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大正×対称アリスFD遊玩中(^^♪
| Login |
2017年04月18日 (火) | 編集 |


(台灣翻影子籃球員,但我習慣叫黑子的籃球所以就w)

身為黃瀨迷妹,黑籃劇場版怎麼能夠不去電影院觀賞呢?表情53

在此感謝台灣代理商,在日本上映不到一個月內就上映了,
速度好快,太感動表情52

我跟友人一起看了4/15的台南威秀午場時段,不知是當天天氣太好還怎樣,

電影院的人潮爆多!!

習慣現場買票的我……儘管在電影開演前半小時就到場購買,

但還是買到第六排最右邊的位置,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坐那麼前面又那麼邊邊的位置,

我是否太小看黑籃的人氣了表情28(幸好視野還不差)

比較吃驚的是,幾乎滿場就算了,

發現場內男性很多耶!男女比大概一半吧…不,說不定男性還比較多,

我以為黑籃粉大多是女性粉,算是跌破我的眼鏡XDa

那以下是不專業的感想,劇透有,CP發言有,請慎入w

(註:4/30二刷完畢表情w)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2月14日 (火) | 編集 |


2/13晚上跟小郁一起去看了期待已久的黑執事劇場版!

(註:2/19二刷完畢表情57

內有簡單的觀後感想,這次的電影很好看,毫無冷場,

推薦喜歡黑執事的朋友務必去電影院觀賞唷~


[続きを読む...]
2016年11月28日 (月) | 編集 |


發現這個月的文章數好像太少了,

趕緊隨便打一篇上禮拜六看完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感想好哩。

這部電影是哈利波特的…算是前作,

還是五部曲的首部曲,

雖然有原作(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但原作就只是怪獸圖鑑,其實也稱不上有原作啦,

本質上是原創劇本,

還是由羅琳親自編寫!!!表情53

身為HP迷(家裡有整套小說<但不知為何獨漏第一集就是了囧>、電影系列全都有進戲院報到),

這部跟HP有相關性的電影怎能不進戲院觀賞?

不過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當作獨立作品來看未嘗不可,

沒接觸HP還是可以看得很開心唷~

只要知道電影會有大量的魔法跟怪獸就好啦,

當然若有接觸HP,這部電影應該會驚喜連連,

至少我看完後非常感動,

儘管不到神作地步,但對我來說有到良作,
重點是!姊看的是回憶呀~就算評價差也願意去看表情66(幸好電影本身評價不錯)

那以下是隨便打的簡易感想,雷有,還請慎入囉!


[続きを読む...]
2016年11月05日 (土) | 編集 |


拖了快兩個禮拜,終於開始打你的名字觀後感啦!

這部也是難得的二刷電影,今年二刷電影就有三部,共通點為都是動畫片(艸)

(Free劇場版、柯南M20及你的名字)

10/23第一次看完覺得還不錯,事後跟朋友討論+爬網路上一堆網友的神分析後,

想要看更仔細的關係~隔兩天10/25馬上二刷(笑)

電影裡的畫面張張美到讓人讚嘆不已,

BGM也非常有味道,角色們也都刻畫鮮明,

雖然後來想想劇情頗多BUG,但瑕不掩瑜,

對我來說這部電影稱不上神作,充其量也只是佳作而已,

不過劇情就是深得我心,會讓人忍不住回想劇情,

默默成為男女主角的應援團之一(笑)

嗯因為網路很多網友的精闢分析,因此此篇也不去做些劇情解說甚麼的,

以下只是簡易的觀後感囉~

當然有劇透,尚未觀看的朋友千萬別往下點閱,以免失去驚奇感,

(幸好看電影前沒踩到任何劇透文章,否則觀賞時會少股FU)

文末也會放幾個我覺得寫很好的分析文讓大家參考,

幫助大家解除疑惑(?)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9月19日 (月) | 編集 |
 KinKi Kidsの堂本剛が実写『銀魂』(2017年公開)で12年ぶりに映画出演することが18日、わかった。小栗旬演じる主人公・銀時の最大のライバルである剣術の達人・高杉晋助役で、壮絶なアクションシーンにも挑んだ。すでに撮影は終えているが、舞台『花影の花 -大石内蔵助の妻-』(1995年)以来、実に21年ぶりの殺陣に臨んだ堂本は「殺陣は10代ぶりで、小栗くんは背が高いので大変でした」。また、2005年公開の『ファンタスティポ』以来12年ぶりの映画出演には「監督に『堂本剛に悪役を演じさせたい』と言われ、キザでクールな高杉と僕のギャップをどう埋めてプラスにするのか監督と話し合いを重ねるうちに出演が決まっていました。人気キャラを演じる重圧に耐えながら撮影に臨みました。」とコメントしている。

 堂本演じる高杉は、銀時のかつての仲間であり最大のライバルとなる剣術の達人。妖艶な魅力と実力を兼ね備えた攘夷過激派武装集団・鬼兵隊を率いる頭領であり、“最も危険な男”と称される、今作の物語のキーとなる重要なキャラクター。劇中には、小栗演じる銀時と堂本率いる鬼兵隊との壮絶な激闘シーンがあり、そのアクション撮影には小栗の提案で韓国からアクション演出チームが招聘され、『銀魂』ならではのこだわりぬいた格闘シーンになった。

 堂本と福田雄一監督は、ドラマ『33分探偵』(フジテレビ系)『天魔さんがゆく』(TBS系)など長くタッグを組んできている。気心の知れた間柄だが、今作の撮影での三味線を弾くシーンを振り返った堂本からは「座って練習していたところ、監督から撮影2日前に『立って弾いてほしい』と言われて。本当にむちゃぶりばかりで……」と困惑させられたエピソードも。一方、配役については「正直、エリザベスがやりたかった……」と冗談交じりに語っている。

 また、この日、新たな追加キャストも発表された。鬼兵隊の危険人物で人斬り似蔵の異名を持つ岡田似蔵役を新井浩文、同隊のなかでも飛び抜けた策略家である武市変平太役を佐藤二朗、二丁拳銃の使い手で“紅い弾丸”と呼ばれる美女・来島また子役を菜々緒、名刀“紅桜”を作った刀匠の息子である刀鍛冶屋の村田鉄矢役を安田顕、鉄矢の妹の村田鉄子役を早見あかりが演じる。

 今作の見どころのひとつとなるアクションシーンでの登場が多い新井は「福田組なのに……『銀魂』なのに……ウチはギャグゼロで戦っていたので不安と不満と疲労の3つでした。でも、従来のチャンバラとは違うアクションになっています」。福田作品常連の佐藤は「福田にとっておそらく最初で最後の大作ですので、まあ奴を支えてやるか的な気持ちで参加しました(笑)。僕は福田組の常連とよく言われますが、毎回が勝負だと思って全力でふざけています」。露出の多いセクシー衣装を披露する菜々緒は「原作キャラクターはビジュアルが強烈なので、私にできるか不安だったのですが、難しい役だからこそ挑戦したいと思い精一杯演じました。繊細なデザインで衣装を手作りし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と手ごたえを語った。

 さらに、物語のカギを握る役どころの安田は「原作でも描かれているようにとにかく大きな声をだすことを意識して演じましたが、いざやってみるとけっこう難しかったです」。早見は「現場では監督とキャスト陣の距離が近くて、まるで学校のようで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です。鉄子を演じるにあたり、実際の刀鍛冶の仕事場に行き、本物の刀に触れたりして勉強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と役作りを明かした。

 すでに発表されているキャストは、主人公・坂田銀時役の小栗ほか、菅田将暉(志村新八役)、橋本環奈(神楽役)、長澤まさみ(新八の姉・妙役)、岡田将生(桂小太郎役)、ムロツヨシ(平賀源外役)、中村勘九郎(近藤勲役)、柳楽優弥(土方十四郎役)、吉沢亮(沖田総悟役)と、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シーンで活躍中のそうそうたる顔ぶれが名を連ねている。

 7月1日にスタートした公式ツイッターのフォロワー数は2ヶ月半で11.7万人を超え(9月12日現在)、クランクアップ時の福田監督からの小栗に向けたツイートは6.6万リツイート、10.8万いいねを記録。早くもネットでは実写『銀魂』が大きな盛り上がりを見せている。



From:ORICON STYLE


===========================

本來就對小栗主演的真人版銀魂頗有興趣,

沒想到今天居然發表高杉是由剛來演!

整個興趣大增XDDDDDDDD

(不過我其實很久沒追銀魂了哈哈,只停留在前半部囧a)

重點是剛居然還說他其實想要演伊莉莎白…
你是認真的嗎表情24

(不介意剛同時演高杉跟伊莉莎白啦,反正伊莉莎白不就是布偶(ry)

另外福田監督在自己的推特提到,

他是親自去J事務所找剛來演高杉,真是太有誠意啦!表情53

總之期待銀魂真人版!

上映後一定要去戲院捧場~>w<
2016年08月05日 (金) | 編集 |


柯南M20觀後感。

不知幾百年年沒追柯南的我…(只停留在赤井出現,後面就沒印象了)

因為M20評價不錯(畢竟是20周年大作)又聽好多人在萌赤安

前陣子在電影院看到M20的預告又相當吸引人,

所以看完好心網友的主線重點整理後,

上週末分別跟兩位朋友二刷電影表情48

(不過不知道主線應該影響不大,電影開頭有人物介紹)

既然都二刷了當然要打一下心得啦,看電影很少二刷的我表情2

(上次二刷是劍心3-傳說的最終章)

嗯電影版整體來說很好看若以動作片的話來看(推理部分0分),

最後也讓人感到一陣鼻酸,

不過吐槽點挺多的,該說不愧是柯南嗎?(笑)

以下劇透有吐槽有腐有,還請慎入囉表情61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3月22日 (火) | 編集 |
 俳優の生田斗真が、荻上直子監督が5年ぶりに手がけるオリジナル脚本の新作『彼らが本気で編むときは、』(2017年2月25日公開)で、初のトランスジェンダーの女性役で主演することが20日、わかった。生田は「撮影に入ってみて、難しい役だと改めて実感していますが、こうした役をいただくことはそうないことですし、全力で取り組んでいます」とコメント。生田の恋人役は桐谷健太が演じる。

 同作は、『かもめ食堂』(2006年)『めがね』(2007年)など、その世界観が多くの女性から支持される荻上監督の5年ぶりの新作。2013年にアメリカから戻った際、「トランスジェンダーの子どもを持つ母親が子どものためにニセ乳を作る」という新聞記事から着想を得て、オリジナル脚本の執筆に取りかかった。主人公は、トランスジェンダーのリンコ、育児放棄された子どものトモ、リンコの恋人でトモを温かく見守る叔父のマキオの3人。形に囚われない家族の間で繰り広げられるドラマが描かれる。

 トランスジェンダーのリンコ役には、「他は考えられない」という荻上監督たっての希望により生田が起用された。生田自身も脚本に惚れ込み、難しい役どころに挑戦することに意欲を見せている。その恋人・マキオ役を桐谷。育児放棄されたトモ役は、数回に渡るオーディションから選ばれ、本作が映画本格デビューとなる柿原りんかが演じる。

 生田は初めて演じる難役での桐谷との共演に「桐谷さんの存在がとても心強いです。僕のことをたくさん褒めてくれるし、大丈夫、大丈夫って背中をポンと押してくれるんです。もともとマキオさんのように器が大きい俳優さんだし、頼りたくなる存在です」。一方、桐谷は「斗真とも『この映画は俺らのターニングポイントになりそうやね』と話しています。自分にとって何かがすごく変わりそうな作品だと感じていますし、今までやったことのない人物像なので、自分自身もすごく楽しみ。肩の力を抜いてマキオとして監督の世界にちゃんと漂えるようにしたいです!」と意気込んでいる。

 現在、撮影は始まったばかり。荻上監督は「私にとっても、生田さんや桐谷さんにとっても、転機となる作品だと思っていますし、そうなるように努力しているところです。癒し系、スローライフなどが私の過去の映画のイメージでした。ならば言いたい。本作では、癒やしてなるものか! もはや、生ぬるいものを作る気など一切ありません。この映画は、私の人生においても、映画監督としても、荻上直子、第二部の始まりなのです」と並々ならぬ決意をにじませている。


From:YAHOO!JAPAN


===============================

補昨天的新聞。

看到這新聞還有劇照有被嚇到表情2劇照請移往推特查看→

簡單來說~

TOMA飾演雖然外表是男性,但內心是少女的人…

長大後動手術成為女性,跟桐谷和領養的小孩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的生活(??)

唉唷喂呀台灣不知會不會上映,想看這部電影wwwwww

儘管TOMA過去也曾飾演過女人(N年前跟東山前輩的舞台劇),

可是這次跟那次不太一樣,這次TOMA的角色有性別障礙唷。

而且劇照wwwww根本是小女人TOMA啊!有點萌(?)

我想這角色對TOMA來說是大挑戰吧!

不過TOMA曾經飾演沒有感情的殺人魔(腦男),

我想不管飾演甚麼角色都難不倒他就是了(笑)

嘛,看到TOMA戲路越來越廣真是開心,

也希望將來能看到TOMA飾演更多讓我們意想不到的角色囉^^
2015年08月10日 (月) | 編集 |
20150810_達央_福士

 2008年4月から6月までフジテレビ「ノイタミナ」ほかで放送されたアニメ『図書館戦争』で手塚光を演じた声優・鈴木達央が、実写映画第2作『図書館戦争 THE LAST MISSION』(10月10日公開)に出演し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った。実写版で手塚光役を演じる俳優・福士蒼汰とからむ“W手塚”の共演が実現。福士はアニメ版の手塚を役づくりの参考にしていたといい、アニメと実写の垣根を越えた仕掛けに喜びの声をあげていた。

 鈴木は、2003年に声優としてデビュー。『Free!』(橘真琴役)、『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黒崎蘭丸役)、『黒子のバスケ』(高尾和成役)、『七つの大罪』(バン役)などの人気作品に参加し、音楽活動なども行ってきた。

 今回の実写映画へ出演オファーに「爆笑した」そうだが、「違うフィールドに興味はありましたし、挑戦のつもりで今回お邪魔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とても緊張しましたが、いち視聴者であった自分がこの現場に立てたことが純粋にうれしい」と前向きに取り組んだ。

 恋愛未満な関係性の福士演じる手塚と栗山千明演じる柴崎の間に、鈴木演じる“図書隊員”が割り込んでくるシーンが設けられ、柴崎を巡る“2人の手塚”の攻防が繰り広げられる。鈴木は「『手塚光』を演じた身としては、柴崎に対していつもの調子で声をかけられないことに少し心がざわつきました」と話しており、佐藤信介監督も「想像以上に面白いシーンになった」とにんまり。

 福士は声だけで手塚を演じた鈴木を絶賛。鈴木も「アニメはアニメーターと声優の共同作業でキャラクターが生まれる。だからこそ、それを1人で体現している福士くんは本当にすごいと思います。(手塚の)設定年齢と近いこともあって等身大の手塚光に会えました。彼が手塚なのだと実感しました。新しい手塚像です」と互いにリスペクトし合っていた。



From:ORICON STYLE


===========================

哇唔!好妙的組合!!!!!!!

照片好帥表情符號60

但身高差讓我笑了(喂)

總之就是達央飾演今年10月10日日本上映的電影「圖書館戰爭THE LAST MISSION」的一角,

有趣的是會跟福士的手塚光對戲,

而達央則是配動畫版圖書館戰爭的手塚光w

太奇妙啦XD

但恭喜達央演員出道,雖然看起來只有一幕而已,戲分不多w

原本就很期待圖書館戰爭2了(有看過1,相當喜歡!),

這下又多了期待的理由>w<

可惜達央沒機會和准一對戲,無法看到兩人的合照(嗯?)
2014年11月02日 (日) | 編集 |
141102.jpg

如標題。

今天趁有空的時間去二刷神劍第三集電影,為了佐藤劍心跟福山清十郎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二刷電影(艸)

(其實第一次二刷本來應該會給冰雪奇緣,

但當時一直等不到台南戲院再次上映3D版所以就orz)

以下應該沒啥劇情雷(吧)~簡單記一下第二次觀看時沒注意到的部份w


[続きを読む...]
2014年10月26日 (日) | 編集 |
20141025劍心

昨天下午跟小郁、小郁妹以及魚太太一起去新光影城看了第三集!!

院廳大概坐了快三分之二的人吧,還滿多人哩!

電影最大感想:第三集劇情改超大XDDDDDDDDDDDDD

不忍說第三集吐點真的很多,受限於電影時間限制一堆劇情都被砍了很可惜…

當然武打戲還是相當精采!

因為前陣子狂看劍心電影的番宣,所以有特別注意武打戲分,

看到砂糖自創的武打動作以及自己來的走壁(上一集則是飛簷)依舊讓我嘆為觀止!

那以下有電影捏,雖然第三集比預期中還要來的失望,

但整體來說還是OK的,還是推薦給有看過第二集的朋友囉!


[続きを読む...]
2014年10月15日 (水) | 編集 |
她謊1

來推薦一部前幾天看的日影,她愛上了我的謊。(日文原名:カノジョは嘘を愛しすぎてる)

電影介紹摘自官網

25歲的孤僻天才音樂製作人小笠原秋(佐藤健 飾)原是「CRUDE PLAY」樂團的成員,卻因討厭音樂被過度商業化,而決定退居幕後創作歌曲。
高中二年級學生小枝理子家中賣水果,梳著磨菇頭,是CRUDE PLAY的忠實粉絲,每次聽到他們的歌都會流淚,某次他遇上沮喪的秋無意間哼起的歌曲而對他一見鍾情,秋卻謊稱自己是無所事事的「尼特族」,兩人就在秋隱瞞真正身份下開始交往,同時神秘的秋叫她不要和音樂扯上關係。但CRUDE PLAY的製作人意外發現理子驚人的優質歌聲,想要栽培她成為歌手,秋和理子由謊言開始的戀情,出現了巨大的變化……


以下應該只有一些電影雷而已,寫這篇的最主要目的是想推薦這部電影的音樂^^"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9月28日 (日) | 編集 |
140927movie.jpg

雖然這幾年懶得打什麼電影觀後感,

不過對於神劍2,京都大火篇相當滿意!!

所以還是決定打簡單的感想wwwww

(唉唷我連第一集都沒打了,居然直接打第2集XDDDDD)

以下雷有~偷懶直接把噗浪的感想複製過來並稍作修正w

另外看完電影後想回去重翻漫畫惹,

遊戲&遊戲心得…我可能會放置幾天的時間(吧)表情符號33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8月22日 (金) | 編集 |
貼個劍心電影版的預告好了。

目前「京都大火篇」日本熱映中,台灣9/26上映!!

而「傳說最終篇」日本將於9/13上映,台灣則是10/24上映。

因為有看過第一部的關係,

今年這兩部當然是必看了~!!!

雖然某些人選角讓我不是很滿意,但基本上都不錯,

預告看起來也相當精采,

已經看過京都大火篇的網友們對它評價也還不錯,

身為劍心愛好者,

一定要進電影院支持一下囉~>艸<

(前幾天公佈的消息是福山桑飾演比古清十郎,開心~~)

希望大家到時候也能記得進電影院捧場劍心,

其實劍心真人版完成度相當高,算是漫畫改編真人後很成功的例子,

我自己也是對真人版劍心很滿意啦(笑)

總之!!

到時候我會乖乖進電影院看劍心的呼呼(〞︶〝*)




2014年01月21日 (火) | 編集 |
FROZEN.jpg

上禮拜六跟朋友一起去看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冰雪奇緣」(13/12/27上映),

之前曾經在電影院看某場電影時看到它的預告片,

因此對這部電影稍有印象,

而朋友前幾天說她想看這部電影但找不到人陪伴時,

剛好我對冰雪奇緣稍有興趣,所以自告奮勇奉陪,

敲定好時間後,我們看了1/18威秀影城早場12:50的場次,

本來想看3D版但台南電影院都沒有3D場orz

看完後……

其實自己近年來都專攻日影,幾乎沒看在看西洋電影,

早期雖然會寫電影心得但這幾年來整個是懶惰到不想寫,

不過這次的冰雪奇緣讓我相當喜歡,所以決定寫點觀後心得,

也希望大家能藉此進電影院看這部好電影(最好看3D場),

冰雪奇緣打破迪士尼既有的傳統框架,著屬難得,

重點是它的音樂與歌曲超~好聽!!!

在此先放上主題曲「Let It Go」,這首根本是迪士尼歷屆動畫作品的神曲之一無誤!!!

我超愛這首歌~~~~!!!!表情符號-7

(註:此官方影片有電影片段雷,不介意的朋友再點選吧~)



以下隨便打些心得(有電影捏),

如果台南有3D場我就會去二刷了,痛哭表情符號55

(對了這部電影本來一開始乏人問津,台灣的預告片剪的實在是orz

幸好因為電影本身好看,一傳十十傳百總算廣為人知啦~

感謝朋友邀約,不然我就會錯過一部好電影了^^")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7月03日 (水) | 編集 |
 昨年、興行収入30億円の大ヒットを記録した映画『るろうに剣心』の続編が、『るろうに剣心 京都大火編』(前編)『るろうに剣心 伝説の最期編』(後編)として、2014年夏に2部作連続公開されることが2日、わかった。前作に続き、佐藤健、武井咲、蒼井優、青木崇高、江口洋介らが出演するほか、今作では、剣心の後継者であるにもかかわらず最大の敵となる志々雄真実役を藤原竜也が演じる。

 2012年8月25日に全国329館で公開され、原作コミックそのままの緋村剣心の姿を披露した佐藤の演技や、大迫力の殺陣アクションシーンなどが話題になっていた『るろうに剣心』だが、ついにその続編の概要が明らかになった。動乱の幕末が終わり、明治という新たな時代を迎えた東京を舞台に描かれた前作に続き、今作では、原作ファンの間で最も人気の高い「京都編」の物語をベースに、日本制圧を目論む新たな敵が待ち受ける京都を舞台にする。2部作という長編ならではの緻密な物語設定と主人公の心情の繊細な描写に加えて、壮大なスケールのアクション巨編として描き出されることが期待される。

 再び剣心を演じることにプレッシャーも感じるという佐藤は「気が引き締まる思いです。今回の京都編は、原作ファンの1人としても『るろうに剣心』を実写化するなら欠かせないと思っていたクライマックスともいえる物語。描くことができて嬉しいのですが、同時に実写化するのがとても難しいテーマでもあります。ただ、せっかくやらせていただけるのなら、前作を超えるものを作らないと意味がないし、原作ファンの方にも納得していただけるものを作れないと、この映画を撮る資格がないと思います。そ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として、とにかく監督を信じ、原作の魂を汲んで丁寧に剣心を演じ、そして前作を超えるスケールアップしたアクションに挑戦したいと思っています」と意気込む。

 一方、今作から参加する藤原は「自分も剣心世代として子どもの頃アニメを通じて観ていましたが、今回まさか志々雄役のオファーをいただくなんて思ってもいませんでした。原作の中でも最も人気のあるキャラクターだと思いますし、演じさせていただくにあたりいろいろな意見があると思いますが一生懸命取り組みたいと思います。『藁の楯』に引き続き悪役を楽しみ、全うできればと思います」とコメントしている。



From:ORICON STYLE


============================

果然不意外,

劍心真人電影版會推出續作,上次看完電影版後我就猜會有續作,

所以一點都不驚訝XDDDDDDD

明年推出的續作會分成兩集,

不知有沒有機會做到雪代緣的部份…

總之身為原作迷的我是覺得真人電影版很不錯,當時候看得很開心w

因此續作到時候會繼續進電影院捧場>艸<

另外,志志雄居然是找藤原龍也來演!

SHOCK!!他跟志志雄的FU不是很符合說,

不過反正都要包繃帶,就算找藤原來演志志雄是沒差啦XDDDD

況且以藤原的演技,我想是不需太擔心w

總之期待明年的續作電影版,希望台灣也能上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