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11
| Login |
2012年07月07日 (土) | 編集 |
BROTHER COFLICK PINK-要介紹

三周目,要。

…這條線如此棒!!!!!

要這角色讓諏訪部來配也太適合!!!!!

這是一條色氣滿點的線呀>////////////<

我有好幾次萌到在床上不停打滾,真的是>艸</////

總之趕緊進入正題,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

唷這條線真的是(づ′▽`)づ


要的職業是僧侶,老實說僧侶應該是很清心寡慾的人但,

在要身上完全看不到此特徵wwwwwwwwwwwwww

要初次跟繪麻見面時就極不自重,

一見面就想親人家是怎樣wwwwwwwwwwwwww

雖然繪麻名義上是要的妹妹,要也總是會稱繪麻為妹妹,

可是要給我的感覺是,完全不把繪麻當妹妹看待w

根本是打從一開始就把她當女人般對待了XD

也難過此路線會如此(艸)

BROTHER COFLICK PINK-要1
BROTHER COFLICK PINK-要2

要早上也總是很喜歡戲弄(?)繪麻,

繪麻表示:這人一早就輕浮全開呀´Д`

我只能說好在這款遊戲還屬於一般向,

不然繪麻的貞操真的是很危險-w-

BROTHER COFLICK PINK-要3

要也總是會說些曖昧不已的話,

就話語中另有其意之類的,

儘管繪麻會認為自己想太多,要應該沒其他意思,

但我只能說繪麻妳太天真了啦!!!

妳也知道要的為人,要說的話絕對是語帶玄機wwwwwwwwww

BROTHER COFLICK PINK-要4

繪麻一早發現剛外出回來的要,

椿表示,要又跟其他人在一起到天亮吧?(應該就是……了)

BROTHER COFLICK PINK-要5

右京認為要對自己的妹妹出手(無誤)很不道,

講話超白,說希望要從今以後別再出現在繪麻面前wwwwwww

當然要怎麼可能乖乖聽話,不然後面不就沒戲唱了XDDDDDDDD

BROTHER COFLICK PINK-要6

8月的家族旅行,繪麻跟要、雅臣以及彌在沙灘上玩-w-

因為先前繪麻換完泳裝後,剛好被昴看到,

昴認為繪麻只穿泳裝不好(是說來海邊不穿泳裝是要穿啥呀XDD根本只是昴看得很害羞wwww),

還特地把身上的外套借給繪麻讓她穿上w

只不過這看在很期待自家妹妹泳裝姿態的要眼裡,

那外套礙眼到極點wwwwwwwwwwwww

強烈要求繪麻把外套脫掉,

一旁還小的彌完全不懂為何把外套脫掉會比較好,天真詢問,

要居然在亂教彌啦wwwwwwwwwwww

說甚麼「等小孩子入睡之後再把衣服脫掉好了,一起享受美好的夜晚」,

要這個人真是說話無時無刻都很色耶wwwwwwwwwwwww

而要還很壞心地把雅臣拖下水,

說雅臣也一定認為繪麻把外套脫掉比較好,泳裝姿態一定很適合繪麻的話,

真的是wwwwwwwwwwwwww

BROTHER COFLICK PINK-要7
BROTHER COFLICK PINK-要8
BROTHER COFLICK PINK-要9
BROTHER COFLICK PINK-要10
BROTHER COFLICK PINK-要11

結果隔天發生彌的失蹤事件,

只能說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會胡思亂想呀(遠目)

(彌把先前要說的話誤解了)

當然後來眾人趕緊四處尋找彌,

由於此刻天氣不好,隨時都有下雨的可能性,要希望繪麻能待在住宿地點等待,

但繪麻不願意,堅持跟大家一起尋找彌,彌也是她弟弟,

後來拗不過繪麻的請求,繪麻跟著大家一起尋找彌的身影,

結果找到一半果然下起傾盆大雨,

繪麻感到寒冷,要見狀想擁抱繪麻,幫她取暖,

隨即右京現身,告訴兩人已經找到彌,彌一直待在繪麻的床上睡覺…

總之幸好彌平安無事。

BROTHER COFLICK PINK-要12

夜晚,繪麻把先前昴借她的外套,洗完後並還給了昴,

彌這時候還語出驚人(?)說,把衣服脫了才能好好享受夜晚不是嗎,

彌完全曲解要說過的話XDDDDDDDDDDDDD

(完全不懂這句的意思wwwwwwwwwwww)

昴聽聞當然就…wwwwwwwwwwwwwwww

啊我開始擔心要以後的小孩了,感覺會被亂教一些有的沒的話(毆)

BROTHER COFLICK PINK-要13
BROTHER COFLICK PINK-要14

之後要邀約繪麻一起到海邊散步,

結果!!!!!!!

或許是時候差不多了畢竟也相處三個多月(?)

因為童心未泯的要不小心跌落在海中,繪麻為了幫助要也跟著一起跌落,

要此時居然趁機吻上繪麻的嘴唇!!!!!!!!!!!!!!!!!

哦買尬的要出手也太迅速,

5月底繪麻才跟兄弟們一起住,8月中要就對繪麻出手了!!!!

天哪哪(興奮中)

這濕身CG圖超棒>////////<

當然繪麻非常震驚,推開要後就跑走了-w-a

我是覺得繪麻此時對要也有點意思啦,但感情尚未明確,

大概屬於情竇初開階段?

所以被要的突來一吻嚇到也理所當然^^a

BROTHER COFLICK PINK-要15
BROTHER COFLICK PINK-要16
BROTHER COFLICK PINK-要17

從那天過後,繪麻開始在意起要,

也是啦被人家那麼一親(又是帥哥),是女生難免都會(艸)

某天晚上家人聚在一起吃晚餐時,會麻欲把醬油遞給要時只不過是不小心碰到人家的手指,

繪麻就嚇到把醬油打翻,倒楣的侑介還因而成為受害者wwwwwwwwwww

事後要邀約繪麻跟他一起兜風、看夜景,

原本繪麻很猶豫,擔心重演上次的事件,

為了讓繪麻安心,要說她可以定期跟右京聯絡,以確保他不會對她亂來w

當然這裡繪麻還是選擇相信要不會亂出手,決定和要一起外出看夜景,

只能說繪麻真是太嫩了,所以之後才會被(艸)

要帶繪麻來到一個很棒的看夜景地方,是他的秘密場所,從沒帶任何人來過,

原本要的用意是想藉此表達他那晚對繪麻所做之事的歉意,

可是看見繪麻那種令人犯規的表情,

受不了的要居然提出想再親一次繪麻的要求wwwwwwwwww

(真心覺得繪麻完全是羊入虎口狀態呀wwwww)

而且因為繪麻這時候還提其他兄弟,讓要吃醋,

結果居然!!!!!!!!!!!

NO我快噴血啦>///////////////<

也太ERO>///////////////////////<

不愧是最情色代表,朝日奈要!!!(啥時有這稱號的)

ERO就算了重點是諏訪部此時低嗓的ERO聲線,

玩到此的乙女們誰沒爆走我不相信>艸<//////

不過事後回到家,隔天要有對繪麻說,

他不會再做出會讓繪麻討厭之事,畢竟那晚過後繪麻又更加明顯避開要了^^a

BROTHER COFLICK PINK-要18
BROTHER COFLICK PINK-要19
BROTHER COFLICK PINK-要20
BROTHER COFLICK PINK-要21
BROTHER COFLICK PINK-要22
BROTHER COFLICK PINK-要23

陪睡部分。

只能說要不愧是要,講話依舊很(艸)

不過我覺得你比其他男人危險耶畢竟已有前科XDDDDDDDD

居然還推倒繪麻跟人家交纏在一起///(艸)///

陪睡的話語也好曖昧,唉唷真是太犯規了>/////<

是說陪睡圖的要也太帥,感覺立繪圖還沒那麼帥耶,真奇妙XD

BROTHER COFLICK PINK-要26
BROTHER COFLICK PINK-要27
BROTHER COFLICK PINK-要24
BROTHER COFLICK PINK-要25
BROTHER COFLICK PINK-要28
BROTHER COFLICK PINK-要29
BROTHER COFLICK PINK-要30
BROTHER COFLICK PINK-要31

到了文化祭那天。

這次來訪的人是要、右京跟昴!

要見到繪麻的兔女郎裝(這麼說好像會造成誤解,其實只是戴兔耳朵跟兔尾巴罷了-v-),居然要求繪麻穿那樣到他房間,

這樣他就會變身為大野狼wwwwwwwwwwwwww

馬上被一旁的右京一拳揮過去wwwwwwwwwwwwwwww

BROTHER COFLICK PINK-要32
BROTHER COFLICK PINK-要33

真相事件,這次來尋找繪麻的人是要,

要表示他一定會陪在繪麻身邊,陪她跨過眼前的任何真相,

會一直在她身邊支持著她。

聽要如此說的繪麻決定回去勇於面對真相,

聽她把拔親口告知所有的一切。

BROTHER COFLICK PINK-要34
BROTHER COFLICK PINK-要35
BROTHER COFLICK PINK-要36

某天,因為椿手上有三張電影招待券,

希望繪麻能跟他以及梓一起去看電影,

還在那邊耍,趁機抱住自己的妹妹(果然是妹控w),繪麻原本打算答應,

但好死不死要剛好回家,撞見椿抱住繪麻的一幕,萌生醋意,

一臉嚴肅地把繪麻拉開,並表示,繪麻跟他已有約定,

繪麻見到跟平時截然不同的要,也點頭表示她已經跟要有約,

後來要就把繪麻帶走了…帶去房間(!?)

回到房間後的要說他不想看到繪麻被其他男人碰觸,這會讓他的心情不好,

沒想到要是醋勁那麼深的人゜д゜

BROTHER COFLICK PINK-要37

後來繪麻再次遇到椿跟梓他們,繪麻對他們表示抱歉,

梓他們希望繪麻不要介意這件事,

嗯看來梓很了解自家哥哥的心思,有察覺到要其實是喜歡繪麻的,

所以才不希望看到他們跟繪麻在一起玩耍。

BROTHER COFLICK PINK-要38

聖誕夜當天,原本打算在家裡打電動獨自度過的繪麻,

突然接到要的訊息,晚上七點在門口見面,

當然繪麻如期赴約,要跟上次一樣,開著車不知打算帶繪麻去哪裡,

不過在得知目的地居然是旅館時,繪麻相當緊張,

外加要這時候又再說些讓人誤解的話,讓繪麻以為是要跟要一起去住旅館一晚wwwww

大概是戲弄夠了吧(?)

要說其實只是想帶她去吃晚餐而已,當然他也可以照繪麻所希望,

在餐後留宿一晚wwwwwwwwwwwwwwwwww

只能說要真不愧是要wwwwwwwwwwwwwwwww

BROTHER COFLICK PINK-要39
BROTHER COFLICK PINK-要40
BROTHER COFLICK PINK-要41
BROTHER COFLICK PINK-要42

繪麻本來以為是因為要原本的約會對象有事取消,

但已經訂了餐廳位置不好取消,

所以才邀約自己,

不過要很明確地說,他打從一開始想要邀請的對象就只有繪麻而已-w-

最後因為要喝了點酒,無法開車回家,說乾脆留宿算了wwwww

當然繪麻也不可能同意呀XDDDDD

因此最後兩人搭計程車回家,恭喜繪麻保住貞操危機(誤)

BROTHER COFLICK PINK-要43

某天繪麻放學時剛好遇到開車的要,

便搭著順風車回家,途中剛好看到被撞死的貓咪,

要希望繪麻在車上等他,獨自下車想幫貓咪處理後事,

繪麻此時跟下車,跟要一起協力挖洞安葬貓咪,

雖然要平時看似一副輕浮樣,可是此時的他很真心地為貓咪祈福,

要果然是有溫柔的一面呢!

這裡要有提到他去世父親一事,死去的人的心會到何處去呢?

只要自己一直想著父親,父親的心會一直跟他同在吧?

BROTHER COFLICK PINK-要44

事後要感謝繪麻的協助,

本來還一副正經的模樣,但後來馬上回歸原本的面貌wwwww

要說想幫忙繪麻準備晚餐以示謝意,

這樣就能趁機獨佔繪麻的圍裙姿了呢♪

繪麻一聽,「前言撤回!這傢伙果然還是一位ERO僧侶!」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人的本性呀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BROTHER COFLICK PINK-要45
BROTHER COFLICK PINK-要46
BROTHER COFLICK PINK-要47

情色的劇情來了>//////////<

2/6這天,如果有去找要睡覺才會發生該事件唷☆

繪麻一如往常般地去找要睡覺,

當要去洗澡時,繪麻等呀等的,居然不小心睡著了,

洗完澡歸來的要,見機不可失(無誤)居然開始對繪麻醬醬釀釀的>/////<

BROTHER COFLICK PINK-要48
BROTHER COFLICK PINK-要49

我的天哪(掩面奔跑)

這一段真是>///////////////<

太ERO了>///////////////<

偷襲繪麻的頸部也太犯規>////////////////<

諏訪部的ERO聲線更是犯規>//////////////////<(顯示為爆走狀態)

要居然說不會留下吻痕請繪麻放心,他只會用舔的……

用舔的更糟糕好不好>///////口///////<

雖然此時繪麻非常心慌意亂,可是玩家我倒是興奮到快爆炸了(艸)

BROTHER COFLICK PINK-要50
BROTHER COFLICK PINK-要51
BROTHER COFLICK PINK-要52

隔天起床…喂wwwwwwwwwwwwwwwwwww

這啥ERO發言呀wwwwwwwwwwwwwwwwwwwww

說甚麼想起舌跟唇的觸感了嗎wwwwwwwwwwwwwwwwww

要果然是最情色代表無誤(蓋章)

BROTHER COFLICK PINK-要53

情人節當天,繪麻當然送巧克力給要,

白色情人節當天要的回禮是香水,

還說這香水只准繪麻在跟他獨處時使用wwwwww

真的是很容易吃醋的男人呢wwwwwwwwwwwww

BROTHER COFLICK PINK-要54

某天繪麻外出時剛好遇到椿跟侑介兩人,

看他們在鬼鬼祟祟的,上前一探究竟,

原來他們在發現要跟一名女性待在咖啡廳裡,正在查看,

繪麻也目擊到,打擊非常大,甚至流下眼淚還渾然不知,

讓侑介跟椿大吃一驚,遲鈍的侑介這時候了解到繪麻對要的心意,

而此刻繪麻也總算發現她對要的感情…

不過卻是以失戀收場。

BROTHER COFLICK PINK-要55
BROTHER COFLICK PINK-要56
BROTHER COFLICK PINK-要57
BROTHER COFLICK PINK-要58

後來幾天繪麻一直避著要,盡量不跟他見面,

不過我覺得這裡有BUG耶,因為在避不見面的這段期間還是可以排日程,

跟要約會啦玩耍啦等之類的,

所以當後來某天繪麻說,她一直在避開要時害我很想吐槽,

明明昨天你們還一起約會耶-w-bbb

BROTHER COFLICK PINK-要59

繪麻無意間聽到要跟椿的爭執,

椿希望要不要以玩玩的心態對待繪麻(嗯畢竟椿也喜歡繪麻,當然看不下去要的態度),

不過要表示他對繪麻很認真,是真心的,

為了表示他的決心,甚至把自己手中的手機摔壞,這樣就能斷絕和其他女人聯絡,

要還說他絕對不會把繪麻讓給任何人,包含椿,

之後發現繪麻在聽他們說話,

便帶繪麻外出兜風看夜景…

BROTHER COFLICK PINK-要60
BROTHER COFLICK PINK-要61

繪麻把上次她看到要跟其他女人在一起,

因此才不想跟他見面(怕太傷心)都一五一十地告訴要,

要聽聞,趁機把他對繪麻的心意告訴繪麻,

也希望繪麻能相信他的真心,他是認真喜歡繪麻的,

聽要麼說,繪麻決定相信要,畢竟她也喜歡著要,

此時終於確認兩人的兩情相。

BROTHER COFLICK PINK-要62
BROTHER COFLICK PINK-要63

要開始展開行動──

居然在車上熱情地吻繪麻>///////////////<

而且還講一些ERO的話語>////////////////<

要不愧是要,出手時絕對非常迅速,

才剛確認彼此的心意就馬上對繪麻醬醬釀釀的了還在車上(艸)

諏訪部你別用如此ERO的聲線配音啦太犯規了(鼻血流不止)

BROTHER COFLICK PINK-要64
BROTHER COFLICK PINK-要65
BROTHER COFLICK PINK-要66
BROTHER COFLICK PINK-要67

繪麻高中畢業當天,要居然還親自來獻花!

重點是!!!!居然剪頭髮了!!!!!!!!!!!!

帥氣度整個是大呀>//////////////////////<

要決定不再當僧侶,因為他會為繪麻吃醋,而且擁有很強烈的獨佔慾,

這樣的他實在不適合再當一名僧侶,

因此拜託自己的母親,讓他進公司工作。

BROTHER COFLICK PINK-要68
BROTHER COFLICK PINK-要69
BROTHER COFLICK PINK-要70

日後談。

好的,刺激外加爆點超高的劇情來啦!

既然要不再當一名僧侶,也就是說他,不用再禁慾了wwwwwwwwwwww

(剛好繪麻已經高中畢業,可以醬醬釀釀啦^_<)

話說要真的對繪麻很真心,自從跟她交往後,

要不再浮氣,也不再跟任何女人打交道,甚至不再外宿,

讓繪麻自己有點吃驚w(代表要真心愛妳呀XD)

另外要還說他已認真在考慮他們的未來,改天想和繪麻把拔談這件事-w-

(大概就是,讓繪麻嫁給他的話吧XD)

最後!!

衝擊性的劇情來了!!!!

要說明天休假,所以,他今天晚上不打算讓繪麻睡覺了。

>////////艸////////<

多色氣十足的話語呀>////////口////////<

BROTHER COFLICK PINK-要71
BROTHER COFLICK PINK-要72
BROTHER COFLICK PINK-要73
BROTHER COFLICK PINK-要74

結果要真的把繪麻吃掉了>/////////////<

隔天一大清早,手機響起,要隨手抓起來聽,

原來是右京打來的電話,

重點,右京是打繪麻的手機wwwwwwwwwwwwww

右京表示崩潰,怎麼是要接起來的wwwwwwwwwwwwww

(你疼愛的妹妹被吃掉了啦(拍))

至於右京本來是想打電話請繪麻幫他一起準備早餐,

可是要昨晚讓繪麻太疲累(到底是經過多激烈的一晚呀>/////艸/////<),

他想讓繪麻好好睡覺,因此代繪麻婉拒右京wwwwwwwwwwwww

右京再度大崩潰,這傢伙是在說啥咪話!!!!????

正當右京打算繼續追問下去時要掛斷手機XDDDDD

最後以要的再次告白作為結尾-w-///////////

BROTHER COFLICK PINK-要75
BROTHER COFLICK PINK-要76
BROTHER COFLICK PINK-要77
BROTHER COFLICK PINK-要78
BROTHER COFLICK PINK-要79
BROTHER COFLICK PINK-要80
BROTHER COFLICK PINK-要81



以上。

%$@︿&#@%%#@%#@%%##%@(請講人話)

要線真的是ERO十足>//////////////////<

時常對繪麻醬醬釀釀的,我都快去外面奔跑100圈了>//////////<

看要才跟繪麻認識沒多久的時間就馬上出手(動嘴),

真的是>//////////////<

特別是後日談的劇情,我相信各位乙女們玩到此都快大爆走了>///////////////<

好情色天哪(顯示為超興奮狀態)

儘管CG圖非常衝擊但,讓人相當滿足,

要就是要!!!這麼做才像是他呀,不枉費他為最情色代表的稱號了(艸)

(到底何時有這稱號的)

在此也要大力讚揚一下諏訪部,這角色實在太適合讓他來配音了,

要這角色簡直是為諏訪部量身打造的呀!101%適合!!!!!!!

那色氣滿點的聲線真的是!!!!!

我的耳朵都快懷孕了啦齁>/////艸/////艸<

總之要線讓我超級滿足!!!!!

儘管劇情還是只有擦邊球,但我還是相當滿意!!!!

光最後那張CG圖已經可以讓我………唉唷>/////////<

(是說要線真的有種隨時一不小心就會往糟糕向走去的感覺XDDDDD)

走完要線後我只能大推這條線路了,

特別是喜愛諏訪部的朋友更非得玩要線不可!耳朵會非常幸福唷(艸)

那無台詞CG圖依舊請到天空看啦~

接下來預計玩侑介w



☆相關攻略感想:

[PSP]BROTHERS CONFLICT~Passion Pink~-朝日奈椿。

[PSP]BROTHERS CONFLICT~Passion Pink~-朝日奈風斗。

[PSP]BROTHERS CONFLICT~Passion Pink~-朝日奈侑介。

[PSP]BROTHERS CONFLICT~Passion Pink~-朝日奈光。

[PSP]BROTHERS CONFLICT~Passion Pink~-朝日奈昴。

[PSP]BROTHERS CONFLICT~Passion Pink~-朝日奈雅臣。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妳!!!! 妳這勸敗的傢伙!!!!

我買了..... (掩面跑走)
2012/07/13(Fri) 06:27 | URL  | 菈菈君 #-[ 編集]
不不不關我的事呀XDbbb
不過這遊戲真的很棒,超級大推,
一堆個性不一職業不一類型不一的兄弟們可以任君挑選,
多讚(灑花)
(這位太太你的口水要流出來了唷)
2012/07/16(Mon) 00:35 | URL  | 阿響 #-[ 編集]
我快崩潰了 重玩了2次...家族旅遊第2日event就是打不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2012/08/05(Sun) 08:33 | URL  | 菈菈 #-[ 編集]
耶!記得要的家族度不能太高唷,越低越好沒有也沒關係~~
2012/08/05(Sun) 22:26 | URL  | 阿響 #-[ 編集]
昨天終於成功的被吃掉了 (疑)
接下來是昴 ~~
2012/08/07(Tue) 01:56 | URL  | 菈菈君 #-[ 編集]
恭喜恭喜XD
要線很棒齁,特別是最後那邊(艸)
2012/08/09(Thu) 18:19 | URL  | 阿響 #-[ 編集]
是阿~~
滿足!!! BB 怎麼還不快出!!!!!
雖然說我還有5位兄弟還沒撲倒(喂
可是我對BB 其他哥哥們有興趣ㄚㄚㄚㄚㄚ!!!

下一個來撲倒....雅臣哥好了..
2012/08/10(Fri) 02:16 | URL  | 菈菈 #-[ 編集]
諏訪部真的超適合這種色氣的腳色 囧!!!!
他配音我都超愛的>///<

響似乎沒玩過Last Escort Club Katze ?!
裡頭的店長柊就是諏訪部配音的
(遊戲中最色氣的腳色...)
雖然不是R18, 不過有些圖是偏糟糕的orz
好何我胃口...(誤)
2012/08/12(Sun) 00:32 | URL  | 樂娘 #-[ 編集]
To:菈菈
總覺得BB可能會明年再出orz
唔啊真是等不及了,好想趕緊推倒其他兄弟們呀(打滾)

雅臣哥也很不錯的XD
其實這家族的兄弟真的太有魅力了呀呀呀~!!!
好愛大家的相處模式>A<////


To:樂娘
真的,諏訪部超適合色氣角色,
幾乎每一個色氣角色都很適合他呢>w<
(啊還有一些變態角色(毆))

耶?那款遊戲我沒玩過說XD
不過像歌王子的蓮就是諏訪部配的,也是當中最色氣人物,
當然也是很適合諏訪部的角色w
(是說糟糕圖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愛啦(爆))
2012/08/14(Tue) 23:29 | URL  | 阿響 #-[ 編集]
想問大大為什麼
我開不出要的日後談QAQ
ALBUM都有出現啊
MEMORY也都有出現啊
但最後一個是???
看了大大的文章
我好想看要對女主角這樣那樣啊(掀桌!!!
nooooooooooo
2014/06/12(Thu) 02:15 | URL  | 路過的栗栗 #-[ 編集]
欸我當時候是看攻略跑耶,
因此是有正常開出後日談囧
妳也是照攻略跑嗎?@@
如果是的話,看要不要參考其他攻略網看看,如這↓
http://peche.parallel.jp/game/brothersconfict_pink/kaname.htm
2014/06/13(Fri) 10:11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