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大正×対称アリスFD遊玩中(^^♪
| Login |
2015年06月22日 (月) | 編集 |
CZ Vita - 央27

六周目,英央。

央根本是CZ大黑馬!!!

其實我本來對他還好(雖然對情報屋滿有興趣的),

但跑完這次新增的攻略角,央後,好感度大升!

很喜歡他的劇情,大概快跟我嫁鷹斗、終夜差不多了(笑)

央的線非常值得一跑,

在此也感謝O社讓大家在移植版攻略央,

跑完央後真的太滿足了,劇情方面也相當圓滿^^

那以下劇透有,請慎入。

(對了經友人提醒才知道,原來二周目是可以轉右邊蘑菇SKIP選項的!

我完全不知道天哪,

白白浪費好幾個小時的時間在五位攻略男角的路線上Orz

幸好在跑央之前知道這件事,不然覺得我自己真是…蠢斃了………)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6月05日 (金) | 編集 |
呼先暫時通完五位攻略角色+後日談們了。

都差點忘記CZ的共通劇情又臭又長…

光共通路線就讓我跑了好幾小時O<<

(結果一周目<含後日談>就花了十幾小時,跟劍君V一周目有得比;

幸好二周目開始快了不少,一輪大約五、六小時就可解決)

不過再重跑一次、重新回味這款遊戲整個就是滿滿的感動與感觸。

三年多前玩過的遊戲其實很多劇情都不太記得了(記性不好的人),

但是跑的過程,當時的熟悉感就回來了,「啊當時劇情就是這樣」、「等一下大概就…」,

開始進入自言自語狀態(?)

只能說CZ果然是無可厚非的好作品,

以前本來以為FD沒望(事實也真的無望),但O社願意再次移植這部作品,

而且還新增誠意滿點的後日談(歸還ED、殘留ED都有後日談,篇幅還不少),

真的是太感謝了表情符號50

目前跑完五位角色,大家的後日談簡直大圓滿!

特別是終夜的歸還ED後日談,最後我居然哭了,感動到流下眼淚……

攻略順序照我原本的順序跑(寅之助→終夜→理一郎→円→鷹斗),

同時也是真相遠近順序。

雖然第一位跑TORA時跑到一半就很想跳車到鷹斗…

但還是決定忍耐到最後表情符號42(覺得我能忍四位好強…)

至於新增攻略角色,英央,本來想把他跟円擺在一起,

但這樣鷹斗要第六位才能攻略,對我來說太痛扣,

所以最終還是決定把央放最後攻略表情符號33

對了至於課題部分~

因為我是看攻略所以完全沒難度,這點應該也沒啥好提才是。

倒是因為共通劇情真的很長~

這時候會相當怨恨O社沒有跳躍功能,既讀還是太慢了表情符號-22

總之,因為我要先去跑大正X対称アリス2,

所以最後的英央部分等通完アリス後再來跑,

畢竟是新攻略角~

所以到時會單獨寫這位角色的心得^^

那麼以下主要以後日談捏為主,本篇相關劇情感想再參考我之前打的感想囉!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1月14日 (水) | 編集 |


Vita版的CZ OP今日公開!!

熟悉的音樂、熟悉的畫面,一切都好令人懷念QQ

雖然沒有新OP頗可惜~

不過CZ這首歌太經典了,保留下來也好,

如果換歌反而少了當初的味道在。

另外OP畫面有多了Vita版新增的攻略人物,央的圖唷!!

頗期待央這位攻略角色,希望他的路線劇本也不錯~

總之!

CZ Vita版絕對是必買遊戲,

這款遊戲也算是我心中的神作之一了,非常棒的劇本,

想當初跑完CZ後一連好幾天心情完全無法平復下來…

嘛到時要再次沉浸於CZ那讓人揪心又痛心的世界之中^^"
2011年11月10日 (木) | 編集 |
CZ-鷹斗介紹1

CZ五周目攻略人物,鷹斗。

不知為何走完鷹斗線後心情不太能平復,

更糟糕的是,有點抗拒寫感想,因為很怕沒辦法表達我自己的感受orz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寫了,

畢竟也不能不寫,好歹我也寫了四篇呀´Д`

關於鷹斗線,網路上評價兩極,我個人算是喜歡這條線路,

尤其是最後…我的眼淚差點就流出來了,要不是當時場合不對我應該會哭…

雖然鷹斗做的事確實很不應該,

但想想,鷹斗做的事其實也是現實生活中有人會做的事(當然做法不一樣罷了),

「愛使人瘋狂」,確實會如此吧?

嗯直接進入正題好了,依舊是圖文劇透,我已經很努力寫了,希望大家能懂我想說甚麼…

此外最近在打CZ感想文的BGM是CZ的OST,

好~有感覺,我真的好喜歡這款遊戲,真是不想跟他說再見嗚嗚嗚嗚~

拜託O社出個FD啦>口<(雖然以現狀來看簡直微乎其微orz)


[続きを読む...]
2011年11月07日 (月) | 編集 |
CZ-円介紹1

CZ四周目攻略人物,円。

因為一些私事所以這次是把円跟鷹斗,也就是整款遊戲玩完後再來寫感想~

(其實過了快一個禮拜,有些地方我不太記得了囧a)

円跟鷹斗的部分,是跟之前的TORA、終夜,甚至理一郎是不同的立場,

也就是最接近真相的部分,

在走完円路線後其實對真相已經大致理解了80%以上,

剩下的在鷹斗線會全部交代清楚~

(其實円路線走到後半有種在走鷹斗線的感覺XDb也更想趕快玩鷹斗^^b)

那麼以下依舊是圖文劇透,其實我現在比較煩惱鷹斗部分該麼描寫比較好,

對於鷹斗實在有好多想法但卻不知該怎麼下手比較適當orz


[続きを読む...]
2011年10月30日 (日) | 編集 |
CZ-理一郎介紹1

CZ三周目攻略人物,理一郎。

(補充一下,網路上推薦的攻略順序是:TORA→終夜→理一郎→円→鷹斗,是接近真相的順序~)

玩完理一郎的感想大概是:

好糾結。

真的是好糾結。

理一郎的路線中,理一郎真的好重視撫子,也真的很喜歡她,

其實在TORA,甚至終夜的路線中可以發現理一郎重視撫子這件事,

但還不太明顯,

理一郎自己本身的路線就超明顯了,

後半段真的是…唉唉唉唉唉orz(歸還ED差點讓我落淚)

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對了獎勵CG圖的理一郎殺到我了好帥!!!!!!


[続きを読む...]
2011年10月29日 (土) | 編集 |
CZ-終夜介紹1

CZ二周目攻略人物,終夜。

唔啊走完終夜線,對他的好感度大幅提升!!!

終夜真是好溫柔的人~~~>//<

最後的兩個ED都很棒,特別是歸還ED,有種很幸福外加很治癒的感覺呢!

BE則是有點,嗚嗚嗚QQ

其實後半段玩到有點想流淚,

感覺終夜也犧牲挺多的……

然後小石配的終夜超棒!

唉唷某段台詞真是讓我聽到心花怒放,死而無憾(沒那麼誇張好嗎),

走完終夜線後對終夜的好感度大幅提升,小石功不可沒(笑)

另外我覺得終夜線的劇情寫得很不錯,我很喜歡,

對於終夜這個人本身算是描繪地挺細膩,繃壞世界的劇情以終夜來說,

也算是描寫地挺完整的~

唉唷總之終夜暫時成為我CZ的本命呢,不知之後玩完其他人後本命會不會又改變XD

那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唷~

雖然喜歡終夜但不代表會寫得很仔細唷(毆)


[続きを読む...]
2011年10月26日 (水) | 編集 |
CZ-TORA介紹1

CZ一周目攻略人物,TORA。

這次的攻略順序是參考網路上推薦的順序,也就是最接近真相的順序,

因此我選擇TORA作為第一位攻略人物,

不然我其實對TORA的興趣不是很高(毆)

CZ我是玩PSP版的,之前出在PS2上時很受好評,

不少人給他的評價相當高,

所以之前在確定移植到PSP上時我相當期待,

在正式走過一輪後,確實是相當不錯的劇情,腳本算是很強大,

我走的TORA線,儘管離真相是最遠的那個,

但很顯然這款遊戲完全吸引到我,

害我有種不想寫遊戲感想的想法在,趕緊繼續玩下去這樣XDbb

真的很想趕快知道事情的真相是什麼呀~~~~~~~~~~~

我覺得以這點來說就可以證明這款遊戲很成功,

會讓人想迫不及待地想玩下去是很重要的^^"

至於TORA線嘛,雖然TORA基本上算是不良+病嬌的人物,

我玩完後對TORA倒是沒啥感想,嗯只能說不是我的菜吧XDb

但是TORA有些劇情確實挺萌的,因此還是玩得很開心~

至於最後的某ED以及某BE,好像很多人被嚇到,

不過我不怎麼被嚇到耶,只好感謝AMNESIA的トーマ了,訓練我的膽量XDDDD

(啊還要多虧我有走完AMNESIA的所有BE…)

至於最重要的,在PS2版就讓人感到很厭煩的課題嘛,

唉唷只能說有攻略真好,沒攻略簡直在整一堆海外玩家XDb

不過第二輪之後就會變成選項,改進PS2版依舊要手動輸入的樣子,

好加在好加在(呼)

對了CZ的的劇情其實還挺長的,雖然我是沒有一直玩啦,但我居然也玩了四天XD!

第一輪因為還有共通劇情的部份,外加初次玩遊戲所以不太敢隨便玩,

以免漏了一些地方,雖然還是有些地方不是很懂(擦汗)

嗯第二輪之後應該就能玩比較快啦~~

總之以下依舊以圖文劇透為主,請別指望我會寫很詳細的劇情唷~

我迫不及待想接著玩下一位了啦>D<b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