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2年05月29日 (火) | 編集 |
雖然這裡比較少在講抓馬,

不過!!!

今天得知的消息有點小震驚,貼一下情報好了-w-b

就是,這陣子乙女界中有一系列的抓馬很有人氣,

抖S吸血CD,DIABOLIK LOVERS,

雖然說是抓馬,但之後會推出PSP的遊戲版,反正就是在遊戲推出前試水溫XD

內容呢…

簡單來說就是六位病態的兄弟吸女主角血的故事(無誤)

詳細介紹可以點我去官網看,

聲優陣容超強大,嘛聲優也是很重要的-v-

基本上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我還沒有全聽完,大概聽了一半左右,

只能說,嗯很驚人,特別是平川那張,聽完一次後短時間完全不想再聽第二次orz

而沒想到這系列!!!

居然一對一不夠,還要二對一,也就是3P呀!!!!!(無誤)

這真是有些驚嚇,都還沒聽我的脖子已經在癢了(?)

總之夏天開始會推出三彈,還真的是很吸血哪哈哈哈(雙關)

(聽說某聲優在生放上說目標是7P,也太猛)

3P的宣傳影片也出來囉,大家可以先看看,然後拭目以待,

反正乙女們很多都抖M啦(對我就是說我…(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