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クロユリ炎陽譚遊玩中(^^♪
| Login |
2013年03月31日 (日) | 編集 |
 人気デュオ「タッキー&翼」の滝沢秀明(31)が30日、都内で写真集「TACKEY TRIP 29」「TACKEY TRIP 30」の発売記念イベントに出席した。

 29歳のときにカンボジア、ハワイ、30歳のときにタヒチ、ミクロネシアを旅した模様をまとめた2冊で、自然体の表情が収められている。29日に31歳の誕生日を迎えたタッキーは、500人の女性ファンからサプライズで祝福され「僕は皆さんの中で、永遠の24歳でいたいと思う」とジョークを飛ばし、ファンからの質問にも快く応じる大サービスぶりだった。

 誕生日は、前日の夜からメンバーの今井翼(31)と過ごしたことを告白。「タキツバ」の曲ばかり30曲ほど熱唱したといい滝沢は「ソロの曲とかも歌い始めて、コンサートみたいだった。でもなぜか締めは『サライ』だった」と苦笑いで振り返った。誕生日会は今井の企画・立案だったといい「20代の頃はこれほど仲良くできなかった。この2、3年で変わってきた」と絆の深さをのぞかせていた。



From:スポーツ報知


=======================

順便補充一下這次翅膀送總長的禮物,

是HIDE的吉他以及X的一些週邊w

翅膀真是大手筆XDDDDDDDDD

話說這兩人一起去唱歌真是萌萌的,

不知隔壁包廂有沒有發現一直唱瀧翼歌的是本人w
2013年03月31日 (日) | 編集 |
歌王子All Star - 嶺二介紹

四周目,嶺二前輩。

這幾天突發奇想,所以心跳餐廳跟歌王子同時進行…

(右手PSP左手手機這樣)

雖然是為了節省時間,效果也算可以,但進度還是挺慢的,

而且其實滿容易分心囧

不過因為真的能省時間因此接下來的老師、彩虹祖我應該還是會兩手併用表情符號-1

總之!

嶺二線的劇情我認為挺中規中矩,劇本也算還不錯,當然也沒啥大爆點,

目前四位前輩的劇情我都覺得相當不錯,

好喜歡這次的AS表情符號-13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w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30日 (土) | 編集 |
 タッキー&翼の今井翼(31)が東京・新橋演舞場の11月公演「さらば八月の大地」に出演することが29日、分かった。映画監督の山田洋次氏(81)が演出、歌舞伎俳優の中村勘九郎(31)が主演の異色コラボ作だ。

 戦時中に実在した映画会社「満州映画協会」を舞台に、中国人助監督(勘九郎)と日本人撮影助手(翼)との国境を越えた友情を描いた物語。

 勘九郎とは初共演だが、誕生日が2週間違いの同学年。昨年12月に亡くなった勘九郎の父、中村勘三郎さんや妻の前田愛(29)とは共演経験があり、取材に応じた翼は「縁を感じる。仕事を超えた関係を築いて、良い化学反応を起こせたら」と意気込んだ。

 大ファンのDeNAの今季について「3位に入れる。キーマンは高城(俊人)捕手」と力を込め、CS進出を果たしたら「ユニホームのデザインをさせてほしい」とぶち上げた。



From:サンスポ


==========================

翅膀的新舞台劇在11月!!!

非J家的舞台劇好像都會比較公布的樣子~

(其實前陣子推特就有傳這消息了,演舞場外已有宣傳海報w)

啊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翅膀暑假的行程,

好想趕快訂機票(艸)
2013年03月30日 (土) | 編集 |
不多說。

本來想截圖,但還是直接看PV好了而且還有新歌試聽!



會動的前輩們!!!!!!!!!!!!!!!表情符號37

作畫品質依舊維持一期的水準!!!!!!!!!!!!!!

天哪現在超期待4/3,

雖然劇情可能又會讓人吐槽不過!!!!

有彩虹組!有前輩們!!!

完~全沒問題~!!!!!!!!!!!表情符號36

(是說蘋果老師的新衣服超可愛───)

…所以製作組真的不出一下前輩們的SOLO CD嗎我好想買表情符號-2
2013年03月29日 (金) | 編集 |
今天是總長的31歲生日!恭喜!!!

我開始打賀文苦手了,越來越不知道該打啥好orz

嗯,沒想到我在這一年來也終於看過生總長了,真開心,

生總長真的超閃亮帥氣,

今年沒意外的話大概還是選擇去看翅膀吧,生總長只能隨緣了XDb

(至今仍舊對去年10/20的廣島場跟總長對到眼記憶猶新(艸))

嘛,這一年來總長最大的挑戰果然還是,

去年底的南美縱斷之旅了(我還特地拿來作成批踢踢瀧翼版的慶生活動XD),

可以看到好多面的總長,也能欣賞南美的美景,

對觀眾來說真的是很棒的節目,

對總長本人來說,想必也學到不少新事物,有很多的收穫吧^^"

接下來就是期待4月底的新日劇,深夜麵包坊啦~

真想趕快看看帥氣可口的麵包師傅>w<

至於慣例地生日禮物,還是等總長或翅膀來爆料好了,

每年兩人送給相方的生日禮物已經成為大家的期待XDDDD

總之!

最後祝福一下我們家的座長大人:

31歲生日快樂~~~***ˋ(  ̄▽ ̄)ˊ***

希望總長4月開始的歌舞伎能順順利利的唷~~

另外瀧翼何時要發單曲或專輯啦不然愛肥趕快把十周年控DVD吐出來QQ
2013年03月28日 (木) | 編集 |
昨天入手了這張。

其實應該前天就能入手了但因為一點關係所以昨天才拿到^^b

而這次我捨棄了HMV跑去Neowing購買,速度真是好快,

感謝友人推薦,我第一次在發售日(以前)就拿到發售日當天CD表情符號-2

總之!!

雖然之前曾在考慮該不該買這次的第三彈,

腦波弱的我終究還是買了orz

希望到此為止就好了呀呀呀!!!這系列太可怕囧

目前三章聽下來為止,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第一章,

感覺精華歌曲都在第一章,後來的第二章、第三章就稍顯遜色,

當然還是不差了^^b

(類似的話在第二章時我也有講過(掩面))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26日 (火) | 編集 |
好久沒來APH的文章了,

趁著新的角色歌即將發行趕緊來打一篇表情符號-13

嗯雖然一直沒有打動畫第五季的感想,

記得以前我還會在某處打每集截圖文,但現在的我完全沒那麼多時間跟精力,

所以無法好好花痴爆走一頓(艸)

不過!我有乖乖追每一集唷,

雖然有時因為太忙導致隔了一個禮拜才想起還沒追上禮拜的進度這樣orz

第五季新畫風看到目前第九集為止,只能用痛哭流涕來形容,

新畫風真是棒到爆炸,

大家都太可愛表情符號-5(特別是阿菊,還有某集的親子分)

但是感覺雖然現在已有新動畫,風潮似乎不若以往,

不知是我沒特別注意還怎樣,

突然有點懷念以前APH超紅的那幾年…

總之,既然有了新動畫,新的角色歌曲也一定要發行一下搶大家的荷包,

從2013年5月8日開始,會陸續推出新的角色歌曲!!

率先發行的是義呆獎跟阿菊!!!

相關情報可以點我

天哪我要被阿菊那張封面萌死了,

這不買還枉費我是阿菊廚嗎表情符號-6

當然大家的角色歌我都很期待!!!!

希望到時候在ORICON也會有好成績表情符號-4

(記得之前的角色歌成績都不錯,特別是亞瑟那張賣最好XD)

至於我應該也會收動畫DVD,但我等台壓…沒那麼多錢買日版orz
2013年03月25日 (月) | 編集 |
歌王子All Star - 卡繆介紹

三周目,卡繆學長。

天哪我終於把這篇生出來了……

這幾天完全被餐廳綁架,害我都開始擔心能不能在4/18以前把AS通完orz

以下依舊是劇透有,

卡繆線也很不錯!!而且大推第二章的某一段劇情,

好笑到爆炸啦XDDDDDDDDDDDDDDD(大概也是因為我笑點低吧囧b)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23日 (土) | 編集 |
今明兩天有成大場!!!

因為這樣那樣(詳細原因還真是不記得了XDbbb),

所以今天我跟阿桃出了歌王子動畫出道版的翔春>w<

不過今天真是好熱,雖然才3月而已,但根本是5月的氣溫呀呀呀囧

我覺得我們拍沒多久就快融化了…

另外今天出歌王子的人超少,只看到三位而已(不含我們),

當然或許也跟我們幾乎躲起來拍照有關啦哈哈哈(毆)

但是在換裝前意外看到AMNESIA的女主角(打工版)&ORION、KENT(獨自)、店長(獨自)!

真是超驚喜>///////<

由於現在基本上是乙女遊戲一直線,

所以會比較關注有沒有人出乙女遊戲的角色^^b

總之以下放幾張無臉速報XDDDDDDDDDDDDDDD

而成大場只去今天而已(本來想要逛攤但根本沒時間,真可惜orz),

但今天也夠了,年紀大了真的沒辦法兩天都出…

原本還考慮第二天出星彼的月子說,幸好早已放棄這想法orz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21日 (木) | 編集 |
 KinKi Kidsの堂本光一(34)が、主演舞台『Endless SHOCK』の公演回数1000回を達成し21日、東京・帝国劇場で会見を行った。交互主演や代役主演を行わず単独で1000回以上の公演を達成したのは、森光子さん『放浪記』(2017回・約29年)、松本幸四郎『ラ・マンチャの男』(1207回・約33年)、山本安英『夕鶴』(1037回・約35年)に続いて4人目となる。2000年の初演から足掛け12年5ヶ月、史上最速での記録達成となった。

 公演の最後に行われた記念カーテンコールでは、“相方”の堂本剛と大先輩の少年隊・東山紀之も祝福に駆けつけた。剛は「1000回続けてこれたのも、支えてくださったファンや共演者、スタッフの方々、そして見守り続けてきた僕の愛情のおかげ」と冗談めかし、「これからも僕同様、見守り支えてあげようじゃありませんか!」と客席に呼びかけた。東山も「1000回でそれまでに流した汗の量は尊い。これからも磨きをかけて、素晴らしい『SHOCK』を続けてほしい」とお祝いすると、会場からは大きな拍手が巻き起こった。

 剛はタンブラー、東山は1000本のバラをそれぞれ光一にプレゼント。光一は「1000回がタンブラーって地味」と文句を言いつつも「彼なりの愛情」と喜んでいた。また、1000本のバラを前に光一は、昨年末に亡くなった女優・森光子さんが「いつも記念公演に花を持ってきてくださった」と回顧。同日は楽屋に森さんの写真を置いてきたことを明かし「数えきれないくらいの大切な言葉をいただいた。これからの自分にとっても大きなものになっていくのではないかな」と偲んでいた。

 初演から光一が斬った敵は約4万人、2002年6月公演から始まった22段の階段落ちは1万9492段にも及ぶ。光一は「実感はない」といいつつも「あと何年できるかはわかりませんけど、その時のベストを模索しながらステージにぶつけたい」と気持ち新たにしていた。

 また、海外での公演については「それが目標ではない」としつつも「GOがでれば喜んでやりたい」と意欲。同舞台は4月30日の福岡・博多座での千秋楽で1043公演を迎える。



From:ORICON STYLE


==========================

恭喜SHOCK今天堂堂邁入第一千回!!!!!!!!!!

而且這麼值得紀念的第一千回來賓居然是,剛哥哥以及東山前輩!!!!

天哪~~~~~~~~~~~~~~~~

剛哥哥居然去看SHOCK了!!!!

殊不知道這兩人彼此都不會去看對方的表演說,

真的很開心剛哥哥能去看SHOCK,

而且還送上自己做的保溫杯,太貼心表情符號-29

另外東山前輩則是送上1000朵玫瑰花…太驚人了這XDDDDDDD

看REPO光一跟剛哥哥的互動也很像是演唱會模式,還會彼此吐槽之類的,

當然滿滿的相方愛也少不了表情符號-12

好久沒看到堂本夫婦閃人了,今天被閃得超開心表情符號-13

嘛,自己真的很慶幸去年有看過一場夢寐以求的SHOCK,

真的很喜歡這部音樂劇,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再看看SHOCK,

但是我希望光一別再滾樓梯了orz

總之!光一座長、所有的演出人員跟STAFF,大家都辛苦了~

Show Must Go On!!
2013年03月20日 (水) | 編集 |
倒數第二集。

三個月的南美之旅即將結束,真是有點不捨……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19日 (火) | 編集 |
GHP offical fanbook - 2GHP offical fanbook - 1

前天禮拜日入手了這一本表情符號-1

(我也不知為何我買空版囧)

是很少女的封面封底w

內容一樣是很棒,也有新圖唷唷唷!!超有誠意的>w<

(回頭看看最近出的歌王子Debut那本…都快流淚了表情符號31

總之以下依舊是放幾張掃圖啦~

GHP公式書內容相當豐富,

如果喜歡這款遊戲的話請務必買來收藏呀XD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17日 (日) | 編集 |
總之就是,3/14那天心跳餐廳突然開始配信了,

真的是很突然,

下午得知這消息後有被嚇到XDb

(安卓、蘋果都能下載此APP唷)

不過KONAMI居然O社化了居然只限日本地區下載囧

幸好後來利用一些方式,還是有順利下載到遊戲orz

(請善用爬牆功能)

因此3/14開始玩起心跳餐廳…

試玩了一陣子,這遊戲算很有誠意!!

不愧是KONAMI,也不愧是做出GS系列大作的公司,

雖然是餐廳經營遊戲+跟偶像談戀愛,

但遊戲很有趣>w<而且有讓人期待的摸摸表情符號-21

可惜遊戲沒有全語音,只有一開始的初次相遇事件有語音,

摸摸時也有語音,

後來的事件只有一些壯聲詞(如啊,哦等等)有語音,

但聽說重要事件也有全語音,我還沒開出來所以不是很清楚啦orz

遊戲畫面也算很流暢,但如果餐廳人突然變多就有點LAG^^a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手機遊戲,目前還是免費中,

不過我想付費買些有的沒的了表情符號33

(這一款應該會是我第一款願意花錢課金的手機遊戲吧)

那以下是一些截圖,

這款遊戲的重點之一就是做料理!是一門很高的學問,

請大家善用攻略唷,攻略請點我

(目前當然還不齊全,但應該會慢慢齊全啦)

對了如果之前有事先登入kiwi的話,3/15開始會有期間登入特典,

3 Majesty跟X.I.P出道曲之SOLO版本!(能作為遊戲的BGM使用)

由當時投票第一的成員演唱,也就是音羽和伊達!!

兩首歌都很好聽,特別是音羽那首,一整個是我的菜,超喜歡表情符號-13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16日 (土) | 編集 |
第十集。

本集的重點是…

羊駝=草泥馬wwwwwwwwwwwww(無誤)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15日 (金) | 編集 |
歌王子All Star - 蘭丸81

二周目,蘭丸前輩。

嗯雖然目前才跑完兩位角色,

可是真心喜歡這次的劇本表情符號-13

蘭丸線完全是先苦後甜呀!!!

最後真是快甜死我表情符號-6

儘管後半有點小趕,不過那個啥啥我興趣也不太大所以沒很認真看,趕就算了(喂妳)

而且,成功攻略兇兇的蘭丸真的是!!!

一整個超有成就感表情符號-2終於獲得蘭丸前輩的心表情符號-4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

天哪我真的要克制心得字數看好多朋友都快跑完AS了我才玩完兩位囧bb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14日 (木) | 編集 |
昨天官方釋出了裏語的PV。

天哪這次的裏語居然有戰鬥系統,嚇死我XDDDDDDDDD

看起來偏向是RPG,

雖然原本就會玩這款了,

但戰鬥系統的部分讓我更加期待wwwwwwwwwwwww

儘管O社嘛可能還是別太期待比較好,

回想一下十三支的悲劇的介入系統……

不過看PV裡戰鬥系統的部分,還挺有模有樣的,應該不會太差…吧-w-a

(到底是對O社多沒信心呀)

啊對了我沒有玩薄櫻無雙唷所以無法評論O社在類似RPG這方面的表現XD

總之一切等遊戲發售後就能知曉啦!

如果O社能藉機漂白也不錯(?)

另外,土方等人換其他繪師畫真是讓我好不習慣,

我還是喜歡カズキヨネ老師畫的土方他們^^b


2013年03月13日 (水) | 編集 |
BWS fan book - 2BWS fan book - 1

今天拿到BWS的公式資料集了表情符號-13

之前應該是GS的票選,投票結果人氣第一的メヨーヨ自然成為封面的極好待遇>艸<

(那個投票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會把人氣投票結果的前幾名擺在封面w)

封面+封底真的是!!!真是美到沒話說表情符號-18

當然內容的圖也很漂亮,所以我把我的遊戲心得暫時放置一旁,

忍不住先掃了幾張圖來跟大家分享表情符號-1

如果當畫冊來看的話這本公式書真的很不錯,

由於是把PC版跟PSP版集結成一冊,

所以內容很豐富唷~!

還滿推薦大家買的,如果對BWS這款遊戲有一定喜好度的話XD

那以下依然放幾張掃描圖啦www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11日 (月) | 編集 |
瀧澤歌舞伎2012(初回版)

3DVDDVD
2013/03/15 | AVJDV56260/2
瀧澤歌舞伎邁入第5年,瀧澤秀明將和42名的Johnny's Jr.一同展現跨時代全新"和風"!CAST:瀧澤秀明、關西Johnny's Jr. (重岡大毅 桐山照史 神山智洋 濱田崇裕)、Snow Man、They武道、Johnny's Jr.等。台壓發行初回生產限定版,內附特典◆DISC3收錄5月闔家觀賞版本精采實況!◆精彩52頁寫真,讓人一窺瀧澤歌舞伎的精采場面!3片裝DVD收錄時間約249分鐘,附中文字幕。



From:愛貝克思


=======================

台壓台壓!!!!!!

就是這禮拜五發行唷,大家記得去買呀>D<

雖然這次還是一樣只有初回,但也沒差,初回內容就很精采了w

不過今天才發現片長有四小時,唔啊~

看來要花一整個下午來看DVD了^^"
2013年03月10日 (日) | 編集 |
歌王子All Star - 藍介紹

一周目,藍前輩。

前輩們都很棒,不過第一位攻略的果然還最是最喜歡的藍了>w<

是說這次的劇本跟Debut比起來進步很多,

推薦大家可以玩看看,

儘管吐槽點還是不少啦XD

而且All Star根本是出來提升大家對前輩們的好感度的呀!!!

走完藍路線後我更喜歡藍了,

這條路線後半有點…害我不自覺掉了幾滴眼淚orz

那以下會盡量控制點字數,依然劇透有唷!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06日 (水) | 編集 |
本集總長來到了位於秘魯的世界遺產之一,馬丘比丘。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方,

好像是天空之城般,可惜這天天氣不好,

無法看到美輪美奐的馬丘比丘,

但還是感受到它的壯麗呢^^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05日 (火) | 編集 |
詳細發售情報請點我



這一天果然還是來了………

我是不是該先準備買一台藍光播放器囧

此旅遊節目非常好看,真的很值得買藍光來收藏,

DVD畫質沒那麼好所以我大概不會考慮吧如果我真的要買的話。

(畢竟之前都看HD的檔案,回頭看DVD也看不習慣畫質orz)

不過這BD好貴唷快兩萬日幣囧(就算有打折少說也要一萬五羊…)

離發售日還有一段時間,我先想一下好了,

希望HMV或者Neowing也會販賣而且折扣超多orz

(不考慮買PS3是因為我沒有特別想玩的PS3遊戲,而且玩PSP都沒時間了…)

總之!此發售情報讓大家參考囉~

我想我買的機率應該滿高的,大概-w-a
2013年03月04日 (月) | 編集 |
洗一下文章數(毆)

總之就是AMNESIA CROWD的PV今天釋出了!!

值得注意的是有大概介紹這次的系統,

總覺得這次的系統看起來挺麻煩的…

儘管跟以往比起來豐富很多啦,看起來趣味性提升不少XD

聽說小遊戲的結果會影響結局,不知是真是假表情符號-8

(假的最好啦…不然如果有人小遊戲苦手的話不就壓敗了表情符號-27

不過小遊戲部分還是很讓人期待,

我想有玩過薄櫻鬼遊戲錄壹跟貳的話會免疫不少吧,

除非AMN的小遊戲比遊戲錄貳還難^^b

(玩過壹跟貳的我認為遊戲錄貳難度比壹高滿多的)

對了補充一下,這網站的票選結果第一是TOMA,

超級不意外,我還沒投票就知道第一會是誰了XDb

嘛我相信官配還是有一定的福利囉,

譬如這次的PV最後是由SHIN來作為結尾,

這樣我就知足了表情符號-2


2013年03月03日 (日) | 編集 |
紅花-セフ介紹

六周目,セフ,ウル線是從トーヤ線分歧出來的,

其實寫在トーヤ線裡比較適合^^b

不過因為這樣那樣(其實是我當時後沒發摟到這部分),所以最後變成跟セフ寫在一起^^b

主要也是ウル線劇情超短,大概幾行字就可以解決了吧-w-b

那麼紅花到此也算正式結束啦~!

雖然目前在玩其他遊戲(這也是為何其實我幾天前就跑完ウル、セフ但遲遲還沒寫心得的原因(掩面)),

可是時間關係可能之後會簡單寫一下遊戲心得(而且可能是未通完心得囧b),

接下來想專攻3/7發售的歌王子All Star表情符號-13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唷~

儘管セフ這位純情大叔很可愛但實在不是我的菜,

劇情跟其他人比起來也算滿平淡的,因此不會打太詳盡心得,有交代不清的地方還請見諒^^b

註:此為乙女向R18遊戲,內或許有不雅字體,可接受者再往下點閱唷~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03日 (日) | 編集 |
130216-1.jpg

位置: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69號

電話:(08)0005-716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週一公休日)AM11:30~PM22:00

價位:參考價目表(另加收10﹪服務費)

網址:http://ppt.cc/dYYL



[続きを読む...]
2013年03月02日 (土) | 編集 |
前幾天開啟了團購,

主要是想買這個限定商品

(前幾天就品切了XDb還好我手腳夠快orz)

由於無法海外寄送,因此找了可以信任的代買幫忙大家買,

空運的關係因此大約一個禮拜就寄回台灣了,

今天則是順利收到商品>w<

好大一個箱子,拿我的懶懶來做對比wwwwwww

130302 - 1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