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1年08月31日 (水) | 編集 |
STORM LOVER夏戀-奏矢介紹

SL夏戀七周目攻略人物,奏矢。

終於把主要人物都玩完啦(歡呼)

是說奏矢線比較特別的是,

中間會發生點小事件,這會決定那之後奏矢會不會留鬍子XDDDD

雖然小鬍子是奏矢的標誌,

不過沒有鬍子的奏矢變很帥,所以我當然就(艸)

CG圖部分也會有沒鬍子跟有鬍子的圖唷,

我都截沒鬍子的奏矢圖就是(毆)

總之以下一些劇透有-w-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30日 (火) | 編集 |
如題,加尼加尼台壓版9/2就發行囉,

這次的發行速度依舊很快哩~~

不過!不過!!!

這次不知為什麼沒有普盤,只有初回兩盤囧a

普盤怎麼看都沒有版權問題呀,莫非是忘了壓普盤?(汗)

本來這次沒打算買日版(SHOP盤除外)的我(因為一些原因),

到頭來還是得在HMV買orz

早知如此,我當初應該買一張普盤才是,害我少拿特典卡…>_<

總之!

在買日版的同時,大家別忘了要支持台壓呀,台壓的銷售也是很重要低~
2011年08月29日 (月) | 編集 |
STORM LOVER夏戀-恭介介紹

SL夏戀六周目攻略人物,恭介。

是說某攻略網似乎有點誤,

為了玩出戀人模式下的三個夢境我重複玩好多次囧a

(這情況也發生在澪、タクミ上面…)

總之,總算玩到第六位人物了,還有四位等著我呀~~~~

(好在某三位只有一條路線)

那麼以下一些劇透有,突然覺得我感想寫得還滿認真的^^b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9日 (月) | 編集 |
旅行第四天是觀光行程。

這次挑選濱來作為觀光地,

濱是我很想去的地方,剛好可以趁這次旅行去,太好哩~~

(其實東京市區內觀光景點不多,大都要到外縣市去)

晚上也順利看了濱夜景,

第一次在日本看夜景,感覺很新鮮呢^^"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9日 (月) | 編集 |
STORM LOVER夏戀-タクミ介紹

SL夏戀五周目攻略人物,タクミ。

還好今天放颱風假的關係,所以可以玩到半夜-w-(玩到兩點半才去睡XD)

嗯只能說タクミ真是沒讓人失望,

夏戀中依舊大膽、色氣又變態(心)

那麼以下一點劇透有,還剩幾個人,我要加油(握拳)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8日 (日) | 編集 |
STORM LOVER夏戀-立夏介紹

SL夏戀四周目攻略人物,立夏。

嗯不知不覺也差不多玩一半左右啦!!

其實我已經開始有點膩了,因為劇情太短,很多地方又太相似XDb

不過為了收CG圖我還是會努力玩下去的~~

希望能趕快把夏戀玩完,接著才可以玩歌王子Repeat-w-

那以下一點劇透有,

立夏果然還是一位小惡魔,但在玩完本傳後又無法討厭他,

想當初立夏的結局(特別是BE)差點騙走我淚水呢orz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8日 (日) | 編集 |
STORM LOVER夏戀-澪介紹

SL夏戀三周目攻略人物,澪。

持續趕進度中-w-

這次澪的路線我覺得還好,笨蛋情侶對話我也覺得還好,

其實玩澪的時候我玩挺快的,

因為是睡覺前玩(昨天大半夜玩到三點…),

想睡覺的關係忍不住就加快腳步XDb

那以下就一點劇透有~

是說我覺得澪的CG圖比立繪圖還好看耶,正確來說很帥氣@w@(撇除Q版圖)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8日 (日) | 編集 |
STORM LOVER夏戀-悠人介紹

SL夏戀二周目攻略人物,悠人學長。

基本上也是沒啥好講的,

只能說悠人學長不愧是有錢人家少爺呀~~~~~

這次的笨蛋情侶模式對話依舊快讓我笑翻了XDDDDDDDDDDDD

那以下一點劇透有-w-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7日 (土) | 編集 |
STORM LOVER夏戀-司介紹

呼終於開始玩SL夏戀了。

老實說這款遊戲有點是出來騙錢的,因為劇情超短XD

劇情主要是在臨海學校(三天兩夜)的生活,

儘管是有把時間做切割啦,但劇情還是很短,

老實說一個人物應該不用幾小時就可以玩完了XD

(要是不仔細聽語音的話,應該一小時多<包含三種關係>就能解決)

可是夏戀基本上也不差啦,能看一堆裸男多好呀,夏天好(擦口水)

遊戲一開始有「恋人モード」以及「急恋愛モード」供玩家選擇,

「恋人モード」當然是從已經有男友玩起囉,

「急恋愛モード」自然就是在這三天內跟心所屬對象急速發展戀愛關係XD

當然還有第三種,別忘了本傳可是以劈腿為賣點唷(無誤)

夏戀自然也可以劈腿XD

在「恋人モード」下,可以跟其他玩家喜歡的人發展三角關係wwwwwwwwwwwww

雖然有些不太過癮啦畢竟時間太短了,

可是還是稍微滿足了喜歡三角關係的玩家(爆)

總之呢,因為SL中我最喜歡司老師(我愛師生戀>//<),

儘管在本傳中司老師必須等第二輪之後才可以攻略,

可是夏戀中是可以馬上攻略的唷!

因此我自然選司老師為我的首要攻略對象啦^_<

那以下一些劇透有,老實說劇情也滿普通的啦,

基本上沒啥好講的XD

反正大多都是很甜的台詞,還有些台詞讓我笑出來XDDDD

(因為太肉麻了,又蠢(毆))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6日 (金) | 編集 |
※演出日期:
9月30日(五)18:30進場 / 19:30開演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101(禁止攜帶外食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場館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71號 [ 重陽路TVBS電視台、中視旁 ]

※票價:1F搖滾區及2F座位區,均為3000元

※售票日期: 2011/09/03 (六) 12:00PM 準時開賣
※售票端點: 僅開放全家FamiPort機台,島及澎湖皆有機台。

※全家FamiPort據點查詢:
http://www.famiport.com.tw/shop.asp?page=6

※售票方式:
1.每場每人限購4張。

2.『搖滾區』可選區,選完區域後一律電腦自動劃號,演唱會前2個小時開始整隊,整隊時按「各區序號」排隊,若進場序號已過者,視同放棄自己的入場順序,需按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在該區隊伍最後面入場!

3.『座位區』可自行選位,也可選擇FamiPort自動配位。

4.FamiPort繳費單列印後,需在10分鐘內,至該店櫃檯完成結帳動作。

5.全家櫃檯一律只接受現金結帳,繳款成功後,請在櫃檯稍等,當場取票。

※購票注意事項:
1.每次購票限定『同區﹑同價位』張數共4張,若需購買搖滾區兩張+座位區兩張(共四張),必須分次購買,列印出兩張結帳單進行結帳動作。
(若真的需要購買不同種類票券,建議和朋友分組購買,以加速購票動作)

2.東A區及西A區,同排數(以排為主)才是坐在一起的座位,請特別注意,謝謝。

3.由於堂本光一演唱會限定台灣全家FamiPort售票,若對相關購票流程、購買方式有疑問,請洽全家FamiTicket,以下為全家客服信箱及電話
※FamiTicket客服信箱:fami080@familynet.com.tw
※全家24小時客服電話:0800-071-999
※週一到週五09:00~18:00:(02)6618-2822

※入場年紀與身高限制:
1. 未滿18個月不得入場。
2. 三歲以上必須憑票入場。
3. 未滿14歲(及身高不到145公分)不得進入搖滾區。
4. 若有攜帶18個月~三歲小孩進場者,必須先跟圓頂工作人員聯繫。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 2011.08.25



=======================

加場確定了~~~

其實也不意外啦XD

本來還在猜會不會加禮拜日晚場,看來光一禮拜日真的很想早點回日本XDDDDD

所以禮拜日就變成千秋了耶!

我人生的第一次千秋就獻給光一了(笑)

(本來應該會獻給翅膀但…給光一也很棒啦)

總之,希望大家到時候都能順利買到票唷~^^
2011年08月26日 (金) | 編集 |
今天買了KK的FAMILY控台壓DVD^_^

這次DVD的包裝我喜歡!挺精緻的耶~(外面有一層硬殼)

雖然普盤多收入的兩安很吸引人,不過我沒那麼多錢錢兩盤都包,

所以這次依舊是買初回,MC部分是不能錯過的(笑)

另外這次的LOGO設計我喜歡,

是由動物圖案以及符號構成,

有種地球上的生物都是一家的感覺,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110826-1.jpg110826-2.jpg

DVD打算週末假日再來看,今天先掃了初回附的寫真圖啦~~

以下五張預覽XD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5日 (木) | 編集 |
旅行第三天主要是購物行程。

回來後才發現這天照片沒拍幾張,

購物真的沒啥好拍照的XD

當然,除了購物外還跑去青山劇場蹲等巨星,

這部份PZ的REPO已提過,就不在此多提哩~

這天的重頭戲就是晚上的瀧澤家!!!

終於去了夢寐以求的瀧澤家啦~瀧澤哥是可愛的人(笑)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4日 (水) | 編集 |
KinKi Kids 近畿小子推出全新演唱會DVD「近畿小子 2010-2011 ~你也是堂本FAMILY~」。收錄2011.1.1東京巨蛋公演內容。以值得紀念的第30張單曲「Family ~讓我們在一起」為首,毫無保留的演唱兩人的合作曲。正是因為現在而想傳達的想法。讓東京巨蛋合而唯一的演唱會千萬不能錯過!! 初回版、普通版同時發行。有中文字幕。初回版為特殊包裝式樣,封入48頁精美寫真本以及蒙太奇設計海報,含堂本光一慶生活動的MC談話時間(僅收錄於初回版)。普通版封入16頁寫真本,加收W ENCORE 2首(僅收錄於普通版)。


--詳細情報請參考愛貝克思網站


======================

好像沒有貼這情報,趕緊補貼一下~~

哦耶~~~終於等到台壓DVD啦!!!

這週末就在家裡看KK吧>D<(禮拜六來看ˇ)

這次的FAMILY控之前有看過REPO,還是一場很棒的控呢,

期待看到影像版^_^
2011年08月24日 (水) | 編集 |
花了一個月終於要來打簡單的心得了,

不過也只是簡單心得,每次打薄櫻鬼感想我就會變得極為苦手,也不知為什麼orz

當然中間因為出國玩外加跑去玩其他遊戲的關係,

實際上玩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個禮拜多吧XDb

基本上,黎明錄這款遊戲,要是對本傳沒有愛的話,

應該會非常難玩食,

外加黎明錄不是戀愛遊戲,而是以男主角龍之介為視角,

來看新選組的經歷(黎明錄也可以說是薄櫻鬼的前傳,發生在千鶴來到新選組之前),

因此,可想而知,故事絕對不會輕鬆有趣到哪裡,

反倒是沉悶、冗長,就算我對薄櫻鬼很有愛,但好幾次都快玩到睡著了(摀臉)

我覺得薄櫻鬼可能比較適合有空玩一下這樣,

要一下子全玩完實在是o_o(還是這我自己的問題?)

當然,撇開一些因素不說,黎明錄倒是可以好好理解新選組的遊戲啦~

若是很想好好認識新選組的朋友,黎明錄可能是不錯的選擇啦我覺得,

當然不敢掛保證就是XD

那麼以下就簡單打心得囉~

有多簡單呢?請參照前幾篇就知道,就是會那麼簡單(爆)

其實有段時間沒碰的下場就是很多劇情我都快忘光光了,

本來就覺得薄櫻鬼的日文稍微難一點,太久沒碰自然而然就…(遠目)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2日 (月) | 編集 |
大家好,這裡是不知為什麼莫名奇妙感冒又發燒的響。

其實上禮拜五晚上就有點小咳嗽了,

到今天為止都只是小咳嗽,

但今天突然變嚴重起來,

好吧我知道大概跟我昨天硬要喝微冰的紅茶跟雪碧有關囧a

(對不起我錯了我下次不敢了囧誰叫這種熱天不喝冰的很痛苦所以orz)

雖然今天咳嗽加重但倒沒到很嚴重,快吐血的地步啦(喂)

不過今天一直覺得全身散發熱氣,

下班後去看了醫生,還真的有發燒,竟然是38度!!

這是怎樣最近的感冒都有發燒,還一次比一次高,下次是想要挑戰39度嗎?囧a

醫生說要是持續發燒的話可能是得流感,

啊希望不要呀這種病怎麼可能會跟我劃上等號呢───

總之我決定今天早點睡覺,

本來今天想打一下薄櫻鬼黎明錄攜帶版的簡單玩後感但,

可能要等明天過後了orz
2011年08月21日 (日) | 編集 |
旅行第二天,主要是看舞台劇行程。

因為幾乎一整天都在看舞台劇,所以此篇遊記應該就不會打太長了XD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1日 (日) | 編集 |
ScreenHunter_253 Aug. 20 21.43

↑在此放水果五人組的角色介紹作為代表^_<

四周目,共通路線完成。

因為這次的SSAA不需要先走就可以開啟秋組三人的故事,

所以自然而然把共通路線放在最後玩了^^"

只能說這次的共通路線好歡樂XDDDDDDD

水果五人組可以考慮去組搞笑藝人啦XDDDDDD

那麼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劇情解說吧~

這次就沒有大量劇透了,有些懶XDb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0日 (土) | 編集 |
一年去一次日本似乎已經成慣例了,看男人&外出放空是很重要的(笑)

這次的旅行夥伴依舊是One醬!

感謝這次One醬的陪伴~~~(跟去年一樣,慫恿成功(爆))

五天的旅行仍舊很快樂,雖然看翅膀是重點啦,

但難得出來玩,還是得好好玩一下呀!

也買了不少東西=D=

那麼一天一篇遊記,五天的照片等我遊記全寫完後再開放給大家看囉^^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20日 (土) | 編集 |
我買到光一台灣BPM演唱會的票了!!!!(第二天)

而且超級順利!!!!

號碼還非常前面>//////<(閃一下大家,十幾號)

昨晚夢到我去我家附近的全家買票,而且很順利地買到票唷!

沒想到這是預知夢(灑花)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19日 (金) | 編集 |
 櫻井が満を持してフジ連ドラ初出演にして初主演を務める。嵐のメンバーでは二宮和也(28)、松本潤(27)に続き3人目。

 原作は東川篤哉氏の同名ミステリー小説。昨年刊行され、全国書店員の投票で選ぶ本屋大賞を今年受賞し、約140万部を売り上げた大ベストセラーで、主人公・影山は世界的に有名な企業グループの令嬢・麗子に仕える執事兼運転手だ。

 ただの執事ではない。新米刑事でもある麗子にディナーを優雅にサーブしながら事件の一部始終を聞き、スラスラと謎を解いていってしまう“探偵執事”。麗子の推理力のなさに「失礼ながらお嬢様、お嬢様の目は節穴でございますか?」「お嬢様、アホでいらっしゃいますか?」などと、暴言スレスレの毒舌を吐いてしまう。

 起用の決め手は、彼一流の上品さと知性とユーモア感覚。フジ制作側は「主人公には、凛として理知的な紳士でありながら、どこかコミカルな温かさも感じることができる櫻井さんにお願いしました」と説明し、「新時代の名探偵執事として、これほど完璧なキャストはいないと思う」と自信を示した。

 オファー以前に原作を読んでいた櫻井は、「話の痛快さから次々とページをめくり、ものすごい勢いで読み進めていました。ドラマ版では、より一層ユーモアあふれる作品になりそうな気がします」と期待を込める。

 ドラマは、原則1話完結。影山が事件現場で変装して、物陰に身を潜めながら麗子の行動に目を光らせるなど、原作小説にはないコミカルな設定も加わる。櫻井の“変装ぶり”も見どころの1つになりそう。

 推理ドラマの世界にはシャーロック・ホームズや金田一耕助、古畑任三郎ら個性派ヒーローが多いが、櫻井演じる毒舌執事探偵・影山もニューヒーローとして要注目だ。



From:サンスポ


==========================

翔君要主演富士秋季火九,原著改編的「推理要在晚餐後」,

飾演幫刑警大小姐在晚餐時間給意見的毒蛇刑事,影山~~

哇聽起來很不錯耶!!

聽說原著很受好評,這樣很令人期待呢!!

刑警大小姐是由北川飾演,兩人的搭檔也頗令人期待^^"
2011年08月18日 (木) | 編集 |
AfterAutumn-直獅介紹

三周目攻略人物,直獅。

直獅的路線比起另兩人歡樂許多了,

而且直獅竟然是春夏秋的人生勝利組呀!!

不僅這樣,還那樣,果然我太小看直獅了>//口//<

那麼依舊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劇情解說啦~

大量劇透有,還請注意:)

(本人日文沒有很好,所以有些翻譯是屬於我流翻譯,有誤還請指正XDb)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16日 (火) | 編集 |
今天又不知該打啥咪日記了o_o

日本行遊記大概要等到假日才會慢慢生出來,

遊戲還在慢慢玩當中所以暫時生不出來,

這禮拜六是買票戰爭…

嗯這幾天其實過的挺普通的,似乎也沒發生什麼事,

倒是本來上禮拜二要去大陸出差兩個月的響哥,

因為公司人力安排問題,去了五天,也就是上禮拜六就回來了,

9月過後才要再去,

害我本來還有些感傷會有兩個月見不到響哥,沒想到去沒幾天就回來了XDb



好的,因為我實在擠不出什麼文字,

就先這樣吧~~~

先祈禱這禮拜六買票順利要緊,老實說我現在還滿安然的,

反正到時候真的只能靠運氣,誰叫座位那麼少orz
2011年08月15日 (月) | 編集 |
『愛してあげるニャ!-僕のペット-』VOL.1 瀬戸恵一(CV:石田彰)

今天無意間發現這個,

『愛してあげるニャ!-僕のペット-』VOL.1 瀬戸恵一(CV:石田彰)

上面連結點進去,官網可以視聽。

視聽完的感想…

殺人啦好犯規的聲音啦我要暈倒在電腦前了────────

才聽完第一首我已經快陣亡了怎麼辦(哭)

接下來就不用我多說了,我覺得我要去掛急診了……

我想當小石的貓!

拜託!

請讓我當小石的貓!我好想當!!!!!(這位太太別太激動)

雖然小石是沒說什麼很羞或者挑逗的台詞,

可是那聲音…………

不行我真的要崩潰了(噴鼻血)

希望到時候有啥啥可以聽,好想聽完整版的呀呀呀呀呀~~~~~~~~~~
2011年08月15日 (月) | 編集 |
是說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如果是Android系統,

就可以免費下載J-WEB來看啦~~~

(目前i-phone好像還不行的樣子)

點我是網頁版的部分@w@

雖然我的手機是智慧型,系統是Android,

版本比最低安裝需求還高,但卻不能裝,

因而感到非常困惑,

不過已經也不少人安裝成功了~~

當然跟我一樣不能安裝的也有orz

不知道把Android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是否就能下了,

這幾天再來試看看o_o

總之,如果有朋友的手機是智慧型又是Android系統,

可以到Market搜尋Johnny’s web,

或者直接在Android Market去搜尋,也能找到~

希望大家都能安裝成功^^b(也希望我之後能安裝成功囧)

==============================

8/15晚上更新:

我不開心了啦!為什麼Android都更新到最新版本了還是不能安裝!!!

不是所有的智慧型手機都可以裝嗎,怎麼這樣Q口Q

雖然我才換手機沒多久,但我又想換新手機了(哭)

響哥的HTC都可以裝,手機還比我舊,沒道理我的手機不能裝呀Q口Q
2011年08月15日 (月) | 編集 |
AfterAutumn-郁介紹

二周目攻略人物,郁。

依舊很認真地玩郁的路線~

遊佐的聲音還是好棒,特別是講色氣台詞時(艸)

這邊就不廢話了,直接進入劇情解說~

以下依舊大量劇透有,打完都快虛脫了orz

(是說我昨天還玩到今天凌晨快四點才睡囧a)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14日 (日) | 編集 |
マジLOVE1000%封面

這次去日本,在池袋的安利美特買了歌王子的ED曲-w-

這是我睽違已久的動畫單曲,

上一張是APH的阿菊角色歌XD(數羊CD算嗎?當作不算好了XD)

本來當時還有點想買真斗的角色歌(很喜歡),但後來還是沒買,

想說還是省點錢好了^^b

不過這個安利美特真是太邪惡了,直接設立一個歌王子專區,

有遊戲啦CD啦等等之類的,還真是貼心到不行哪,

還有螢幕在播放動畫XDb(對不起本來想拍一張作為證據,但我還是忘了拍orz)

總之呢,雖然應該大部分的朋友都聽過啦,但我還是想在這裡貼歌(滾)

マジLOVE1000%BK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14日 (日) | 編集 |
這篇又是掃圖文。

今天把9月號的看星星、兩本TVぴあ、兩本西班牙語掃完啦~~~

接下來好像得寫一下遊記了,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在期待XDb

以下依舊是放幾張預覽圖哩~~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13日 (土) | 編集 |
今天利用了點時間把今年PZ的場刊掃完了。

這次的場刊大本就算了,意外地很難掃…

主要是滿多頁都是所有成員一起拍,或者跨頁合拍,

我家的掃描器只有A4大小呀囧a

因為也不太想花很多時間在掃描上,我可是很忙的!

所以這次的掃描以翅膀為主,有些人會被卡掉或切到,還請見諒…

沒辦法我盡力了,

這次的場刊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_<

我想除非把這本場刊拆了,否則以一般的掃法很難掃得好看吧orz

而這次有一張跨頁翅膀剛好在翻頁的中間,導致掃出來翅膀整個是糊掉的,

因此我決定放棄,

反正圖片是記事本封面封底那張…o_o

另外也有類似的一張,雖然是有掃出來但接的效果不太好,

算了至少重點有出來就好囧a

那部分圖片內詳~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13日 (土) | 編集 |
AfterAutumn-琥太郎介紹

終於開始玩我期待超久的SSAA。

我可是期待這片遊戲期待超久的時間呀呀呀~~~~~~

我愛秋組!我愛星月老師>/////<

所以秋組FD第一位攻略的當然是我的嫁,星月老師啦!!

這次可能是我玩遊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

也不是說之前都玩得很不認真唷,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超仔細品味遊戲,語音部分完全沒跳過的遊戲吧~

真的好愛小石的聲音,小石的聲音太銷魂了>A<///

↑以前玩任何遊戲大概只會聽約三分之二甚至二分之一語音的人(毆)

我對星月老師的愛可是很強大的(羞)

好的,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以下劇情解說~

下面大量劇透有,我可是邊玩遊戲邊寫心得耶,

因此花了三天的時間才玩完XDb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8月12日 (金) | 編集 |
※演出日期:
10月1日(六)進場17:30 / 開演18:30
10月2日(日)進場14:00 / 開演15:00 

※演出地點:台北・南港101(禁止攜帶外食及攝、錄相機等入場)
場館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71號 [ 重陽路TVBS電視台、中視旁 ]

※票價:一律3000元

※售票日期: 2011/08/20 (六) 12:00PM 準時開賣
※售票端點: 僅開放全家FamiPort機台,島及澎湖皆有機台。

※全家FamiPort據點查詢:
http://www.famiport.com.tw/shop.asp?page=6

※售票方式:
1.每場每人限購4張。

2.『搖滾區』可選區,選完區域後一律電腦自動劃號,演唱會前2個小時開始整隊,整隊時按「各區序號」排隊,若進場序號已過者,視同放棄自己的入場順序,需按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排在該區隊伍最後面入場!

3.『座位區』可自行選位,也可選擇FamiPort自動配位。

4.FamiPort繳費單列印後,需在10分鐘內,至該店櫃檯完成結帳動作。

5.全家櫃檯一律只接受現金結帳,繳款成功後,請在櫃檯稍等,當場取票。

※購票注意事項:
1.每次購票限定『同區﹑同價位』張數共4張,若需購買搖滾區兩張+座位區兩張(共四張),必須分次購買,列印出兩張結帳單進行結帳動作。
(若真的需要購買不同種類票券,建議和朋友分組購買,以加速購票動作)

2.由於堂本光一演唱會限定台灣全家FamiPort售票,若對相關購票流程、購買方式有疑問,請洽全家Fami ticket,以下為全家客服信箱及電話
※Fami ticket客服信箱:fami080@familynet.com.tw
※全家24小時客服電話:0800-071-999
※週一到週五09:00~18:00:(02)6618-2822

※入場年紀與身高限制:
1. 未滿18個月不得入場。
2. 三歲以上必須憑票入場。
3. 未滿14歲(及身高不到145公分)不得進入搖滾區。
4. 若有攜帶18個月~三歲小孩進場者,必須先跟圓頂工作人員聯繫。


※座位票圖與場館方確認無誤後,於8/13中午前公告。

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 2011.08.12



==========================

總之明天來跑一下我家附近的全家問相關事情好了,

順便操作看看機器…

不過這次竟然有座位區,好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