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Persona5遊玩中(^^♪
| Login |
2012年07月27日 (金) | 編集 |


發現沒貼過這款遊戲的OP,

趁著打最後一篇心得之際放上OP好了,

OP還滿不錯的^^"

咳咳,總之,終於把PersonA全通啦(歡呼)

雖然主要五人的線已經通完了,

不過還有額外的ED(共六個)得跑,以及有少數的MENORY沒收到,

為了收CG圖所以不知重跑幾次這款遊戲了,

還好有SKIP功能讓我省不少時間(跪)

那以下簡單打一下ED1~ED6的劇透哩!

註:此為乙女向R18遊戲,內或許有不雅字體,可接受者再往下點閱唷~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7月25日 (水) | 編集 |
PersonA-Fantome介紹

五周目,怪人。

得至少開出其他可攻略角色的一個結局才能打開怪人的路線,

不過我原本就打算把怪人放在最後攻略,沒啥差就是^^a

然後,禮拜日晚上在走完怪人線的一個結局後……

我居然失眠了失眠了失眠了囧囧囧囧囧(而且是久違地失眠)

怪人線玩到最後其實讓我有點感動(差點掉淚)

尤其先開出ED2後…………

我想已經走完怪人線的各位太太少女會懂我當時的心情…………

總之除了○○○外(謎),這條線其實沒說很突出但不知為何有引起我內心的共鳴,

不知是不是內心百感交集以及很多複雜情緒的關係才導致失眠,

能確定的是害我禮拜一早上上班狀態超差有種隨時快掛的感覺orz

咳咳,好像離題了(掩面)

那麼以下劇透有,這官配還真是一點都不像官配呢就某方面來說(遠目)

註:此為乙女向R18遊戲,內或許有不雅字體,可接受者再往下點閱唷~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7月22日 (日) | 編集 |
PersonA-Philip介紹

四周目,フィリップ。

總覺得フィリップ線的劇情好短,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XD

整體來說也是滿平淡的路線,

這種糟糕向遊戲應該多來點刺激有爆點的劇情比較有看點呀(?)

嗯,因為フィリップ的ED3~ED5已經先在ラウル線打完了,

這篇應該就會打滿快的吧,

很想趕快攻略我很感興趣的怪人(滾)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哩!

註:此為乙女向R18遊戲,內或許有不雅字體,可接受者再往下點閱唷~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7月22日 (日) | 編集 |
PersonA-Raoul介紹

三周目,ラウル。

嗯ラウル的設定整個就是很王子般,

雖然也很接近了啦,是一位貴族,此外還是軍人,

唉唷身為軍裝控的我都快被這設定打到了(艸)

(不過目前還是比較愛レミィ啦,雖然劇情是那樣但レミィ比較是我的菜^^a)

ラウル線的結局有四個,嘛只能說………

ED1+ED2非常美好,很童話式劇情(特別是ED1),

ED3+ED4,感覺就不太意外了,

比起來我更偏愛後兩者的結局-w-b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哩!

註:此為乙女向R18遊戲,內或許有不雅字體,可接受者再往下點閱唷~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7月17日 (火) | 編集 |
PersonA-Richard介紹

二周目,リシャール。

嗯終於回頭繼續補這款遊戲了-w-

(完全不太記得當時為何只跑一條線就暫時放置XDbbbb)

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已經先跑完刺激(就各方面來說)的レミィ線,

這條線好平淡,嗯還是該說很老梗?

害我一直跳過orz

就算有前野加持我也……只能說劇院老闆的設定雖然不錯但外型不是我的菜所以(掩面)

因此決定來快速解決這篇,

目前我對於青梅竹馬還有怪人較有興趣XDb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哩~(不過應該就不會打太詳細了)

註:此為乙女向R18遊戲,內或許有不雅字體,可接受者再往下點閱唷~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6月21日 (木) | 編集 |
PersonA-Remy介紹

一周目,レミィ。

本來是想先走怪人的但怪人要二周目以後才能通,

乾脆先挑選小鳥的執事君當作一周目攻略人物。

嗯因為突然想玩重口味遊戲,雖然歌王子debut還沒全通,

但先跑去玩之前就曾經關注的這款遊戲⊙ω⊙

這款以歌劇魅影為題材的18N遊戲,當初得知消息時就充滿了興趣,

歌劇魅影耶~~~~~~~~~~~

外加後來得知聲優陣容很強大,因此說甚麼也要來玩一下^^"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玩美蕾家的作品,嘛畢竟遊戲年資很淺,

也沒很多時間補玩以前出的遊戲,不過美蕾家的作品似乎評價滿兩極的?

不過以我第一次玩來說,レミィ線整體來說還OK,

好多謎團走完還是有點困惑,大概要走其他人線才能比較清楚吧?

雖然中間開始的爆點讓我非常震驚……

但似乎美蕾家很愛這爆點,我我我真不知該不該接受囧a

咳咳,總之以下大概還是簡單打吧,

沒走完歌王子debut先跑去玩PersonA不知為啥有點良心不安(艸)

註:此為乙女向R18遊戲,內或許有不雅字體,可接受者再往下點閱唷~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