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0年10月07日 (木) | 編集 |
首先是跟瀧翼無關的題外話:(懶的另外打文章了)

我很浮氣的斗真,祝你26歲生日快樂>/////<

最喜歡斗真的笑顏跟演技了,斗真會持續很忙,要加油唷,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回到正題。

這次的三小本。

是久違的倆人合照跟訪談呀~~~~~~~~~~

上次一起合拍是09年1月號的三小本,真的是久違了Q_Q

三小本都很棒!我有被閃到!我好喜歡總長跟翅膀互相對看的感覺>///<

雖然這次W雜跟P雜的翅膀都有鬍子,但跟總長在一起的翅膀好可愛QAQ

果然瀧翼最高!瀧翼缺一不可呀(淚)

總之這次的三小本很棒!值得大家買唷!!

圖片就請到天空看吧^_^
2010年10月07日 (木) | 編集 |
因為消息太長,懶的貼了,詳細可以點我

總之就是,這次除了三盤外還有一張網路限定盤,這是我們早知道的。

另外,只要在任一會場預定(三版本都可),當場就可以拿到一張瀧翼作詞作曲的免費單曲「ありがとう」,

每一場(名古屋、神戶和濱)的封面還不一樣…

(所以其實總共有七盤,但買的有技巧的話只需買四盤就好)

當然邪惡的不是在這裡,

更邪惡的是,這張特別CD裡附了一張招待券,每個場地都有50張,

只要抽到了就可以去瀧翼的後台…

!!!!!!!!!!!!!!!!

這什麼東西啦!我沒看到我沒看到Q口Q

這是欺負不能去的人嗎?(大哭)

總之就是這樣,這次一樣有邪惡的SHOP盤,只不過這次的附屬活動加會場限定盤邪惡到不行…

沒有日本地址還是不能買SHOP盤跟會場限定盤呀!唉orz

(雖然這麼說,但還是默默地決定要收所有封面…)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06日 (水) | 編集 |
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們家終於確定發行新單曲了~>///<

等了兩年半,總算等到了(淚)

消息源自新星堂,官網應該這幾天就會有消息啦!

不知這會是怎樣的曲風?

看來得請這禮拜會去參戰名古屋場的朋友在聽完後跟大家說感想了>v<

總之這次日版台壓都要買(握拳)(會平均分配,不會全都包啦^^b)

而且愛搶錢的艾肥應該也會推出SHOP盤,所以…

大家一起存錢買吧>w<

(這時候突然慶幸演唱會週邊出的不多(擦汗)不過沒場刊還是不可原諒-3-)
2010年10月05日 (火) | 編集 |
1、ポスター(海報)¥800

2、うちわ(扇子)¥500

3、マフラータオル(毛巾)¥価格未定

4、Tシャツ(T恤)¥価格未定

5、オリジナルフォト(照片)¥各600


從日揭看來的,週邊清單隨著票券寄出。

所以這次週邊應該只有這些沒錯…

(官網若有更新這篇也會再更新)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04日 (月) | 編集 |
今天看完了第一集。

OP相當不錯!人物沒有變形XDD

ED的話…怎麼有些畫面怪怪的,OP跟ED作畫人不同嗎?o_oa

不過含內容,整體來說還不錯!

而且第一集就有大家的洋服裝了,讓我快飛躍啦*** \(*〞▽〝*)/ ***

看完後也更加確定動畫百分之百是走土方線,

第一集土方跟千鶴的互動很多,連ED都有土方跟千鶴的畫面了XD(雖然讓我覺得很百合…)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04日 (月) | 編集 |
官網公布消息了!!

11/10發行!!

這次好快唷!8月才結束公演,11月竟然就發行了!!

我還以為要等到年底或明年初呢!這次J家是怎麼了?-v-

不過能看到這樣的消息好開心~~~

再過一個多月就可以看到DVD了!

翅膀翅膀>/////<

(而且J家很佛心的只發行一版w)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03日 (日) | 編集 |
前陣子就有打算來做一下馬鈴薯燉肉,

但因為我太懶的關係所以遲遲沒動手做=D=

總算在今天!我做了久違的馬鈴薯燉肉啦~!

2008/4/10那天我有做過唷!

其實我發現以前我滿會做些有的沒的料理,

果然是學生時代比較清嗎?現在哪有一堆時間研究料理哩?o_o

不過兩年多前我在寫那篇料理記事時竟然沒寫作法只記食材!

我是在幹嘛呀囧rz

因此我只好綜合網路上一堆的馬鈴薯燉肉作法,而完成我自己獨特(?)的馬鈴薯燉肉了。

(因為我懶惰的關係所以用比較偷懶的方法做馬鈴薯燉肉,不然其實馬鈴薯燉肉的作法可以很複雜XDa)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02日 (土) | 編集 |
101002-3.jpg

位置:台南市大學路1號

電話:(06)275-8011

網址:http://www.chimeicafe.com.tw/index/index_01.html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01日 (金) | 編集 |
之前還在想說APH可能哪天會發行畫冊,

結果還真的哩!

馬上就有畫冊發行消息@_@

而且好貴呀────

我記得以前畫冊沒那麼貴的呀!96頁3990羊是怎麼回事!!

到底是我太久沒買畫冊了還怎樣囧a

總之這絕對是必買的!

我向來對畫冊沒輒,畫冊是很棒的收藏品!就跟場刊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我大概會直接在日網訂吧!再看看…

要是發行日剛好是朋友在日本的期間就好了,現在還不知道發行日期@_@(不過我猜應該是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