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悠久のティアブレイド -Fragments of Memory-遊玩中(^^♪
| Login |
2018年02月10日 (土) | 編集 |
DVAb4ODVMAIQvFL.jpg

2/2~2/9終於輪到真斗UR活動了,

為此這次拼命地打活動,目標是在上位1%!!!

當然最終有進到1%以內,但這次打完我已快虛脫,下次應該不會再如此拚表情64
總之為了紀念我第一次打進1%,決定打篇文章記錄之表情38


[続きを読む...]
2018年01月17日 (水) | 編集 |


這篇為偵探線後日談、弟弟線後日談以及Another Story:カンタレラ
偵探與弟弟的後日談都寫得不錯,特別是偵探線總算…表情符號31

至於這次的Another Story大推薦,居然還帶點洋蔥哪嗚嗚表情17

以下劇透有+全通整體感想,請慎入囉!


[続きを読む...]
2018年01月16日 (火) | 編集 |


因為一不小心打太多…所以分成兩篇來寫好了。

這篇為Triangle Date、If Story:First Christmas以及Special After

總之就是比較偏向ルパン等攻略男角的故事啦!

有糖有歡笑,拿捏的挺適中,

其中我自己是比較喜歡If的故事,雖然就只是If不過故事性不低唷!

以下依舊劇透有,還請慎入啦~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2月29日 (金) | 編集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這天了!!
今天是二次元我最喜歡的男人,聖川真斗的生日唷表情74

想想喜歡真斗也好幾年的時間呢!

早期我還不太買週邊,但不知曾幾何時開始狂買週邊,

儘管自己買週邊會挑啦,不過不知不覺也買了不少東西哪~

(看看這幾年的開團紀錄…我幾乎每個月都在繳錢給花椰菜orz)

總之,以下依舊是簡易祭壇,實在是懶得把所有東西都擺出來wwwwwww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2月24日 (日) | 編集 |
今晚的P5生放送公佈了P3D和P5D發售日期,也有新PV!!

看完整個是在…抖………
模組還是一樣好棒,看到P3、P5主角群動起來跳舞實在是表情16




P3D跟P5D照慣例應該還是有中文版,只不過因為這次是PSV、PS4雙平台,

不知會中文化在哪一台主機上?

(猜應該是PS4啦…

雖然音G我比較想用掌機玩,若出在PS4上的話也只能買PS4版了)

除此之外!!!

也公佈動畫化主人公的名字為:雨宮蓮

儘管知道不太可能延用漫畫版的名字(來栖曉)但…
唉唷我已經習慣曉這名字,看來要慢慢改成習慣稱揪卡為蓮了表情符號31

同時也釋出了動畫PV,播放日期為明年4月!是春番!!
必看啊!!!!!!!!!!!!!!!!表情39

也拜託大家務必看P5動畫!!!!
和我一起感受心之怪盜團的魅力吧!!!!!!!!表情76

(我的心持續被揪卡偷走中)


2017年12月19日 (火) | 編集 |
其實我以前會打每年我心中的乙女遊戲TOP5,但我直接打在噗浪XD

今年想說部落格似乎也該記錄一下,好歹我的部落格偏乙女向嘛…

一方面也是增加文章數啦,不然12月發表的文章超少orz

那以下是今年度我玩過遊戲的TOP5,僅供參考,若有人不知想玩啥遊戲~

雖然每個人的口味不一,但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囉,不保證喜愛會跟我相同就是了^^b

(哦對了第一名不是乙女遊戲哈哈)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2月10日 (日) | 編集 |


花了好幾天的時間…終於把這款去年大家給予好評的遊戲跑完了。(最近雜事太多orz)

整體來說雖然不到神作,但有良作水準,

跑完後算是滿意這款遊戲,各個角色的個性也都很鮮明,

世界觀看似龐大但沒有很複雜(大概是沒有太深入描寫的關係),

至少劇情沒有爆走,反而流暢,這點很重要XD

不過要跑之前要先有個觀念:

這款遊戲因為太科幻~超乎現實~甚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想太多就輸了(欸)

嗯其實我對悠久的機器人題材還好,雖然小時候是還蠻喜歡看絕對無敵雷神王、元氣小子之類的(透漏年齡)

可是長大後反而不太愛看這類題材…

(近期機器人題材有比較認真看的也只有鋼彈SEED和SEE D…)

幸好悠久對於機器人戰鬥的描述沒佔很大的比重,

過程也…熱血,我頗樂在其中w

另外這款比較特別的是~有兩個幾乎長得很神似女主角,

還有一點是…雙繪師!!超特別!第一次看到一款遊戲啟用雙繪師哪~(Q版另當別論的話)

兩個繪師的畫風不同,本來有點擔心是否會不搭?

但其實也還好,大概是色調統一的關係,意外地融合很好表情57

這邊推薦的攻略順序為:シュド→アタルヴァ→ヤジュル→ロウ→クレイドル→TRUE END(跑完所有角色才會開啟)。

先說明,因為我又進入打心得怠惰期,

外加這次的劇情主要是以科幻、機器人為主,

我對於寫這方面的心得感想不是很拿手囧

因此就大概打個世界觀(真相)、以及各角色的部簡易劇透心得…
詳細劇透心得請參考他人的感想吧表情38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2月02日 (土) | 編集 |


想了一下~決定寫篇歌王子Shining Live的簡單介紹文,

順便寫點感想XD

開服當天(8/28)因為刷首抽的關係,運氣不好的我一直抽不到想要的角色(真斗或藍),

是到了8/29有朋友幫我抽到藍!
好心朋友把那個帳號給我,讓我得以正式進入歌王子的手遊世界表情14

(感謝營運超佛心的給玩家一張任選角色UR券,我選了真斗,來了軍裝真斗,爽!!!!)

其實SL不算是多好玩的遊戲啦,就只是音G而已,不太重視劇情,

主要賣點應該還是角色跟歌曲吧~

特別是歌曲,歌王子的歌向來很有水準,因此在打歌過程算是打得很開心,

目前歌曲又是以早期歌為主,因此都~好懷念(滿多首歌很久沒聽了),

果然歌王子非常適合做音G,之前那個王子島真不知是做來幹嘛的?

那以下是系統介紹,

其實也沒啥好介紹的,畢竟系統還算簡單,但還是記錄一下囉表情2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1月16日 (木) | 編集 |
11/15是Shining Live主題歌CD的發售日!

等這天等很久啦~自從之前釋出短版PV後我每天都在引領期盼,

實在太想看到完整版PV!!!表情62

昨天發售日順利準時入手CD(感謝Neowing&為了PV我買了兩張CD…),

吃完晚餐後馬上迫不及待看這兩支讓我朝思暮想的PV…
…結果就看了一整晚,這兩支PV根本有毒表情72

(順道一提手遊裡營運放上這兩首新歌,重點是!!!
中間螢幕居然有干擾人的PV片段,營運很會唷表情73
兩支PV都…太棒了………我要給做這影片的人1000分啦表情76

以下是迷妹的爆走花癡宣言,PV大量截圖有,

請大家務必買Shining Live主題歌CD初回限定版啊啊啊!!!!
PV真的棒到無話可說表情70

(哦對了我習慣講PV,不然官方是說MV啦XD)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1月15日 (水) | 編集 |
歌王子AASS LOVE - 39

雖然AA跟SS以前PSP版有玩過,

但基於我對歌王子的愛~當然要重新跑一次囉!!表情53

重點是AA跟SS是FD,所以甜度很夠!!會蛀牙!!!!
記得當初跑不斷讓我表情30

這次重跑也不例外,讓我再次體會:歌王子本質是乙女遊戲!

不然平時就只是迷妹不時在花癡wwwww

(啊這段話我在Repeat LOVE有講過表情2

這次的移植版算很有誠意,新增要素不少,

詳細可參考官網

其中看到立繪全重新繪製真是感動,不然當時無印版本的立繪實在是……表情28

而先前Repeat LOVE讓我詬病的立繪角色說話一直動的問題終於改善了!

角色終於有更立體的感覺QQ

此外,如果有Repeat LOVE存檔紀錄的話,還有全新的劇情「まじかるイチコ☆リターンズ」
這部分儘管沒有CG但蠻白癡的哈哈哈表情31

那以下簡單打移植版的感想囉!

沒啥劇情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我以前打的AA與SS感想文),會有新CG捏,

這篇依舊只是記錄而已^^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1月14日 (火) | 編集 |
補一下上禮拜四公布的人氣投票結果。

第一名依舊不意外,倒是其他人名次變動不少耶~

雖然是很符合日本乙女的喜好沒錯啦(噗)

那以下是詳細名次,會有點劇情雷,請自行斟酌是否要往下點閱。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0月22日 (日) | 編集 |
先來打全通無雷感想。

雖然這款是FD,但覺得稱續作比較適當,

劇情質量也比本篇好,更本篇比起來我喜歡這次的續作。

劇情長度,沒跳過語音的話一位角色大概5~6小時,

隱藏角色路線好像比較長(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XDb),大概6~7小時吧?

另外隱藏角色路線跟本篇一樣無戀愛要素,主要是在描述真相。

六位攻略角色無攻略限制,想先攻略誰都可以,

我自己是沒有推薦的攻略順序啦~是照著本篇攻略順序跑。

隱藏角色則是六位攻略角色跑完才可以開啟…

這款遊戲的重點跟精華絕對是隱藏角色路線好嗎!

隱藏角色路線有提高我對黑百合的評價。

六位攻略角色都各有自己的事件(主軸),

乍看之下跟隱藏角色毫無關係,但其實都埋有一點點的伏筆哪~

特別是各角色路線都有滿重要的配角,

在隱藏角色路線也幾乎都會出現(雖然有些人不知出來幹嘛?大概純粹露個臉吧…),

或許是因為先跑了六位攻略角色,

所以已經對這些配角們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比較能進入狀況,

甚至會對…配角產生某些情感。

隱藏角色路線的黑幕其實一開始就會知道…畢竟那聲音太明顯了w

因此推理反而不是重點,重點則是「過程」。

為何黑幕會這樣?過去發生甚麼事才導致他產生這樣的心態?

雖然他做的事或許無法原諒,可是其實能理解他的想法…

和本篇的隱藏角色比起來,黑百合的隱藏角其實更加讓人憐憫哪…

(黑百合有出現本篇的隱藏角,但我還是無法喜歡他Orz)

整款遊戲攻略角和ツグミ的成長也是看點,攻略角可能不太明顯?

但ツグミ真的成長很多,有勇有謀,

儘管這部分在每條路線佔的比例不一,

不過整體來說黑百合的ツグミ比本篇討喜w(對我來說啦)

各攻略角色除了事件主軸之外,ツグミ和攻略角的戀情自然也不容錯過囉!

基本上有一定程度的糖,喜歡這些角色的朋友應該會頗滿意。

隱藏角色跑完後可以閱讀「特別附錄」,特別附錄很可愛!

每個人都有一點小動畫,還滿用心的XD

而這次的CG都很美!記得本篇有幾張圖有點小崩?
但黑百合的CG整體來說都很棒!感謝さとい老師的美圖表情14

總之,黑百合還算值得一跑啦~

至少我個人對黑百合挺滿意w(有及格之意)

在還沒跑這款之前有先去看amazon的評價,

雖然日本乙女的口味有時候和台灣乙女差滿多的?

但看到幾乎一面倒的好評還是有稍微安心,

幸好這次的黑百合有符合我的期望。

而且這款遊戲其實滿多地方值得省思哪~

特別是某人路線還描述,現在這開放社會也不太被大眾接受的議題,覺得片桐很敢。

至於這次表現最好的聲優就是那個人!

因為講出來就會捏他所以這裡不提,

不過跑完黑百合的話應該會知道我是說誰XD(又對那個人的好感度更高了)

大概是這樣。

那以下是隱藏角色路線的劇透感想~還請慎入唷!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0月20日 (金) | 編集 |
前幾天已經全通哩!

本來想連同隱藏角色路線一起打,但沒想到隱藏角色路線劇情頗長…

考量文章長度,決定將隱藏角色單獨打一篇,

因此這篇就是累、隼人線的隨便寫劇透心得囉,還請慎入~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0月14日 (土) | 編集 |
嗯廢話不多說………

以下依舊是隨便打心得(劇透有),大家還是隨意看囉表情60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0月10日 (火) | 編集 |
目前已經跑完四位角色了…

這次的FD很有誠意耶!

一條路線大約5~6小時才可跑完,根本就是本篇一周目的長度呀!

(本篇還有共通路線,但FD沒有)

而且這次FD的劇情…嗯因為還沒全通所以不好評價,

但目前還算滿意,個人路線大都有各自的主軸,

儘管部分頗沉重、嚴肅,但因為有放不少糖,所以緩和不少氣氛(笑)

(FD糖度算很夠,CG也都很棒,有些是會讓人$*%$&@︿#的那種表情53

總之~本來是想一次打完FD的感想,

後來想想還是分開來打好了,

基本上攻略順序會照本篇的攻略順序跑,懶惰如我也就~

隨便打個劇透感想,大家隨意看囉XD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