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大正×対称アリスFD遊玩中(^^♪
| Login |
2009年10月31日 (土) | 編集 |
昨天入手了。

四片DVD果然也不便宜~不過跟日版比起來還是可愛很多^^"

(我是預訂初回的,1288元~)

因為我是昨天晚上跟同事一起吃飯前先去日獨拿的,

因此吃飯的時候當場拆開來看=D=

當然我有記得在拆開前要先拍照XD

091030KinKi you DVD-1

這次預購初回DVD有送毛巾唷!!

同事問我會不會用,我說捨不得用啦~而且我怕掉色XD

因此應該是不會用^^"

091030KinKi you DVD-2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30日 (金) | 編集 |
今天簡要,因為我要來趕快看KinKi you的四片DVD了

1、學校的狗狗被抓走了,善良超喜愛動物的怡臻心情很沮喪(還哭了),還好小沒被抓走…

2、所以本來五個人的聚餐少了一個,只有四個人去吃。

3、吃飯前去日獨拿我的KinKi yoy台壓DVD,明天再來放照片~

4、所以這週末我要閉關看DVD,MSN這幾天大概不會上了,有事擅用噗浪或電話~XD



(詳細以後有想到的話再補~)
2009年10月29日 (木) | 編集 |
今天下班去了怡臻家一趟,

因為我突然想看FIBI牠們>v<

嗯晚餐時間大家都在客廳裡等怡臻回到家,

一進怡臻家四隻貓咪就一直喵喵叫的,好可愛

趁怡臻在準備晚餐之際,我就跟四貓二狗玩了起來,繼續餵食物給牠們吃XD

後來還在怡臻家吃了點她煮的炒麵,炒麵很好吃唷~感謝招待了~>///<

只不過這幾隻動物,明明不久前才餵牠們吃飼料、吃飯,

看到我們在吃晚餐依舊圍在我們身邊想要分一杯羹XD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28日 (水) | 編集 |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2009年10月27日 (火) | 編集 |
呼終於把這篇也生出來了~

雖然大概沒多少人會仔細看啦XDD

這一篇好像打的比之前的還要多,嗯我的廢話還是很多~=D=a

另外照片包含上禮拜六的過幾天再一起全部上傳到天空~有點懶的傳照片^^a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26日 (月) | 編集 |
唔不知該打什麼好@_@

10/24的日記仍舊處於懶的打之中,不過10/30以前一定會打的,

不然這週末我大概沒時間打日記因為要閉關看KK的演唱會DVD~=D=

(四片DVD可能兩天看不完吧,因為還有其他事要做,不可能從早到晚盯著電腦/電視看|||)

然後剛剛把My Girl(3)看完了,因此來趁機喊一下:

小爸爸相葉醬加油!!

萌萌果小朋友這集還是好可愛好可愛唷~(灑花)

萌萌果小朋友真的是人如其名、聲也如其名呀~>/////<(就,萌

而交涉人2第一集前幾天看完了,感想暫不打~

米倉涼子姐姐還是很有魅力,優君還是變態的好呀~(心)

好那先這樣,來看鋼鍊動畫吧XD
2009年10月25日 (日) | 編集 |
兩天合在一起寫。

嗯這一篇應該會比較短了~有些內容之前就寫過啦~可以少寫一些^^"

這篇寫完之後,接下來就是要寫10/24響姊的歸寧啦~以及這一天發生的事情~

但是,等過幾天吧XD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25日 (日) | 編集 |
… ̄▽ ̄

今天差點忘記掃兩大本^^a

嗯不過這次的兩大本沒啥特別的,而共通點應該就是,

都是外景照?(也就是去玩就是了XD)

P雜的兩人都很可愛^_^

話說回來,真不知翅膀何時才會再度走回清爽美少年(少女?)路線?=D=

反正就是這樣啦~這次就不貼圖了~請各位朋友自己到天空觀賞囉~^^"
2009年10月24日 (土) | 編集 |
結果今天我完全不能只顧著吃,要拍照囧

然後看到那很多很多的照片…我好懶的整理呀!!

想起還要寫日記我就…突然懶起來了,真不像是我!!

(是說上禮拜的台北行日記我都還沒打完……)

我又驚覺我好像又要累積一堆影片沒看了!

下禮拜五KinKi you的台壓DVD就要發了!!

唔哦────

時間不夠呀──時間不夠呀────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

(謎之音:少玩一點NDSL時間不就夠了?(吐槽自己))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24日 (土) | 編集 |
嗯今天是響姊的歸寧日~~~

今天一整天(其實是下午開始啦)有行程,

要去剪髮洗髮、還要給人化妝,

雖然自己是會化妝啦,但畢竟是響姊的大好日子,所以還是給人化一下比較正式的妝吧,

我只會化一般的妝而已^^"

所以趁現在還有時間趕快寫一下日記,

而兩大本今天會到,我會抽空去拿,

但沒時間掃圖,所以要明天才會掃圖了~

那先這樣了,今天晚上我還是只會顧著吃應該不會拍什麼照,

因為有比較專業的人負責拍照跟本輪不到我XD

(上禮拜六晚上我也只顧著吃沒拍什麼照片=D=)
2009年10月23日 (金) | 編集 |
好久沒幫我家的つーちゃん作紀錄了。

這次主要是紀錄背景~我家つーちゃん的家背景換了唷~~

10月中是這樣的背景,つーちゃん後面好多豐盛的甜點呢~

091015.jpg

然後今天發現背景變成了萬聖節。

還有一個可愛的幽靈在飄呢~

091023.jpg

嗯開始期待聖誕節的背景了XD
2009年10月22日 (木) | 編集 |
唔差點忘了我還有上禮拜去台北的日記還沒打(汗)

結果這一篇又花了我一小時多的時間打,

習慣把過程打很詳細的習慣希望可以趕快改進囧(應該很難吧…)

然後本來我是想把三天併在一起打的,但還是算了,我廢話太多(汗)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22日 (木) | 編集 |
唔看完後其實有一點點的小失望,雖然也不是說難看啦,

只是第一集看完的結果覺得節奏很不順,

主要的兩位角色,高倉(栗子飾)以及丸尾(hiro飾)怎麼好像莫名迷妙地變的滿好的?@@a

但是整體來說是還OK,劇裡的笑點還滿多的,

很多地方有笑出來就是XD

嗯好吧希望第二集開始劇情可以更流暢些,

但是感覺第二集的收視率會開始往下掉^^a

(是說首集拿下18‧7%的高收視率,日本人果然很吃刑事劇這一套嗎?XD)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21日 (水) | 編集 |
台南的東帝士百貨,相信是許多台南人在兒時的美好回憶,

它曾經是台南最繁華又平價的百貨公司,

但是因為陳○豪的關係,東帝士在我國三的時候正式走入歷史,

留給大家無限的懷念、感傷及嘆息。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20日 (火) | 編集 |
091018-23.jpg

位置: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0號

電話:(02)8911-38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價位:198-398之間(+10%服務費)

網址:http://fresh.gktea.com.tw/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20日 (火) | 編集 |
無聊在網路上看了一下萌萌果小朋友的個人檔案。

2002年12月19日出生,

約2007年已經出來演戲了。(5歲就出來賺錢…5歲我在幹嘛?orz)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19日 (月) | 編集 |
今天一整個超想睡覺的囧

尤其是早上的時候,一度快睡著了,盯著電腦螢幕看更想睡覺~_~

超久沒這樣了,果然是這幾天去台北太累了嗎?

真不知自己怎麼度過今天一整天的,

而且因為很想睡覺的關係,會覺得時間特別慢@_@

唔啊希望今天可以早點休息睡覺,不過該看的影片還是要看就是 ̄▽ ̄a



嗯先這樣好了,真的有點累,

照片這幾天再來整理好了,台北行的日記也這幾天再打好了orz
2009年10月19日 (月) | 編集 |
今天看完了。

嗯,果然是山崎豐子老師的作品,依舊是很寫實、很沉悶,

前半段某些地方我都看到快哭了QQ(戰爭果然是極為殘酷哪…)

不過劇情雖然很悶,但有強大的演員們果然就會使劇情變的很精采,

唐澤壽明依舊是戲精,實在演的太好了~

天海祐希在這部簡直正翻了,自彈自唱非常棒>///<

佐佐木大叔的光頭上讓我好不習慣,而且滿假的XD

而且從第一集可以看出,富士絕對是砸大錢拍攝呀~很多場景非常精緻~

不愧是開台50週年的大戲^^"

總之,喜歡看寫實片、精製片的人可以看看這部日劇(題材是商業+政治),

但是會非常悶就是,看完後心情絕對會好不到哪裡去 ̄▽ ̄a



嗯這是一篇擠不出啥心得的文章。
2009年10月18日 (日) | 編集 |
回家後的第一篇日記,先來打17號的踢踢放聚會以及翅膀慶生會吧^_^

台北行啦、響姊的婚宴啦等,就之後慢慢打囉~~

這天的照片,請有參與的朋友再用MSN跟我拿,

因為我都用忙錄狀態所以常不知誰在線上^^a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18日 (日) | 編集 |
呼今天好累~

不過很開心,也過的算是很充實~~~

響姊的婚宴參加了,翅膀的慶生會也辦了,跟不少朋友見到面~^^

而現在在朋友的家,大概明天中午吃完飯後就會回家了,

從昨天到今天,過的還滿累的,還是早點休息吧~

總之就先這樣,詳細回家後再說囉:D
2009年10月17日 (土) | 編集 |
(因為16號晚上我在旅館,旅館沒有電腦,所以這篇文章是事先打好的^^")

日本時間17號了,是翅膀的28歲生日,恭喜~***ˋ(  ̄▽ ̄)ˊ***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15日 (木) | 編集 |
嗯明天要跟家人提早一天上台北去。

(請了事假,休假是很寶貴的不能亂用~)

搭12:53的高鐵,因為那一班是當天最後的優惠~之後的就沒有優惠啦!

所以明天可以稍微睡晚一點,

但還是不會太晚起床吧,出門前得先做一下家事^^"(把禮拜六的家事挪到禮拜五做~)

而明晚是住旅館,旅館好像沒電腦的樣子,我也懶的帶筆電上去,

所以NDSL一定要記得帶並帶充電器XDDD(是說我的七龍珠改要全破了,開始有點空虛了)

總之呢,要是明天有事找我的朋友請善用手機唷~~

禮拜六中午跟下午要跟朋友們一起吃飯以及幫翅膀慶生,很期待呢^^"

那先這樣了,等會要來準備一下行李了:P

(唔聽說台北好像滿冷的樣子?我該帶什麼外套好?@@)

另外某位朋友,請記得要稍微整理一下家裡唷,別忘了禮拜六我要去住妳那邊呀XD
2009年10月15日 (木) | 編集 |
緯來翻譯成「天下一名偵探」。

首播時間是10/29(四)PM8:00。

很推這一部~真的很有趣很好看!

除了第一集拍成那樣像是開玩笑外,越後面越進入佳境呢!

我是因為這一部日劇又更喜歡翔太了,

因為天下一翔太實在是太可愛了>///<

啊不過要看這部日劇也要懂得推裡常用的梗啦~否則會覺得不好看XD

總之,要是到時候有時間的話我會再看一次~=D=



啊先推一下緯來的介紹,

「這是一部喜劇」XDDDDDDDDDDD
2009年10月13日 (火) | 編集 |
[仙台]Zepp Sendai  11/12(木)18:30

[愛知]Zepp Nagoya 11/17(火)18:30

[北海道]Zepp Sapporo 11/26(木)18:30

赤坂BLITZ 11/30(月)18:30
          12/1(火)18:30

[福岡]Zepp Fukuoka 12/17(木)18:30

[大阪]森ノ宮ピロティホール 12/22(火)18:30
                     12/23(水・祝)17:00



From:J-net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13日 (火) | 編集 |
 KinKi Kidsの堂本光一(30)が12日、横浜アリーナで約3年ぶり3回目となるソロ全国ツアーの最終公演を行った。今回は世界最新鋭の照明演出装置を初導入し、幻惑的な“光”一ワールドでファンを魅了した。さらに「年末は東京ドームに戻ります!!」と発表。昨年は大阪で行ったキンキ恒例の年末年始ライブは、2年ぶりに単独公演回数最多記録を持つ“ホームグラウンド”に戻る。


 キンキの年末年始といえば、やはり東京だ! 光一がこの日、12月30、31日と来年元日に堂本剛(30)とのキンキとして東京ドーム公演を行うと発表した。

 1998年から10年連続で同所で年またぎライブを続けており恒例行事だったが、昨年は初めて京セラドーム大阪に会場を移した。関西出身の2人には地元での初の年越しだったが、年末年始ライブとしてはむしろ東京の方が“故郷”だ。

 「年末年始は東京で会えるのを楽しみにしてます」という光一に、ファンも「お帰り!!」と大興奮。同所では単独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最多記録の計34公演を重ねてきたが、さらに37回に自己記録を更新することにもなる。「ファンがこんなに喜んでくれるとは。期待は裏切らない」。光一は年末年始に向け意気込みを新たにしていた。

 ソロツアー最終日のこの日も「20代前半より今の方が体力があると思う。このステージで証明します!」と気合満点で、新曲「妖~あやかし~」などを熱唱。

 日本で昨年開発された最新鋭の照明演出装置「.image」(ドットイメージ)をコンサートでは初めて導入し、妖しい“光線”でもファンを酔わせ、8月15日の福岡を皮切りに5都市25公演、計約30万人を動員したソロツアーを無事“完走”した。そして「来年もソロ活動をやります!」と宣言していた。




From:サンケイスポーツ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12日 (月) | 編集 |
好久沒寫有關hiro的文章了,趁機來寫一下~

雖然這是一篇有點LAG的文章=D=

即將在10/19上映的富士月九,前幾天有一場製作發表會,

然後在發表會上,小栗語出驚人!原來小栗那麼喜歡hiro唷,還很羨慕齊藤太太XDDDD

小栗的話讓我腐了,所以以下腐有,請慎入~

然後我要聲明我是喜歡絢香的,以下只是腐女的想法而已^^"

(以下的文章,栗子=小栗)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11日 (日) | 編集 |
第一集整體下來感覺還不錯~

相葉醬演年輕爸爸挺適合的,很有味,

配樂也不錯聽,重點是,萌萌果小朋友超可愛的!!聲音也可愛!!!

哪來這麼可愛的小蘿莉呀────

這位小女孩有前途!長大後一定很漂亮>///<(突然想起了麻由由)

啊結果重點變成是萌萌果小朋友XD

(以下,有雷沒雷?XD)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11日 (日) | 編集 |
總算記得來寫那一天的事了。

(都過了一個多禮拜了…)

這次簡單寫就好,因為我要趕快把累積一堆的影片看完,

所以減少打網誌的時間吧@@a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10日 (土) | 編集 |
內容很豐富的一本Photobook~

圖很多,還有個人的訪談以及對談,也有幕後花絮~~

最喜歡幕後花絮了,可以看到大家最自然的模樣^_^

那以下只放幾張圖,相簿裡有比較完整的大圖,

但是沒有全掃,全部只掃了31張,沒辦法圖太多了,沒時間一張一張的慢慢掃(笑)



[続きを読む...]
2009年10月10日 (土) | 編集 |
今天早上還沒九點我就自動醒了。

起來後趕緊做家事,今天慣例的做家事時間,要多做一件家事,拖一樓的地板!

在把一樓的地板掃完後,二樓掃完地、拖完地及洗完二樓的廁所後,

就來拖一樓的地板了。

唔自從響爸今年初買了新拖把後,我都還沒拖過地呢~

沒想到因為拖把很重,所以我拖起地來很費力囧

或許跟我累了也有關,總之拖完地板後整個人也累翻了,花了兩小時做家事,

事後很累,也很想睡覺orz

而且一樓的桌子我還沒擦…想把這件事丟給響哥的女友做,我真的累了囧

(不然只好明天再做這件事了)

而當時響爸在家,我就跟響爸抱怨說拖把太重了,

響爸就說,不然他改天買一隻輕的拖把讓我拖地,

我ㄧ聽覺得不對勁,跟響爸說,這意思是指以後都由我拖地嗎?

響爸就說被我發現了囧

齁好險我腦袋還很清楚,差點被拐了,拖地這件事不是我的工作呀!

(拖地是平常時間要做的事,而當然是由在家的響爸來做,不是由在上班的我做啦~)

總之,雖然當時有點累,但還是禁不起遊戲的誘惑,繼續玩我的NDSL(毆)

玩到快十二點,就外出吃飯啦~要來吃好吃的榨菜肉絲麵了>///<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