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Persona5遊玩中(^^♪所以部落格暫時不太會表文章唷!
| Login |
2016年01月22日 (金) | 編集 |
先貼白金獎盃畫面圖表情符號-28

P4D - 11
P4D - 12

這幾個禮拜在玩P4D中文版w(中文版遊戲2015/12/24發行)

身為P4G喜好者的我(已跑四輪w),

雖然P4D主打音樂遊戲,儘管自己的手不太靈巧,

但憑著對此系列的愛,所以還是買來玩啦!

幸好除了主打的音樂遊戲之外,還有劇情模式的遊戲,

玩起來不會枯燥乏味^^

那以下是遊戲介紹+簡易感想~

有微劇透,不介意的朋友再往下閱讀囉!

(會提到P4G的最終BOSS,還請留意!!!)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8月07日 (金) | 編集 |
其實是還在進行中,但也差不多快結束了,直接發一篇心得吧w

嗯自從上一款遊戲,黑蝶跑完後空閒下來,

雖然這一兩個月有不少乙女遊戲發售,

但不是沒啥興趣,不然就是考量荷包無法購買,

另外就是前幾天碰到身體因素(這部分會再找時間簡單說明一下,不過不是生病啦大家不要緊張),

剛好P4G我還有一個超怨念的獎盃尚未到手,拿到後就能白金了!

因此決定趁著8月底前重新玩P4G,還是第四輪(噗)

真是太瘋狂了我XDDDDDDDDDDDDDDD

以下無雷,算是做個紀錄而已(笑)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2月05日 (木) | 編集 |


唔哦今天晚上看到P5的PV讓人忍不住爆走起來了!!!

這次根本是走怪盜風嘛天哪,

我自己本身就喜歡怪盜(以前很愛看亞森羅蘋系列),

最近又受CR所影響……

外加這PV不僅帥又潮,讓人更期待萬分了!!

…雖然沒PS3或PS4的我只能哭哭就是表情符號55

(只好賭P5會移植了…雖然這樣大概得再等個兩三年吧orz)

另外這次P5的主人公CV是潤潤耶!

哇哇~

期待之後率續發表的聲優陣容>w<
2014年07月28日 (月) | 編集 |
前幾天P4G第三輪結束!!!

唉唷真不知道我是太閒還是太有愛,居然玩到第三輪^^b

(放眼望去一個遊戲能讓我玩三輪以上的,

除了P4G外,應該也只有國產遊戲,軒轅劍參吧XD←至少玩七、八次以上的人)

那以下是三周目的簡單心得,基本上三周目不是著重在劇情,

而是把之前未達成的任務與獎盃到手!!!

註:三周目跑玩後、遊戲總時間為172小時。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3月09日 (日) | 編集 |
是的3/5這天二周目完畢wwww

算了一下……居然不到三個禮拜又破一款遊戲,我好像太猛XDDD

P4G真的太好玩了一玩下去只會沉浸於其中、欲罷不能…表情符號-30

一周目+二周目的遊戲總時間為128小時,

二周目大概花49小時,跟一周目的79小時比起來少滿多的呢!

或許是跟二周目難易度挑簡單有關吧?

還能調整打怪後的經驗值數、金錢數,

甚至是給予敵人的傷害數多寡等,

外加二周目由於有部分繼承,金錢頗多、裝備又頗齊全,登錄的Persona也不少(至少有七、八成),

初次迷宮(雪子城堡)我就帶著愛麗絲打遍天下,

中期合出義經後才又改成用義經打爆所有魔王(笑)

(打怪其實很花時間,如果能快速解決敵人,速度會快很多w)

總之以下是二周目的隨便雜談,內有些劇透唷~~~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2月16日 (日) | 編集 |
這幾個禮拜都在玩PSV上的這款神作。

也總算在這禮拜六凌晨破關了!

玩的時間不到三個禮拜,總共花了大約79小時…

好像還滿猛的(笑)

(身為練功狂的我,番長等級最後為99,雪子、理世亦同wwww

順道一提一開始難易度我是挑普通,遊戲前半打陰影或該迷宮魔王有時候小辛苦,

不過後半有了最佳輔助員理世後就輕鬆不少哩)

P4G真的不愧是大家口中說的神作,

拜託手邊目前有PSV或未來會入手PSV的朋友務必要玩這款遊戲!!!

跑玩後真是各種滿足(笑)

以下是隨便打的遊戲心得,些許劇透有~

接下來要跑第二輪啦!!表情符號-21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2月21日 (月) | 編集 |
官方網站

唔怕有人還在期待遊戲心得(有嗎),先在此告知…

最近在玩女神異聞錄3攜帶版(P3P),所以最近沒有遊戲心得這東西(摀臉)



↑先放遊戲OP~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