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2年08月28日 (火) | 編集 |
LGS-姬發介紹

二周目,姬發。

嗯這次比較能融入劇情之中了^^b

姬發線整體玩下來是還不錯(雖然惡搞成分有點重-w-b),

但接在師叔後面玩有些弱掉,

儘管師叔線我吐了不少地方可是師叔線真的很值得玩啦^^"

不過姬發線玩下來還是挺滿足,很喜歡姬發跟楊栴間一路相互扶持的感覺~

也喜歡姬發談他的理想那邊,感覺更加了解姬發的為人呢^^"

另外姬發線妲己戲份好多哈哈哈\(‵▽′)/

好啦以下依舊大量圖文劇透有囉~是說良平的姬發真是很不錯(艸)


[続きを読む...]
2012年08月28日 (火) | 編集 |
是說昨天愛肥公佈這次十周年專輯的SHOP盤特典…

タキツバSHOP購入者特典:
・10th PAST盤 渋谷・山手線ボート写真クリアファイル
・PRESENT盤 ロンドンOFF SHOT写真クリアファイル
・FUTURE盤 REAL DX -MUSIC VIDEO-出演者勢ぞろい写真クリアファイル
★3種セット購入で、下記の特典も!
・TEN オリジナル・ティッシュBOX ロンドンOFF SHOT写真ティッシュBOX
・スペシャル特典CD(「山手線10周年ver.」1曲収録)


簡單來說就是單買SHOP盤會送資料夾(各盤送的資料夾都不一樣),

如果全都買=SET組的話,會送有照片的面紙盒,

另外還有特典CD這樣。

嗯不得不說這特典還滿吸引人的,我對資料夾其實還好,

但是有照片的面紙盒……(似乎會有四張照片,倫敦行呀呀呀!!!!!)

還是只能PASS了全買太傷荷包,

我10月底還得去日本呀囧a

總之還沒買SHOP盤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另外這裡想問一下有沒有好心朋友能幫忙抽10月廣島場的票,

雖然是預計之後再到日拍找票但廣島場場次太小,很怕到時沒啥人釋票orz

如果有好心人願意幫抽的話請跟我聯絡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