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P5遊玩中(^^♪
| Login |
2010年01月31日 (日) | 編集 |
今天下午趁著空檔之際整理了一下房間。

主要是想要整理雜誌以及衣物~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31日 (日) | 編集 |
 女優・大地真央(53)が主演する大阪松竹座公演「ガブリエル・シャネル」(3月3~28日)の製作発表が29日、大阪市内で行われた。

 仏の人気ブランド「シャネル」を創設したココ・シャネルことガブリエル・シャネルの生涯を描いた、昨年7月公演の再演。大地は「私は今、シャネラーです。ほかのブランドを買う気になれない」と笑顔。恋人の実業家アーサー・カペル役の今井翼(28)は「草食男子が多いと言われる現代ですが、強く生き抜く人物を演じたい」と意気込みを語った。




From:スポーツ報知大阪版



昨天的新聞,今天才想到要貼~XDDDD

大家點進連結網址,可以看到造型清爽的青年實業家!

(重點是:報社竟然放上圖片耶天哪這好不像極注重肖像權的J家會做的事唷XD)

我喜歡這樣的造型!感覺年輕好多呀亞瑟~~~(而且戴了眼鏡更好看了)

好的,香奈兒也即將要排練了,為期一個月的公演翅膀要加加油唷~~

去當一個月的關西人吧(笑)
2010年01月30日 (土) | 編集 |
今天下午去燙了頭髮。

這次是燙捲髮唷!!

上次燙捲髮是前年的事了,去年是燙直髮,大前年也是燙直髮,而今年燙了捲髮~

我打算直髮捲髮交錯燙就是,每年換個造型也不錯^_^

以下有照片~但我把我的臉馬賽克掉了~XDDDD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29日 (金) | 編集 |
1/26、1/28及1/29這三天上了教育訓練的課程。

時間是從早上九點~下午五點,中午休息一小時,也就是一天上七小時的課!

好累呀我記得上次是一天上六小時說@_@

這次的課是上AJAX,剛好最近在研究AJAX(我負責的系統就已經有套用AJAX的功能啦~),

因此是滿開心可以聽老師上課,

畢竟自己鑽研還滿枯燥的,尤其是遇到太理論的東西的時候^^"

AJAX主要是在Client端呈現很麗的功能(譬如照片輪播就可以使用其來呈現),

常常搭配JavaScript外加CSS使用,

要簡單可以很簡單,要很難可以很難, 就要看使用的程度以及目的了。

嗯直接說三天上下來的感想以及有的沒的好了,基本上不會講到太深入的東西,

以下可以安心閱讀(笑)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28日 (木) | 編集 |
 俳優、生田斗真(25)が27日、東京・丸の内の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で開かれた初主演映画「人間失格」(荒戸源次郎監督、2月20日公開)の完成披露試写会に出席した。

 太宰治さんの人気小説を初めて映画化した話題作。世間になじめず酒と女に溺れていく主人公を演じた生田は「胸を張って自信作といえる。皆さんに観ていただけて感無量です」と初主演にも自信をうかがわせた。

 共演の伊勢谷友介(33)、V6の森田剛(30)をはじめ石原さとみ(23)、三田佳子(68)ら豪華女優陣6人もズラリ。三田は生田との“ベッドシーン”があり、「斗真くんとちょっと大変なシーンがあって、オホホホ」と笑い、「斗真くんのファンにショック与えちゃうかも。ごめんさないね」と謝っていた。




From:サンスポ



好想看呀~~~~~~~~

希望台灣之後會上映!好想看斗真>///<
2010年01月27日 (水) | 編集 |
23號早上9:30起床。

平常禮拜六我都大約會10:00起床,但因為中午吃完飯後就要搭車去高雄了,

所以特地早起半小時做家事~^^

早上十一點半就吃午餐啦(只吃三分之二的便當,我要幫我的胃預留晚上塞食物的空間(心)),

吃完後開始準備,12:30左右出門,我預計搭13:13的自強號去高雄~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27日 (水) | 編集 |
BM2第一集。

長達一小時半之久的第一集,劇情緊湊、精彩萬分,但就算之後會虎頭蛇尾我也不意外了,

因為第一季就是這樣(攤手)

不過第一集編劇就投下一顆好大的震撼彈!有種那A安內的感覺?@_@

看來BM2也會跟1一樣不斷有人領便當吧orz

(以下有雷)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26日 (火) | 編集 |
J家放了BACKBORN的PV片段在官網上!!

欸劫你死是怎麼了?怎麼會想到放PV片段在官網上讓大家搶先看?

聽說最近很多踢踢放、翅膀不約而同的狂寄信,看來寄信是有用的=w=(那我要去灌爆艾肥的信箱=w=)

(因為不能貼官網連結,想看的朋友進入J net首頁後,在右邊的「新サービスの紹介」,上方有「メッセージ動画」,點進去看就可以看到啦~)

不過今天看了這PV真的心情大好!

剛好今天一整天都在上課,下午一度有點想睡,後來趁休息時間看了PV,夭壽我整個人都醒了!

真的超帥的!

今井翼超帥的!

帥的沒天理呀!!

帥到我爆走了───────────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25日 (月) | 編集 |
100123-9.jpg

位置:高雄市鼎山街252號(鼎山夜市斜對面、85°C旁)

電話:(07)395-858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價位:中午450(週一~週五),晚上500(含假日午餐)<不收服務費>

網址:http://www.yakinikuya.com.tw/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24日 (日) | 編集 |
應該不少人知道消息了。

午場的人生革命,總長在飛飛的時候從繩子掉下來了!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下午得知這消息的時候真的好擔心好擔心><

還好總長是掉在北山學弟身上,日揭是說總長跟學弟似乎都無大礙的樣子,

要是直接摔在地上的話那…(感謝學弟當肉墊,也好在學弟也沒事)

我光想到這點我就想哭了Q_Q

真的好在這次沒什麼大礙,否則總長一定萬分自責,因為他是那麼盡心盡力在工作上又力求完美的人…

翅膀你趕快去給總長秀秀~>_<

(其實從開演的時候就很擔心總長的身體,幾乎每天兩場舞台劇交替演出…)

希望接下來的每場公演都能順順利利!

真的非常希望公演能平安順利到千秋樂!

大家都加油!也請各位演出的所有人員都請小心自己的安全Q_Q

(希望總長真的沒事才好Q_Q以後也少點特技吧我們不想提心吊膽哪…)
2010年01月24日 (日) | 編集 |
嗯這次P雜和M雜的翅膀,差好多呀~XDDDD

一本有鬍子(鬍渣?),另一本沒有=w=

P雜的翅膀超可愛的啦~~好可愛好可愛唷~~~>///<

M雜的翅膀可能因為髮型的關係,有點微妙?XDDDD

(啊翅膀已經忘記灣星隊教練說的紀律啦~不能留鬍子⊙▽⊙ )

雖然還是很可愛啦(溺愛),但還是最喜歡P雜的翅膀了!超可愛的(大心)

總長的部份就…沒啥好說的了,跳過XD(毆)

另外,因為這次買了最新一期TV PIA的空版(不知為何就是想買XDDD),

意外的發現還有J家跨控,以及總長舞台劇與翅膀演唱會的報導呢~真是賺到了^^"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23日 (土) | 編集 |
嗯在出門前看到這,趕快來宣傳~~

看到有超好心的放製作了這樣的一個應援網站,內容超詳細的!

如何寫信到各電視台啦節目啦等等真的很巨細靡遺,

實在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呀!

這位不知名的朋友,先讓我膜拜一下m(_ _)m

總之詳細情形就請各位點我去看吧~~

也歡迎各位朋友用力轉載、用力宣傳!!

我們大家要讓社會大眾知道翅膀!知道翅膀這首歌曲!

因此,各位朋友,用力點播吧!FIGHT ON!!!
2010年01月23日 (土) | 編集 |
先來個題外話。

嗯,翅膀的台壓單曲我要多買幾張送人!

日版單曲的極限只能四張,但台壓因為比較便宜可以多買一點!

台灣的銷售市場也是很重要的呀~

要讓日方知道台灣很多人支持翅膀的!要讓他們知道翅膀可是很多人喜歡的!!

所以這次的台壓+日版單曲大概會買十張左右吧,到時後記得拍照留念,

第一次買這麼多同名單曲XDDDDD



好的,因為明天禮拜六我要去高雄找朋友(兩天一夜),所以明天也不會打日記了,

兩大本等後天禮拜日回台南後再掃囉XD(應該明天就會到了才是,但我只能後天去拿-v-)

那先這樣,期待明晚的燒肉屋!

燒肉燒肉燒肉燒肉燒肉呀~~~~~~~~~~~

(NDSL和D&R的DVD都記得帶了XD)
2010年01月22日 (金) | 編集 |
今天做了蠢事。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有夠蠢的(掩面)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21日 (木) | 編集 |
剛剛看到跳跳團的單曲發行日,跟翅膀的單曲發行日同天!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J家向來不會讓自家團體撞日期的呀(同天發單曲/專輯倒是有),這次是怎樣?

傑尼斯你是忘記今井翼是你家的藝人唷,雖然你把瀧翼簽給艾迴,但好歹還是你家的藝人耶!

這是怎樣啦!!!!!!!!!!!!!!!!!!!!!!

(以下罵聲有,不喜誤入)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20日 (水) | 編集 |
終於釋出啦!!

其實昨天艾迴就把圖放上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又撤了下來XDDDD

大膽猜測可能因為要先經過某人的審核吧!因為這次的封面好棒呀!

是走白風格呢!意外的非常適合翅膀~

可愛又帥氣>///<

(至於什麼審核之類的,一切說來話長,當然跟J禁有關,但我也懶的描述,所以就算了XD←懂得人就懂(毆))

那以下的內容不是很正經,大家隨意看看就好~XDDDDD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20日 (水) | 編集 |
黒執事動畫資料集。

上禮拜買了這一本。

其實自從進入J家世界之後,我根本已經沒在買什麼ACG的商品了,

這次會買執事動畫資料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距離上一次買的鋼鍊也是N年前的事了~

不過也是因為有台版啦,如果只有日版我大概還是買不下手XD

希望有一天執事可以出一本漫畫版的畫冊,我想我會買,因為我真的滿愛它的畫風(掩面)

只要有正太,姐姐我甘願花錢買呀─!

黒執事動畫資料集-9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19日 (火) | 編集 |
【鄭孟緹╱綜合報導】傑尼斯偶像瀧澤秀明很照顧同公司後輩,加上洗衣、煮飯一把罩,連續3年凍蒜小傑尼斯眼中「最可靠前輩」冠軍。他曾幫山下智久洗臭襪子,並傳授「自創乾襪撇步」,賢慧舉動令山下印象深刻。

瀧澤1995年、13歲時加入傑尼斯,以美少年形象獲得矚目,小他3歲的山下因崇拜他於隔年跟進加入,深受瀧澤關照。山下去年11月首度開個人演唱會,透露當時瀧澤曾教他「啪啪乾衣法」,瀧澤日前應聽眾要求在廣播節目《瀧澤電波城》中解答「啪啪」涵義。

舞台劇破紀錄 被7噸水海扁
他說和山下還是小傑尼斯時,有次到外地為開演唱會的前輩伴舞,需外宿4天3夜,山下因只帶2天份的襪子而苦惱,瀧澤二話不說立刻幫他洗臭襪。因沒有烘乾機,瀧澤將水分瀝乾後,包在毛巾內「啪啪」地拍打,毛巾吸收水分後,襪子便迅速乾燥,令山下大開眼界。
出身單親家庭的瀧澤,不只會洗衣,連打掃、做菜都難不倒他,已經連續3年被小傑尼斯選為「最值得依靠的前輩」第1名,甚至有師弟開玩笑地說:「很想娶瀧澤回家當老婆。」
瀧澤最近忙於主演舞台劇《新春 瀧澤革命》,破紀錄使用7噸水營造人工豪雨,被淋成落湯雞的他直呼:「比我想像還猛!」4月他還將在舞台劇《瀧澤歌舞伎~瀧澤演舞城2010~》首度升格當導演,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




From:蘋果日報

(難得有台灣新聞還是正面的報導可貼XD而下面有J禁,不喜者誤入~)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19日 (火) | 編集 |
簡單打一下最近看的幾部日劇的小感想,當然雷是一定有的啦。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18日 (月) | 編集 |
現在目前手邊有OPEN醬、LOCK醬和條碼貓的踢踏舞公仔,

除了OPEN醬是上網買之外(很便宜XD),其餘兩隻都是集點而來的~

嗯啊~看到OPEN醬跟LOCK醬在一起的畫面真是美好,

真是不枉費我特地上網買*** \(*〞▽〝*)/ ***

100117-1.jpg

安藤先生‧條碼貓豋場(誤)

100117-2.jpg

好,結束XDDDDDD(這篇文章是來亂的(逃))
2010年01月17日 (日) | 編集 |
先來個今天人生革命的小情報。

今天翅膀去看啦~翅膀還有一起唱歌wwww(在台下XD)

翅膀終於去看了,真棒ˇ(想必總長今天精神很好,因為他吃螺絲了(噗))

好情報結束XDDDD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17日 (日) | 編集 |
100116-1.jpg

位置: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電話:(06)226-81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7:30-23:00、週六~週日8:30-23:00

無線上網:有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afe-douceur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16日 (土) | 編集 |
今天9:30起床。

因為前天晚上響爸說中午想再去吃忠味麵館的榨菜肉絲麵~

中午外出用餐的話,我就得早起起來做家事,因此提早半小時起床@w@

結果我家一樓我掃好久,冬天地上會有好多毛屑><

掃一掃有時候會亂飛,真的很討厭,偏偏我家一樓不是很適合用吸塵器,

因為一樓的雜物比較多,所以只好認命的用掃把掃orz

但是我家二樓,我的房間跟響爸的房間,我用起吸塵器了!

因為我房間也不是很好掃,但因為房間地上雜物不是很多,所以用吸塵器比起一樓還方便許多,

(吸塵器是幾個禮拜前響哥從儲藏室挖出來的)

響爸的房間更不用說,沒雜物XD

因此今天就用吸塵器吸我房間以及響爸房間的地板啦~~~~

吸完地板後用布擦地板好擦很多,所以這次二樓很快就整理完啦!

當然洗二樓廁所的時間也不需花太久的時間,所以大約11:10左右就開始著裝,

大約11:30全家一起出門^^"(我、響爸、響哥以及響哥的女友~)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15日 (金) | 編集 |
今天的to base感謝翅膀跟總長保佑我,讓我順利聽到~>D<

因為今天廣播連了一小時多都沒連上,但大約台灣時間的23:08左右就連上去了!

又剛好今天的to base是放新歌BACKBORN!!

還播很久~近乎快整首了~播了近四分鐘呢XDDDDD

感謝踢踢的保佑,尤其更感謝總長(跪)(等一下睡前我會好好膜拜總長的海報的)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14日 (木) | 編集 |
突然想到,我還沒掃我之前在日本買的踢踢會報跟瀧翼春魂場刊!

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這樣打!這幾天要來掃一下~~

特別是春魂場刊是好不容易購入的,一定要把圖掃起來~

不過那本有點厚度,還在想該怎麼掃比較洽當^^b

這時候深刻感受到,翅膀去年初的那本D&R薄場刊真的還不錯,因為太薄了所以超好掃的XD

但是以等價交換原理來看那本薄場刊實在有點不划算,

1500日幣(沒記錯吧XD)但卻是薄薄的一本,

相較之下前年的KK緊急控場刊真是俗又大碗,2000日幣卻有一百多頁圖=w=

…好像離題了XDDDDD

總之就這樣~

不過,雖然我說這幾天要來掃圖,但依照本人懶惰的個性以及啥啥啥啥的,

有可能就這麼拖到春節甚至過完年就是… ̄﹁ ̄;
2010年01月14日 (木) | 編集 |
(聽說翅膀的台壓單曲暫定2/26發行,要是真的話愛貝克斯速度很快XD)

嗯,昨天晚上吃了中藥燉的補品。

響爸突然覺得應該幫我們幾位小孩(我、響哥及他女友)補補身體,

(以前響媽在世的時候冬天都會幫我們補身體,所以響爸才覺得應該也要效法一下響媽才是)

因此前天響爸去認識的中藥店買了藥材,昨天早上還去菜市場買了雞肉跟排骨才去上班~

昨晚一回家,中藥香在我家四處飄散,真的很香!!

等響哥約七點左右回家後才一起吃當做晚餐的補品^_^

湯有些苦苦的,但很好喝,湯裡的肉也滿多的,所以昨天吃了好多肉XDDDD

昨天感謝響爸幫我們補身體唷,吃完後身體好暖活

我們真的超久沒吃這樣的補品了呢~~希望下次還能再吃^^"

不過下次需要建議響爸加點高麗菜(加高麗菜也很好吃的唷~ˇ),

中藥應該用藥包包起來下去煮中藥材才不會散開XD
2010年01月12日 (火) | 編集 |
今天去書局買了兩本書。

第一本:神劍闖江湖完全版導讀手冊-劍心皆傳

博客來今天竟然已經下架了,只剩日文版,看來賣太好了XDDD

(昨天博客來是顯示已搶購一空-v-)

身為神劍迷,這本不買是打的!!

只不過昨天看到這才驚覺完全版都出完了,我才買了幾本之後就沒買了@@

看來之後要慢慢補買了,全買總共要五千多元呢,還是慢慢買好了XD

(如果是翅膀/踢踢的東西,就算是這價錢我大概毫不猶豫的買了吧…(擦汗))

當然因為今天才剛買,目前打這篇日記時是還沒看的,但稍微翻了一下,感覺還不~

特別這本是以時間軸來做事件描述&人物介紹,也多了完全版沒有的彩圖,

以及等等很多很多,真的是很棒的一本>///<

(這本會看很久吧我想XDDDD)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12日 (火) | 編集 |
今天又開始變冷了!

害我今天又穿的像隻熊一樣(騎車的時候),響哥的大外套真是保暖,而且真的好大件=w=

不過我真的超怕冷的,冷是我的死穴呀!!

我一定不適合去台北住,要是去台北住我大概會崩潰吧,

外加我又超討厭下雨的,台北在冬天又濕又冷,簡直要我的命呀───

嗯還是南部好,很少下雨,也常會有太陽,雖然冷的時候還是冷,但只要沒下雨我就可以忍受=w=a

唔這幾天還是會很冷,所以各位朋友要好好保暖身體唷~

該多穿的時候請多穿點^^"

(是說辦公室有三位同事一年四季都穿短袖,有夠羨慕他們不怕冷的身體><)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11日 (月) | 編集 |
最近突然看起七龍珠GT篇(上禮拜六複習完畢♪),因為想看日配版^^"

(以前都是看中配版的,還沒看過日配版呢~)

再加上最近都沒有動畫跟日劇可看,所以就跑去複習GT了。

(啊還好到昨天的時候開始有動畫看了~(滾))

記得小時候還滿愛看的,畢竟很喜歡七龍珠這作品(嗯現在還是很喜歡),

衛視中文台第一次播的時候會很乖的守在電視機前看,

然後會一直重播嘛~所以也看重複看了幾次,

但最後一次看也是國高中的事了,我好幾年沒重看啦~

因此現在再看一次果然想法跟以前相差甚遠(我以前竟然覺得GT很好看…)。

主要是小芳。

以前看的時候還不討厭這小孩,但現在我好討厭這小孩呀!!(/‵Д′)/~ ╧╧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1月10日 (日) | 編集 |
是詛咒!?

話說今天晚上用MSN傳了翅膀的生寫真給某位朋友,

很奇怪的是,第一次傳到一半就沒動靜了,第二次重傳則時則是傳沒多久就沒動靜了…

前陣子朋友傳翅膀的生寫真給我時也是一樣,用MSN傳有問題!

這這這,到底是詛咒還怎樣?

因為今天我還跟朋友說某人很小氣…說沒多久傳檔案就有問題囧||

(當然那時候不是打某人,而是打人名…)

還真是讓我們有點哭笑不得,怎麼我們用MSN互傳都有問題?

一定是詛咒呀~~~~~~~~~~

我從今天開始要不定時膜拜某人的海報了!以降低被詛咒的機率囧

(以下J禁有,不喜誤入,好孩子也請慎入~)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