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Persona5遊玩中(^^♪
| Login |
2017年03月09日 (木) | 編集 |
歌王子Repeat Love - 22

歌王子Repeat Love花了快一個月才全通完畢…

跑了幾位角色後就沒啥動力了,

之後每天大概只花1~2小時左右跑表情6(假日大概3小時)

因為以前就跑過PSP版,這次重跑純粹只是回味遊戲而已,

不過儘管重跑……基本上早就忘光光無印劇情了(距離上次跑也隔了五年多),

大概只有賽西爾路線劇情至今仍舊印象深刻,

畢竟這條路線太奇幻+吐槽滿點表情2

不過也因為歌王子本篇劇情稍屬平淡,

老實說賽西爾線的劇情反而讓人覺得高潮迭起哈哈,

我是把賽西爾放在最後跑,原本沒啥動力的我居然因為賽西爾路線而雀躍不已,

果然奇怪的劇情還滿對我的胃口(?)

當然,這次的移植版也新增不少要素,官網介紹就多達七個!
算是挺有誠意的啦~雖然我對只新增21張CG不太滿足表情26(有7張還是官網公佈的新圖…)

那以下簡單打移植版的感想啦~

沒啥劇情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我以前打的Repeat感想文),會有新CG捏,

這篇純粹只是記錄而已。


[続きを読む...]
2016年12月29日 (木) | 編集 |
又到了我嫁真斗生日這天啦~!表情符號58

最近感冒有氣無力+想偷懶,

所以這次只擺了一個簡易祭壇,

不過多了某項貴鬆鬆的東西~嘛反正可以順便讓姪女1號玩,

算是一舉兩得啦(?)




[続きを読む...]
2016年10月01日 (土) | 編集 |


全新OP!!

畫面頗美,新歌也還不錯!

本來Repeat移植版想要PASS(我比較想要買AS的移植版(欸))

不過移植版新增要素好多,其中新圖還不少(共21張),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表情41

雖然感覺將來的歌王子系列遊戲滿有機會中文化,

但畢竟一切都未知~

あみあみ的我家真斗特典也挺不錯(重點是!普版就有特典,且不貴),

因此可能會買Repeat移植版的あみあみ普版特典吧…

總之結論是:歌王子還能戰十年!
也希望新遊戲可以趕快出~想念前輩了嗚表情符號31

話說明明遊戲2017/1/26才發售,

那麼早公佈OP是怎樣啦XDDDD(還等煎熬近四個月…表情6
2016年06月24日 (金) | 編集 |
20160624UTAPRI1.png

今天歌王子6歲啦!特設網站點我

嗯時光飛逝,我也當了五年的迷妹(笑)

儘管6周年不像5周年般聲勢浩大,

但今天花椰菜還是公佈一些消息,
永遠不會放過迷妹錢包的花椰菜表情38

第一項消息是今年依舊有Shining Store,

而且除了東京原宿之外還同時辦在大阪!


看來Shining Store會成為每年的慣例吧,
荷包表示已哭表情35

詳細7月才會公佈,希望今年依舊能順利抽到Shining Store的入場資格!

第二項消息是,

Repeat Vita移植版確定發售日期!2017/1/26發售!


(之前就發表過移植消息了)

標題也出來了,Repeat LOVE,

會有七個新增要素而且都滿吸引人的,包含慣例的新CG…

特典也一次公佈齊全讓迷妹挑選,

本來對本篇沒啥興趣的我,看到誠意十足的移植版可能會買吧,
讓我掙扎個幾個月表情20

(真要買我還是比較想要買AS跟ASAS的移植版哪)

20160624UTAPRI2.png

第三項消息是…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1月12日 (火) | 編集 |
如標題,官網請點我

160112歌王子遊戲移植

移植第一彈是Repeat…

嗯覺得第一彈應該可以安然PASS吧(笑)

覺得Repeat,甚至Debut的劇情還好,

現在回想起來~根本不太記得這兩片遊戲在幹嘛XDDDDDD

(幸好我當時有寫很想砍掉重練的心得,還能幫忙回想)

畢竟已經玩過PSP版,

移植版對我來說比較重視劇情,

因此我應該會把目標放在AS跟ASAS上面,

太喜歡AS的劇情了!!

特別是藍路線…至今還是印象很深刻(笑)

不過說是這麼說,

Repeat的移植是否會入手大概還是得視特典而定,

雖然我向來對特典還好,或許會免疫就是XD

總之!

迷妹們先存好錢要緊吧~

歌王子再戰十年應該不成問題wwwwwwwwwww
2016年01月09日 (土) | 編集 |
2014年花椰菜推出的「うた☆プリアイランド」,

今年3/31將結束營運。

…才一年多的時間也太快XDDDDDDDD(安卓版還不到一年)

不過我是覺得~

歌王子島挺失敗的,

想當初我安裝完,玩一個禮拜就膩了,遊戲性太低,

根本引不起興致orz

特別是當時友人安利我玩夢100,

因此立即刪除手機裡的歌王子島APP,改裝夢100,

對我來說顯然夢100完全打趴歌王子島^^b(實際玩確實也如此)

嘛不知花椰菜是認為手遊市場很好賺還怎樣,

他們其實只要專心作音樂遊戲就可以了啊,明明有不少好歌XD

總之把歌王子島關掉也好啦,

未來會跟開發LL的遊戲開發商合作,

這樣看來之後歌王子手遊會作音樂遊戲的機率會更高,

外加有LL的加持(?)我想到時應該也不會讓我們失望啦w

最後來截個官方網站首頁圖來紀念一下(?)

160109.png

掰掰~

期待再相逢表情符號54
2015年12月29日 (火) | 編集 |
真斗生日快樂!表情符號60

今年是選擇在家裡擺祭壇…

過了一年真斗相關週邊又增加不少(爆笑)

那麼簡易祭壇文內收表情符號-23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7月25日 (土) | 編集 |
昨天晚上原宿竹下通就已經放上PRINCE SUMMER 2015的旗幟啦!

神通廣大的迷妹也去現場拍一輪,詳情請點我XD

今天也公開網站哩!

蒼花老師的新圖>艸<

PRINCE SUMMSER 2015

(寫這篇時赫然發現以前沒寫過PRINCE SUMMER的文章,

怎麼一直覺得我有寫過O<<)

從今天開始到8/7為止,原宿竹下通會有王子們的身影唷,

到8/10為止則有大型的看板,

最近有去日本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

可惜期限滿短的,

8月中才去日本的我啥都看不到表情符號-30

總之既然有新圖,只好坐等新週邊啦~

猜測之後SHINING STORE就會有PRINCE SUMMER的新商品了,

不然就是日後才會販賣,

錢包已經準備好表情符號42

大概這樣。

迷妹會陪王子們邁向下一個五年的!

(是說5th LIVE的BD/DVD先行抽選果然沒中…

雖然不意外但還是挺以拉以拉的,唉。

之後兩次的先行抽選會試抽看看,希望可以抽中表情符號52
2015年07月09日 (木) | 編集 |
呼今天終於公佈完所有五周年相關企劃啦!

總之另外寫一篇w

(總共有五個企劃,但我分開寫,所以總共會列六點)

除了上次公佈的那幾個外,

7/1、7/7、7/9率續公佈的有:

4、PRINCE SUMMER!2015年決定。

不意外wwwww

坐等倉花老師新圖~!!表情符號-16

也希望8月日本原宿能再次充滿王子們,這樣我又可以拍照啦!

5、歌王子吉祥物出道!

吉祥物(?)是指:おんぷくん、ピヨちゃん、ペンギン

網站請點我

我的天他們居然也出道了wwwwwwwwwwww

總之日後會有相關週邊,

喜歡他們的朋友可以多加留意唷w

(還好我對吉祥物們免疫表情符號54

6、Shining All Star CD2發售決定。

ASCD2!9/30發售!!

好快wwwwwwwwww

不過新圖很好看,不管是彩虹組或QN都帥炸啊啊啊!

已準備掏錢購買表情符號31

但是想到動畫三期的歌真是有點擔憂呀,

ASCD的兩首歌對我來說都是神曲,

希望ASCD2的歌也能維持同樣水準表情符號41

150709UTAPRU - 1
150709UTAPRI - 2

呼大致是這樣。

這次的企劃除了有幾個是預期之內,

有些倒是滿出乎預料之外的,譬如吉祥物那個,

原來他們還有出道的一天唷XDDDDDDDDDDDDD

不過先前有些朋友還猜會有劇場版,

或者是歌王子MUSIC大合輯之類的,通通都沒有XD

花椰菜的行為果然很難預測呀~

總之希望未來能持續陪王子們走過每一年,

永遠都是歌王子迷妹表情符號58

最後放張SHINING STORE前幾天公佈的新圖~

非常有夏天之感(笑)

utapui_5th_6.jpg
2015年06月30日 (火) | 編集 |
這幾天因為雜事的關係,今天總算有空補上禮拜六(日)的消息了orz

不知算不算有雷(應該不算啦連官網都有圖了,而且過了好幾天),

總之有一點最終話劇透,請自行評估是否要往下閱讀唷!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6月25日 (木) | 編集 |
utapui_5th_1.jpg

昨天,2015/6/24是歌王子五周年的日子,

官方特別為此作了特設網站

連帶的是一些相關(敗家)情報。

消息大概有:

1、SHINING STORE原宿再開!期間:2015/7/26~2015/10/25。

我的天哪wwwwwwwwww

想到去年沒抽到無法入場就…今年又要再抽看看了Orz

雖然無法入場也還好,大部分都會事後通販,

但還是想親自朝聖看看!

希望今年運氣好一點,能抽到入場資格表情符號56

STORE官網當然也開張了,目前還沒公佈會賣哪些商品,

大家記得多關注網站唷!

是說這次工畫堂的圖好繽紛,

一整個有紀念日的感覺耶~喜歡表情符號60

(這張圖會做成週邊的機率很高XD)

utapui_5th_2.jpg
utapui_5th_3.jpg
utapui_5th_4.jpg
utapui_5th_5.jpg

◎6/26補充:

今天馬上公佈一連連炸的我遍體麟傷的週邊商品消息囧

有種就算運氣好抽到入場資格,

一堆東西應該已經品切的感覺…

大概還是得把目標放在通販上吧orz

2、SHINING STIRE SATELLITE,2015/7/25展出。

以展覽為主,,

還有會先行販賣部分STORE的商品等等,

這部分不關我的事所以就PASS了XD

3、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5th Anniversary Book 2015/12/24發售!

唔啊軌跡書來了(無誤)

大概會收遊戲圖啦雜誌圖啦等等的圖吧,

嘛雖然我應該會買,

但還是等詳細情報好了orz

目前只先公佈這些消息,其他要等7/1、7/7、7/9才會陸續公佈…

真是有點抖orz

先來猜會有新遊戲,或是之前PSP版的遊戲全移植到Vita?

(動畫四期應該會留在5th LIVE公佈吧若有的話)

嘛十之八九大概又是花錢消息吧,

迷妹們看緊錢包了表情符號42

(朋友提起才想到,夏天照慣例會有倉花老師的新圖,坐等(?))

那以下是簡易雜感XD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24日 (火) | 編集 |
歌王子ASAS - All

五~十一周目,彩虹組(七位後輩)。

因為這次後輩們的劇情不長~所以就合在一篇簡單寫了w

主要也是方向算明確啦,

大致都是春歌要幫七位後輩寫出怎樣的曲風,通常都有一個主題在,

當然因為劇情短所以沒遇到很大的難題,

而且基本上都是甜膩膩(笑)

結局的話則分成兩個,

看起來都是戀愛END,但ED1走清純路線,ED2走激情(刺激?)路線,

某些人真是太超過了嘖嘖(稱讚意味)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也有些許的花癡內容,請慎入,依舊條列式表述囉~!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21日 (土) | 編集 |
歌王子ASAS - 嶺二24

四周目,嶺二。

嗯嶺二線依舊甜膩膩,不過算是甜的很平均那種(?)

雖然是沒啥大爆點,但是讓人感到幸福洋溢外加些微感動的劇情啦^^

整體來說這次前輩們的劇情都還不錯,我喜歡,

儘管稍有遺憾(結婚嗚),但跑完前輩部分很滿足,

該吃的糖有順利吃到,特別某些劇情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跑完前輩後根本可以去掛牙科診所了表情符號53

嘛基本上算是很推薦ASAS這款遊戲,特別是若跑過AS的話,

ASAS必跑不可(笑)

那以下劇透有,依舊條列式陳述囉~!

(對了ASAS首周銷量為67,237,歌王子還能再戰十年啦!

已經完全變成乙女界的霸主XD)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18日 (水) | 編集 |
歌王子ASAS - 卡謬25

三周目,卡繆。

唔嗯伯爵線劇情跟前兩位比起來似乎弱了不少(?)

大概是蘭丸線太刺激了所以表情符號53

不過伯爵線的路線B戀愛結局讓我驚嘆不已就是了,

大概跟蘭丸有得比吧哈哈XD

以下劇透有,依舊條列式陳述之。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16日 (月) | 編集 |
歌王子ASAS - 蘭丸24

二周目,蘭丸。

這條路線太驚人了wwwwwww

ASAS的蘭丸不是我認識的蘭丸啦,劇情真是好甜特別是某結局…

媽呀!!!!!

跑完後我的狀態只有:表情符號-10

以下劇透有,依舊條列式描述。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