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7年06月04日 (月) | 編集 |
首先,給阿Kit姐(會看到嗎?XD),這就是我留言說的,

「靈感」啦(笑奔)

嘛嘛,希望翅膀能更溺愛他的姪女,越愛越好,這樣我跟祐祐才有東西寫呀XD

↑說完馬上跟祐祐手牽手逃跑,以免被總長大人追殺XD

總之,這是昨天晚上在MSN上跟祐祐完成的ˇ

(是說因為都是有空就回,因此也沒佔到自己太多的時間啦^^)

還有,本來我是打算要讓阿瀧在這戰輸的,

不過快結束的時候,祐祐說,給阿瀧一點福利好了(幹嘛對阿瀧那麼好啦(喂)),

因此才有那樣的結局XD

(阿瀧,以後可不會有那麼好康的事唷XD)

反正,色的話依然是我說的,紫色的話是祐祐說的^^

然後看來我要等到暑假才有時間把這些東西寫成較正式的文的形式吧|||



[続きを読む...]
2007年06月04日 (月) | 編集 |
嗯…是說…我今天下午把課翹掉了orz

中午回到家後,就在煩惱(?)要不要翹課,

因為我好累(也不知在累什麼||),想睡覺(倒)

然後大概快一點的時候,好吧!翹了(爆)

開起電腦,繼續下載東西後,沒多久我就去睡了|||

原本只是想睡到三點,但不小心就下去,因此睡到三點四十幾吧|||

…天哪我怎麼可以這麼墮落??振作呀自己(用力搖)

不過既然翹了就算了,不然可以怎麼辦?

下禮拜一下午我就會乖乖上課啦!

老實說或許天氣也是原因之ㄧ?今天天氣有些陰陰的,讓我開始煩悶起來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