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8年08月18日 (月) | 編集 |
今天下午看了一下NEWS的pacific DVD裡的台北演唱會部份。

唔才27分鐘而已老實說好不過癮,

幕後花絮就佔了一半以上了,演唱會的部分都是剪輯的沒有完整的歌O_O

不過還是能感受到當時現場的氣氛啦!

但還是覺得很可惜,若能收整場就好了^^a

然後MASSU你也太可愛了吧!你別滿腦子都是小籠包呀!

講出「我是小籠包(中)」簡直快笑倒我了,但很可愛^^"



反正很快就看完了,原本想去看前面本番的DVD,

但因為我後來感到不蘇糊,所以就跑去…睡了orz
2008年08月18日 (月) | 編集 |
自從認識今井翼先生後,我發現我的淚腺越來越發達了…

光只是一篇訪談就可以讓我流淚,

到底是我的淚腺太脆弱了?還是…?



可惡我又想哭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題外話:

剛馬麻前幾天約翅膀去輕井澤,

所以到底翅膀會不會在這幾天內跟剛馬麻一起去度假呢?

因此,那個非洲還是別去吧,去跟剛馬麻悠地度個假吧~@▽@

(不過看了KK巡迴控的行程似乎又有點困難…?)
2008年08月17日 (日) | 編集 |
嗯,今天是踢踢放小聚會的日子^_^

時間是下午兩點,

不過因為沒事先訂位置(想說人不多一張桌子就夠了^^"),所以特地早了十幾分鐘去,

順便跟店員小姐哈拉一下^^"

(還好今天店裡人滿少的^^a)

導致於其他人還沒來,我已經在嗨了XDDDDbbbb

之後其他人(呱和芃)來了我還是很嗨,跟店員小姐聊的很開心^^;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7日 (日) | 編集 |
翅膀在16號這天更新了他的283耶~~

老實說我都快忘記有283這東西了XDbb

還好友人跟我說,否則我差點忘了照往例,

翅膀會在千秋結束這天更新他的283才對^^a

那以下的內容,感謝MIO友人的簡單翻譯唷~~

雖然不是很完全,但這些內容還是非常OK的啦!親一下(啾)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6日 (土) | 編集 |
本篇是確認名單。

這禮拜六或日,可以參加南部踢踢放聚會的人,

請留言告知你的名字以及哪一天可以(大概會選其中一天的下午~晚上這段期間),

因此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加唷~

也希望這聚會可以辦成功啦,

畢竟很久沒辦聚會了,很想跟大家開花、聊天呢~^^a

我們南部的踢踢放不能輸給北部的踢踢放呀!要加油~>_<



另外那天我會帶筆電,也就是會看一些影片唷~

(我想大家也不太介意日獨的吵鬧聲吧^^b)

會看什麼?

第一:只有幾秒鐘的神祕影片XD

第二:某好心人士提供這幾年的FC影片XD

第三:隨便啦看我筆電有什麼就看什麼||

不過因為筆電在沒插電狀況只能使用一小時半的時間,

所以我們把筆電看到沒電後,再繼續開花聊天吧XDDDD


===================

8/15更新:

嗯,先確定個時間好了~

8/17(日)下午兩點在日獨^^"

然後哩!要是臨時想去的人自己前去日獨吧,可以當神秘來賓唷XDDDD

另外想看什麼東西(如:場刊之類的)的朋友請留言告知說想看什麼,

若我有的話就帶去給大家看^_^
2008年08月16日 (土) | 編集 |
中華隊輸日本隊,心情,down。

中華隊輸中國隊,心情,down。

中華隊輸古巴隊,心情,down。

日本隊輸韓國隊,心情,down。







我還是去看踢踢比較實際orz

(只是看個批踢踢上的直播心情卻宛如洗三溫暖般…orz)



最後:

台灣,加油好嗎?Q_Q
2008年08月16日 (土) | 編集 |
嗯,很久沒掃KK的雜誌圖了。

(那個WU上的光一○○特輯不算XD)

不過這次9月號的duet我不掃我會對不起我自己哪────

特別是光一的圖,

有、有沒有那麼可愛>///<

當時在日本的旅館房間,一看到duet的光一,讓我不斷喊好可愛好可愛,

簡直喊的比小翅膀好可愛還多,

這點小V可以作證~XD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6日 (土) | 編集 |
今天的世界翅膀終於迎來了最後一場的千秋樂。

稍微看了一下日放的簡單REPO,

今天的千秋樂為這十一天來的表演劃下完美的句點,

辰巳還哭了呢^^"(辰巳你真的表現的很棒唷~辛苦了~^^)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5日 (金) | 編集 |
8/10更新。

最後問一下~XD

8/16或8/17的踢踢放聚會,有人要來參加嗎?

因為到現在似乎不是很清楚有誰會來參加,所以再問一下^^b

所以我要來吸引人來參加了!

要是這聚會辦成功的話,到時候可以看一個有關翅膀的、神秘影片唷!

因為這影片跟友人討論過了,絕對不能給任何一位朋友(除了當時在場的的朋友之外),

所以只有參加此聚會的人,才能看到唷~~~

(不然就是來我家玩的人才能看到(笑))

因此這禮拜可以參加者,請留下姓名跟時間,感謝~XD

否則就算了,那影片或許跟大家沒緣吧@D@

(另外那個北部聚會,我應該是沒辦法上去,因為錢的問題與其它,所以大家到時候玩的開心哪~Q_Q)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5日 (金) | 編集 |
囧||

中華隊輸了,嗚~~~

昨天輸日本隊真的有些難過,但今天又輸中國隊,心情還真是更加沮喪orz

據說明天是對古巴隊是吧?要加油哪中華隊───



以下的內容大概會嚴肅些(關鍵字:中元節),所以就請自己斟酌要不要往下看吧~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5日 (金) | 編集 |
五篇遊記包括世界翅膀REPO終於都打完了(攤)

這些打下來花了我好幾小時的時間,說不定快十二小時(擦汗)

(光兩篇REPO就讓我打了近六小時了|||)

總之依照慣例,此篇是對於旅行的一些感想以及感謝的話囉~^^"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5日 (金) | 編集 |
唔,終於打到最後一天的遊記了b

這五篇都打的滿長的,都有好好看完的朋友,辛苦啦^^a

但希望你們看我的遊記會看的很快樂唷!

因為我寫的非常白話,也盡量寫的非常詳細,

就是希望大家很容易地感受到我們旅行的快樂^^"

那這五天全部的照片,有空的朋友歡迎前去天空觀賞吧ˇ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4日 (木) | 編集 |
旅行第四天。

這天主要就是看翅膀、還是看翅膀~XD

啊還有去SHOP店^^"

不過這天最大的收穫,還是認識兩位新朋友啦~~>D<///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4日 (木) | 編集 |
昨天中午接到一通面試的電話,要我今天下午去面試,

還真是很突然,

所以今天下午就去面試了,其實好趕,完全沒心理準備O_Oa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4日 (木) | 編集 |
似乎很多人都喜歡這次世界翅膀,

一部一開始的惡翅膀呢~~~

嗯我也是相當喜歡唷!翅膀要演惡人(魔)還是可以的啦~XD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4日 (木) | 編集 |
旅行第三天。

這天半天主要是玩,另半天是看翅膀~XD

這天仍舊安排去京都唷!去了伏見稻荷神社以及金閣寺ˇ

其實京都還有很多地方很好玩,

我想下次是有機會去其他地方的吧^^"

不過這天最令人期待的行程,莫過於是看翅膀啦~~~

此也是去日本的目的嘛^_^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3日 (水) | 編集 |
旅遊第二天,去了一直很想去的奈良以及宇治^_^

會想去奈良,第一理由,當然還是,

那是堂本小剛的故鄉~>///<

第二理由則是,日劇鹿男的關係XD(我覺得日劇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至於宇治的話,當然還是因為那有名的宇治金時冰囉~~

雖然在京都各地都吃的到,但在宇治這地方吃感覺就很不一樣(笑)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3日 (水) | 編集 |
筆電的滑鼠好像壞了,

因為按的時候很多東西無法按,雖然指標可以移動,

因此我乾脆把滑鼠拔掉,直接用筆電上的滑鼠鍵,

但超久沒用了有點不習慣就是b

(還好我還滿常使用快速鍵的@_@)

只不過我家的筆電又在鬧脾氣了,

昨天不能無線上網,今天卻可以,

雖然沒筆電用沒差啦其實,只不過睡覺前還是習慣在房間用筆電,因為有冷氣可以吹^^b



其實我在逃避寫遊記orz

明天我會努力把第二篇遊記生出來的^^b
2008年08月12日 (火) | 編集 |
今天白天差點被我家網路嚇死orz

早上十點多突然斷線,害我以為是電腦的問題,

一直重開機但依然無法連上線,

害我有些急迫,

而把筆電拿來試也無法上網,所以可以確定不可能是電腦中毒,

且有時候在桌上型電腦ping遠端網路ping的到,有時不會,

可以測試的方法都試過了,但還是無法上網,

所以最後我終於打電話去問seednet的客服,

結果對方說嘉義以南的網路正在整修,骨幹出了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請我晚一點再試看看,

我才放心了下來,因為原來是對方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不過已經把我嚇了兩小時多的時間了|||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2日 (火) | 編集 |
唔,大概真的有可能會一天打一篇遊記XD

(不然一天打兩篇)

總之,這篇就是8/5去日本發生的事情啦~~~

照片的話其實我已經都上傳完啦,但暫不公開,

等五天的遊記都打完後,才會公開相簿囉^^"

不過遊記還是會有照片的,但不多,而且不會有我,所以請放心地看XD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1日 (月) | 編集 |
來打一篇這次從日本帶回來的土產好了XD

因為這次大部分是幫別人買東西,

結果帶回來的東西,一大半以上都是別人的,

我自己的東西反而沒有很多^^a

但也慶幸自己沒多買啦!否則我真的會很煩惱該怎麼帶回台灣(擦汗)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1日 (月) | 編集 |
嗯,第二部分主要就是舞蹈的部份。

據去年有看過日生的小V所說,其實跟這次的表演很像,

只不過今年的就是精華版、集大成就是^^"

所以,二部的REPO大概不會比一部長,當然還很長啦,

OK的人就請繼續往下看下去吧~ˇ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1日 (月) | 編集 |
囧||

其實傍晚打完世界翅膀一部的REPO後,

我的腦細胞頓時少了一大半,眼睛也快花了orz

(竟然還打了兩小時多近三小時orz)

然後看那一堆兩百多初頭的照片,我看了頭更痛了,

雖然整理好了,該修的也修了,

但這些照片上傳絕對會很久,打遊記也會耗時間,

我還得看累積不少的影片,

還得做其他有的沒的的事情,

所以這幾天…

還是請讓我緩慢地打遊記吧!不過二部REPO明天會先打,

那先這樣|||
2008年08月10日 (日) | 編集 |
嗯,雖然看了三場,但其實三場表演差不多,

除了MC有點不太一樣之外,

所以就三場綜合一起寫囉~~~

而其中第一部的部份,很多都是我自己的看法,或許我的看法會跟其他已看過的朋友不太一樣,

會滿主觀的,

而且本人本身很不會寫觀後感,所以或許會講的很白話,還請見諒^^b

當然要是之後會去看的朋友,自己再斟酌要不要往下看吧~~

我怕我寫了會影響你們之後觀賞時的看法^^;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0日 (日) | 編集 |
此篇不是REPO~XD

只是一些觀看位置之感想而已^^b

這次看了三場,

很巧的是,第一場看一階,第二場看二階,第三場看三階,

三個樓層全都坐到了,也算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吧!

因為從各樓層看的感覺真的會有差別^^"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0日 (日) | 編集 |
這次的世界翅膀周邊,

我依舊是毫不猶豫地,幾乎把周邊全包了,除了海報B以外(這張不是很對我的胃bb)|||

(已經請某位朋友幫我買後來會出的場內限定照了,依舊是全包|||)

而且在會場買戀詩單曲,竟然還會送那張超好看的戀詩宣傳海報!

這能叫我不買嗎????

因此也毫不猶豫的買了一張普盤單曲,一千二百多日幣就這麼飛了orz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0日 (日) | 編集 |
嗯,這次去大阪的SHOP店,

最大收穫,莫過於,買到8/6新出的SHOP照啦~~

真是太幸運了ˇ

但也因為如此,看到一排新的SHOP照,連仔細看也不想看,

馬上全包了XD(嘛嘛,才15張而已嘛,還好啦…(遠目))

不過這次的SHOP照真的是超級有夠棒的!!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0日 (日) | 編集 |
其實昨天晚上已經掃完了,但只記得貼在CIA跟批踢踢上,

反而忘了要貼在這裡^^||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10日 (日) | 編集 |
雖然REPO很重要,但因為就如同我上一篇所說的,

網路上神人一堆、資訊很豐富,

所以我決定明後天再來慢慢打,今天要先打8號晚上讓我到現在仍舊難以忘懷的事情,

我跟三位友人堵到了座長大人───

(然後以下會針對部分Jr放有些不好的口氣,還請慎入)


[続きを読む...]
2008年08月09日 (土) | 編集 |
六點多回到家囉~~~

然後因為實在挺累的,所以先簡單打一下五天來的重點吧^^b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