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Persona5遊玩中(^^♪
| Login |
2016年06月30日 (木) | 編集 |
20160630tokiresu.png

3 Majesty × X.I.P. LIVE-Triple Road/TRICK★STER-8/13參戰決定!
可以去夢寐以求的餐廳LIVE啦~表情1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4月18日 (金) | 編集 |
這回獲勝的是3Mj!恭喜!!!>艸<

這次的LIVE跟上一回差大約一個半月而已,

KONAMI真的是越來越…

整迷妹也不是這樣的呀orz

總之這次依舊是以平常心去玩這次的LIVE,

目前對我來說,不要說一千名、連進入三千名以內就很困難了,

沒那麼多時間與金錢呀呀呀!!

所以兩階段比賽還是維持在五千以內XDb

至於今天釋出的PV,

嗯好像有比上一次XIP的好一點??

儘管還是覺得有點隨便,

高水準PV再也看不到了嗎…orz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3月23日 (日) | 編集 |
前幾天手機遊戲,心跳餐廳迎來一週年。

當然也有些相關任務(活動),

不過大概是前陣子開放抽偶像產品的關係,導致產生嚴重的LAG,

所以這部份暫時關閉(幸好當時我抽了幾樣orz),

但顯然關閉沒啥效用(儘管中間有定時小維修),

這幾天打開餐廳時不時會被踢出去(特別是晚上熱門時段),

老實說實在是解任務解到很火大,

平時大概只要幾十分鐘可以完成的任務,

如今必須付出兩、三倍以上的時間,KONAMI當大家太閒是不是^q^

昨天看到鬼畜任務整個人都要…在遊戲如此LAG的狀態居然還來如此麻煩的任務!?

內心已罵好幾聲髒話。

總之拖到今天下午我才總算解完,

看到一週年賀圖有稍微撫平內心的怒氣orz

tkrs一週年1tkrs一週年2

(單人太難截,所以只好截團體無框圖)

總之還是要恭喜3Mj跟XIP,出道一週年快樂~!

雖然我未來應該會慢慢淡出這遊戲,不過我還是會一直喜歡偶像們的!

也希望心跳餐廳能趕快移植,

不想一直當煮飯婆啦嗚,我想好好跟偶像們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哭)
2014年03月04日 (火) | 編集 |
恭喜這次的LIVE是由XIP獲勝!!

這次比賽的兩階段,第一階段我完全沒認真玩(忙著玩P4G所以)

導致名次超慘烈,只有一萬多名wwww(低空飛過)

第二階段就有稍微拼一下了,

這次由於有50倍的加乘所以玩起來比前幾次輕鬆不少,

外加抽籤有點數、買藥水也有點數、所以這次還是忍不住小課了一下金^^b

記得以前常常三不五時要注意SS席的時間然後投入其中,

但是這次我玩SS席的次數少很多,第二階段大概只玩四、五次而已吧XDDD

每一次平均花費30分鐘左右,

跟以往比起來投入的時間算少滿多的。

因此第二階段的名次有衝上去,雖然還是只有三千多名而已XDDDD

(拼一千名以內還是太難,畢竟我沒那麼多時間與金錢)

總之!

第二階段結束時大概猜到這次會由XIP獲勝,

所以也滿期待他們的新PV,

今天PV釋出來後…KONAMI這樣對嗎,這支新PV真是不忍說,也太隨便Orz

不知道是時間太緊迫怎樣,上次高水準PV跑去哪了囧bb

(已經預想到下次3Mj的新PV大概也會非常隨便吧…)

所以大家聽歌就好,不用認真看PV畫面表情符號41

[続きを読む...]
2013年12月20日 (金) | 編集 |
這次的結果獲勝的是XIP,恭喜!!!

因為我這次玩得不是很認真(只有第二場比較認真),

外加這次的LIVE獎勵之壁紙、地板,不管是3Mj或是XIP都好美,

想要連同XIP的壁紙、地板都收集的我,

玩第二場時就稍微倒戈了w

而且不只我這樣,我不少喜歡3Mj的朋友都如此表情符號-26

也就是其實我(們)也貢獻了不少應援點數給XIP啦呼呼呼,

因此3Mj最後會輸我不意外表情符號54

嘛,反正上次3Mj獲勝我就滿足了,

這次總要讓XIP也獲勝一下嘛,

我也想看XIP的完整版PV表情符號35

今天KONIMAI也公佈獲勝的XIP完整版PV哩!!!

雖然這PV以不破畫面居多,但我的眼睛不時飄向後方的小透,

小透好可愛唷prpr表情符號48


[続きを読む...]
2013年10月31日 (木) | 編集 |
這幾天心跳餐廳有一系列的萬聖節活動,

大概是所有活動以來我覺得最棒的一次>艸<

萬聖節的新菜單也都好可愛,

雖然我沒有抽到萬聖節菜單,不過任務開出來的新菜單就很棒了wwww

其中我最喜歡黑貓蛋糕了!!!!

超可愛表情符號50

131031 - tkrs1


[続きを読む...]
2013年10月25日 (金) | 編集 |
最終結果是3Mj獲勝,恭喜~!!!!

今天完整版PV釋出,看完已讓我快成仙…

王子們好棒!!!!

音羽超美味!!!3Mj帥氣不已!!!!!!

看完後我完全擠不出什麼心得啦嗚表情符號-7

KONAMI真的不打算發行CD嗎並且收錄無跑馬燈的高清晰版本PV表情符號34

不過看完這PV後,雖然相當喜悅,

但也替XI感到相當惋惜不已……

我相信XIP的PV也已經完成了,真的也好想看XIP的PV,

拜託KONAMI隨便找個名義釋出XIP的PV啦拜託表情符號50

不然趕快發行3Mj跟XIP的CD,特典DVD就是兩首的PV,我相當能接受表情符號51

總之以下截圖有,因為你水管版本太模糊,

所以我自己轉了720P的高清晰版(雖然還不夠清晰啦,但比線上版本清楚太多了^^b),

內有載點,應該永不刪除,除非我的估狗雲端空間不夠XD


[続きを読む...]
2013年10月22日 (火) | 編集 |
這次心跳餐廳達三個禮拜的活動,

「VSライブ LOVE motion TOUR」,

今天終於結束啦表情符號-4

這三個禮拜為了集點、拚SS席,

害我根本沒啥時間做其他事情……

當然包含寫日記這件事,

也根本沒辦法補遊戲坑,下班一回家就邊點手機邊吃飯,

或者邊看影片邊點手機等等;

由於餐廳太耗電,因此我的手機後來根本是一直插著充電,

這狀態大概持續至少兩個禮拜吧orz(第一個禮拜的大阪場沒玩那麼拚)

總算,最後的東京場活動在今天終於劃下句點!!

為了支持最喜歡的3Mj,雖然前天晚上我突然感冒昨天感冒還加重,

但晚上還是邊擤鼻涕邊咳嗽邊點手機,

甚至還半夜爬起來玩SS席,

一切都是想替3Mj盡一份心力哪表情符號-2

只不過沒想到這次的活動如此折騰人,雖然已經按照朋友的訣竅玩活動,

但還是…無法擠進一千名表情符號-27

只能說上班族玩這活動其實有點吃虧,

畢竟平日上班時間又不可能拿手機出來玩,失去不少優勢。

因此我最後基本上是以進五千名為最低要求,

當然三場活動也確實有達到這要求,

有五千名內已心滿意足表情符號50(中間的名古屋場還在三千名以內QQ)


[続きを読む...]
2013年10月16日 (水) | 編集 |
可惡的KONAMI又來這招!!!!!!

今天釋出這短短30秒的PV整個是撼動所有迷妹(當然包括我)的心哪表情符號-7

而且這次的PV,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3Mj部分異常帥…

好吧或許也是私心作祟的關係,

不過真覺得這次的PV比上次的CM棒很多>艸<

唉,哀傷的是只有在這次的LIVE獲勝方才會有完整版PV,

另一方沒有………

KONAMI何苦為難迷妹呢?

何必做這樣的鬥爭呢???

跪求KONAMI這次黑箱作業讓兩隊都平手吧拜託!!!

兩團的PV我都想看啦表情符號52

(既然都做好PV了,不播放豈不可惜?)

話說回來,昨晚作夢居然夢到3Mj、XIP的新單曲發售日,這…

一想到這只是夢我就表情符號-30


2013年09月28日 (土) | 編集 |
今天心跳餐廳分別公佈3Mj和XIP的新歌CM…

看完我只能表情符號-7

都太帥!!!!!!!!!!!!!!!!

雖然比起來XIP比3Mj還要帥氣許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3Mj的CM,畢竟我喜歡王子系的所以>艸<

重點是!!!

CM後面居然有3D模組天哪!表情符號-20

一整個大手筆……好想看完整版PV、超想聽完整版新歌表情符號-29

到底何時要發CD啦,距離上一首新歌都過半年了表情符號-11

拜託KONAMI趕快發行他們的CD好嗎,大家都等到望穿秋水了啦嗚………

(不過心跳餐廳的活動真是讓人沒喘息的時間,真是有點疲乏orz

說是這麼說但還是會每天乖乖登入玩遊戲,完全被制約囧)




2013年05月28日 (火) | 編集 |
簡單打一下。

今天傍晚打開心跳餐廳時,大家應該會發現畫面跳出訊息,

請玩家到Google Play或App Store更新主程式,

請大家一定要去更新唷,不然舊有版本是不能進行遊戲的。

不過因為非日本地區無法直接更新,

這時候只能透過跳板更新,或者找好心人士提供的最新版apk檔安裝之,

安裝的時候請注意千萬別把舊程式移除,直接安裝覆蓋即可,

否則得輸入PlusPass跟密碼才能載入自己的紀錄,這點還請大家注意。

當然若有記下自己的PlusPass跟密碼,移除後安裝新程式就無所謂了XD

(我的手機不知為何不需跳板也不用裝apk就能直接更新,一整個超神奇XDDDDDDDD

不過我4月底換手機時直接到Google Play下載也是可以直接安裝,

Z手機是怎麼了呢wwwwwwwwwww)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17日 (日) | 編集 |
總之就是,3/14那天心跳餐廳突然開始配信了,

真的是很突然,

下午得知這消息後有被嚇到XDb

(安卓、蘋果都能下載此APP唷)

不過KONAMI居然O社化了居然只限日本地區下載囧

幸好後來利用一些方式,還是有順利下載到遊戲orz

(請善用爬牆功能)

因此3/14開始玩起心跳餐廳…

試玩了一陣子,這遊戲算很有誠意!!

不愧是KONAMI,也不愧是做出GS系列大作的公司,

雖然是餐廳經營遊戲+跟偶像談戀愛,

但遊戲很有趣>w<而且有讓人期待的摸摸表情符號-21

可惜遊戲沒有全語音,只有一開始的初次相遇事件有語音,

摸摸時也有語音,

後來的事件只有一些壯聲詞(如啊,哦等等)有語音,

但聽說重要事件也有全語音,我還沒開出來所以不是很清楚啦orz

遊戲畫面也算很流暢,但如果餐廳人突然變多就有點LAG^^a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手機遊戲,目前還是免費中,

不過我想付費買些有的沒的了表情符號33

(這一款應該會是我第一款願意花錢課金的手機遊戲吧)

那以下是一些截圖,

這款遊戲的重點之一就是做料理!是一門很高的學問,

請大家善用攻略唷,攻略請點我

(目前當然還不齊全,但應該會慢慢齊全啦)

對了如果之前有事先登入kiwi的話,3/15開始會有期間登入特典,

3 Majesty跟X.I.P出道曲之SOLO版本!(能作為遊戲的BGM使用)

由當時投票第一的成員演唱,也就是音羽和伊達!!

兩首歌都很好聽,特別是音羽那首,一整個是我的菜,超喜歡表情符號-13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2月23日 (土) | 編集 |
130213戀愛餐廳

3M第一是音羽,XIP第一是伊達。

音羽第一!不枉費我當時天天灌票了表情符號-13

雖然在投票結果尚未公佈前我是滿擔心會有大逆轉的情況發生,

幸好音羽的票數還滿穩定(只有一個投票窗口沒有第一而已),

所以會第一結果好像也不太意外^^b

不過伊達也第一我就滿驚訝,而且還是壓倒性的第一……

好吃驚我以為不破會第一說,

不少朋友們在XIP中也都是比較喜歡不破,

中間投票結果不破第一還真是曇花一現哪orz

另外昨天也有公佈PV囉!!

看完PV一整個是好期待表情符號-16

記得年底的時候就有說今冬配信,我想應該最近就會配信了,

不然這款遊戲最近似乎也宣傳滿大,

還特地辦了投票,應該離配信日不遠了才是>艸<

(如果到後來今年底才配信應該很多人會崩潰吧XDb)

總之大家一起期待吧表情符號-4


2013年01月10日 (木) | 編集 |
我居然忘記宣傳這個!!!!!!!!!

先來個官方網站,詳細請點我~懶的詳細介紹跟描述了(毆)

總之就是KONAMI的新作,經營餐廳並跟偶像談戀愛,

男角(=偶像)主要有六位,分成兩團,3 Majesty以及X.I.P,

其中3 Majesty成員有:音羽 慎之介(岸尾だいすけ)、霧島 司(浪川大輔)、辻 魁斗(柿原徹也),

X.I.P成員有:不破 剣人(日野聡)、伊達 京也(鳥海浩輔)、神埼 透(江口拓也),

這幾天正值投票期,

投票結果第一的話就能當CENTER!!!

買尬的害最近一堆朋友都拼命在投票網灌票XDDDDDDD

我自己是有空就會記得投個N票啦…

順道一提3M那團王子系的比較是我菜,特別是音羽表情符號-14

嗯,雖然當初知道這款是手機遊戲後很滅火不過,

終究被人設以及聲優打敗orz

而且我都差點忘記,出在智慧型手機上就代表!!!

可以滑來滑去呀天哪!!!!!!!!!!!!!!!!!

一想到可以在男角身上滑來滑去我就止不住我心中的興奮表情符號-18

啊希望到時候我的安卓手機可以玩表情符號33

另外遊戲基本上是無料,但日後應該會有有料的額外功能,

這部分真的有的話再說好了…先祈禱手機可以玩比較重要orz

不過KONAMI應該會比O社有良心多吧,應該有滿大的機率不會有區域限制-w-a

最後,今天官網釋出3M跟XIP的PV(Short Ver),

兩個PV都好棒,也都好有各團的風格表情符號-23

另外中間投票目前結果,第一暫時是音羽,

我要持續每天投音羽好幾票~!!!!表情符號-29

130110_TOK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