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クロユリ炎陽譚遊玩中(^^♪
| Login |
2016年10月18日 (火) | 編集 |
NORN9 ACT TUNE - 84

呼花了大約一個禮拜跑完這款了!

整款遊戲最多30小時可以跑完,玩快的話應該20小時就可以通完了,

算是劇情不長的遊戲。

其實ACT TUNE根本是出來騙錢,
去年歐偷趴上公佈N9要發新遊戲我整個是???表情45

畢竟LAST ERA已經算很圓滿了啊…

不過因為我是夏彥腦粉,
就算知道ACT TUNE是出來騙錢我還是買單表情38

實際上跑完後還真的不知道到底為何要發行這款??

雖然有稍微再補完LAST ERA但…

好吧,沒時間的話可以跳過這款不玩沒關係,

若吃飽沒事做是可以玩一下囉哈哈,當作輕鬆小品玩還OK表情60

那以下是簡易全通感想,劇透有,

因為對這款遊戲感想不太大XD所以就簡單打了。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6月09日 (木) | 編集 |


雖然尚未公佈發售日期~

但今天先釋出FD2的OP惹。

OP畫面相當柔和,一整個讓人有幸福洋溢之感,

外加やなぎなぎ的美聲,

OP給人視覺跟聽覺的雙重享受(笑)

(聽說FD2的CG不是悌太老師畫的,
其他人看不出來但OP裡新CG的夏彥臉變好幼表情42

光這點有讓我懷疑圖不是悌太老師親手作畫,

畢竟悌太老師最近的工作太多了…
雖然不管是怎樣的夏彥我都OK,我是夏彥腦粉表情38

不過真的沒想過N9還會出FD2呢,

根本變成AMNESIA第二了啊表情2

嘛嘛反正這款遊戲還是必買,
為了夏彥心甘情願掏錢表情符號31
2015年05月21日 (木) | 編集 |
這次的投票結果,

嗯跟上次沒差很多,當然有些人有小幅度的變化,

但整體來說沒有極大的變化w

以下排名詳細,這次第一名終於有獎勵圖啦~!!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5月01日 (金) | 編集 |
呼總算把七海組拚完了!!

最近除了在跑PSV外還在玩夢100,這遊戲老實說有點花時間,

但又覺得遊戲性滿高(雖然主要是消珠子,但還滿有趣的)…

嘛不管如何總算在4/30,趕在4月最後一天通完N9 FD了,欣慰表情符號42

總之,大概花一個月的時間跑完FD,應該還好,

其實原本可能會跑一個半月,

但因為個人視點部分我幾乎快速看過(只有朔也跟夏彥認真看),

所以大概節省十幾小時的時間吧XDa(希望未來有時間可以重跑個人視點部分)

這次的劇本真的很不錯,算是給本篇結局一個比較合理又幸福的收尾,

本篇的疑難雜症幾乎也都解決了(雖然少數幾個人好像解決的頗勉強)。

個人私心最喜歡深琴組的劇情,

而且深琴組根本人生勝利組,

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太完美了…

身為夏彥粉+朔也粉的我整個是超級滿足
表情符號-25(有深琴組的雷所以反白)

若有跑過本篇的朋友務必跑這次的後日談,保證你心滿意足、甜在心裡口難開(?)

那以下劇透有,請慎入~~~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4月22日 (水) | 編集 |
呼終於把小春組的驅、千里、正宗跑完哩!!

因為前幾天為了幫朋友測試劍君V所以先跑了一周目的99,花了十幾小時的時間,

導致N9 FD的進度有些落後,

外加上週末去一趟台北所以orz

希望4月底前能順利跑完N9 FD表情符號42(看向劍君V跟CZ Vita…)

那麼以下劇透有,請慎入~~~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4月08日 (水) | 編集 |
因為攻略角色太多了,這次FD的劇情又頗長,

為了省點時間所以會稍微精簡打各角色的劇透心得;

外加比較精簡的關係~

就乾脆分成深琴組、小春組、七海組來描述哩!

此篇是深琴組-夏彥、朔也、一月部分的感想囉,

跑完深琴組大為滿足,感謝O社表情符號60

這次的FD劇本相當不錯(先撇開龐大的世界觀設定不提),

補足本篇沒提到的部份,當然後日談很甜,

這次的劇本我算很滿意(笑)

那麼以下劇透有,請慎入w

(在那之前會先簡單介紹這款遊戲,無捏,之後才有劇情雷)


[続きを読む...]
2014年12月20日 (土) | 編集 |


N9 FD的OP啊啊啊啊啊~~!!!!

這款是明年上半年期待的遊戲之一,也是預定入手的遊戲。

玩過本篇的我,FD自然也非玩不可了!!

雖然世界觀,嗯……

不過撇除世界觀不說,不管是BGM人設CG聲優等等真的都好棒,

外加我很喜歡夏彥跟朔也,

這個坑跳定了表情符號55

FD的OP依舊是由やなぎなぎ所演唱,

歌聲依舊跟OP畫面極為搭配,

やなぎなぎ簡直已是N9的御用歌手啦(笑)

畫面的話依舊不多說~還是很美,也有每位角色的CG,

圖還會動啊啊啊啊!!!

唔哦我已經被夏彥電的亂七八糟…表情符號51

總之發售日是3/19,期待~!!

希望劇情能甜到讓人蛀牙表情符號53
2014年05月18日 (日) | 編集 |
呼前幾天N9 FD網站總算正式公開了,

除了首頁有新圖外,也增加如故事與角色介紹,

新圖很好看,永遠追隨悌太老師>艸<

N9_FD.png

不過此FD的企劃感覺進行相當緩慢,

儘管前陣子已經公佈會出在Vita上,但目前尚未決定發行日期,

看來FD真的有得等了,或許會年末或明年初才發行吧^^b

對了前陣子O社官網總算不檔海外IP了,

能隨心所欲連O社網站真是太開心,

希望未來不會再檔(淚)
2014年03月02日 (日) | 編集 |
整理一下今天N9 EVENT的情報。

1、PSV移植決定!!

2、角色歌發售決定!

3、動畫化決定!!

4、今日EVENT DVD發售決定!!

5、FD四位新角出場決定!!(註:FD情報之前就已先在雜誌上公開)


嗯動畫化這點完全不意外,

228那天跟朋友們有討論這件事,想說今天EVENT大概會公佈舞台劇化或動畫化吧,

不過後者機率較高,

還真的成真了XDDDDDD

但是我實在對O社太沒信心,所以對於動畫化的畫風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只好期待一下角色歌,

不知會以怎樣的形式發售?>艸<

移值的話大概也不太意外,最近的乙女遊戲實在很愛搞移植這招,

除非是完全新作不然純移植對我來說是不痛不癢囉!

至於DVD…不知是不是今日午晚場都收錄,

難得所有攻略角色聲優全員到場呀呀呀!!!

期待發售那天~~

FD的話,四位新角就等後續雜誌消息囉!!w

話說回來雖然我覺得N9的遊戲劇情有點…

不過好喜歡角色們跟它的音樂,人設真的相當重要^^b
2014年01月10日 (金) | 編集 |
今日發售的GS雜誌公佈N9將發行FD的消息,

而O社網站今天也公開了,當然什麼東西都沒有wwwww

140110N9FD.png

我想N9會有FD應該是不太意外啦,雖然這款遊戲劇情有點囧可是人氣意外的很高,

大概是多虧極有魅力的各角色吧XD

今年春天還要舉辦單獨EVENT哩!!!

放眼望去目前O社遊戲大概只有薄櫻鬼(吧)單獨辦過EVENT,

(AMNESIA跟BC的EVENT主要以動畫為主所以不太算)

可想而知N9的高人氣(笑)

總之!對於FD的消息我是既開心又期待,

希望到時候能有很多糖!!

劇情什麼的就隨便了(毆)
2013年07月19日 (金) | 編集 |
今天NORN9的人氣投票結果公佈了!

嗯,結果跟我想像中的有點落差,

只能說台灣跟日本的乙女口味確實還是不太一樣^^b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6月23日 (日) | 編集 |
NORN9-室星介紹

九周目,七海組-ロン。

LAST!!!!!!

可攻略角色太多也挺困擾的orz

幸好這遊戲劇情其實不是很長,否則我大概會玩上一個月吧^^b

回到正題。

關於ロン,其實他的評價很兩極,

我有些朋友跑完ロン線後整個是超愛,有些朋友跑完後沒啥感覺,

我正是其中一位表情符號-1

而且跑完ロン後我其實腦袋轉不太過來,可能我理解力太差了吧…orz

倒是三個結局都讓我挺震撼的,反而是結局的後座力最強表情符號-30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會順便簡單描述一下空汰的真相線以及N9簡單總評,

這部分就不另外寫一篇了~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6月21日 (金) | 編集 |
NORN9-平士介紹

八周目,七海組-平士。

平士這條路線也很不錯!

而且我玩這條線時覺得我很像是瘋子

一下子狂笑很久一下子心情以拉以拉的,

情緒落差好大orz

不過這條路線真相被神隱的更嚴重,算了反正我完全不想管世界了wwwwww

(基本上玩到第八位也差不多知道真相了,除了某些謎團尚未解開)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囉~!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6月18日 (火) | 編集 |
NORN9-曉人介紹

七周目,七海組-曉人。

嗯跑完後對曉人的好感度提升很多,這條線的曉人挺可愛的XD

另外曉人線也爆出某真相,不過跟世界沒關係,跟某兩人有關,

完全打到我啦嗚嗚嗚QwQ

那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目前跑完七海組三條路線後,最喜歡七海線的劇情了>A<///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6月13日 (木) | 編集 |
NORN9-驅介紹

六周目,小春組-驅。

跑完讓我很火大的正宗線後,

驅線真是治癒的路線表情符號-2

儘管結局依舊很草率,唉……

算了反正幾乎每條路線都有這樣的問題,平心看待。

不過基本上驅線有些甜度因此還是玩得很開心啦表情符號35

那以下依舊圖文劇透有,

呼N9心得總算剩大約三~四篇了表情符號33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