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Amazing Aria&Sweet Serenade LOVE遊玩中(^^♪
| Login |
2017年06月03日 (土) | 編集 |
補一下歌王子這兩張CD的週榜紀錄,供自己日後方便查詢(?)

首先是嶺二&カミュ這張的週榜(17/5/15~17/5/21)為第四名,銷量為19,258,

然後蘭丸&藍這張的週榜(17/5/22~17/5/28)為第四名,銷量為27,446。


20170517.jpg
20170524.jpg

這兩張的成績都不錯!

不過蘭丸&藍這張首張銷量高倒是不太意外啦,畢竟是人氣角XD

這兩張CD我都很喜歡,特別是聽過現場版後更…

讓人對這兩張CD的歌曲喜愛度提高許多,現場版好可怕(笑)

當然,以私心來看我偏愛蘭丸&藍這張就是,

不管是合唱曲或SOLO都好對我的胃,

但以印象深刻度來看,伯爵和藍的SOLO讓我記憶猶新,

畢竟這兩首的舞蹈實在是%︿&$@%@%*
總之希望歌王子能持續有新歌,實在是太愛歌王子的歌曲了嗚表情38

接下來的新歌應該就是10月發售的遊戲SS、AA移植版所唱的歌曲吧?

也期待應該明年才會上映的~劇場版的新歌!!
2016年12月28日 (水) | 編集 |
16/12/20~16/12/26 QN單曲日榜如下:

3→1→1→2→1→2→1。

週榜則是第一,銷量為107,765。


2016QN CD

恭喜前輩新單ORICON首週第一名!!

不僅是歌王子系列賣最好的一張,

同時還擁有男性聲優角色名義首次1位、男女團體聲優角色名義首週初動破10萬這兩樣紀錄…

(值得紀念的新聞點我
替前輩們感到開心,恭喜前輩們!表情66

雖然迷妹們幾乎是衝著CD附贈的演唱會先行抽選碼,

可是迷妹們相當團結的把前輩送上第一寶座,

或許第一是必然結果,但也因為迷妹們齊力合作,才能衝高銷售佳績哪~

10萬張耶!!

這數字真的頗驚人!

當初預估3萬的我果然太小看前輩組了哪~

光第一天就賣出三萬多張了^^b

這次新單兩首歌我都很喜歡,特別喜歡God’s S.T.A.R.這首SSS決勝曲,
已經變成心中的歌王子神曲之一表情52

嘛希望明年有機會能朝聖前輩LIVE或者歌王子6th  LIVE哪~

前輩LIVE完全沒抱持會抽中的期望(只買一張的我純粹是想試手氣罷了),

主要還是希望能抽中6th LIVE,

請王子們給我力量,PLEASE!表情62
2016年12月14日 (水) | 編集 |
1、10/26トキヤ+瑛二:14名,13,775

2、11/02翔+大和:11名,10,859

3、11/09セシル+紫苑:14名,8,995

4、11/16レン+ヴァン:12名,10,729

5、11/23那月+ナギ:14名,9,983

6、11/30真斗+綺羅:7名,11,325

7、12/07音也+瑛一:9名,12,168


感想下收,微惡口,還請慎入。


[続きを読む...]
2016年10月12日 (水) | 編集 |
ORICON首週週榜第七,銷量19,956……表情13

雖然第七名不錯但這銷量…

未免也衰退太多Orz(三期ED首週賣32,405)

20161012utapri.jpg

因為我是玻璃心迷妹,

以下花椰菜惡口有,雖然沒有不滿天堂組但天堂組粉也請勿往下點閱。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8月27日 (土) | 編集 |
今天跟朋友拿了Shining Dream CD啦!
雙封面超美!不愧是倉花老師表情58

20160826utapuri - 10
20160826utapuri - 11

因為Tower家的特典是我家真斗,

這次實在很喜歡倉花老師畫的圖,

所以儘管直接透過HMV或Neowing購買會比較方便,

但為了真斗的留言卡片我只好請朋友幫忙購買了,感謝朋友表情57

20160826utapuri - 12

不過拿到CD時有嚇到我,沒想到CD實體那麼大XDDDDDDDDD

下面的照片拿一般CD做對照,真的很大張吧表情2

20160826utapuri - 1

其他內收w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1月20日 (水) | 編集 |
16/1/12~16/1/18ポラリス日榜如下:

4→3→4→4→9→9→8。

週榜則是第四,銷量為20,628。


歌王子ポラリス週榜

電影系列最後一張的成績依舊不錯,

算是替這系列劃下美好的收尾~

目前賣最好的是第一張的吸血鬼,

應該是因為題材較吸引人的關係吧,

(我自己就是最喜歡吸血鬼那張~

只有吸血鬼有很認真在聽,其它就(ry)

不然我以為太空人這張銷量會因為MAMO而有加持效用,

看起來好像沒有?

嘛但整體來說電影系列這四張還是有一定水準的銷量,

而且也都是新鮮的組合跟題材~

期待未來花椰菜會再推出新系列啦!

雖然不知道還可以怎麼搞就是,

感覺能用的都用完了XDDDDD
2015年12月30日 (水) | 編集 |
15/12/22~15/12/27エヴリィBuddy!日榜如下:

4→4→4→5→6→8。

週榜則是第四,銷量為18,149。


歌王子エヴリィBuddy!週榜

恭喜嶺二跟翔醬!

不過其實我這禮拜一才赫然驚覺這張上禮拜三就發售了,

超級LAG囧rz

所以目前只聽完主題歌,抓馬部分完全沒聽哈哈,

大概要等這禮拜的連假才有時間聽吧orz

所以沒感想,只能說主題歌相當熱血沸騰,

非常符合這次的電影主題(笑)

下一張就是電影系列最後一彈啦!

希望能劃下不錯的句點w
2015年12月16日 (水) | 編集 |
15/12/8~15/12/15 Pirates of the Frontier日榜如下:

6→5→6→6→6→17→7。

週榜則是第七,銷量為20,339。


歌王子Pirates of the Frontier週榜

不知第六天發生啥事,名次突然大幅往下降XDa

嗯電影系列第二彈的成績還是不錯,

這次的主題是海盜船~所以劇情方面也比較和樂,

不像第一彈的吸血鬼帶有惆悵之感^^b

雖然已聽過一次Drama部分但沒仔細聽XD

但大致上算是不錯的收尾啦~內容某些部分還算有趣,

(話說ch1一直沒聽到伯爵的聲音,沒想到ch2才出現?應該不是我漏聽吧囧)

主題歌也相當有海盜的氣氛在,頗雄壯威武,挺不錯的,

總之對於這張CD還是給予好評囉(笑)
2015年11月25日 (水) | 編集 |
15/11/17~15/11/23 BLOODY SHADOWS日榜如下:

5→4→4→7→5→12→11。

週榜則是第四,銷量為25,857。


歌王子BLOODY SHADOWS週榜

嗯算是還不錯的成績。

不過跟之前的劇團比起來略差就是了^^b

感想之前已經發過相關文章,這裡就不重複打哩~

總之這張CD真的相當不錯,推薦,

不管是包裝到內容都非常用心呢,

也期待接下來的電影系列!

希望可以和BS一樣維持不錯的銷售成績囉~

(唉想到4th LIVE吸血鬼組應該會穿著類似吸血鬼的服裝上台演唱BS我就…

為何我沒辦法抽到票QQQQQQQQQQ)
2015年10月29日 (木) | 編集 |
貼一下R社的宣傳影片。

老實說還滿想吐槽這張面對面的圖,雖然圖很美,但根本讓人(ry



今天拿到這張昨日發售的CD,

不知為何Neowing沒販售這張CD(以前都會賣的啊),

所以這次改在Amazon買,

結果昨天寄出今天就收到惹…

Amazon的速度也太快了吧重點不是用EMS寄的耶,

是使用DHL寄送,運費比EMS還便宜一點點XDDDDDD

(比較一下HMV、Neowing、Amazon這三家的速度、費用跟優惠。

寄送速度:Neowing>Amazon>HMV;

郵寄費用:HMV>Neowing>=Amazon;

優惠折扣:HMV>=Amazon>Neowing;

這是這幾年來的購買感想,僅供參考,不過Amazon有待觀察,畢竟我才買兩次而已w)


[続きを読む...]
2015年10月07日 (水) | 編集 |
15/09/29~15/10/05 Shining All Star CD2日榜如下:

6→4→4→1→3→3→1。

週榜則是第五,銷量為36,683。


151007ORICON.png

呼這張的成績依舊不錯!

不過覺得這次的歌還滿普通的,聽了幾遍後沒啥深刻印象Orz

再加上這幾次出的歌曲,

覺得歌王子的歌真的退步了…

(Shining All Star CD1兩首歌真是神曲無誤,至今還是很喜歡CD1裡那兩首歌曲)

嘛不管怎樣身為腦殘迷妹還是很捧場的購買SAS CD2,

這裡誠懇徵求願意用真斗留言卡和我換那月留言卡的朋友(淚)

總之,還是期待接下來歌王子的新歌啦!

電影系列第一彈的吸血鬼主題歌目前聽起來還不錯,

期待完整版歌曲了~!

另外題外話是:

這幾天拿到4th LIVE的BD也已經觀賞完畢,

果然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真的好希望可以抽到5th LIVE的票,實現我的夢想…

到底要怎樣才能抽到票呢(嘆)
2015年08月19日 (水) | 編集 |
補昨天的消息。

既上次的劇團SHINING之後,這次是電影啦~!!!

前陣子官網公佈消息,昨天網站正式開張!

第一彈是:藍、真斗、蓮。

題材是:吸血鬼

THEATER SHINING1

啊啊啊啊啊啊啊!!!!!

圖好美!!!!!表情符號60

這彈有我最喜歡的真斗跟藍!!!

我要成仙了!!!兩個願望一次滿足!!!!表情符號36

還有永不滅的御曹司組……

大家快來吸我的血(X)

嗚嗚感謝花椰菜!!

這張必買呀呀呀呀表情符號37(讓我想買店舖特典版了,再想看看好哩QwQ)

至於接下來的CAST(?)也公佈哩。

第二彈:蘭丸、伯爵、音也。

第三彈:嶺二、翔。

第四彈:那月、時也、黑貓。


嗯都是滿新鮮的組合耶~好期待>w<

結論:永遠跟隨王子們表情符號42
2015年07月01日 (水) | 編集 |
15/06/24~15/06/30 QN單曲日榜如下:

8→3→2→2→2→2→4。

週榜則是第三,銷量為26,595。


150701歌王子ORICON

呼前輩這張單曲還不錯!

算是給動畫三期的角色歌系列劃下不錯的ENDING。

不過這張單曲的兩首歌還滿普通的,

特別是電視初播放時一整個沒留下啥印象,

是後來拿到這張單曲,

反覆聽個N遍後才覺得還可以,

但跟先前的歌比起來整個是弱許多哪…

比起來覺得彩虹組的革命好像還比較好聽,

雖然當初也滿嫌棄革命,但聽久後很喜歡^^bb

嗯不管怎樣,

這次歌王子三期的歌跟前兩期比起來弱不少,

希望未來的動畫四期,或遊戲,

歌曲能回到原本的水準,

歌王子的重點之一是歌呀!EG請加油~!

(順道一提,動畫第一卷的特典CD,GOLDEN☆STAR好好聽!完整版超棒!!

這首歌讓我覺得有回到歌王子應有的水準,

雖然之後的歌都O<<)
2015年06月10日 (水) | 編集 |
15/06/03~15/06/09嶺二單曲日榜如下:

2→4→5→4→4→7→6。

週榜則是第三,銷量為20,623。


150610歌王子ORICON週榜

呼這張賣得還不錯耶!

算是替七連發系列劃下美好的結尾^^

這張單曲很有嶺二風格,特別是主打的第一首,

雖然初次聽很無感,但聽久意外還不錯,

歌王子很多歌都要聽很多遍之後才會發現其實很耐聽,

想當初革命那首歌一開始我聽到時的反應:蝦?也太普通!

但聽久後的反應:還不錯聽耶!(顯示已被洗腦,LOOP不知幾十次了)

我想這點也是歌王子的魅力吧(?)

不過整體來說,這次的革命七連發跟之前的1000%、2000%比起來弱不少,

不只是銷量,歌曲平均來說沒比之前的好聽,

嘛當然是我個人感覺啦,或許有人很喜歡這系列的歌曲^^b

前幾天才跟朋友聊歌王子巔峰時期大概是2013年動畫2000%播出之際,

剛好遊戲AS那時候發售,

AS本身是非常棒的作品(好歹可是我2013年乙女遊戲的第一耶(笑)),

所以多少有帶動動畫2000%的氣勢;

不過這次或許剛好碰上刀劍熱潮,

再加上ASAS跟AS比起來弱不少,雖然還是不錯,但沒有當初AS帶給大家的感動,

當然可能還有許多其他因素,

總之這次歌王子革命的討論度沒比之前高,

想當初2000%時,

噗浪河道只要最新一集動畫一播出就會有不少討論,

對比現在,真是有點不勝唏噓(嘆)

不管如何,我還是深愛歌王子這部作品,

也持續購買歌王子週邊,

我會貫徹始終、好好當一位歌王子迷妹的表情符號42

…拍謝寫到後來似乎有點感傷^^b

唉唷我相信歌王子一定能再戰好幾年的!花椰菜加油(?)

最後:藍果然是前輩中人氣最高的一位(笑)
2015年06月03日 (水) | 編集 |
15/05/27~15/06/02革命CROSS UNIT-真斗&時也單曲日榜如下:

8→4→5→5→5→9→8。

週榜則是第八,銷量為27,230。


150603歌王子ORICON週榜

哇這張賣很好耶!

不過這張單曲是目前七連發系列我最喜歡的一張沒錯,

寒色組的歌很好聽!旋律頗美!!

印象讓我比較深刻的是動畫裡真斗和時也清唱部分,儘管只有短短一句,

但音色好美>艸<

(是說該集動畫劇情也滿認真的,最後真斗彈琴模樣已擊沉我O<<←這應該不算爆雷吧XDa)

鈴村跟MAMO的合音真的很棒,好喜歡~!!

而此張單曲的SOLO部分,也都很有水準,

都有各自的特色在(雖然以真斗來說,還是略輸1000%、2000%的個人曲^^b),

嗯雖然我覺得MAMO加持有差,

但這張單曲的三首歌真的值得再三品味,

我想賣很好也在預料之中囉~^^

呼七連發也即將接近尾聲,

希望最後的嶺二單曲能替這系列畫下美好的句點!

(當然6月底發售,壓軸的QN單曲不容小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