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クロユリ炎陽譚遊玩中(^^♪
| Login |
2010年07月31日 (土) | 編集 |
100710food-1.jpg

位置:台南市大學路22巷2號

電話:(06)209-8565

營業時間:週日~週五11:00-23:00,週六11:00-00:00

價位:低消100元

網址:http://www.小熊屋.tw/main.html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30日 (金) | 編集 |
這一集的謎團總算又解開了不少。

然後我對亞洛斯(新少爺)的好感度再次降低=_=(克勞我反而不討厭)

以下簡單打,有雷。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9日 (木) | 編集 |
1、場刊 2000日幣

2、應援扇 500日幣

3、限定照(A~E,5種類) 各600日幣

4、髮飾 1000日幣

5、手環 800日幣

6、海報(A、B,2種類) 各800日幣

7、文件夾 500日幣

8、T-Shirt 2500日幣

9、大購物袋 1000日幣




From:J net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8日 (水) | 編集 |
100728-1.jpg

今天拿到了(轉圈)

早上收到博客來寄的出貨信,就已經迫不及待等著下班衝去小七拿啦!

(還好下午的時候,開了幾乎整個下午的會讓我無暇分神,不然我的心整個下午應該已經飄到外面去了XD)

下班後愉快的去我家附近小七領貨,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拆開來看,

看到底是拿到誰的杯墊!

不過一打開阿普的杯墊馬上就掉了出來,阿普你也太急了吧w

接著把漫畫拆開來,結果拿到的是…啊是NINI,噗浪大神騙我,我沒拿到亞瑟的杯墊!!

雖然拿到NINI也不錯啦,但我比較想要亞瑟的@@

100728-2.jpg

然後,聽說書局賣的普版可挑杯墊?欸欸欸?若是真的我想要去買普版XD

明天下班後去書局一趟吧~就算不行挑,但還是可以趁機買玄武開傳9‧5-w-

不過以防萬一,現在已經在批踢踢APH版跟人交換中,希望有人願意拿亞瑟跟我換NINI的杯墊>D<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7日 (火) | 編集 |
不好意思這篇又是APH相關文章@v@

APH真的太萌了,大家趕快跟我一起萌呀───────

嗯,好久沒介紹NICO動畫了,

雖然是有不錯的MAD,不過因為還好,就沒特別介紹了,

但是,前幾天剛好看到塔鬼的衍生動畫!看到義呆獎我差點又要鳥肌了QAQ

(關於塔鬼,請點我、以及點我

啊在此之前,今天拿到很久以前(大概7月初吧XD)在博客來訂的手機袋啦!

7/28發行,結果7/26就出貨了,博客來偷跑w(今天我才去拿)

不過,我還以為漫畫第三集特裝版也會偷跑哩!畢竟FF就首賣了~

好可惜,漫畫第三集特裝版應該要偷跑的呀(毆)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7日 (火) | 編集 |
 5人組グループ「TOKIO」の新曲「NaNaNa(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8月11日発売)のプロモーションビデオ(PV)に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の後輩の生田斗真(25)が出演した。

 生田がPVに出演するのは初めて。生田演じる優柔不断から彼女に愛想をつかされた男が、TOKIOの歌と演奏で勇気を得て再び彼女にプロポーズするストーリー。

 以前からTOKIOを慕ってきたという生田は「いい兄貴たちなのでこういう形で一緒に仕事ができてうれしい」。同曲はTOKIOの長瀬智也(31)と生田が共演するTBS系ドラマ「うぬぼれ刑事」(金曜・後10時)の主題歌。




From:スポーツ報知



==================

哇!好期待~!
2010年07月26日 (月) | 編集 |
今天請了休假+病假。

(學校規定寒暑假上半天期間,若請假一定要請一整天,我只好這樣請了,因為我的休假在7月底前只剩半天)

所以早上滾到十點起床,中午自己煮了皮蛋瘦肉粥來吃。

是說昨晚睡前響爸說肚子脹脹的嚇到我,害我昨晚睡不好,只要聽到響爸開房門的聲音我就跟著起床><

(大概醒了三次四吧)

今早響爸留紙條跟我說他沒事了,

我再次打電話確認,響爸說他真的已經沒事了我才放心Q_Q

(昨晚網路查肚子脹脹的會是得什麼病…因為響媽的關係因此對於這樣的症狀會比較敏感……)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5日 (日) | 編集 |
(標題好難想…囧rz)

因為米英在批踢踢小B版四強賽輸了,被刺激到的我突然想寫米英文,所以我就寫了\(〞︶〝*)/


其實也是因為昨晚睡前剛好有靈感,因此就…不寫白不寫XD

這次的米英文還是以日常為主(好像可以考慮寫個系列(不要自己挖坑跳!)),

傲嬌的眉毛我超愛的,有話直說的笨蛋阿米我也好喜歡,這兩人實在太相配啦(灑花)

文裡依舊偷渡一點菊灣,請別疑惑菊灣為何會出現在那個地方,他們也需要四處旅行、挖掘題材的呀(?)

嗯,老實說本人對於18禁的題材有些苦手,所以文章依舊清新無比(並沒有)

希望下次可以挑戰微H,我會努力的(握拳)(所以我這是在挖坑嗎?(擦汗))

注意:本文跟實際國家、歷史、軍事等毫無關係,純粹是APH虛擬二次創作,不瞭解者、不喜者勿入。

配對:BL向-米英。

說明:日常短篇文,傲嬌亞瑟有,笨蛋阿爾也有。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5日 (日) | 編集 |
批踢踢小B板最萌配對四強賽。

米英輸了(崩潰)

沒想到米英輸掉我會那麼難過,看來我喜歡米英喜歡的比自己想像中還深(大哭)

米英止於世足16強賽就算了,還止於最萌配對四強賽(淚)

A組出線→進藤光&塔矢亮。

B組出線→索隆&香吉士。

C組出線→木之本桃矢&月城雪兔。

D組出線→鋼&法伊。

米英輸了、大豆和塚不二之一也沒從D組出線,嗚嗚嗚嗚嗚~~~~~~~~~~~~

C嬸實在太強大了!以後C嬸要自己獨立投票啦(淚奔)

接下來我要支持圍棋小夫妻-亮光了!

雖然我也滿喜歡桃雪,但米英輸了我就不投你們啦Q口Q

(其實不是這樣啦只是我對圍棋小夫妻比較有愛,畢竟以前就很愛這對了)

不過米英還是雖敗猶榮,有這樣不錯的成績算很棒了,可以打到16強賽>_<

以後我還是會持續支持你們的,世界的HERO和傲嬌的眉毛萬歲────────

米英永遠最高─────────────────────────!!!!!!

明年我們繼續努力!

也謝謝這次應援的大家,這次的米英應援文都超棒的Q_Q///
2010年07月24日 (土) | 編集 |
100717-food.jpg

位置: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號2樓

電話:(02)7725-2525

營業時間:11:30~22:00

網址:
http://marketplace.i168.net/i168-81001.htm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4日 (土) | 編集 |
響哥請響爸用中華電信的點數幫我換了這個

摺疊筆記型電腦桌!!

本來響爸要響哥換他喜歡的東西,結果響哥看到這個電腦桌後決定換給我!!

真是太感謝啦~~~>3<(嘛嘛,當作我的禮物也不過分嘛-v-)

前天禮拜四響爸就用點數幫我換了,今天就送到啦!速度還滿快的~

中午拿到後,很興奮地拆開來,吃完午餐後便拿到我房間試用-w-

100724-1.jpg

其實本來我比較想要這個,當然是衝著那我愛的粉紅,

但結果響爸還是幫我換了照片的這款,嗯也不錯啦-w-

而且有附風扇,還有LED閱讀燈,以及USB插孔,還可以置物,真的是多功能!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4日 (土) | 編集 |
8/27發行的1~3封面都出來了。

(雖然1之前貼過了,但還是要再貼一次-w-)

vol.1 「シエスタでおやすみ」

數羊封面-1

vol.2「健康第一! 規則正しくおやすみ」

數羊封面-2

vol.3「みんなでいっしょに子守歌でおやすみ」

數羊封面-3

(官方也公佈了:http://www.honeybee-cd.com/heta_top.html

都好可愛(大心)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南北義兄弟最可愛,也最生火…

但vol.3我想應該最容易入睡(標題都那樣取了),真的想要睡著的朋友應該很適合買這張@@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3日 (金) | 編集 |
執事Ⅱ(4)。

賽巴斯欽手輕輕一拉,謝爾即刻被公主抱在賽巴的懷裡。

哪來如此萌的公主抱呀~~~~~~~~~~~~

[KTXPDYMY][Kuroshitsuji_II][04][GB][RV10].rmvb_snapshot_20.05_[2010.07.23_16.25.50]

實在太美好了這一幕!

要不是後來受到干擾,這兩人大概會持續深情(並沒有)對望吧\(〞︶〝*)/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3日 (金) | 編集 |
今天只上半天班-w-

(不過下班前工作方面遇到一件錯不在我的問題,一整個破壞我的好心情orz)

外加下禮拜一我請假(半天休假、半天病假),所以我放了三天半的假(滾)

不過下禮拜請病假也是真的要去看醫生,

我得趁機去檢查一下我的眼睛,最近我的視線有時候又開始在糢糊了orz

(用眼過度就會這樣…)

以及,要趁機去清洗我的牙齒,我好久沒洗牙了,大概有兩年了吧(汗)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2日 (木) | 編集 |
這次的兩大本。

總長部分。

哦哦!是帥氣的棕馬王子(?)

還有塔奇的料理教室,教你如何做出美味的料理唷☆

翅膀部份。

只能大推P雜了,翅膀好帥呀~~~~>//////<

M雜讓我忍不住噗喫ㄧ聲(喂)

唉唷喂呀05年跟10年的對比簡直是不同人呀…=D=

(因為提到世足賽,所以把05年翅膀跟大親友的對談之照片拿出來對照(誤))

總之,這次的兩大圖請到天空看吧~^^"

(圖文則是老樣子)
2010年07月22日 (木) | 編集 |
有沒有看了封面就想買CD的八卦?

APH的數羊系列第一彈封面公開了!

那封面好犯規,原本沒打算買的我,光看封面就想買了怎麼辦(抱頭)

數羊封面-1

(源自:http://www.girls-style.jp/blog/honeybee/2010/07/vol_3.php

不過這封面真的太可愛了!可愛到破表!!可愛到我想尖叫!!!

我好想把他們抱回家養呀───────────────────────

總之我現在陷入了人生的煩惱之中(有這麼誇張嗎),嗚嗚~~

雖然阿菊&NINI的一定會買,但看來阿爾&亞瑟的會很不妙(很生火的意味)…

糟糕!真的太糟糕了!

我在哭泣,我在為我的錢包哭泣,我在為那麼容易被打動的我哭泣〒▽〒
2010年07月21日 (水) | 編集 |
昨天因為買漫畫第三集特裝版的關係,為了湊成免運費所以敗了阿菊的抱枕,

(特地挑比較實用的物品)

結果今天就拿到啦ˋ( ° ▽、° )

100721-1.jpg

老實說我昨天真的有點衝動啦,我不是一直提醒自己,要避免買週邊的嗎?

週邊是一個大坑呀!!!但還是買了囧a

不過是實際拿到抱枕後,突然覺得一時衝動是對的,

實物看起來比圖片還好看很多!抱起來也好舒服>///<

(不過抱枕的顏色是白色,大概很容易髒,之後要三不五時洗一下了@@)

把阿菊抱在懷裡的感覺真好(!?)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1日 (水) | 編集 |
結果整晚睡不太好orz

原本九點半起床,不到九點我就醒了@_@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0日 (火) | 編集 |
好像是今天凌晨12點吧!

APH漫畫第三集特裝版開始在博客來預售!

博客來部份保留2000本,今天早上我預購時還剩下一千七百多本,

重點是下午!尚餘數量開始以有些驚人的速度往下降!

其實金石堂也有在預售,但金石堂只保留九百多本(早上十一點開始預售),所以金石堂大約下午三點多完售後,

博客來的尚餘數量才開始以有些嚇人的速度往下降。

(聽說金石堂提早一兩天偷跑@@)

下午三點多剩三百多本,四點初頭剩下一百九十幾本,

16:39左右本來剩下100本,

結果17:05左右全部預售完畢!

好可怕呀!才經過十小時多的時間2000本就全預售一空!

重點是似乎還有不少人還沒買到,畢竟上班族要上班,學生可能也要補習或暑修之類的…

(還好早上我偷偷上網訂購,呼)

不愧是現在很火紅的APH!不知道跟首刷贈品是阿普杯墊有沒有關係?

但看到APH漫畫在還沒發售前就有這樣的預售好成績很開心,不愧是我很愛又迷的半死的作品(笑)

現在開始祈禱我可以拿到亞瑟的杯墊,雖然連五我都愛,但最想要拿到亞瑟的-w-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20日 (火) | 編集 |
■通常盤(CD+DVD):JECN-0232/3
\1,200(tax in)
※2面4Pジャケット
※2010年12月末日までの期間限定生産商品となります。


収録楽曲
[CD]
01 ROAD TO PLAYZONE

02 ROAD TO PLAYZONE(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3 ROAD TO PLAYZONE(ミュージカル・バージョン)

[DVD]
「ROAD TO PLAYZONE」ミュージカル・クリップ




From:J net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19日 (月) | 編集 |
這天大約早上快九點起床,預計搭乘10:49的高鐵到台北。

剛好響哥這禮拜回家(準備到馬來西亞出差的物品),因此原本要搭接駁車到高鐵站的我,

就讓響哥開車載了,馬上節省大約20分鐘左右的時間-w-

(搭接駁車會花稍久的時間,因為會繞路(汗))

9:55出門的我們(響哥的女友和響爸也有一起跟唷),大約10:25就到高鐵啦!

買票、買飲料都還綽綽有餘呢^_<

總之順利搭上10:49的高鐵,兩天一夜台北行啟動~!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18日 (日) | 編集 |
簡單打一下這兩天的台北行日記^^"

7/17:中午吃飯with嗶和i同學;下午唱歌with阿、One、JC塔奇與不錄;晚上住響姊家。

7/18:中午吃飯with筱嫻;下午喝茶打屁(?)with嗶、雁和夜夜君。

這兩天謝謝大家的相陪,我過的很開心,見到很多朋友也很高興唷~^_^

17號唱六小時的歌實在有夠爽快的!其實我覺得我們可以繼續唱下去,

但礙於時間所以就…=D=

下次再跟大家一起玩吧!下次去台北我還想要唱歌v( ̄︶ ̄)y

不過我想我應該先在家練習一下歌,結果終究我還是沒勇氣唱阿菊(APH)的歌囧a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16日 (金) | 編集 |
這裡是剛剛喝完一杯紅酒,現在頭有點暈的響orz

不知是太久沒喝了還是那紅酒的酒精濃度較高(汗)

這樣真是太沒用了!才喝一杯而已!而且還算小杯耶囧rz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16日 (金) | 編集 |
米英!獨伊花夫婦!親子分!初戀組!

恭喜第一回合勝出~~~~~~~~~~~(放鞭炮)

媽呀我高興的快要哭出來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噴淚)

雖然才第一回合而已,但第一回合能出線真的讓我非常開心Q_Q///

這幾對真的是超萌超閃的呀~~~~

BL版這幾對的應援文,篇篇閃到爆!!

大家真的對這些人太有愛了,篇篇應援文都超棒的>///<

(那個官方比同人還閃的花夫婦倒是例外,根本是本家太強大了呀!!)

總之,接下來我仍舊要繼續支持他們!耶!!!

雖然接下來場場都是硬仗(看向某C嬸們筆下的人物配對,嗯………),

不過只要大家好好支持他們,沒什麼不可以的!>D<

但千拜託萬拜託,希望這幾對不要對打到,否則我會很為難的(合掌)



PS、大豆跟塚不二也在第一回合勝出,恭喜>///<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16日 (金) | 編集 |
!突然想到我還沒打日記!!

看薄櫻鬼動畫看到呆掉了(掩面)(昨天才突然想起我還沒看完@@)

今天傍晚的時候台南突然刮起大風下起大雨,一整個很有颱風的FU,

可惡的是那時候快要下班了,害我晚上七點多等雨小了一點才可以回家orz

雖然也因而可以把一些事情做完啦,儘管晚上接到一通讓我錯愕的電話囧

對不起我真是沒用,好好的一個系統怎麼會這樣orz

(明明測試時沒問題呀,完全不知道為何上線卻變的怪怪的Q_Q)

這時候覺得明天不該請假,唉…orz

不過假都請了,還是只下禮拜一再回去處理裡了>_<

(真是對不起那些承辦人員,又要因為我而delay他們的作業流程了QQ)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14日 (水) | 編集 |
不知該打什麼(汗)

嗯這週末要去台北找朋友以及唱歌!

禮拜五請了一天的假,所以這禮拜上四天班就好,

這麼一來禮拜五就可以做家事啦-w-

其中半天請了休假,7月底以前必須把還沒請完的假請完,不能浪費掉,

雖然我的休假總共也只有三天而已,還剩一天半還沒請orz

另半天請事假,其實本來不該這麼複雜的,

因為7/15開始學校的正職員工開始上半天班(以及輪班),學校規定上半天班後,

之後若要請假一定要請一整天,

不能請半天,譬如我想請半天休假的話,另半天一定一找個假來請湊成一天,

還真是麻煩呀,但總比半天休假被吃掉好啦(擦汗)

(然後這件事我直到今天下班前才知道…)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13日 (火) | 編集 |
這裡是傍晚跌倒的響。

到剛剛為止傷口還在滲血(有擦藥並裹紗布),但現在似乎沒在滲血了,

明天早上要換第三個紗布了吧orz

雖然朋友說這代表生日會很旺,但我不想呀!受傷真的好痛,

傍晚在消毒時我簡直快要慘叫了,痛到我都快流淚了><

看來這傷口大概要半個月以上才會好吧!嗚嗚嗚~~~

好的,儘管今天發生了這般的衰事,但今天是我的生日,還是要開心點:D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12日 (月) | 編集 |
我後悔了!我吃什麼蛋糕呀!!買個蛋糕也會跌倒,腳好痛><

本來想說生日應個景,吃ㄧ下蛋糕,

結果開心的在85度C買完蛋糕跟咖啡後,一走出店門口,

我的腳好像是被懸掛式布幕的線勾到,因此我就跟地面相親相愛去了orz(蛋糕也是)

這時候先慶幸我今天是穿長的牛仔褲,所以只有左膝下方擦傷(雖然不小片,但也不大片啦),

以及手有一點點的擦傷,

否則明天不知怎麼走路去上班…orz

只不過我的牛仔褲,左膝蓋處竟然破了!天哪竟然破了!!

這條牛仔褲好歹也要一千多元耶!我ㄧ跌倒就破了,

由此可知當時跌倒時跟地面的摩擦力量有多大囧||(褲子再請我爹拿去給人家縫補><)

現在打這篇日記時我的傷口還在冒血,

我回家後有趕快用清水擦拭傷口以免細菌感染,現在要等我爹幫我買紗布跟藥膏,

突然發現我家根本沒藥膏只有小護士牌的軟膏………

(打算洗完澡後再來好好擦拭傷口…)

總之最近這幾天要少走路了,這幾天的午餐也要請同事幫我買了><

不過好好的一個生日怎麼會這樣,都怪我太貪吃了啦吃什麼蛋糕呀(哭哭)

(我本來買上面有畫Kitty圖案的提拉米蘇,結果圖案整個不見了,雖然蛋糕還可以吃,咖啡也沒事…)
2010年07月12日 (月) | 編集 |
噗今天凌晨有爬起來看西/班/牙vs荷/蘭的比賽-w-

昨天晚上大約10:20就睡啦,畢竟今天還要上班,不可能熬夜看球賽!

(不想要今天一整天都沒精神^^b)
[続きを読む...]
2010年07月11日 (日) | 編集 |
100709-2.jpg

位置:台南市文平路506號

電話:(06)298-1536

營業時間:9:10~22:00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robi2006tw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