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9年01月18日 (金) | 編集 |
2019年歌王子SL真斗UR活動

1/11~1/18是真斗UR第三次活動。

…我決定不要說甚麼下次不衝活動這句打臉話了,

只要真斗一有活動我就會自動歸位,乖乖衝排名…

不過也是因為這次是睽違半年之久的活動,外加SR可是藍!!
我的兩嫁都在同活動中!!!不衝豈不是會對不起我自己表情76

那以下依舊是簡單紀錄~

因為前陣子活動排名改變,不以%計算,回到傳統的名次制(可能跟玩的人數減少有關吧)

根據前幾次活動結果~以後1000名底最低應該是140萬左右吧?

(另外去年11月底開始新增活動玩法,目前看起來是新式活動與舊式活動交錯,這次真斗UR活動則是舊式)


[続きを読む...]
2018年06月19日 (火) | 編集 |
上禮拜五的消息,應該大家都知道了,總之還是貼一下……

總之就是上禮拜五心跳餐廳官推發表遊戲即將在8月底關服的消息,

隨後遊戲內也發表相關公告。

20180619.jpg


[続きを読む...]
2018年06月12日 (火) | 編集 |
歌王子SL第二次真斗UR活動

6/5~6/12是真斗UR第二次活動。

然後我是來打自己臉的()

上次才說下次真斗活動不拚1%,結果我還是……表情69(臉好腫)

但也是因為前陣子シャニライ些幅更新一些介面與玩法,

為了增強卡片技能才決定拚1%orz

總之這次為了進1%依舊打得頗辛苦,還是記錄一下好了表情6

(下次若再看到真斗活動的紀錄文章…就是我再次打自己臉的日子)


[続きを読む...]
2018年03月12日 (月) | 編集 |
前陣子終於開始配信主線第二部的劇情啦!!等第二部等很久了>艸<

不過目前先從春組開始配信,其餘大概會陸續配信吧?

總之因為頗喜歡這次春組第四回公演的劇情,這裡簡單打個感想囉,內有劇透~


[続きを読む...]
2018年02月10日 (土) | 編集 |
DVAb4ODVMAIQvFL.jpg

2/2~2/9終於輪到真斗UR活動了,

為此這次拼命地打活動,目標是在上位1%!!!

當然最終有進到1%以內,但這次打完我已快虛脫,下次應該不會再如此拚表情64
總之為了紀念我第一次打進1%,決定打篇文章記錄之表情38

(2/28更新伯爵活動紀錄)


[続きを読む...]
2017年12月02日 (土) | 編集 |


想了一下~決定寫篇歌王子Shining Live的簡單介紹文,

順便寫點感想XD

開服當天(8/28)因為刷首抽的關係,運氣不好的我一直抽不到想要的角色(真斗或藍),

是到了8/29有朋友幫我抽到藍!
好心朋友把那個帳號給我,讓我得以正式進入歌王子的手遊世界表情14

(感謝營運超佛心的給玩家一張任選角色UR券,我選了真斗,來了軍裝真斗,爽!!!!)

其實SL不算是多好玩的遊戲啦,就只是音G而已,不太重視劇情,

主要賣點應該還是角色跟歌曲吧~

特別是歌曲,歌王子的歌向來很有水準,因此在打歌過程算是打得很開心,

目前歌曲又是以早期歌為主,因此都~好懷念(滿多首歌很久沒聽了),

果然歌王子非常適合做音G,之前那個王子島真不知是做來幹嘛的?

那以下是系統介紹,

其實也沒啥好介紹的,畢竟系統還算簡單,但還是記錄一下囉表情2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8月06日 (日) | 編集 |
昨天的消息,官網請點我
昨天看到這消息整個是表情70

盼望許久的PSV!!終於來了!!!!

本來對掌機化不期不待,畢竟手遊2013年正式配信,

至今已經2017年了,若掌機化早應該已經掌機化了呀~

特別是現在玩餐廳的乙女跟當初比起來少許多,

現在還在玩餐廳的餐廳子想必都是真愛吧(譬如我)…

在巔峰時刻不掌機化,之後要掌機化應該難上加難才對,

沒想到闇榮居然在昨天打我的臉!!!
開心到想去外面跑十圈了表情23

總之!非常感謝闇榮願意將餐廳移植到PSV,
只能買了哪嗚嗚表情43

也等日後更詳細的情報!

ライブドキュメンタリー(LIVE紀錄?)似乎有點微妙?



◎8/14更新:

真的是紀錄片,LIVE紀錄片……

不會有女主角,會有15支MV,另外會有先崎老師的30張新圖。

好吧果然是粉絲向遊戲,

雖然我還是會買單啦不過好想跟偶像們談戀愛唷嗚嗚QQ
2017年07月12日 (水) | 編集 |
20170712BPRO.jpg

前幾天開始玩B-PRO手遊,因此簡單介紹遊戲介面,

雖然其實沒啥好介紹的(畢竟玩法還算單純,不複雜),但還是~做個紀錄吧XD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4月20日 (木) | 編集 |
雖然O社已有另一款手遊「戦ブラ」在開發中,

但我對那款興趣缺缺(儘管集結O社幾位有名繪師們),

不過今天公布的新手遊,LibraryCross∞,

看完繪師、聲優、介紹後,相當有興趣……

先來看宣傳PV吧!



角色是由miko所設計(總監督),其他參與設計的繪師還有RiRI、藤理ト,

CAST為:小野賢章、石川界人、浪川大輔、日野聰、梶裕貴、小野友樹、木村良平、立花慎之介、岡本信彥。

看這豪華的聲優陣容!雖然最愛的聲優沒在其中但這陣容好吸引人,

重點是石川那角色根本我菜啊啊啊表情65

根據介紹,O社自家作品「薄樱鬼、AMNESIA、NORN9、猛獣たちとお姫様、ゆのはなSpRING!」會參與其中,

看起來就是介紹提到的~主人公與男角們一起合力寫的古書之劇情??

嗯,目前情報還不多,也不知道玩法是甚麼,

等官方公布更多情報囉~

以下有一點雜感。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3月20日 (月) | 編集 |


一個禮拜前已經把一部劇情都看完啦!

整體來說確實是中上的劇本,推薦^^

(有讓我哭的遊戲都是好遊戲啦~氣哭例外

這篇簡單打個感想好哩,以下有捏。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3月04日 (土) | 編集 |


最近在玩A3!這款育成手遊,簡單介紹這款遊戲好哩。

我對手遊向來秉持能不碰就不碰的態度,

畢竟目前主力還是在掌機(或PC)的乙女遊戲上面,

所以截至今天為止,除了前幾天開始玩的A3!之外,

持續有在玩的也只有心跳餐廳而已,夢100則是不定時遊玩(還沒完全棄坑之意),

美男宮殿早就棄坑了,

會玩A3!除了友人大力推薦之外,

主要也是因為大部分的玩家對這款遊戲的劇情給予極高的評價

我喜歡劇情好的遊戲(玩法也不會很複雜,若是音ゲーム我就會放棄了),

外加因為刀劍一期一振的關係而有在關注的田丸篤志(喜歡他的聲音)居然有參與A3!,

這幾天好像也沒那麼忙碌(?)歌王子Repeat Love玩的心不在焉O<<

因此決定玩看看A3!。

(不然我對A3!的繪師富士原良還好XDa)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玩卡片遊戲,因此一開始對玩法超~級不熟,

還不小心合錯卡片囧
(刷大約十次左右首刷才拿到的3張SSR卡片瞬間少了兩張…蠢炸了表情68

好險最喜歡的SSR卡沒被我合掉……)

總之儘管才玩一個禮拜的時間,

但對於遊戲介面與方式已經逐漸上手(期間有看網友寫的玩法教學,感謝網友們),

因此就簡單打一下目前的感想啦XD

(詳細遊戲介紹網路上隨便找都有,所以這篇就不詳細解說哩)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2月25日 (土) | 編集 |


2/18~2/27的日版夢100活動居然跟現在日本熱映中的黑執事劇場版合作!

諸多原因所以我已經很久沒玩夢100的活動了,

目前只會每天登錄,然後解禮拜四的某日王子任務拿妖精石;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黑執事(雖然吐槽點不少,但當搞笑漫來看還不錯w),

看完劇場版後又重新燃回熱情,

因此這次的活動說甚麼也都要參加哪!!

那以下是活動紀錄,

這是我玩夢100以來第一次那麼認真打活動,說甚麼也要寫一下心路歷程(?)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1月14日 (土) | 編集 |
嗯…我是來推坑的(欸)

說推坑也不對,畢竟還沒正式配信表情2

以前曾在部落格介紹的B-PRO,動畫化後人氣如日中天,

週邊越出越多,在二手店的價格也快嚇死人(?)(特別是人氣角)

終於!

眾所期待的~手遊即將配信了!
歡呼!!!!表情1

1/14 00:00開始展開為期約一個月的事前登錄活動,

等正式配信時會獲得不少豪華特典,千萬不可錯過唷!表情53

網址在這邊,歡迎大家登錄,不登白不登嘛。

(是說1/14 00:00一到,太多迷妹湧入網站導致網站掛掉,

直到今天早上才可以登錄XDa)

20170114 B-PRO

嗯或許還是有人對此沒興趣,

那麼可以看看下面的神OP影片

當作被我騙也好,請大家務必看看!!!
OP畫面超美,歌曲也很好聽表情30
↑已經REPEAT十幾次的人…表情符號-1



這首歌在動畫最後一集有唱過,當時只覺得歌曲很普通,

沒想到前幾天聽了完整版後,越聽越愛,

已經變成我的愛歌之一表情符號60(準備補買CD)

總之!

請大家多多支持B-PRO(?)
2016年07月06日 (水) | 編集 |
20160706B-PRO.jpg

2015年9月由西川貴教+志倉千代丸聯手打造的大型偶像團體,

B-PROJECT

人設部分找來雪広うたこ所畫,

旗下目前共有四個團體,分別是:

1、キタコレ:北門倫昆沙(CV:小野大輔)、是国竜持(CV:岸尾だいすけ)
20160706B-PRO1.jpg

2、THRIVE:金城剛士(CV:豊永利行)、阿修悠太(CV:花江夏樹)、愛染健十(CV:加藤和樹)

20160706B-PRO2.jpg

3、MooNs:増長和南(CV:上村祐翔)、音済百太郎(CV:柿原徹也)、王茶利暉(CV:森久保祥太郎)、野目龍広(CV:大河元気)、釈村帝人(CV:増田俊樹)

20160706B-PRO3.jpg

4、KiLLER KiNG:寺光唯月(CV:西山宏太郎)、寺光遥日(CV:八代拓)、不動明謙(CV:千葉翔也)、殿弥勒(CV:江口拓也)

20160706B-PRO4.jpg

這幾個月來陸續發了不少張單曲,今年7月則是動畫開播。

(以下是迷妹的花癡雜談)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6月30日 (木) | 編集 |
20160630tokiresu.png

3 Majesty × X.I.P. LIVE-Triple Road/TRICK★STER-8/13參戰決定!
可以去夢寐以求的餐廳LIVE啦~表情1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