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真紅の焔 真田忍法帳遊玩中(^^♪
  • 06«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8
| Login |
2018年05月08日 (火) | 編集 |
來打個這次FM的參戰感想。

身為彩虹組迷妹,等這一天等很久了哪~~~~~

FM充滿歡笑又淚水,真的好愛歌王子,永遠是歌彩虹組迷妹,
ST☆RISH FOREVER!!!!!!!!!!!!!表情70

那以下為非專業REPO,隨意看看就好哩~


[続きを読む...]
2018年04月28日 (土) | 編集 |
來簡單講4月中參加的見面會心得好了。

…過了快半個月細節都快忘光光,不趕快寫下來就是會這樣,畢竟我是金魚腦哪Orz

總之以下簡單條列式心得,大家隨意看看就好哩!


[続きを読む...]
2018年02月05日 (月) | 編集 |
上週六在台南威秀看了SideM 3rd LIVE的轉播。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院轉播耶~好新鮮,感謝官方、也感謝威秀開台南場,

讓我跟台灣P們能在第一時間和日本P們同步看演唱會QQ

那以下是不專業簡短觀賞心得~

我算是動畫入門的新P,只會隨便寫寫感想囉XD(紀念一下初次的轉播初體驗w)

SideM 3rd LIVE


[続きを読む...]
2018年01月08日 (月) | 編集 |


上禮拜五終於收到歌王子6th BD啦!(本篇四小時+幕後一小時半)

也利用這幾天看完一輪了(這片我至少要看個五遍好嗎!!!),總之來簡單打個心得。

…說是這麼說,但畢竟我有參戰這次的6th,

這篇純粹放截圖花癡一下、騙個文章數而已XDDDDDD

(不專業參戰心得可點我來看~)

若不介意以圖為主的話再往下看囉!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1月06日 (月) | 編集 |
突然發現我好幾天沒打網誌,避免有人以為我消失了(欸)

決定打一篇…QUARTET NIGHT 2017演唱會迷妹爆走花癡的感想文!
我要給這場演唱會打100分啦,好看到爆炸表情70
以下是沒營養的內容,不介意的朋友再往下點閱吧表情38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5月30日 (火) | 編集 |
以下是5/28的參戰感想,非專業REPO,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囉^^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4月12日 (水) | 編集 |
嗯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失控的見面會了wwww

雖然只有兩小時(中間還有10分鐘的休息時間),但整場笑聲不斷,

我有見過柿原和岡本幾次(Otomate Party),但他們那時候也沒如此爆走,

4/10真的是見識到他們完全不一樣的一面表情2

那以下是隨意寫REPO(條列式),因為我是金魚腦所以大概沒辦法描述的鉅細靡遺,

大家隨意看就好了XD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3月17日 (金) | 編集 |
感謝好友的幫忙……

終於可以實現看歌王子演唱會的夢想了QQQQQQQQ


[続きを読む...]
2016年11月14日 (月) | 編集 |
以下是11/12的參戰感想,非專業REPO,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囉~


[続きを読む...]
2016年10月09日 (日) | 編集 |
161009.jpg

今天看到這消息整個人都醒了…
QN的單獨LIVE!!!天哪!!!恭喜前輩!!!表情23

抽選碼會附在12/21發售的QN新單曲裡,

因為我本來就有在買QN單曲了,到時就試看看手氣吧~

沒辦法跟很多人一樣買個十幾張之類的,
現階段還是想以6th LIVE為主表情37

倒是這場演唱會的場地是在熟悉到不行的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

大約只能容納五千多人…

超虐!!!

花椰菜是否太小看前輩組的人氣了,

好歹也要在横浜アリーナ之類的場地呀!!囧

總之不管是QN LIVE或歌王子6th LIVE勢必都是戰爭,
想要參戰的朋友就~一起加油吧!表情26

(說到6th LIVE其實頗不滿,但,嘛…反正抽了再說)

不過這次的演唱會有開轉播,花椰菜還算有良心啦大概知道很多人會抽不到

希望到時會有海外轉播嗚嗚,

無法去現場看的話~看轉播我也甘願QQ
2016年02月23日 (火) | 編集 |
以下是2/20的參戰感想,非專業REPO,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囉XD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1月17日 (日) | 編集 |
曲目源自日揭。

1、The dice are cast

2、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

3、月明かりのDEAREST

4、RISE AGAIN

5、Innocent wind

6、ONLY ONE

7、Never…

8、Saintly Territory

9、ポワゾンKISS

10、エボリューション・イヴ

11、ポラリス

12、Pirates of the Frontier

13、BLOODY SHADOWS

14、エヴリィBuddy!

15、シャイン

16、The New World

17、木漏れ日ダイヤモンド

18、Emotional Life

19、Mellow×2 chu

20、すべてを歌にっ!

21、GREEN AMBITION

22、Code:T.V.U

23、Secret Lover

24、静炎ブレイブハート

25、ORIGINAL RESONANCE

26、サンキュ

27、マジLOVE2000%

28、GOLDEN STAR

29、マジLOVE1000%


===============================

這次的曲目基本上算是在預想之內,

主要是以動畫三期+電影系列為主,

外加幾首以前的歌曲~

不變的大概是跟上次一樣唱了29首歌曲!
相當豐盛!!表情符號58

另外這兩天的重點情報是~

除了慣有的5th LIVE BD/DVD發售之外(今年九月),

還有動畫四期!!

居然今年秋天開始播映!!

我以為要等到明年說,嚇死我XDDDDDDDD

但這是好消息啦~

這代表今年底就可以看到王子們啦!

也有新歌可以聽表情符號60

至於演出部份,

達央因為16號彩排練習導致左手骨折,

儘管應該沒很嚴重~但還是有稍微影響演出(部分變更),

希望達央能快快恢復,

下個月還有武道館演唱會跟台灣演唱會哪~!

總之!

這次還是相當哀怨的無法參戰,

特別是看到這幾次親友陸續參戰,

除了恭喜她們之外~真的很羨慕她們,

(到底何時才有抽票運,覺得自己快絕望了…表情符號50

幸好昨天有選舉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而且還真的完全轉移我的注意力,真不知該喜還是該憂orz

(幸好選舉結果讓我大喜,不然我應該會更憂鬱吧)

希望下次可以參戰,

自認對歌王子的愛不輸給其他人,
這輩子真的很想親自參戰一次夢幻的歌王子LIVE哪……表情符號51

PS、不知是太哀怨還怎樣,

這幾天居然讓我夢到我去看歌王子LIVE而且還夢兩次,

醒來後有股淡淡的哀傷表情符號33
2015年12月07日 (月) | 編集 |
照慣例依舊簡單打個感想w

這次的見面會很棒!歡笑聲不斷!!
第一次見到藤原社長本人~是可愛又帥氣的社長呀表情符號58

櫻井是第二次見到了,

第一次是去年的歐偷趴~不過位置頗遠所以印象頗模糊囧

這次因為位置前面(第五排),雖然是最左邊的位置(指面對舞台的左手邊),

不過櫻井站/坐的地方剛好是在左邊,

所以還是可以看到很清楚的櫻井,開心>w<

而且最後對於坐在左半邊的粉絲來說根本賺到了啊(噗)

那以下是隨便打的REPO+雜感,

憑有印象的隨便打~順序也可能有誤~

大家隨意看吧,也歡迎補充說明唷XD


[続きを読む...]
2015年11月09日 (月) | 編集 |
呼總之12/6可以看櫻井了,開心表情符號60


[続きを読む...]
2015年10月22日 (木) | 編集 |


今天晚上噗浪河道被OCD台灣演唱會的消息洗河道(噗)

2016/2/21 OCD將在台灣舉辦首次的海外演唱會!

真是好消息!!

達央曾說過會再來台灣,沒想到那麼快就實現了表情符號60

不過演唱場地Legacy Taipei,小場地票應該很難搶吧,

想到就胃痛Orz
希望到時可以順利搶到票,好讓我可以再次見到達央嗚嗚表情符號56

總之目前官方只有公佈日期跟場地,

時間部分再請多注意官方消息囉~~~

話說挺慶幸達央是在228連假前、春節連假後來台灣開唱,

這樣高鐵票應該不會那麼難搶(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