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クロユリ炎陽譚遊玩中(^^♪
| Login |
2012年10月31日 (水) | 編集 |
今年SS也有萬聖節特別企劃~>D<

而且這次沒有像去年般折騰大家要死的遊戲,

只要用滑鼠點點,就能收集壁紙跟ICON啦~~~

數量超多,非常有誠意唷!!

雖然基本上圖片還是舊的,可是Q版全都是新圖,

以這點來看的話真的很有誠意呢^^"

總之,從官網就能進入萬聖節特設頁面,

是由直獅以及四季當導覽員^_<

最後的TRICK、TRCAT,會各自導入其他的頁面,

兩者千萬別錯過>D<

2012SS_Halloween-1.jpg
2012SS_Halloween-2.jpg
2012SS_Halloween-3.jpg
2012SS_Halloween-4.jpg
2012SS_Halloween-5.jpg
2012SS_Halloween-6.jpg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9月21日 (金) | 編集 |
今天PSP版的後春OP公開啦~!!!

歌當然是沒變,基本上也沒啥新圖,

不過在最後預告後夏的部分,後春後夏都是新圖唷!!

這點算是還滿有誠意的啦^^"

OP的整體感覺<畫面配置以及編排>也有些微妙的變化,當然依舊是很讚的OP,

突然開始期待PSP版的後秋跟後冬了!!!

雖然都已經玩過PC版不過PSP版到時候一定要再玩一次,

為了新劇情跟新CG圖(滾)


2012年07月03日 (火) | 編集 |
七夕即將來臨,

很有心的哈尼逼,這次又來一個七夕特別企劃啦!!!!

2012_SS_七夕-1

正式時間是從7/7開始,在這之前有前置作業(?)

官網有說明,在哈尼逼官網SS官網青春官網數羊系列3rd官網這四個網站,

尋找13星座角色的印章,

印章上面會有一個平假名,

在找齊13星座的印章後按照星座順序排序,會出現一句話,

到時候此句話(字串)會是之後七夕特設頁面的密碼唷!

遊戲規則應該不難啦-w-

至少我找齊印章後,認真覺得比上次萬聖節特別企劃還要容易許多,

上次那個真是找到眼睛快脫窗^q^(還在記恨)

不過為了幫助無法順利找齊的朋友,也可以說我太(毆)

因此我又來打一篇解說文啦!!

以下將會說明哪個印章藏在哪裡並且打出通關密碼,

若想要靠自己力量尋找的朋友,就別往下點閱囉^_<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5月21日 (月) | 編集 |
官網近日OPEN。

嗯這消息也不意外啦wwwwwwwwwwww

完全在預料之中-w-

雖然哈尼逼以前曾經說過,暫時沒有移植打算,

結果還不是移植了w

如果我是商人怎麼可能會放過這搶錢機會,

SS系列可是自家搖錢樹耶-w-

而且今天下午得知確定移植時我其實很開心,

這就代表我還能繼續見到大家了!我實在對於SS系列有很深的感情呀~!!

不過,在此要千拜託萬拜託哈尼逼,

既然已經確定移植了,

請把PC版不合理之處做修正!

譬如冬組颯斗線那莫名奇妙的斷層,我實在很在意這點=_=a

120521SS_After.jpg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5月15日 (火) | 編集 |
SSAW-四季介紹

五周目,同時也是最後一位攻略人物,四季。

開啟條件不知,不知是不是一開始就可以攻略了^^b

唔,終於寫到最後一位了.這次SSAW居然讓我玩兩個多禮拜,

果然邊玩邊寫詳細劇透很花時間orz(以後應該不會再這麼做了…)

至於四季線嘛,我先承認這次我有跳語音,

不是很習慣四季講話的速度orz

劇情方面……只能用「微妙」來形容吧!!

或許是本傳幾乎沒有關於四季的描述,

因此走完四季線後我還是對四季沒啥感想,當然劇情方面也…

嘛,總之以下請看圖文劇透,這次不知為何打得有點沒耐心,

可能因為是那樣吧(擦汗)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5月12日 (土) | 編集 |
SSAW-櫻士郎介紹

四周目,白銀學長。

嗯白銀學長應該算是隱藏人物吧,

開啟條件似乎是只要通完一樹線即可?(不確定)

不過雖然白銀學長是隱藏人物,但或許不是十三星座的人物關係,

CG圖少,劇情短,也沒有Extra Story(淚)

(是說劇情短還可以玩好幾天,我也夠會拖了(掩面))

總之,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囉~

白銀學長的路線還算普通啦!但我還滿喜歡的,好多地方很歡樂w

最後某圖還讓我驚豔>///<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5月07日 (月) | 編集 |
SSAW-一樹介紹

三周目,一樹會長。

嗯一樹線就沒花很多時間了,

當然也跟我這次動作比較快有關啦,

這次一樹線劇情好像就沒寫得非常詳盡,

在寫完小翼線心得後我的電力好像也快沒了(汗)

總之這裡也不多說廢話啦,直接進入以下的圖文劇透囉~

雖然說沒打很詳細,但基本上該打的都有打出來啦^^b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5月05日 (土) | 編集 |
SSAW-翼介紹

二周目,小翼。

嗯…想先說的是………………

我是在玩華哉一周目嗎為啥這次花的時間比颯斗線還久(眼神死)

(註:華哉一周目當時玩了九小時以上,加上心得當然更久…)

唉唷我真是太拖拖拉拉了,

雖然可能會對不起一樹但,一樹線我可能得加快腳步了QAQ

(說是這麼說但也有可能一樣拖…orz)

好的這裡就不多說廢話了,

直接進入小翼線心得囉,以下依舊大量圖文劇透有~!

唔我果然還是不太會日翻中,若有些地方翻起來怪怪的還請見諒(跪)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4月30日 (月) | 編集 |
SSAW-颯斗介紹

開始玩期待超久的SSAW!!!

這款遊戲從去年秋天一直延到今年春天才正式發售,

真是讓人等到快老了(淚)

SS系列中我最愛的除了秋組外,再來就是冬組啦!!!!

在玩本傳時就很喜歡冬組的劇情,

因此冬組的FD讓人相當期待^^"

一周目攻略人物,當然就是冬組我最喜歡的颯斗囉~~~

嗯這次依舊是邊玩遊戲邊打心得(語音部分完全沒跳過),

不過總覺得這次花好多時間在這上面,

先撇開現在打這篇的心得不說,

居然花掉我七八小時的時間!!!

其實遊戲部分應該三小時以內就能解決,我真是太會拖了orz

(看來要全玩完SSAW大概要花我半個月以上的時間吧囧)

總之,廢話不多說,以下直接進入劇情部分囉~

這次圖截超多,大量圖文劇透有還請注意^^b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4月28日 (土) | 編集 |
耶今天拿到期待超久的SSAW啦>D<///

(當然是買限定版啦XD)

感謝HMV的快速度,也感謝郵差伯伯假日&雨天送件>A<///

這幾天大概會沉浸在SSAW的世界中,

真是開心^_^

總之照慣例還是要來個開箱文啦XD

先來個遊戲盒子正面以及反面^_<

120428SSAW-1.jpg
120428SSAW-2.jpg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4月13日 (金) | 編集 |
補一下昨天的圖。

SSAW官網昨天釋出發售前紀念壁紙,還有兩種唷!!!>D<

數羊這張可愛到炸掉了,

我可以把大家打包帶回家嗎>////口////<

話說回來這次遊戲又沒有冬組的數羊CD,居然還有羊的圖,

真是讓人,嗚嗚(咬牙切齒)

(是說小翼的羊是機器羊耶,超貼切XD)

SSAW1_800_600.jpg

另一種是白銀學長!!!

沒戴眼鏡的白銀學長真帥,而且看起來超正常不像變態呢(毆)

SSAW2_800_600.jpg

嗯距離SSAW的發售日也只剩兩個禮拜啦!!!

雖然超期待遊戲,可是一想到SSAW發行後,

搶錢搶很大的系列應該沒機會再出新遊戲了(移植的不算),

真是有些感傷Q_Q

啊對了突然想到,SSAW的人物介紹這次有夏組耶,

莫非這次冬組的砲灰是夏組嗎?

拜託千萬不要呀!!!請哈尼逼手下留情(跪)

如果是當支援手的話還OK,砲灰就免了orz

總之,大家一起期待4/27的來臨吧~~~~~~~~~~

SS系列中我第二喜歡的冬組>口<///
2012年04月05日 (木) | 編集 |
如題。

其實昨天就更新了,但我今天才看到-w-b(官網還有VOICE可視聽)

基本上就是OP裡的新圖啦~~~

因為已經看過圖了所以比較沒新鮮感,

但還是覺得新圖棒棒>w<//////

話說回來,這月底終於要發行SSAW了,

總覺得等待了好長一段時間,

從去年秋天等到今年春天,儘管才半年的時間卻是好漫長的等待(淚)

sample_shiranui.jpg
sample_hayato.jpg
sample_tsubasa.jpg
sample_shiki.jpg

揪竟~冬組的人生勝利組會是誰呢?

會如大家預期的是會長?或是有其他馬出現?

4/26答案將會揭曉XDDD

(希望這次HMV能提早把我的遊戲寄出@///@)
2012年03月14日 (水) | 編集 |
千呼萬喚始出來!

SSAW的OP今天公開啦~~~~~~~~~~~~



唉唷SSAW是我很期待的遊戲之ㄧ呢!!

雖然發售日期一直延期,但看來應該是不會延了(再延一堆人會翻桌吧)^^a

OP的畫面依舊是以舊圖為主,新圖的話有三張,

是之前有公佈在雜誌上的圖,

之後官網應該會公開這三張圖吧,到時候再來貼XD

歌曲部分,這次是由鈴玲的小翼來演唱唷!!!

曲風算是抒情緩慢,聽起來挺有冬天的味道,

其實這次連畫面也很有冬天味啦,不愧是冬組^^"

總之,期待4/26呀~~~

這幾天趕緊去HMV訂購好了>w<///
2012年02月10日 (金) | 編集 |
消息。

居然要移植到哀鳳上,會不會太誇張囧a

不過看介紹,沒有語音耶!

沒有語音整個是超消火的呀XDDDDDDDD

聲音可是SS系列的賣點之ㄧ呀!!!

沒有聲音真是沒啥吸引力,

如果我有哀鳳我也不會想玩吧-w-b

除了此消息之外,還有…

哈尼逼x蝴蝶……

這啥,又要來搶錢了唷= =a

哈尼逼真的是囧a

120210-1.jpg

以上。

4月怎麼還沒來我想要趕快玩SSAW啦(打滾)
2011年12月12日 (月) | 編集 |
雖然上禮拜在旁邊的留言板唉過了,

但因為官網正式公佈發售消息,所以我要再來唉一次。

Starry☆Sky~After Winter~預計2012/4/27發售。

orz

這次延好久Q_________Q

我記得最初是公佈今年10月發售,

之後說預計冬季發售,

接下來居然就給我略過冬季,變成春季發售囧a

居然還要等那麼久~~~~~~~~~~~

我都等到頭髮快白了,本來以為最慢明年2月就會發行但沒想到…!

嗚嗚還有四個多月要等,怎麼還那麼久啦Q口Q

唉歸唉但還是很期待啦,畢竟冬組是SS中我第二喜歡的…

好吧至少可以跟4/26發行的歌王子LIVE DVD一起購買,

省一筆運費,算是好事?orz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