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1年09月08日 (木) | 編集 |
Utapri Repeat - 蓮介紹

二周目攻略人物,蓮。

唔我以為最色氣的蓮,路線應該會很甜,但完全不是這樣囧a

竟然要到最終章才比較甜(當然是指大戀愛&戀愛結局),天哪!!!

前半段讓我玩到都快…

我要吃糖啦不要再讓我的心糾結下去了orz

總之以下依舊劇透有,我的圖還真是越截越多哪(汗)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9月07日 (水) | 編集 |
好久沒寫動畫截圖文了,來寫一下吧XD

會挑這一集寫也不是沒有原因啦,就某種程度來說很好笑,

而且完全在意料之中XDDDDDDDDDDDDD

那以下有雷囉~~~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9月06日 (火) | 編集 |
 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のジャニー喜多川社長が5日、8月10日にデビューしたKis-My-Ft2に続く、次のメジャーグループ構想を披露した。Jr.の4人組グループ、A.B.C-Zを中心とした最大7人グループ「ABC-xyZ」とグループ名まで明かした。

 この日、A.B.C-Zが出演する舞台「少年たち~格子無き牢獄~」が東京・日生劇場で開幕。ジャニー氏はA.B.C-Zについて「歌もダンスも演技もできる才能あるグループ。1人少ない4人で活動したり、『ABC-xyZ』としても活動できるようにしたい」と話す。また「『xy』はsexy(セクシー)の意味もある」と説明し、“セクシー担当”の加入も示唆した。

 河合郁人(23)が7月末に左足小指関節脱臼骨折。この日のステージには車いすでステージに上がり、歌や演技を披露した。完治まで少なくとも10月いっぱいかかるという。ジャニー氏は「まず河合のけがが治ってから」とし、メジャーデビューは来年以降の可能性が高い。「A.B.C-Zは海外に出しても恥ずかしくないグループ。人気がある東南アジアでコンサートをやりたいですね」とさまざまなプランを練っている。



From:朝日新聞社


==========================

啥!?

這是哪招呀,還要加人唷…(瀑布汗)
2011年09月05日 (月) | 編集 |
發現我自己很依微博,

才幾天不能用就渾身不對勁orz

上禮拜五發現我的帳號無法登入,說什麼帳號異常,必須用手機輸入認證碼,

最好我能用手機輸入認證碼啦,對岸跟台灣的手機號碼格式又不一樣(掀桌)

當晚有寫信給客服,期間有再申請一個帳戶,

還是一樣的問題囧a

(後來發現有朋友也有這樣的問題,本來還在想會不會是我的問題,總算能確定是對方的問題了)

其實我本來以為客服不會回信,都過了兩天都沒看到回信呀!!

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就收到回信了,

說會幫我處理,請我再給他們其他資料…

原來微博的客服週末沒有在上班呀o_Oa

後來下午發現微博FB發了這樣的一個公告,

關於微博帳號登入異常問題。

雖然上禮拜五才剛寄過信,但我還是留言述說我的狀況(毆)

(有管道就要多加利用)

下午我收到對方的回信(當然是上禮拜五寄信詢問的那封回信),

說幫我處理完畢,

後來再次登入,哦耶可以登入啦~~~~

沒有微博的日子似乎比沒有推特還難熬,

因為我很多資訊來源都是來自微博orz

當然,基本上只是追消息用,根本沒在發文,推特的狀況也是,

還是習慣在噗浪發噗XDb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9月04日 (日) | 編集 |
是說上禮拜四(8/25)下班後,

去了怡臻家一趟,好久沒去找嚕嚕牠們玩了>w<

所以下班後就去怡臻家啦!重要的相機有隨身攜帶著XDDDD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9月04日 (日) | 編集 |
Utapri Repeat - 真斗介紹

↑因為官網的人物介紹圖有點繃,所以乾脆截遊戲的人物介紹XDb

呼,總算開始玩期待已久的歌王子Repeat啦!!

第一個攻略的當然是看了動畫之後第一眼被煞到的真斗>///<

聽說重製版主要是把立繪啦CG圖重繪,另外有多新的After Episode等等,

因為我之前有看過舊版的CG圖,

啊~只能說重製版真美好,CG圖漂亮超多(冒花)

至於劇情嘛,沒想到跟動畫差超多XDb

不過走完真斗線後劇情其實挺普通的,反正最終目標就是成為偶像!

而且戀愛禁止這項莫名其妙的規定根本不合理呀!

特別是在乙女戀愛遊戲裡XDDDDD

另外遊戲很貼心,一開始就能讓玩家選擇要攻略誰唷,

不過初次只有A班的三人(音也、真斗、那月)可以選擇,

若走完A班三人各自的線路話,就能各自開啟S班三人的路線,

如走完真斗線,之後就能玩蓮。

此外,歌王子畢竟主要是跟音樂有相關,所以自然有相關的小遊戲啦~(算是測驗/考試吧)

有節奏遊戲啦筆試啦等等,我覺得小遊戲還滿不錯的,特別喜歡節奏遊戲,

還可以趁機聽好聽的音樂^_^

總之,以下劇透有,本人越來越懶的關係所以乾脆截一堆圖給大家看,

這樣我也可以少寫一些文字(毆)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9月03日 (土) | 編集 |
這次加尼加尼的AB兩盤DVD都超棒!!!

A盤的PV花絮好可愛~~~~~~~~~~~

B盤的個人版PV帥氣度、可愛度破表!!!!!!!!!!

誰能跟我說今井翼為什麼可以那麼可愛啦(大哭)

可愛到我好想到外面大吼,

翅膀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可愛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哭)

因此!!

這篇就是久違的截圖啦!!!

總長好帥、翅膀好可愛呀呀呀──────────────

總覺得看完個人版PV後我要陣亡了orz

(以下少女(?)的花癡有,還請慎入)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9月03日 (土) | 編集 |
旅行第五天,同時也是最後一天。

愉快的旅行即將結束,要回台灣面對現實了Q▽Q

不過能出來放風真的很開心,

下次出來放風又要等明年了吧^^b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9月02日 (金) | 編集 |
今天下班後,便衝去唱片行買台壓單曲哩~~

到底為什麼台壓沒有普盤還真是無解之謎orz

總之,因為這次的圖片實在太好看了,

所以依舊很迅速地掃了圖(滾)

特別是B盤的寫真本,可愛度破表>/////////<

以下依舊放幾張預覽圖,

雖然台壓沒有普盤,不過我前幾天有在HMV上訂購日版,

之後拿到再掃描囉~

SHOP盤也是,請友人幫忙買的關係可能會晚點才會拿到=D=


[続きを読む...]
2011年09月02日 (金) | 編集 |
8/24(水)19:56~20:56「1億人の大質問!?笑ってコラえて!」(日本テレビ系)
[滝沢秀明]


8/30(火)23:15~0:15「『ぷっ』スマ」(テレビ朝日系)
[滝沢秀明]


8/31(水)19:00~19:56「謎解きバトルTORE!」(日本テレビ系)
[滝沢秀明]


9/2(金)12:00~13:00「笑っていいとも!」(フジテレビ系)
[タッキー&翼]


9/2(金)20:00~20:54「MUSIC STATION」(テレビ朝日系)
[タッキー&翼]


9/4(日)18:10~18:45「MUSIC JAPAN」(NHK総合)
[タッキー&翼]


9/5(月)23:45~24:50「Coming Soon!!」(TBSテレビ)
[タッキー&翼]


9/7(水)21:00~21:54「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日本テレビ系)
[滝沢秀明]


9/12(月)19:56~20:54「世界まる見え!テレビ特捜部」(日本テレビ系)
[滝沢秀明]

9/13(火)21:00~21:54「ブラマヨ衝撃ファイル世界のコワ~イ女たち」(TBS系)
[滝沢秀明]

9/19(月)19:00~19:55「世紀のワイドショー!ザ・今夜はヒストリー」(TBS系)
[滝沢秀明]



From: タキツバ官網


============================

翅膀似乎忙PZ,所以番宣幾乎都沒有翅膀,只有MJ是兩人@_@

嗯不過還是很期待啦~~~

這次上的節目似乎不多,但有可能會陸續公佈,

至少MS應該會上.推測是9/2那天XD

嘛總之官網若有更新我也會在此篇更新唷~~~

8/26更新:

果然會上MS-w-

期待期待~~~~~~~~~~~~~~~
2011年09月01日 (木) | 編集 |
呼,總算把剩下三位人物也攻略完啦~~~

剩下三位人物就比較單純了,因為只有一個模式而已XD

(想劈腿他們還不行哩,我有試過)

基本上這次SL夏戀主要只有玩到劈腿,聽說還是可以玩出倦怠那些?

我也不清楚,算了XD

總之以下一些劇透有~~~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