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3年06月08日 (土) | 編集 |
1、十三支演義續作決定!!舞台為赤壁!追加攻略角色CV:櫻井孝宏、森田成一。

天哪…居然不是FD而是直接來續作!!!!!!!!

而且多了櫻井,救命呀!!!!表情符號-6(中槍)

續作仍然會有舊有角色………

舊有角色+新角色,

我心目中的前七大聲優就佔了五位(石田、鈴村、鳥海、櫻井跟達央)是怎樣啦太可怕了表情符號-2

O社是要逼死我嗎表情符號-29

看來我真的無法從十三坑中爬出來了表情符號-30

2、十三支演義動畫化決定!!!

本日最勁爆。

…………………………………………………

O社你…………………………………………

到底是還要催慘多少部自家作品呢orz

(完全不看好意味)

不過近年來乙女遊戲動畫化的作品真是越來越多了,

特別是O社作品,到底哪來這麼多的資金?囧

當然動畫化的品質跟遊戲完全成反比就是了………………

唉算了我想我到時候一定會看動畫化的十三支吧,

好多我的聲優嫁我能不看嗎表情符號45

3、いわた志信&薄葉カゲロー新作「レンドフルール」決定!明年發售!!!

本日最開心消息!!!!!

太好了薄葉老師的新作表情符號-20

等很久了表情符號36



總之今天的情報量太驚人了,

明天不知還會不會有啥勁爆消息,

雖然我覺得最勁爆的好像都在今天發表光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