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03
| Login |
2008年09月11日 (木) | 編集 |
(活動發起人:victoriahs~XD歡迎大家去小v家拿標題去玩唷ˇ)

日本時間11號啦!

是踢踢出道六週年的日子唷~恭喜>v<///

(雖然每年賀文都寫的差不多,但我還是要寫XD)



080911.jpg

↑沒有蠟燭,抱歉bb(今年的學年曆真的很好用^^a)

嗯,喜歡上踢踢也過了三年多的時間啦!

喜歡上他們後,每年都很期待他們各自的生日以及出道日呢,

因為這幾個日子對他們來說是很特別的日子,對我們來也是很值得慶祝的日子^_^

在這一年,其實倆人一起的活動並不多,

(這時候就很懷念去年美好的24小時哪)

除了全國巡迴美食控外,也只有戀詩的單曲宣傳了,啊今年初還有Wii的CM,

而平時除了雜誌外,很少能在公開場合看到他們,

然後大家很常唉踢踢愛缺乏中,

也難怪大家都對倆人能一起主持節目相當地怨念不已。

不過,儘管其餘的時間各自的活動比較多,

但在各自solo後,合體的倆人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

也可以讓大家看到在經過solo後更加成長、壯的他們,

不管怎麼說タキツバ是一個缺一不可的倆人團體,

我至今仍確信,若不是有總長,我不會那麼喜歡翅膀,

若不是有翅膀,我不會喜歡上總長,

就是因為有彼此的存在,

所以我才會喜歡上「タッキー&翼」這團體,

我喜歡他們間的羈絆,我喜歡他們間的相處方式,我喜歡他們間的互動,

我喜歡他們對彼此的信,我喜歡他們對彼此的體貼溫柔,

我喜歡他們相契合的歌聲,我喜歡他們間的曖昧與不時的放閃光(笑)……

喜歡他們的地方真的很多,

我也很高興我能喜歡タキツバ這團體,

他們倆人總是帶給了我許多勇氣與活力,

也讓我學習到很多事情,更讓我認識很多朋友,

相信在未來,我也會這麼喜歡他們下去,也相信自己會一直支持他們下去的^_^



總之,六週年的日子,

儘管大概這天不會有什麼活動啦,

但這兩人可不可發一下瀧連與283?至少讓我們知道你們過的怎麼樣嘛~

雖然我知道這倆人主要都嘛是發給對方看的(放的悲哀)

但是哩!大家會好好幫你們慶祝的唷~

所以所以,你們儘管私底下好好慶祝吧!

我們不介意的,真的,就算忘了我們這些放我們也覺得無所謂的(淚)

↑怎麼講的很悲哀似的…|||orz

那麼,在出道六週年的這一天,

先預祝翅膀10月的日生能很順利的進行到千秋那天(總長一定要去看唷),

也先預祝總長今年底的特別劇收視亮眼(明年接個趨勢劇吧),

然後那個新專輯請趕快發售吧!我們可是等的望穿秋水了哪~~

當然最重要的是,也是大家最期望的事就是,

趕快能有個倆人一起主持的新節目吧!

(電視台、事務所,求你們Q_Q)



最後,再次說聲:

タキツバ、デビュー六周年おめでとう

請趕快來台灣開控吧!你們的亞洲巡迴到底是什麼時候才要實現啦>_<

六周年快樂

↑隨便做的賀圖…^^a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雖然晚回了一點,我還是要說:
你做的賀圖,是帥哥跟正妹約會耶~
小翼的腿很長(焦點錯誤XDD)
2008/09/13(Sat) 13:57 | URL  | victoriahs #-[ 編集]
什麼?
原來那張是帥哥與正妹約會?
我不知道,真是太無知了囧rz
不過翅膀的腿真的很長,也是美腿呀~(跟著一起焦點錯誤XD)
2008/09/14(Sun) 23:49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