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Persona5遊玩中(^^♪
| Login |
2016年10月28日 (金) | 編集 |
…覺得好像應該宣傳一下,

不然昨天默默發售…誰知道啦!!!O社根本不重視中文市場吧囧

(巴哈介紹請點我歡迎直接購買

真改風之章中文版從去年說到今年但遲遲無消無息,

還以為O社是打算放棄了呢胎死腹中,居然低調的在10/27發售,

真是Orz

雖然我已經買日文版了,但基於對中文團隊的支持還是會買中文版,
畢竟是難得的中文乙女遊戲呀表情35

(因為沒接觸過金弦系列,今年8月發售的金弦4中文版我就沒買了)

總之把這消息提供給大家~

有能力的話請支持一下薄櫻鬼中文版唷!這樣未來才會有更多中文乙女遊戲哪~
2016年07月15日 (金) | 編集 |
薄櫻鬼華之章 -1

呼花了大約三個禮拜~極度緩慢地跑完華之章。

雖然依舊有12位攻略角色,也沒有共通路線,全是個人路線,

但一位角色大概三小時以內可以解決,除了土方共有五章之外(不含初章、終章),

其他角色都只有四章,每章的劇情也不長。

這樣的長度對我來說算是很剛好,

覺得O社把真改拆成兩片賣算是明智的決策,

儘管當初跑完風之章後很不過癮XD

另外,因為是N年前跑完本篇+隨想錄,劇情基本上已經忘了差不多,

但舊有角色的劇情承如風之章,

有稍微改寫+調整,外加多了新角色,

讓劇情豐富不少,跑完後算是心滿意足,

遺憾大概是…最終章不夠甜啊啊啊!!!

除了風間之外(嘛畢竟本篇他的路線戲份就不太長了),
其他舊有角色都沒有隨想錄的後日談表情33

不知真改未來是否有機會出個FD之類的…
不過接下來會出遊戲錄移植版,就算會出FD大概有得等了吧表情35

那以下感想仍舊以6位新攻略角色為主,內有隨便打的劇情捏,

大家隨意看囉~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2月23日 (火) | 編集 |


唔哦哦華之章的OP還是很不錯!

跟風之章一樣~服裝都有重新設計過唷!

華之章的西服很好看,我家副長的短髮姿還是相當迷人>艸<

這款目前還沒公佈發售日期,

儘管今天已經先釋出OP了~

但我猜應該要下半年才會發售吧XD

總之到時華之章必買,

華之章應該會比較有甜度了(畢竟結合本篇+隨想錄),

也期待新攻略角色們的劇情!!

順道一提~

目前風之章已確認會有中文版,華之章沒意外的話也會有中文版,

希望大家能多支持中文化遊戲唷~

這樣未來才有更多中文乙女遊戲可玩^^
2015年10月13日 (火) | 編集 |
薄櫻鬼真改 - 49

本來以為有12位攻略角色應該會玩上一個月…

幸好每位角色路線不長、三分之二以上是共通路線,所以玩起來快很多,

大概半個月就跑完哩。

(前四章是共通路線,第五章+終章是個人路線)

因為前幾天發行的Girl’s Style有提到接下來會發行華之章=真改後半段,

也就是個人線部份,

好啦我先自首,我跑完一周目的土方線後整個??
為何斷在一個莫名奇妙的地方??表情符號61

後來才知道原來真改分兩章賣…

對不起我是一位沒仔細看官網介紹的人orz

而且,其實我玩到第七位攻略角色才知道真改是融合本篇+隨想錄,

附帶以黎明錄為基礎來描述「薄櫻鬼」的劇情。

(本篇+隨想錄是N年前玩的,幾乎忘記劇情跟CG囧rz)

總之,因為舊有攻略角色劇情跟本篇差不多,

所以此篇基本上以6位新攻略角色為主,大致簡單描述各自劇情這樣~

內有隨便打的劇情捏,大家隨意看,

也請慎入囉!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9月17日 (木) | 編集 |
消息為昨天的TGS(東京電玩展2015),

SCET官網也已經放在消息哩。

昨天知道這消息時其實滿震驚的,

雖然前陣子剛推出薄櫻鬼手機遊戲繁體中文版

好像也不太意外,

可是手機遊戲市場跟掌機遊戲市場畢竟不太一樣,

沒想到O社居然願意中文化薄櫻鬼!

吃驚歸吃驚,

我自己是樂見其成,

應該可以代表乙女遊戲還是有市場的吧,

不過可能薄櫻鬼比較特殊就是了,畢竟薄櫻鬼好歹是乙女遊戲的龍頭啊,

遊戲一直出、不斷移植、就當大家認為沒花樣了還是能繼續出遊戲,

不愧是可以戰10年的薄櫻鬼(笑)

(儘管目前比較好賣的是歌王子w但我想薄櫻鬼地位不可動搖)

嗯我自己已經買9/24發售的日文版了,

預計明年推出的中文版會再捧場!

畢竟難得有中文化的乙女遊戲哪,還滿感動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藉機會捧場一下,

若銷量不錯~說不定O社會願意中文化更多乙女遊戲唷!

當然或許只會中文化類似薄櫻鬼這樣的大作吧^^b

所以花椰菜何時也要中文化歌王子(欸)最好是開放海外抽票(哭)
2015年07月15日 (水) | 編集 |


可以再戰十年的薄櫻鬼wwwww

(突然發現之前似乎忘記介紹這部新作,

雖然去年的歐偷趴REPO我有提到這件事就是了XD)

這次的新作主要著重點在三位新攻略角色,

伊庭八郎(CV:宮野真守)、相馬主計(CV:梶裕貴)、坂本龍馬(CV:小野大輔)

應該打到很多人(噗)

另外舊作的新八、山南跟山崎在這次的真改裡變成可攻略角色!!

外加副長等人還是可以攻略,

所以此新作攻略角色高達12位!

天哪XDDDDDDDDDDDDDDDDDDDD

覺得一款遊戲攻略角色達七位已經夠多了,

何況是12位wwwwww(看向SS、DL…)

總之身為副長廚的我…預計會買這款就是了O<<

另外既然這款是風之章,可想而知還會有……(抖)

(沒記錯的話真改總共會出兩章?)

嘛不過我比較好奇副長等人的劇情會怎麼重新詮釋,

看介紹會以本篇+FD等重新構築,也會有新劇情,

而且因為多了不少新角色關係(新攻略角+其他人),

看起來也會加入跟新角有關的劇情。

好啦其實還滿期待的XDDDDDDDDD

重點是三位新攻略角還不錯,特別我很好奇小野龍馬wwww

真改風之章預計9/25發行,

有興趣的朋友請記得多關注相關消息囉^^
2014年09月01日 (月) | 編集 |
akatsuki_1200.jpg

唉唷太久沒打感想都不知該打啥好XDDDDDDDDDD

重點是跑完裏語FD後超空虛,整個提不起勁來…

啊其實也不算跑完,跑完本篇的四位角色後(高杉、桂、以藏、グラバー)我決定封盤了wwww

雖然還有追加的六位攻略角色但我已提不起幹勁,

所以就…這樣吧,

從裏語FD開始我大概以後不會堅持全通了,

沒興趣的角色只好跳過或者不打感想orz

本來連這篇都不想打,完全不知該打甚麼好表情符號-22

這次的FD跟我想像中落差太大了,

劇情又很短(本篇四位,一人共四個章節,各有兩個ED<HE、NE>),

或許裏語FD的另一個重點是追加六位可攻略角色,

可是我更想要看本篇四位甜滋滋的劇情呀不然哪能稱作FD?

裏語FD卻完全不是這樣Orz

好啦總之,以下隨便簡單打一下好了,應該不會有大雷,小雷而已吧。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13日 (火) | 編集 |


因為到時候會玩這款所以關心一下相關情報w

裏語FD看來是沒有戰鬥系統了,

雖然本篇戰鬥系統挺簡略,但以乙女遊戲來看的話還OK,

這次沒有戰鬥系統好像有點可惜XD

看來FD會比較著重在劇情上,

只希望可以給多點糖,其他就隨便吧XDDDD(標準低的人)

另外除了原本可攻略的四位角色外,

這次硬生生多了N位角色讓大家攻略,

真是有點擔心,依照慣例FD劇本不長(不過本篇劇情已經很短,FD再短下去就囧b),

這幾位新攻略角色的劇情如果也不長的話那大概…

唉呀……(除非是點到為止)

算了儘管對幾位新攻略角色很有興趣,

但祈求至少主要四位攻略角色的劇本不要隨便亂寫^^b
2014年04月22日 (火) | 編集 |


老實說裏語居然會出FD這件事讓我有點意外^^b

雖然我是頗喜歡這款遊戲啦,

但當初這款發售時的聲勢好像不是很大,

好像也沒有很多朋友玩這款,

(甚至有人覺得挺雷的,我不這麼認為就是了)

結果前陣子居然公佈要出FD!!!!

真的有點嚇到,

儘管O社自家作品出FD的機率非常高,不過還是有例外中的例外,

(如提了就痛心的CZ、怨念頗深的LGS)

只能說有「薄櫻鬼」加持還是不一樣XDDDDDD

當初跑完裏語後感到意猶未盡,有股空虛感(劇情太短了orz),

如今看到裏語會出FD還是挺開心的,

外加FD多了不少攻略角色(有龍馬~!!!),

期待度頓時提高不少(笑)

裏語FD預計8/7發售,80%的機率會延期吧我想,

總之到時後確定會玩這款遊戲囉w
2014年04月13日 (日) | 編集 |
薄櫻鬼SSL - 其他18

此篇為左之助、風間、其他人及整體全通心得感想,內有捏。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4月07日 (月) | 編集 |
薄櫻鬼SSL - 其他17

分兩篇打,此篇為土方、阿一、總司跟平助的心得感想,內有捏。

對了先恭喜SSL首週銷量為2萬八千套左右~!(Byファミ通)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2月26日 (水) | 編集 |


最近因為在跑P4G第二輪外加又沒有什麼乙女消息…

部落格好像太多天沒更新,只好放一下上個月釋出的薄櫻鬼SSL PV來騙騙文章數(X)

SSL總算要在下個月底發售啦!!!

當然遊戲已經預訂完畢,

不太care特典的我還是忍不住訂限定版嗚嗚…

店舖特典太麻煩了而且又比較貴,這部分決定當作沒看到wwww

(不過現在比較煩惱的是AMNESIA World,為何一款遊戲可以有十幾家店舖特典啦齁!表情符號34

害我很煩惱不知該在哪裡訂&是要自己訂或找代購orz)

看了此PV才知道,原來山崎等人也可攻略!!

所以這次攻略人數高達十位…也太多XDDDDDDDDDDDDDD

看來SSL能讓我玩上一個月了,跑完接十三支2剛剛好表情符號54

(十三支2跑完再接AMN World ,完美w)

自己還滿喜歡薄櫻鬼的小遊戲,雖然玩法不難但是挺有趣,

至少之前出的兩款遊戲錄我玩得很開心,

所以這次的SSL依舊有小遊戲可玩讓我挺愉悅,

總算不是一個死氣沉沉單調乏味的AVG遊戲表情符號53

SSL發售時P4G也玩得差不多,

遊戲入手後再來好好享受SSL這款遊戲囉!

當然到時候會寫遊戲玩後感,不過可能不會太詳細就是了XD(看心情)
2013年12月13日 (金) | 編集 |


今天SSL的OP釋出!!

前幾個月得知消息後整個是萬分期待,

終於,也確定發售日期了,預計是2014/3/27發售,如果沒延期的話w

平台則是出在PSV上,

目前還沒入手PSV,大概明年初會購入(終於可以玩一直很想玩的P4G啦w),

遊戲的話等各家特典出來後再來看看訂哪家好哩>w<

嗯,由於SSL是走校園風格,因此畫面非常青春洋溢,

歌曲也是,和畫面相當搭配,很舒服的曲調,

光只看這OP,真是讓人無法想像其實本篇是很悶很嚴肅會讓人玩到打瞌睡的遊戲XD

跳脫本篇框架的學園版薄櫻鬼,

應該就會跟一般的校園遊戲沒兩樣吧!

希望到時候能玩得相當愉快XD

總之,大家一起期待SSL的發售吧>w<
2013年07月11日 (木) | 編集 |


總之這幾天把裏語薄櫻鬼跑完了。

這款的劇本真是有夠短wwwwwwwwwww

不過RPG部分我個人算是很喜歡,

雖然有人說系統很像是劣化的遙四還遙五,但我沒玩過遙久所以對我來說很新鮮XDDDD

我想裏語應該是因為有RPG要素的關係才導致劇情短了不少,

因此有些人不滿這點,

但我自己算是樂得很,現在的我只想要跑能快速解決的遊戲,

裏語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表情符號44

(如果劇情像本傳那樣又臭又長我大概又會睡死了……)

況且把裏語當成小品遊戲來玩也很不錯啦,適合打發時間用(笑)

無聊的話還可以練練功,提升等級之類的wwwwwwww

嘛,總之以下簡單打一下玩後感,不會有太多劇透,

劇情太短反而不知該怎麼劇透比較好orz

(裏語的史實描述不太多甚至根本很少,所以怕打瞌睡的朋友可以安心(?))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4月26日 (金) | 編集 |
不多說表情符號-20

130426hakuokissl.jpg

天哪哪哪哪表情符號36

大家有夠帥………………表情符號37

帥到我不知該說什麼了啦表情符號-29

薄櫻鬼再戰10年也沒問題的!!!!!!!

我夢寐以求的學園薄櫻鬼能遊戲化讓我實在太開心表情符號-25

土方老師拜託請對我做課後輔導表情符號-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