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Persona5遊玩中(^^♪所以部落格暫時不太會表文章唷!
| Login |
2012年04月22日 (日) | 編集 |
補一下。

華鬼FD的官網當初OPEN時,有舉辦一些投票,

(記得好像是跟應援banner綁在一起)

遊戲發售後過幾天,公佈投票結果-w-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4月22日 (日) | 編集 |
華鬼FD-渡介紹

七周目,渡。

嗯我決定快速解決這篇XDDDDDDDD

實在對渡沒啥感覺囧a

其實FD居然可以攻略渡,當初就讓我滿訝異的,

實際上走了渡線後……

嗯………

畢竟本傳沒有渡線,等於是在FD中培養感情,

因此甜度相較其他人,低很多,而且戀情進展比較快^^b

雖然也不是不能接受,但…可能是因為我對渡真的沒啥感想,

因此通完後也沒啥太大的感覺(擦汗)

咳咳,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啦~~~依舊劇透有唷!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4月21日 (土) | 編集 |
華鬼FD-國一介紹

六周目,國一。

嗯國一線有點平淡^^"

不過國一還是承接本傳,好容易害羞外加超純情XD

這點還滿可愛的啦~~~

儘管劇情甜度不是很高,但我倒不討厭,

這樣平穩的劇情也不錯囉^^"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w-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4月17日 (火) | 編集 |
華鬼FD-光晴介紹

五周目,光晴。

一直不是很喜歡光晴的本傳劇情,

玩了FD之後…畢竟是承接本傳的故事,

所以接受度就還好,儘管劇情挺平淡的,但還是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幸福啦!

這點倒還不算壞^^b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哩~還好這款遊戲快玩完了,發現我開始有點沒耐性囧a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4月12日 (木) | 編集 |
華鬼FD-水羽介紹

四周目,水羽。

嗯水羽的劇情還算OK,雖然也是很日常生活的故事,

但FD有出現水羽的爸爸耶!

儘管很沒誠意沒有爸爸的立繪圖-w-b

感覺有把水羽爸爸對水羽的態度交代比較清楚,

跟麗二比起來,水羽的劇情我還比較喜歡,

而且可能是因為神無跟水羽同齡吧,因此依舊很有青春時光的感覺,

挺不錯的^^"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囉~~~~~~~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4月09日 (月) | 編集 |
華鬼FD-麗二介紹

三周目,麗二。

嗯麗二線基本上比較有大人式戀愛的感覺,

不過!!

就如同某友所說的般,怎麼有種一直在迴圈中的感覺o_oa

當然是很能看出麗二非常喜歡神無啦,但是……

很想跟麗二說聲:加油,好嗎?(欸)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哩~~~~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4月08日 (日) | 編集 |
華鬼FD-響介紹

二周目,響。

唔走完響路線後,總覺得比起本傳,

響的抖S成分好重囧

儘管我不是很討厭啦但…其實不是很喜歡他對神無的那般態度orz

甜度部分我也覺得還好,都沒聽到響的甜言蜜語倒是比較常聽到獨佔宣言…

雖然這樣比較像響啦^^b

那直接進入正題,以下依舊劇透有~

總覺得睡一覺起來又快忘掉劇情了(艸)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4月07日 (土) | 編集 |
華鬼FD-華鬼介紹

一周目,華鬼。

FD劇情真的好短,大約一小時多就通完單人路線了-w-

這次除了單人劇情外,還有共通劇情唷,

但必須先通完其中一個人的路線才能開啟共通劇情~

當然,雖然說是共通劇情,如果選項偏向某個人,最後就會開出該人的CG圖這樣。

總之廢話不多說,這次應該還是快速解決華鬼FD的系列心得吧,

我越來越懶得打字了(掩面)

以下依舊有雷唷~~~~~~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1月24日 (火) | 編集 |
哦哦今天華鬼FD的OP也公開啦!!!

OP看起來相當不錯,

CG圖看起來都好甜^^"

FD的劇情應該會是原創吧,所以還挺期待的,

本傳中很可憐的神無,

希望在FD中能被好好呵護呀~~~~~~~~~~~~

大家要好好對待神無唷嗚嗚嗚QAQ


2011年10月20日 (木) | 編集 |
最近的遊戲是不是流行出FD?

昨天得知華鬼要出FD的消息後,

今天官網就OPEN了,名稱:華鬼~夢のつづき~。

PSP-華鬼FD

當然官網啥都沒有,只有一張圖XDDDDDDDDDDDD

雖然有FD是還滿開心的啦,

不過對於華鬼居然會出FD有點震驚,

FD是要玩甚麼呀~~~~~~~~

梨沙小姐會參與劇本的寫作嗎???

啊整個就是問號非常多@_@

華鬼FD預計2012年3月發售,

好吧不得不說我還滿期待的,儘管本傳有點不予置評XDb

(結果遊戲清單又默默加了,我的天呀orz)
2011年05月26日 (木) | 編集 |
前陣子在官網辦的角色投票,今天發表結果哩!

列前幾名就好~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5月18日 (水) | 編集 |
國一介紹

華鬼最後一位可攻略人物,國一攻略完畢。

把國一放在最後玩是對的~國一好萌(冒花)

雖然劇情不甜,可是我認為國一路線很不錯,

儘管平淡,但因為國一好可愛所以我能接受這種平淡路線^^"(否則我比較愛重口味路線呀(爆))

華鬼玩完後,接下來想玩一下QR家的愛麗絲系列,這部分就不一定會寫遊戲心得了,

看心情^^bb(只是想先熟悉一下QR家的系統,接下來我想玩5/26發行的戀戰~~)

那麼,以下依舊有劇透唷~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5月17日 (火) | 編集 |
光晴介紹

光晴攻略完畢。

所以三翼各自的路線都跑完了,嗯………

我能說三翼路線有些失敗嗎?orz(委婉說法)

不知到底是劇情時間太短所以進展快速還怎樣,

玩完光晴後我真的只能用「囧」來形容了orz

雖然三翼的路線我不滿,但我反而比較能接受水羽路線,另兩人就…

我把聽說很萌的國一放在最後玩是對的orz

總之以下劇透有~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5月15日 (日) | 編集 |
水羽介紹

水羽線完食。

水羽線基本上還是…很平淡。

不過這條路線比較有青春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水羽跟神無同年級的關係吧,水羽線基本上就是很青春的高中生戀愛路線XD

當然戀愛過程也不是那麼順遂,但最終倆人還是順利在一起了。

嗯總之以下依舊劇透有~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5月13日 (金) | 編集 |
麗二介紹

昨天晚上把麗二攻略完畢了。

麗二路線好平淡,很老梗,劇情又好短,

玩完後非常空虛orz(而且我看不出來麗二對於神無的愛,但最後竟然…O_O)

麗二的設定跟原作小說有點不太一樣,嗯會在底下提及~

總之依舊是看圖說故事,有劇透唷^^b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