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Persona5遊玩中(^^♪所以部落格暫時不太會表文章唷!
| Login |
2009年07月31日 (金) | 編集 |
忘れないよ / 青山テルマ

虜 / 今井翼

サヨナラ HERO / コブクロ

恋する瞳は美しい / Superfly

Wake Me Up ! -RAM RIDER MIX- / SPEED

こちら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 両さん




From:Music Station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31日 (金) | 編集 |
又到了愉快的週末假期了~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31日 (金) | 編集 |
竟然放了Solitude!

翅膀好乖~翅膀好乖~知道大家都想聽新歌~~~

雖然我是有預測到翅膀會放Solitude,但當下聽到還是很開心ˇ

而翅膀一開頭依舊很努力宣傳下禮拜發行的D&R DVD,

真的很乖~很努力工作宣傳~好孩子(心)

後半段翅膀好像有模仿啥的?沒很仔細聽,但很可愛!

(沒辦法聽to base時我幾乎都沒仔細在聽,第二次才會仔細聽XD)

雖然一旁的人員都笑翻了XD

總之這禮拜的to base滿有趣的,大家可以聽看看唷~:D
2009年07月30日 (木) | 編集 |
育成ゲームならmeromeropark


這是meromero最近辦的活動,

大家可以忽略這篇文章沒關係~XD
2009年07月30日 (木) | 編集 |
Buzzer Beat第三集很好看~

感覺快進入轉折點啦!

第四集預告更令人期待萬分,似乎很久沒看到正統的愛情戲了呢!

希望這部月九收視率能越來越好~^^

(以下有小雷)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29日 (水) | 編集 |
http://www.tbs.co.jp/kids/game/orthros_dog/index.html

今天無意間發現的~

是TBS的節目「ブーブ★キッズ」裡的小遊戲,大家可以玩看看,

遊戲方法很簡單,是要在四個汪汪六角方塊裡注意光亮起來的順序並按順序點方塊,

如果沒錯就會進入下一關,要是點錯就失敗,

這應該是要考驗專注力及記憶力吧!

還真的是無法預測的遊戲呢XD

而贏了遊戲是有獎品,但因為是在海外~所以玩玩就好^^"

住在日本的朋友倒是可以試看看就是,說不定可以抽中獎品呢~
2009年07月28日 (火) | 編集 |
記錄記錄~~

090728.jpg

總算出現踢踢的名字了^^"

連斗真的名字也出現了^^"

不過依舊是很微妙的歌詞~
2009年07月27日 (月) | 編集 |
(無雷)

撐過第一集就海闊天晴了。

第一集時間太長,整體下來非常拖戲,

期間一度很想關掉不看,但為了長還是努力的把第一集食完。

今天看了第二集,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很多,

至少第二集我笑的次數比第一集多,第一集笑的出來的地方還幾乎是沒有^^"

看喜劇嘛~要是想太多就會看不下去~

要放鬆心情、腦袋空空的看哪!

第二集某段就讓我笑好久,baby真是犧牲~XD

後半段的○○戲碼也差點讓我看到掉淚,

總之第二集真的有比第一集還好看,

(當然我承認我主要是看baby啦,其他人反而就還好)

而且第三集預告非常吸引人,期待看到第三集^^"



截自目前為止,確定會看的有BB、汪汪跟間諜,

我還等著看救命病棟以及烏龍派出所呢~(雖然烏龍派出所還不一定會追^^a)
2009年07月27日 (月) | 編集 |
今天是香奈兒的千秋。

這一個月下來,真的是辛苦所有參與演出的演員們及工作人員了~

讓大家看到一齣很棒的舞台劇^^"

雖然這次無緣親自去觀賞,但從朋友及日放的REPO中可得知,

這次翅膀的表現非常好,翅膀也獲得很多非J放的稱讚及讚揚,

這點讓我感到暨開心又驕傲,

翅膀真的又成長,又進步了^^"

(怎麼有一種媽媽看兒子的心情?明明翅膀大我兩歲^^a)

在此也要感謝大地阿姨及其他舞台劇前輩對翅膀的指導,

讓翅膀經過這次舞台的出演後獲得一個難得可貴的經驗^_^



皆さん、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お疲れ様でした☆
2009年07月27日 (月) | 編集 |
11‧4%。

嗯~暗劇好像也不能太期待收視率會多高啦^^a

雖然這收視率不是很漂亮,

但要是之後維持這樣的收視率也不能說太差,

畢竟現在看日劇的人跟以前不能比了,有太多外在因素存在~

總之還是希望雙頭犬的收視率有一定的水準~

這齣日劇真的好看,大推呀~~~

(總長睽違已久的日劇還是希望評價不錯,否則很多媒體/人會說的很難聽@~@)
2009年07月26日 (日) | 編集 |
不知如何下標題,所以是沒有標題。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26日 (日) | 編集 |
嗯昨天檔案就出來了,

看來○○組對這齣的演員們很有愛=D=

第一集整體看下來還不錯,只不過或許番宣看太多了(節目放的汪汪片段),

所以前半段反而讓我沒啥驚豔感,還覺得劇情好像跳太快,

但後半段就變的相當精采~

嗯本季最讓我期待日劇果真沒讓我失望,好看>D<

(以下有小雷)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25日 (土) | 編集 |
這節目實在是太有趣了XDDD

這次玩的遊戲跟以往差不多,不過我好想看聽節奏猜歌的遊戲,

可惜這次沒有^^a

那以下極簡單的打一下遊戲內容囉~~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24日 (金) | 編集 |
因為不知道該打什麼日記,所以來隨便花痴ㄧ下好了。

嗯結果我果然還是去看理人樣了XD

今天的理人還是好帥~~~ㄟ(≧◇≦)ㄏ

hiro的聲音實在是太犯規了啦!

我完全沉浸在hiro那低沉又有點ero的嗓音中了*** \(*〞▽〝*)/ ***

而且hiro的執事扮裝真的超好看的!hiro確實很適合演執事~ˇ

只不過其實劇情有時候看的還挺火的,我會邊看邊念,

但反正劇情不是重點,重點是看帥哥(沒有誤)



嗯啊但我有看到最後幾分鐘的汪汪唷~~

剛好看到穿西裝的龍崎,很帥\(〞︶〝*)/

希望汪汪的字幕檔可以快出來,本季最期待日劇就是汪汪了~>D<
2009年07月23日 (木) | 編集 |
這次的兩大本。

頁面都還滿多的~主要是因為總長的汪汪日劇,

果然會有對談及日劇介紹>D<

倒是沒有香奈兒報導,瀧樣演唱會在M雜只有一張,真的滿可惜的,

希望9月號三小本能多介紹^^a

此外P雜還有日清的CM(終於等到了^^"),

因此這次總共有17張圖~還滿多的呢~ˇ

然後先推一下M雜的翅膀,好可愛>///<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23日 (木) | 編集 |
7月24日(金)午後5時50分~よる7時50分
「総力報道!THE NEWS」
出演:滝沢秀明さん、錦戸亮さん、水川あさみさん

==============================

7月24日(金)午後1時55分~2時55分
「ひるおび!バンバンバン」
出演:滝沢秀明さん、錦戸亮さん、水川あさみさん

==============================

7月24日(金)ひる12時55分~午後1時55分
「ひるおび!えなりかずき!そらナビ」
出演:滝沢秀明さん、錦戸亮さん、水川あさみさん

==============================

7月24日(金)ごぜん11時~ひる12時55分
「ひるおび!」
生出演:滝沢秀明さん、錦戸亮さん

==============================

7月24日(金)あさ8時30分~9時55分
「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
出演:滝沢秀明さん

==============================

7月24日(金)あさ5時30分~8時30分
「みのもんたの朝ズバッ!」
生出演:滝沢秀明さん、錦戸亮さん

==============================

7月23日(木)午後1時53分~2時49分
「サカスさん」
生出演:滝沢秀明さん、錦戸亮さん、水川あさみさん

==============================

7月23日(木)よる10時~10時54分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ゲスト出演:高畑淳子さん

==============================

7月23日(木)よる9時~9時54分
「ウンナン極限ネタバトル!ザ・イロモネア」
ゲスト出演:錦戸亮さん、原田夏希さん、忍成修吾さん、
高畑淳子さん

==============================

7月23日(木)よる7時50分~8時54分
「関口宏の東京フレンドパークII」
ゲスト出演:滝沢秀明さん、錦戸亮さん、水川あさみさん

==============================

7月19日(日)ひる11時45分~12時54分
「アッコにおまかせ!」
VTR出演:滝沢秀明さん

==============================

7月19日(日)よる7時~7時57分
「さんまのスーパーからくりTV」
ゲスト出演:高畑淳子さん

==============================

7月19日(日)午後2時~3時
「オルトロスの犬 ドラマナビゲーション番組」
第1話の見どころや豪華キャスト陣のインタビュー映像などをお届けします。また、ドラマの舞台裏が見れちゃう(!?)メイキング映像などもたっぷりとあるので、お楽しみに!

==============================

7月18日(土)よる10時~11時24分
「情報7daysニュースキャスター」
滝沢秀明さんがゲスト出演した、『夏Sacas'09 Sacas Water Park』オープニングイベントの模様が流れます。

==============================

7月18日(土)あさ9時30分~午後2時
「王様のブランチ」
生出演:滝沢秀明さん、水川あさみさん
VTR出演:錦戸亮さん、八乙女光さん

==============================

7月17日(金)深夜23時59分~24時35分
「笑撃!ワンフレーズ」
ゲスト出演:原田夏希さん

==============================

7月9日(木)よる9時~9時54分
「ウンナン極限ネタバトル!ザ・イロモネア」
ゲスト出演:滝沢秀明さん、水川あさみさん、八乙女光さん、
山本龍二さん

==============================

6月30日(火)よる7時50分~9時48分
「ハプニング名珍場面 日本全国プレミア映像スペシャル 第3弾」
ゲスト出演:忍成修吾




From:オルトロスの犬官網
2009年07月22日 (水) | 編集 |
090722-2.jpg

位置:(台南館址)71062台南縣永康市中正北路56-20號

電話:(06)242-5858

服務時間:早餐6:30~10:00;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6:30;晚餐17:30~21:00

網址:http://www.justwin-hotel.com.tw/program.html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22日 (水) | 編集 |
最優秀作品賞:1、BOSS 2、白い春 3、アイシテル

主演男優賞:1、阿部寛 2、松本潤 3、櫻井翔

主演女優賞:1、天海祐希 2、稲森いずみ 3、堀北真希

助演男優賞:1、竹野內豊 2、遠藤憲一 3、中井貴一

助演女優賞:1、新垣結衣 2、大橋のぞみ 3、戸田恵梨香

主題曲賞: 明日の記憶(嵐)

監督賞:光野道夫、石井佑介、星野和成、成田岳

腳本賞:尾崎將也

特別賞:大橋のぞみ




============================

沒啥感想的名單^^b
2009年07月21日 (火) | 編集 |
先來說最新出來的漫畫第35話。

樞梁小姐終於振作了!這次高達40頁!!

不過這話其實看的真的有點…沉重?哀傷?

看來馬戲團事件就此告一段落了吧?

嗯等會再來講內容,還是先來打一下動畫20集好了~

昨天太忙沒時間打XD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20日 (月) | 編集 |
瀧澤秀明─!

你好帥──

真的好帥!!!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19日 (日) | 編集 |
今晚的少俱P。

有翅膀、有總長、有NINO、又有光一,一次滿足多個願望,超棒的ˇ

(對關八還好所以就沒列入了^^a)

只不過要沒字幕輔助來聽訪談果然對我來說還是很困難,

(只聽的懂幾個地方@@a)

再加上經過今天下來其實有點累(晚上八點多就想睡了||),

因此…NINO的部分看來要去找字幕了^^bb

倒是看到影片回顧我精神就來了,因為有翅膀小時候,好可愛(欸我好像焦點錯誤XD)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19日 (日) | 編集 |
紀錄紀錄~~~

090719.jpg

翅膀的名字終於出現啦=D=

是說背景最近改了呢~改成海底~還出現貌似安康魚的魚>D<

只不過那隻魚出現一下就會游走不見XD
2009年07月19日 (日) | 編集 |
今天有僞離別聚會。

起因是因為我們幾位約聘人員的聘約日快到了,所以辦了這樣的聚會~

邀了幾位同事參加,雖然到現在還不知到底是否會不會續聘,

但總之辦了再說,就算沒有至少也辦過離別聚會了,

有的話就當作是慶祝用吧(?)

因為之前有討論參加人員都要帶食物或點心或飲料參加,

而我是負責帶飯,

不過不是一般的白飯唷~是加了香、杏鮑及竹筍的調味飯,

當然不是我煮的,我請響爸煮的,早上我要睡覺啦XDDDD

(但昨晚我就先洗好米了)

總之雖然聚會是中午十二點開始,但因為我早早就準備完了,

因此大概11:10就出門去怡臻家啦~(在怡臻家辦)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18日 (土) | 編集 |
今天響姊回家=w=

響姊自從上次訂婚後就一直沒回家,

不是銀行週末加班,不然就是要忙著為10月的結婚作準備,

(還要看家具等等)

終於在今天有時間回家啦!

也帶了一本美美的婚紗照相本回家,要放著家裡的,

以後親朋好友來家裡就可以讓對方看響姊的婚紗照了^^"

響姊的婚紗照很漂亮,總共有38張呢~~

因為有電子檔的關係,所以挑了五張給大家看,

響姊總共穿了五套禮服^_^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18日 (土) | 編集 |
其實我幾乎忘了小說第六集是在演什麼XD

只有一些地方比較有印象,

所以第六集電影整體下來我是看的滿開心的 ̄﹁ ̄

嗯我是看下午13:50,在威秀影城看的,

因為離我家近因此習慣去那邊看~

而且散場後我才發現我看的那場幾乎爆滿耶!好可怕,超久沒看到爆滿的院廳了,

看來HP的吸金力&魅力不容小覷(笑)

(啊我是一個人去看的,不想配合其他人的時間,一個人去看比較隨性與自由^^"

↑昨天得知有同事要去看今天午夜場,對我來說無理XDa)

那以下有小雷~

我不會寫第六集從頭到尾在演什麼,記不得這麼多XD

因此只提幾個比較有印象的地方及人物好了~會隨意跳,還請見諒^^"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18日 (土) | 編集 |
牧野GJ!感謝你幫翅膀傳情〒△〒



(以下截自日揭)

牧野幫翼傳話給瀧。

翼:「見に行けなくてごめんね。お風呂に入って、ベットで待ってるよ♪」

瀧在演唱會上跟大家這麼說。

滝:「この間の横浜の時のコンサート中に翼からメールが来ましたよ。『行きたいけど仕事で間に合いそうにない…なんとかして(コンサートを)引き延ばせない?』

翼後來發這樣的簡訊給瀧。

翼:「ごめん!やっぱり無理」

瀧回簡訊給翼。

滝:「『(来れなくても)大丈夫だよ。」



我要哭了〒△〒

果然倆人無時無刻都在思念對方(淚)

踢踢最高!踢踢最棒───

(好要來滿足的睡覺去了(心))
2009年07月18日 (土) | 編集 |
好像很久沒寫相關文了。

嗯我每天都會看一集動畫~

只不過最近這幾集不是很萌所以就沒寫了=D=

是說漫畫最新一話也快出了,希望會有很糟糕或很萌很腐的畫面可以欣賞(毆)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17日 (金) | 編集 |
以下是最近工作的事,可以不用往下看^^"



[続きを読む...]
2009年07月17日 (金) | 編集 |
昨天急著(?)睡覺所以沒補。

昨天真的是翅膀有保佑,本來廣播不是很穩,但是to base開始後一整個很順~

這一定是翅膀為了要讓我聽tada所以廣播才那麼順(想太多)

不過昨天的廣播不是很認真在聽啦~

中間還跑去刷牙上廁所,花了一點時間=D=

倒是在放tada之前,翅膀很盡責的宣傳D&R DVD,

我就在想該不會等一下會放tada了吧?

結果還真的是!!

翅膀真是太棒了~還是懂得放們的心嘛(心)

總之昨天的to base就請大家點我去下囉~~

因為怕一旁的留言版tada下載連結會被留言淹沒,

所以也在這裡放上連結讓大家方便下載^^"
2009年07月16日 (木) | 編集 |
唔,好像有一個準颱風週末會侵襲台灣@@

為什麼今年的颱風都喜歡挑週末來?

可不可以別再挑週末來了?

別破壞對上班族來說美好的週末假期>_<

(來就來平日嘛我想放颱風假(  ̄ c ̄)y▂ξ)

而且這禮拜日有家庭聚會(?),包括我約九位同事要在怡臻家開不知該算什麼的聚會,

每人帶一樣料理/點心/飲料到怡臻家,

吃吃喝喝玩玩,很期待那天說~要是颱風來了就不知道啥時可以辦了〒△〒

準颱風拜託你要來可以,但請下禮拜一後再來吧(淚)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