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1年01月16日 (日) | 編集 |
今天拿到了SS的fan book。

本來是打算領完年終再買啦,但本人手頭太癢,所以上禮拜五發薪日當天就直接上網買了(掩面)

我買的是普版,Animate版雖然不錯但超貴囧

總之,為了買fan book我犧牲了買衣服的錢,

這次冬天已經不會再買新衣服了@_@

(不過這次冬天已經買了不少件衣服就是,有些衣服還打算留到過年再穿哩)

110116SS.jpg

這兩本fan book其實很不錯,我覺得還滿有誠意的~

有些圖超棒,還有是我死穴的Q版人物圖呀~~~~~~~

嗯我要來找時間掃幾張圖!(雖然應該沒啥人有興趣,嘛反正我喜歡自嗨^^b)

不過我想之後應該還會再出fan book,可能等PC版的after系列出完後會再出一本吧!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1月16日 (日) | 編集 |
autumn_1024-768.jpg

嗯終於把獅子-陽日直獅的路線跑完了。

這次花的時間好像有比星月老師還要少,唉唷星月老師的路線實在太痛心,

加上小石的聲音太好聽,所以語音部分我都有好好聽完^^b(當然重複的地方直接跳過)

陽日老師的部分有少數地方我就跳過啦^^bb

這次陽日老師的路線讓我比較有禁忌師生戀的感覺,

玩完之後對於陽日老師更加有好感,

現在這般熱血、又很關心學生的可愛老師應該很少見吧!

可以體會女主角月子喜歡上陽日老師的心情(笑)

那麼以下依舊劇透有,這次的心得就沒星月老師多啦~!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1月16日 (日) | 編集 |
我真的要陷入人生的掙扎之中了orz

根據各方的情報(?)

現在確定的是,3/20、3/21大阪以及4/2、4/3濱會有專輯的event,

而夏天會有瀧翼控…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