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8年12月21日 (日) | 編集 |
今天晚上終於看到完整版的PV啦!

老實說聽到口白還真是不習慣,

儘管我自己很喜歡總長講的口白^^b(嗯我是指像日劇中的口白XD)

以下貼幾張截圖就好~~~


[続きを読む...]
2008年12月21日 (日) | 編集 |
快要到28300啦~~~

照慣例,要是有踩到28300及28329的朋友,千千萬萬記得要拍照存檔唷~~~

大家來我家時請注意左邊的計數器,麻煩大家嚕^^"

之後的32900也要麻煩大家啦,

請多多幫我注意喔~感謝ˇ

================

32900被誰踩走了快出來自首呀────囧rz


[続きを読む...]
2008年12月21日 (日) | 編集 |
原來這張單曲是期間限定的呀!

因為事先沒有去查(只有要買日版時我才會特地去查),只知道是12/17發行台壓版,

今天去光南時沒找到,無意間瞥到一個小型看板上面就寫著因為是期間限定發行只能預訂@@a

因此到五大想看有沒有,

就那麼剛好剩一張在架上,雖然是期間限定盤,

因此只有一首歌和一首卡拉OK版的白色聖誕^^b

嘛嘛,有買到就好,否則我會覺得滿可惜的,因為這首歌我真的好喜歡^^a


[続きを読む...]
2008年12月21日 (日) | 編集 |
去書局時意外發現天使怪盜第十二集!?

天哪從上一集到現在的第十二集中間是經過多少年了????

雖然之前就知道杉崎老師已經開始繼續連載,

但實際看到單行本還是莫名地感動Q_Q

(我還以為天使怪盜會落得和闇末一樣的下場,但好險沒有…orz)

總之很高興又可以看到天使怪盜啦!

希望杉崎老師可以持續加油作畫,老師加油~^_^
[続きを読む...]
2008年12月21日 (日) | 編集 |
POPOLO───

是踢踢兩人的合照圖也有訪談耶───

圖片好可愛,尤其是那五格小劇場圖(滾)

而且翅膀沒留鬍渣渣,是乾淨又可愛的翅膀~>w<

M雜的部份,總長跟A.B.C-Z和親我腳對談,因為革命的關係~

儘管踢踢是分開拍攝的,

但有翅膀去法國和松井大輔對談期間拍攝的照片唷~還滿不錯的^^"


[続きを読む...]
2008年12月21日 (日) | 編集 |
看完流星之絆最後一集了。

結局我很喜歡,雖然加入了宮藤式幽默,但又不失東野的劇本風格呢^_^

然後最後的合照我也想要,大家看起來都好幸福>v<

(以下簡單講,有微雷)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