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Side Kicks!遊玩中(^^♪
| Login |
2010年10月31日 (日) | 編集 |
真是太糟糕了!!

最近這一個多月都在狂玩PSP,

所以都沒爬NICO的APH影片,

因此昨晚一時興起想說來找一下,看有沒有不錯的MAD,

結果一看就看了三小時多囧||

太久沒看了,這一個多月加超多MAD!!!!

讓我邊爬邊懊惱,唔啊我這一個多月是在幹嘛呀──────

因為時間不多的關係只好隨便挑幾個看似還不錯的MAD來看,不知有沒有漏掉什麼精采的沒看到orz

總之經過昨晚的教訓,我想我還是乖乖三不五時爬一下NICO好了,

以免落得累積太多沒看的可怕下場′_‵(這對我來說真的很可怕><)

那以下是昨晚看的幾個不錯MAD,推薦給大家啦~~~

(題外話:還好我沒很沉迷NICO歌手,呼~←到目前為止依舊只是會聽聽歌而已)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30日 (土) | 編集 |
101023food-1.jpg

位置:台北市公園路22-2號2樓

電話:(02)2375-7187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3:00

價位:平日午餐299元、平日晚餐及例假日329元(加1成服務費)

網址:http://www.feinew.com.tw/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30日 (土) | 編集 |
101010food-1.jpg

位置: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67號

電話:(06)220-3531

營業時間:10:00-21:00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29日 (金) | 編集 |
今年翅膀的慶生會地點揭曉!!

天哪瀧澤秀明太懂今井翼的心了!

竟然租下東京巨蛋幫翅膀辦慶生會!!!

(聽說東京巨蛋兩小時的租金就要4、50萬日幣的樣子^q^)

翅膀一進場就狂拍照呢w(若我是翅膀我也會這麼做XDDD)

還組棒球賽比賽,噗~~(參與的人有FiVe以及STAFF唷)

在球賽結束後還有二次會,

而今年總長送翅膀的禮物是,現金-w-(裝現金的袋子寫著iPhone)

好實際的禮物!說真的如果我生日收到錢我會很開心因為可以拿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XD

(雖然其實是要讓翅膀去買愛瘋啦4,不過愛瘋4剛好是翅膀最近想要的手機就是~)

不過總長可能真的太忙了,連買禮物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只好送現金?

總之這次的慶生會太豪華了!

兩年(如果從2008年算起的話)沒辦的生日會果然不一樣!!

還是總長其實從兩年前就在佈這局了?

(總長:計画通り!←有人不知道這梗嗎?wwwwwwwwww)

我開始期待明年翅膀的慶生會了!下次可能要包下整個東京了(大誤)



話說回來,這次翅膀的慶生會我感受到總長滿滿的愛呀>///<

總長真的是很用心的男人,每次翅膀的生日總是會讓我們有很大的驚喜感呢QwQ
2010年10月28日 (木) | 編集 |
今天晚上計中所有人一起去吃了王品牛排!

重點是免費的唷唷唷唷唷~!!!

真是賺到了,雖然對於學校的KPI績效評分方法很有意見,

但也因為如此有了兩萬元獎金,也因而賺到了高貴的一餐^^"

(其實本來每個人要自己付一些錢啦,但主任說需要貼補的部份用公費出,因此就不用貼錢了)

王品台塑牛排!!

我想我這輩子可能就只會吃這麼一次吧,

一餐要價近一千五的價格誰會沒事跑來吃呀!又不是太多錢了=D=

而這一餐吃的很飽很撐!也吃的很滿足~!!

如果明天是禮拜六就好了,為何今天是禮拜四哩?QwQ

那詳細的之後食記再補~!(唔啊我累積三篇食記還沒打了囧a)
2010年10月27日 (水) | 編集 |
上禮拜怡臻在她家社區的庭園撿到一隻出生還沒一個月的小貓咪,

暫時取名為小灰,

將來可能會送養這樣。

前天禮拜一下班時我去怡臻家看了這隻小貓咪,

雖然之前有聽怡臻說是一隻非常小的貓咪,比一開始嚕嚕到她家時還要更小,

但不親眼所見真的不知到底多小,

唔啊~真的是超小一隻的貓咪!而且有夠好動外加愛喵喵叫的@_@

那天我才剛踏進怡臻家,就聽到一聲很尖銳的貓咪叫聲,

是小灰叫的!這麼小的身體竟然可以發出那麼大的聲音O_O

101025cat-1.jpg

↑正在吃晚餐的小灰,食量很大,吃完還跑去搶其他隻貓的食物@@a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26日 (火) | 編集 |
先來幾張這次的敗家品。

11本APH同人本=D=

上面三本都是合本,這次的合本我覺得都不錯!還滿喜歡的~(特別喜歡菊灣合本>//<)

雖然有人不喜歡合本,但我認為一次可以看到很多作者的作品是很划算的^^"

(米英本這次只有買兩本,這次PF場的米英新刊非常少)

101024-16.jpg

也是PF場買的,擺攤者自己設計的兔兔!因為很可愛所以我買了手帕,

商品種類還滿多的唷~(我挑了很久^^a)

101024-17.jpg

跟踢踢有關的。

終於拿到翅膀的美腿報紙以及踢踢的生寫真啦~TV PIA裡也有踢踢唷XD

101024-15.jpg

那以下才是遊記-w-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25日 (月) | 編集 |
本來想把快速台北行打成一篇,

想想還是算了,還是分開打成兩篇吧-w-

(結果這一天拍的照片只有四張,兩張高鐵站的嵐廣告看板,兩張歸宅的食物照XDa)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24日 (日) | 編集 |
這天終於如願去了執事喫茶Gloria。

7月那次沒預約到其實滿遺憾的,

也不是趕流行,只是很想嘗試被人徹底服務的感覺,

因此在趁著要去PF場之際想順道體驗歸宅感覺(也可以說想體驗看看當大小姐的感覺),

找好同行的友人們後,15天前開始預約,預約過程也很順利,真是萬分感謝,

也終於在10/22晚上如願歸宅~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我無法如願歸宅呢,誰叫這幾天很不巧地有個颱風在台灣下方,

還好10/22下午還是搭高鐵去了台北,直到了台北才真正鬆口氣^^"

這天也很感謝三位同行的友人們啦!真的是很棒又開心的歸宅體驗呢:D

那麼以下是隨便亂打沒有順序的初歸心得囉!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24日 (日) | 編集 |
嗯這次的兩大本,依舊是瀧翼久違的合體訪談>w<

P雜根本是約會實錄呀~~好閃(墨鏡)

M雜是倆人的笑顏大放送>///<(某兩張^_<)

這兩本真的都很不錯!

久違的安藤先生非常棒^_^

難得的瀧翼合體,有錢的朋友我是還滿推薦買這兩本的~(以及11月號的三小本)

若最近這幾期都是合體訪談或合體照片就好了^^"

那麼這次的圖就請到天空看囉~ˇ
2010年10月24日 (日) | 編集 |
晚上十點四十五回到家啦!

晚上接駁車好像有開比較快似的=ˇ=

這兩天(其實只有一天半XD)玩的很開心~!

昨晚的歸宅體驗很不錯,今日的敗家行程則是很愉快(爆)

今天很意外地台北是好天氣!很熱!

我以為這幾天台北會很冷以及下雨,所以只有帶長袖衣服外加有厚度的外套,

因此我今天很熱囧

(而且還帶著一堆東西跑來跑去囧感謝One幫忙我拿東西>A<)

這次的PF場是我首次參加,之前都是去CWT或FF啦~

不知是不是大家以為今天會下雨的關係所以會場裡人不多?

雖然有時候會動彈不得,但沒比我之前每次去FF或CWT還要多就是XD

而外頭倒是一堆COSER,下午兩三點過後COSER就更多啦!

果然一堆COSER都是下午才會出現,我懂=w=

晚上則是吃了燒肉!吃好撐唷~~~

本來是打算搭晚上九點的高鐵回台南,但因為我實在累又睏,

所以改搭八點的高鐵,不然我回到家大概已經十一、二點了呢!

那詳細遊記之後再補,我要先來看那一疊同人本了!!(明天再來算花多少錢囧||)
2010年10月23日 (土) | 編集 |
10/22的初次歸宅體驗還不錯!

可能事先完全不期不待,所以覺得食物或環境還不錯,

有比想像中的好-w-

然後我真的有當大小姐的天份(毆)(也很S(掩面)),

把執事們使喚來使喚去的w

反而是其他三位同行的朋友不太敢,對不起我大小姐當得很開心(炸)

但還是沒玩很開啦,畢竟初次歸宅實在不敢太超過orz

不過我去執事喫茶主要就是享受他們的服務呀!

不然我去吃一般的店不就好了-w-(況且好不容易預約到,不玩白不玩(毆))

那麼詳細地記事等我回家後再打囉!

先這樣:D
2010年10月22日 (金) | 編集 |
嗯今天請了假!

雖然這幾天很擔心梅姬颱風會不會一直偏到台灣本島而造成高鐵停駛,

但看來應該還不至於,暴風圈應該只會掃到南部而已@@

(這幾天一直密切看批踢踢大氣版某超專業版友的文章,直到今天也安心了不少)

總之下午會如預期去台北~(在那之前會先去美容院剪髮洗髮^^")

儘管北部這幾天雨下很大,不過該去的還是得去!

畢竟我都用掉我難得可貴的休假了囧

而且執事喫茶都訂好了,實在是非去不可呀>_<

只要今天能順利歸宅、明天能買到我想要的同人本就好了(合掌)

不過本來我打算禮拜日再回台南,但考慮許久還是決定禮拜六晚上就回台南,

反正禮拜日我也沒啥事,再加上天氣應該會持續不好,還是早點回台南好了@@



總之就是這樣~

希望台灣各地的朋友都要小心點唷!

雖然颱風只會掃到台灣,但是東北季風的共伴效應不可小覷,

請大家務必注意自身的安全,

也天佑宜蘭,這次宜蘭因為暴雨的關係很慘><
2010年10月21日 (木) | 編集 |

初回盤仕様:

[仕様]
■4面8Pジャケット
■「タイトル未定A」収録(通常盤未収録)

※ジャケットデザインは、初回盤・通常盤で異なります。

[データ] <収録曲>(全2曲+Backing Track2曲)
01: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
02:タイトル未定 A
03: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 - Backing Track -
04:タイトル未定 A - Backing Track


通常盤仕様:

[仕様]
■2面4Pジャケット
■「タイトル未定B」収録(初回盤未収録)

※ジャケットデザインは、初回盤・通常盤で異なります。

[データ] <収録曲>(全2曲+Backing Track2曲)
01: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
02:タイトル未定 B
03: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 - Backing Track -
04:タイトル未定 B - Backing Track -


[コメント]
KinKi Kids「Family ~ひとつになること~」は、30枚目のメモリアルシングルにして、初めて本人共作で表題曲を飾ります。
この世界に生まれてきた意味や、人と人とのつながりの大切さを「Family」というテーマで綴った、温かみのあるミディアム・バラードです。
また本作はカップリング楽曲も、すべて本人が作詞・作曲した楽曲で構成されています。




From:新星堂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20日 (水) | 編集 |
 「タッキー&翼」の滝沢秀明(28)が19日、都内で来年1月の帝国劇場の座長公演「新春 滝沢革命」(1月1~27日、38公演)の製作発表を行った。

 3年目を迎える今回は、弟役でNYCの中山優馬(16)と初共演。同じ戌(いぬ)年で、ひと回り違いの中山との共演に滝沢は「時は早いですね。まじめと聞いているので最近なまけているダンスを頑張らないと」。滝沢が帝劇の最年少座長記録(21歳)を持つが、中山は「僕もいつかは座長をやってみたい」と先輩に続くことを誓った。

 来年は帝劇の100周年を迎えることから、オープニングで美空ひばりさんや銀座など同劇場ゆかりのヒット曲メドレーを披露。また水を使った演出も前回の7トンから10トンに増やし、「ステージの奥から客席まで洪水のような演出を考えてます」と滝沢。また今年1月の「人生革命」で共演したのを最後に療養している女優の森光子(90)との共演プランも浮上。滝沢は「一緒に100周年を迎えられたら」と呼び掛けたが、作・演出のジャニー喜多川氏は「無理はさせたくないが、何らかの形で協力を願いたい」。東宝関係者も「森さんもいつも舞台に立ちたいと言っている。直前まで何ともいえないが、いつでも出番をはめ込める準備はしたい」とし、同公演での復帰の可能性も示唆した。




From:スポーツ報知

相關新聞:タッキー“弟役”に中山優馬、一騎打ちシーンもタッキー&光子“再結成”帝劇100周年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19日 (火) | 編集 |
(之前玩的鋼之鍊金術師,約束之日不打感想了(毆))

最近在玩乙女向戀愛遊戲,STORM LOVER。

遊戲OP如下:(官網也有)



遊戲官網可以點我去看,在此簡單做個遊戲小說明。

STORM LOVER算是滿特別的乙女向戀愛遊戲。

一般乙女向戀愛遊戲的重點是在交往前的漫長過程,如何獲得心怡的人之好感並且努力追求,

成為情侶是最終目的,

但是這款遊戲重點則是在交往後的過程,

如果按照規矩專一地攻略的話,

遊戲時間約一個月~一個半月就能和欲攻略男角成為情侶了唷XD(遊戲時間是一年)

因此交往後,倦怠期、劈腿、分手、三角戀情、重修舊好、搶人、奪還等等則是遊戲重點wwwwwwww

此款遊戲有六個人物可攻略,

卯都木悠人(學生會長/學長)、猪狩澪(學長)、辰原奏矢(同班同學)、御子柴恭介(同班同學)、巳城タクミ(同學)、寅谷立夏(學弟),

這些人都可以確定好感度,

另外還有三個男角是無法確定好感度的,酉水司(導師)、犬塚千尋(保健老師)、相馬隆志(同班同學),

其中司老師可以攻略,且到第二輪才可確認好感度,

另兩位就不行。(為什麼不行啦,我想攻略千尋老師呀(哭哭))

當然還有三位可能成為情敵的女角,學姊、同學、學妹,在此不介紹XD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18日 (月) | 編集 |
現在批踢踢瀧翼版正舉辦翅膀慶生猜謎活動!

交卷時間到10/19晚上12:00,還沒交卷的朋友請趕快交卷~~

這次的題目應該滿簡單的,不過截至現在我打這篇文章為止只有幾個人交卷><

大家不能很熱絡的參與活動其實我會有點小小難過,

畢竟這樣的活動要很多人一起參與才好玩呀,跟看演唱會是同樣的道理QQ

我跟嗶是很用心在準備活動的,其實我們都快沒梗了但還是硬擠出梗讓大家玩,

因此看到現在交卷的人數寥寥無疾真的是有點傷心,

到底是我們辦的活動不好玩還怎樣?orz

所以看在我跟嗶的份上,請大家踴躍交卷吧~~~

答案亂猜也沒關係的!只要有交卷就有機會QAQ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17日 (日) | 編集 |
(跟批踢踢的賀文一樣^^")

今天又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翅膀的29歲生日。

翅膀終於迎來20年代的最後一年了,就某方面來說,是很值得慶祝的一件事呢∩╴∩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16日 (土) | 編集 |
昨晚PSP玩到半夜三點多,好久沒爆肝如此晚了o_oa

(上次爆肝應該是6、7月世足賽的時候…)

而且我今天早上十點就起床了!有夠想睡的囧a

我想我今晚可能還是會晚睡,為了玩PSP(毆)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15日 (金) | 編集 |
今天是總長的歌舞伎DVD台壓發售日!

今天下班後就去買啦~明天下午再來看>w<

後天就是翅膀的生日了,批踢踢的踢踢版依然會有翅膀的慶生活動唷!

希望大家可以踴躍參與活動:D(我跟嗶都快沒梗了orz)

而最近依舊是PSP一直線。

玩完鋼鍊約束之日後,又開始玩乙女戀愛遊戲啦~!

現在正在玩STORM LOVER,目前很專一地玩完第一輪,

第二輪開始要來玩劈腿、倦怠、分手甚至奪還了(爆)

這部分未來再來介紹並且打感想(笑)

就先這樣啦~我知道這是一篇很混的日記,沒辦法也不知道該打什麼orz

對了,最近天氣會變涼,大家要小心不要著涼唷!

也希望梅姬颱風千萬別來,下禮拜五我要去台北說@_@
2010年10月14日 (木) | 編集 |
100924food-1.jpg

位置:台南市崇學路20巷2號1樓(崇學路和崇路交叉口的文化天廈旁邊的小木屋)

電話:(06)290-0228

價位:199、299、399元(只有三種價位)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13日 (水) | 編集 |
唔啊總算記得更新一下了!

其實封面已經出來很久(大約9月下旬),但我一直忘記要更新orz

vol.7「お揃いのパジャマでおやすみ」

小列支好可愛!!!

老實說我有被這張封面打到…

不過我不會因而就買這張,克制克制^^b

數羊封面-7

vol.8「ハロウィンでおやすみ」

米英好萌!!!!!!!!!!!

這張必買(握拳)

這次有朋友可以幫忙從菊家帶回灣家,感謝善心的友人~

雖然要等到11月中才可以拿到,但我可以等的>w<

數羊封面-8

我已有心理準備,這張一定會很吵wwwwwwwwwww

希望他們在真正數羊時可以安靜一點XD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12日 (火) | 編集 |
新歌好棒Q口Q////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聽到踢踢的新歌了,我竟然聽到想哭Q口Q

不管是寶物還是謝謝我都好喜歡!!

果然還是瀧翼最棒了Q_Q

如果我在現場看演唱會一定會哭,畢竟等了兩年多,真的夠久了…

希望這場演唱會會發行DVD,都讓我們等了兩年多,出張DVD不過分吧!

看來要來持續寫信給事務所跟艾肥了><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11日 (月) | 編集 |
這是安怎!!

我最近沒看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呀!!!囧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11日 (月) | 編集 |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2010年10月11日 (月) | 編集 |
源自日揭。

這次的演唱會很讚!倆人一直在一起,就算是SOLO曲也是!!

昨天看到日揭的簡短REPO我都要哭了,

果然瀧翼最高!Q_Q

另外也很恭喜B友人昨天順利拿到寶物!真的替她感到很開心!

(後台REPO超閃但好棒,我們的主子真的對放很好>A<///)

海外放果然也是有機會的呢~!

也希望之後有參戰的朋友們可以順利拿到寶物。

然後為什麼我不能去看演唱會啦,完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Q口Q

(錢是沒問題,有問題的是我的假以及請假規定(淚))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10日 (日) | 編集 |
(10/10跟10/25都是灣娘的生日,嗯~)

今天是灣娘的99歲生日,生日快樂~^_^

為了慶祝,下午有外拍了灣娘!

本來是早上就要去拍,但因為這樣所以那樣,結果還是下午才去拍^^b

(據上次外拍<水果籃的透>已經三年多了呢~)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09日 (土) | 編集 |
101006-1.jpg

位置: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127號2F(搬家: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3巷42-1號)

電話:(06)221-4570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全年無休)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214570.html



[続きを読む...]
2010年10月09日 (土) | 編集 |
昨天沒有驚嚇消息,今天馬上就出來了= =

感謝好心人提供的FC mail,我要當作沒看到啦Q口Q

★スペシャル特典!(抽選)  写真撮影ほか・・・♪  抽選で当日のスペシャルバックステージへご招待! Mis Snow Man・FiVeも登場予定?!

這什麼鬼呀!!拍照是怎麼回事!!!!

是50名幸運歌迷跟踢踢他們一起拍嗎!!!!(我到底有沒有解讀錯誤?)

這次的後台也會有小朋友…

所以這是逼小朋友放也去買單曲嘛!!!

唔啊結尼死為了衝銷售量再度使出這麼邪惡的搶錢計畫!

可想而知一定會有很多小朋友放也搶著買單曲…(聽說有日放要提早排隊…)

我已經不想再說些什麼了orz(要是這樣銷售量還不好的話那………)

不過我還是很想說:我好想去!!Q口Q

可是因為學校方面重重限制的關係我根本沒辦法去(哭)
2010年10月08日 (金) | 編集 |
我終於預約到公館那家執事喫茶的歸宅了。

這次比較好預約,可能跟平常日有關吧!雖然我是預約禮拜五晚上…

嗯之前暑假果然是激烈的戰場orz

今天大約五點五十分左右就爬起來了,馬上打開一旁的筆電(我都準備好了,昨晚電腦是用休眠),

開始按F5重新整理預約頁面,到六點開始預約的時間,可能因為有點在恍神,

已經可以預約了我還不知道還是按了一次F5,還好馬上回過神來,

等網頁重新整理完後馬上點選我要預約的時段,

很順利的填完郵件地址、人數、暱稱跟電話,預約成功@@

這過程順利到有點不敢相信,我才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預約到了耶!

(順道一提,上次我花了四小時多的時間都沒預約到一直在等orz)

當然我預約完後回到預約頁面看,我預約的時段已經額滿了(汗)

預約完後馬上倒頭繼續睡到七點半XD

白天上班時收到回信才安心下來,

唔啊~10/22晚上我就要跟三位友人一起去當大小姐啦!

其實內心有些雀躍不已^^"

雖然現在對歸宅這件事有些淡了下來,但還是會很想去一次看看,

畢竟能被人服務並喊聲大小姐的機會在平凡的生活裡哪可能會遇到呢?

期待10/22,在那之前必須來想幾套劇本以便到時候可以調戲一下執事們(毆)

也很感謝願意陪我歸宅的某三位朋友>w<

(當天下午搭完高鐵後會馬上扛著行李歸宅,我想我應該會被問=D=)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