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7年04月03日 (月) | 編集 |
昨天跟友人外出時,友人借我她買的QN LIVE場刊翻閱。

…看完整個很後悔沒有買(當時沒看到有人代購所以就算了),這本場刊的前輩超帥!
攝影師太神了,怎麼可以把前輩拍的帥氣無比表情35

因為當場在哀(?)怎麼沒看到有人掃這本場刊,

所以友人就把這本場刊借我回去掃圖…

友人是神!愛友人!!掃了大圖後就可以無時無刻舔帥帥的前輩了(欸)

那以下是場刊掃圖擷取部分,

雖然沒買這次演唱會場刊讓我遺憾萬分,
但想想日後出的BD照慣例會附小本場刊,所以有稍微平復心情表情38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3月12日 (日) | 編集 |
今天收到之前預購的歌王子貓和AGF 2016商品啦!

因為歌王子貓咪等商品是和朋友一起購買,所以寄來時箱子有點大,
大概是因為這樣被海關注意到,所以我久違的被課稅了表情64(幸好金額不多…)

那以下是開箱文,歌王子貓超可愛!
是喜歡歌王子又喜歡貓的朋友必買週邊哪表情55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2月11日 (土) | 編集 |



今天拿到排球的菅原學長黏土人啦!

都快忘記有這東西了XD

排球裡最喜歡的就是溫柔守護後輩的菅原學長了,
引頸期盼的黏土人非買不可哪!表情29

以下依舊是不專業開箱文。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2月09日 (木) | 編集 |

↑先感謝花邑老師給官配的福利表情14

前陣子入手了CM公式集,

其實本來想等一定會發售的畫集(有AMNESIA、CR的前例),

但後來腦波弱的我還是忍不住買了公式集…

而且訂完的隔幾天馬上公佈畫集消息哈哈,

只能大笑三聲了(?)

不過公式集也很棒的!內容相當豐富,

所以倒是不後悔啦,
只要有花邑老師的美圖甚麼都好嗚嗚表情16

那以下是部分掃圖,有閒錢的朋友可以畫集、公式集都買(欸)

PS、內含有雷的裏封面,打算跑遊戲的朋友不建議往下看。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5月21日 (土) | 編集 |
今天入手這個去年11月預購的一期黏土人,

因為某友人極力推坑的關係,所以喜歡上一期哥,
一期哥各方面都是我菜呢表情38

因此黏土人當然必買囉~外加之前買的爺爺黏土人我很喜歡,

一期哥更沒有理由不買(笑)

而這次依舊是買價錢可親的代理版~

160521-刀劍一期1
160521-刀劍一期2

不過都久到快忘記有預約啦,前陣子跟朋友出去看到光宗黏土人,

才想到一期黏土人好像快發售了表情2

那以下依舊是不專業開箱文~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3月03日 (木) | 編集 |
劍君畫集2 - 1

唔從下單過了兩個月~總算在昨天拿到這本畫集啦!

原本沒打算買這本,

我有買去年的公式集,得知會出畫集2,

很擔心畫集2會跟公式集,甚至畫集1重複性很高,

所以決定等評價再來考慮是否入手。

去年12月底從WB看到部分畫集2的圖,認為畫集2相當有誠意,

馬上下單!

儘管等了兩個月才拿到~

但翻完的感想是:

我要懺悔!!

當初我居然想要PASS這本囧

畫集2有不少新圖,還有畫集1、公式書裡沒有的雜誌圖或宣傳圖,

CG部分也只有收移植版的新CG,

外加沒有收錄在畫集1、公式書裡的劍君部落格的圖,

這本畫集根本物超所值啊!
是喜歡劍君的朋友之必買畫集表情29

總之下面掃了一些圖~

這本畫集的圖都太棒啦!還有設定圖唷!

考量時間以及種種原因,因此只掃幾張圖而已,

喜歡的朋友還是請買一本回家收藏囉~^^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2月29日 (月) | 編集 |
昨天終於趁著空閒時間掃了這本入手一陣子的場刊orz

現在真的是進入怠惰期,

遊戲沒動力玩,連遊戲心得也提不起勁打,
真希望自己可以振作一點表情符號45

總之!

一直以來都有掃歌王子LIVE場刊的習慣~

今年的場刊當然也要掃一下囉!

雖然拖很久才掃就是了哈哈XD

那以下依舊放幾張預覽圖囉~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2月06日 (土) | 編集 |
(台南人先報平安,天佑台南)

昨天拿到歌王子五周年紀念本啦!

身為歌王子迷妹~當初公佈消息時已經計劃買這本了(笑)

陸續公佈的介紹頁讓我很期待拿到這本的日子,

儘管從原先的2015年12月底延發幾個禮拜,

但我想延期是會了做出更棒的書籍啦w

實際拿到手~唔哦!不愧是五周年紀念本!

封面封底圖很棒不說,

160206UTAPURI - 1
160206UTAPURI - 2

重點是厚度!

我還以為拿到百科全書(X)
總共288頁真不是蓋的表情符號-9(壽屋吊飾為對照組)

160206UTAPURI - 4

那以下是隨便幾張的翻拍圖~

目前還沒時間看內容,只稍微翻了一下,

過年期間再來好好品味這本書籍囉表情符號-12


[続きを読む...]
2015年11月22日 (日) | 編集 |
禮拜五拿到歌王子電影系列的首發CD哩!

這張主要是藍、真斗跟蓮,

身為真斗迷妹+二嫁藍+御曹司支持者的我,這根本是必買的一張CD哪(笑)

這張初回限定盤附贈物品相當豐富!

雖然之前的劇團也不錯,但一比就被比下去了XD

那以下是不專業開箱文,內還有DRAMA的聽後感,

不怕被捏到的朋友再往下點閱吧^^

151120utapri- 1
(好喜歡這次的封面,感謝倉花老師的美圖表情符號42


[続きを読む...]
2015年10月08日 (木) | 編集 |
歌王子AGF 2015網站請點我

歌王子AGF 2015

不知不覺,AGF又要來了!

今年歌王子推出的是Shining Art,顧名思義就是美術、油漆桶(??)

是的這次是以油漆的概念呈現,

所以王子們通通化身為油漆工(無誤)

映像圖超繽紛啦!好喜歡這次的構圖,

很適合拿來當電腦桌布>艸<

而且覺得這次的週邊比去年馬戲團還要豐富的樣子,

至少今年的週邊比較吸引我,

上次馬戲團我只有買資料夾而已wwww

總之,雖然有朋友會去這次的AGF,

當然如果朋友有抽到入場資格並幫忙購買最好啦~

但大概還是會把目標放在通販吧,

通販還是比較方便^^b

是說週邊裡有油漆桶吊飾,雖然挺可愛的但~

總覺得頗微妙XDb
2015年08月30日 (日) | 編集 |
總之我買了刀劍這款黏土人,

還是第一次買這種可組裝、換表情的大黏土人…

重點是其實我沒玩刀劍表情符號-26

都是當時公佈的爺爺實體圖太可愛了啊啊啊,

所以就不小心手滑預購了囧rz(但我是買代理版,比較便宜)

150830- 三日月1

背面有代理版標誌。

不太care是不是從日本運過來所以當時才選擇代理版w

(都是右下角那張圖的錯表情符號33

150830- 三日月2

那下是不專業開箱文,

本來想好好認真玩弄爺爺可是發現有點花時間,

所以就隨便玩弄了(欸)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8月28日 (金) | 編集 |
呼昨天收到4Q公仔啦~

這次的4Q還是超可愛!

不愧是壽屋,果然品質保證(笑)

(可惜黑籃不出軟膠吊飾嗚嗚)

以下依舊隨便拍,以黃黑為主(?)

PS、這裡多一位赤司,需要的朋友歡迎留言唷XD

(不過不一定認得到,歡迎留言詢問~)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7月30日 (木) | 編集 |
剣が君公式大全 - 1

前幾天拿到劍君公式大全啦!

我真是腦波弱,

雖然之前已收一本畫集但還是忍不住買了這本公式大全orz

不過因為有收錄PSV版的相關宣傳圖跟CG,

所以儘管一大半都是原本畫集有的圖,

但我還是收的心甘情願^^b

那以下依舊放幾張掃圖囉~

喜歡劍君的話這本應該還算是值得收藏啦XD

(畢竟PSV版新CG很多咩)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7月29日 (水) | 編集 |
歌王子三期壽屋吊飾

總之就是自己抱了3盒歌王子三期壽屋吊飾(預計2015年12月發售),

但不意外(?)的某些人滯銷,

所以在這裡詢問是否有人願意收留?

目前剩:那月x1、黑貓x2

想要認領的朋友歡迎以私密留言告知,並留下e-mail,

我會再寄信通知匯款相關資訊^^(為了避免跑單,會先收訂金,還請見諒)



PS、此篇文章若有徵到一定人數就會刪掉。
2015年07月16日 (木) | 編集 |
AMNESIA Premium Selection - 1

前幾天入手了這本,

趁今天較有空時掃了幾張圖w

這本主要的內容分成五大部分:

GAME Selection、MAGAZINE Selection、BOOK Selection、GOODS Selection、OTHERS Selection

大致都是嚴選美圖,圖選得很好,

還收譬如動畫DVD封面、舞台劇DVD封面等等的圖。(有些圖我沒看過w)

總頁數高達一百八十幾頁,

像我之前只買公式資料集x4,花邑畫集、AMNESIA Art Works x3都沒買,

所以我認為這本非常值得收藏,

畢竟這也是AMNESIA系列的最後一本畫集了,

喜歡AMNESIA的朋友真的非買不可^^"

好啦或許講這些大概沒啥說服力(?)

直接看幾張勸敗圖比較快XD

那掃圖內收囉,希望能勸敗不少還在觀望的朋友w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