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8年02月04日 (月) | 編集 |
過年期間大致已排好行程了^^"

2/6除夕→整理家裡。

2/7初一→早上拜拜,中午跟家人吃飯,下午跟萱筑出去,然後可能會來家裡玩一下。

2/8初二→中午跟小空吃飯,之後可能會來家裡玩一下。

2/9初三→中午跟呱、小m吃飯聊天萌踢踢(笑)(想要去的人歡迎來報名(毆))

2/10初四→跟看DN電影、吃飯、萌踢踢。

2/11初五→宅在家裡。



以上沒意外應該不會變動很大才是^^"
2008年02月04日 (月) | 編集 |
今天5:55起床。

結果昨天大概1:10才睡,又小玩了一下遊戲的關係bb

然後大概6:20左右出門,爸爸開車載我跟媽媽去柳營奇美,

之後順便上班這樣。

(今天是媽媽的回診日)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2月04日 (月) | 編集 |
反了!反了!這世界反了!!

總長大人!請你以後主動一點───

不能被翅膀反攻呀囧||



目前只看到一點的札幌REPO,讓我嚇到下巴要掉下來了。

持續粉紅很好,但我不想要看這樣的場景呀(抱頭)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2月03日 (日) | 編集 |
昨晚大概凌晨三點十幾分才睡|||

原因?玩遊戲(毆)

這幾天赫然發現批踢踢有小遊戲版(反應真慢XD||),所以就會時常去那找遊戲來玩,

有些遊戲還挺好玩的,所以就不自覺玩到忘了時間(汗)

但我是沒因此今天睡到很晚,大概十點二十分就自動起床了^^b(然後剛好收到的簡訊回覆)

明早5:55起床,看來今天不能太晚睡@_@a

雖然我很怕會玩遊戲玩到忘了時間bbbb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2月03日 (日) | 編集 |
今天下午跟約出來見面ˇ

主要目的其實是要拿我託幫我買的照片(樂)

(然後順便聊天萌踢踢,以及再把上次沒帶的踢踢相關東西給看這樣ˇ)

不過相本沒有!我要的粉餅也沒有!?(那牌子是只有大阪有賣唷?o_O||)

算了,反正照片才是最重要的哪~(滾)

還有說她有坐山手線!而且看到Wii的廣告有6次之多(驚)

不過怎麼感覺很多人都很難在山手線上看到?

這也太幸運了吧,看了6次耶~XD

(在電視上看到兩次所以總共看了8次,好多bb)

總之本篇重點不是這,本篇重點是生寫真照呀───

雖然我預計買20張,只幫我買到17張,但也OK了~

只要另人噴血照片有買到,什麼都好////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2月02日 (土) | 編集 |
今天下午利用時間整理了房間^^"

雖然說是整理,但也只是大概整理一下而已~

就把一些東西狠心丟掉這樣(像小時候買的動畫照片等東西bb),

然後再把該擦的地方、或者不該擦(?)的地方擦一擦,

但儘管如此,還是花了我大概兩小時多的時間|||

唔,總之因為今天提早整理房間,所以除夕那天就會輕鬆不少~

至少那一天掃一下地、拖一下地板就好,頂多再大概擦拭一下桌子之類的這樣,

這樣就可以把那時間用來整理除房間之外的其他地方啦^_^

不過下禮拜二那天應該會先整理一下,以免除夕那天我會過勞,

因為那天像洗廁所啦、拖地之類的應該都是我的工作才是^^|||

因為家裡少了一個可以好好利用(?)的人,我家老哥,

媽媽身體不適所以不可能做事,爸爸跟姊姊?

我不相信他們的清潔能力,特別是姊姊||

所以感覺家裡只有我能做事?

唔,看來今年除夕應該是我活這麼多年來,最忙碌的一天吧bbbbb

所以還是先把能做的事情提早做吧~分攤一下b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2月01日 (金) | 編集 |
今天看新聞時看到一則新聞,讓我的妄想症再度發作。

雖然這項研究有一些問題在,而且需要2~5年的時間才能成真,

但還是讓我忍不住陷入妄想之中。

(妄想度極為嚴重,達100%,所以請慎入~)


新聞請點我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2月01日 (金) | 編集 |
今天彈起好久沒彈的鋼琴。

唔,太久沒彈真的生疏好多O_Oa

彈的七零八落的,真的是對不起媽媽的耳朵|||orz

這時候就想起有人曾經說過一句很有道理的話:(批踢踢上看來的)

當你練好曲子時,最高興的不是自己,也不是家人,而是你的鄰居。

這句話說的太中肯了bbbbb

總之今天就只彈了兩首,不過雖然只彈兩首,就花了有半小時多的時間去彈b

當然啦!最愛的「夢中的婚禮」絕對是必彈曲呀~

而且因為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曾經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外加背誦,

所以這首歌彈的比較順利些,雖然第一、第二次有些小亂^^b

不過目前這首快歌還無法彈很快,所以就慢慢來吧~

然後我要把J家歌拿出來彈了!

雖然幾乎只有單手,但還好Songs的歌大多是雙手,可以好好練了(笑)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