊不知這兩天(ry

ちなみに我活了3X年以來從沒住過台南的旅館/民宿,頂多也只是住親戚或朋友家XDDDDDDD
所以我,甚至魚跟小郁真的很期待去住民宿……表情38

彷彿像是當年遠足得在外頭住宿而引領期盼的國小小朋友(?

家人方面,我是上上禮拜才告訴家人,

「下週末高雄的朋友要來台南玩兩天一夜,我要陪他們一起玩,晚上就跟他們一起去住外面的旅館,不回家睡覺唷」

響爸聽聞,大概認為前半段聽起來很正常,後半段怎麼好像怪怪的,

因此當下頓了數秒,「住旅館,不回家睡?」我點頭……

感覺響爸好像還說點甚麼但不知怎麼開口,所以我就快速打發掉他了(乾)

總之前言大概是這樣,台南兩天一夜之旅的成員共五人,

台南人是我、魚跟小郁,高雄人則是包仔與野桃表情48

由於行程都在台南市區所以全程靠機車移動,我載野桃、小郁載包仔,

因為魚不太會載人因此獨自騎車,而且她還要從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附近)騎到市區,真的很辛苦QQ

那以下為第一天的遊記~~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