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Fun Party、Persona5二輪遊玩中(^^♪
| Login |
2014年05月31日 (土) | 編集 |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IKKI 介紹

雖然上篇文章有說道School World不長,

SHIN路線我大概玩了四、五小時,

但IKKI路線居然兩小時多就解決了,

如果玩得速度更快應該不用兩小時就能解決吧^^"

School前半其實算是共通路線,滿多劇情會有重複之處,

或許如此才導致我玩IKKI時速度快很多,

接下來沒意外的話應該會維持這樣的速度,

希望這幾天能把School解決w

那以下是IKKI線的條列式心得,結果這篇文章變更短了,

好像真的應該把School World合在一起寫一篇才是表情符號41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30日 (金) | 編集 |
DVD「滝沢歌舞伎2014」が早くも7月16日に発売決定!

滝沢秀明主演・演出、今年で9年目を迎えた舞台「滝沢歌舞伎2014」
滝沢秀明のあくなき挑戦!終わりなき進化!!滝沢独自の和の世界と、2014年は初となる福岡、東京二都市連続公演が実現!
多彩で圧倒的なパフォーマンスで魅了する舞台を臨場感あふれる映像でDVD化!

【CAST】
滝沢秀明

Snow Man(岩本照、深澤辰哉、渡辺翔太、佐久間大介、宮舘涼太、阿部亮平)
They武道(江田剛、林翔太)
“MAD”(池田優、松本幸大)
MADE(稲葉光、秋山大河、冨岡健翔、福士申樹)

長谷川純

バイオリン:後藤泰観
ピアノ:石垣大祐

京本大我

特別出演:京本政樹



[DVD] 「滝沢歌舞伎2014」初回生産限定ドキュメント盤
2014-07-16
AVBD-92116~7/B ¥9,720(税込)
DISC 1
【第一部】(約75分収録予定)
DISC 2
【第二部「義経」】(約90分収録予定)
DISC 3
滝沢歌舞伎ドキュメント2014(収録分数未定)
三方背BOX、デジパック
★リハーサルから福岡、東京千秋楽約3か月を追いかけたドキュメント映像を収録!



[DVD] 「滝沢歌舞伎2014」初回生産限定PHOTOBOOK盤
2014-07-16
AVBD-92118~9 ¥8,100(税込)
DISC 1
【第一部】(約75分収録予定)
DISC 2
【第二部「義経」】(約90分収録予定)
三方背BOX、デジパック
PHOTOBOOK52ページ
★舞台の臨場感あふれる見応え満載の52ページにわたるPHOTOBOOK付!



[DVD] 「滝沢歌舞伎2014」通常盤
2014-07-16
AVBD-92120~1 ¥6,480(税込)
DISC 1
【第一部】(約75分収録予定)
DISC 2
【第二部「義経」】(約90分収録予定)



From:タキツバ官網


===========================

今年的歌舞伎DVD確定發售啦!!>D<

而且這次有三盤,當然也有慣例的SHOP盤,

SHOP盤是送旅行用收納袋之類的東西,似乎頗實用的^^"

看看愛貝克思近年來都不發踢踢的台壓產品,

這次歌舞伎應該還是沒有台壓吧,

所以如果想購買DVD的朋友只能多花點錢買日盤了orz

(沒有台壓的話我應該就會PASS這次的DVD,總長狗咩捏QQ)

題外話。

部落格左邊區塊新增歷年參戰紀錄表,方便自己確認自己何時看了些甚麼(笑)

不過整理完後發現自己看得不多,

畢竟一年大概只去一次日本而已(2012年是意外),

場次想要看多也難啦^^b

總之參戰紀錄會不定期更新囉~!
2014年05月30日 (金) | 編集 |
AMNESIA World - School World SHIN介紹

先恭喜AMNESIA World首週銷量為一萬三!

算是還不錯的成績啦,雖然我原本以為會有更高的銷量(大約一萬五以上)就是了XD

唔本來打算一個世界寫一篇劇透感想,

但School World部分還是決定分角色寫,雖然劇情基本上不太長…

嗯騙一下文章數好了(毆)

那以下是學園篇SHIN的劇透,這次以條列方式來寫吧。

(另外這篇是我的第300篇心得!賀!

老話一句~雖然不知道心得會寫到何時,

但若還能寫下去我會盡量寫,也請大家不吝指教囉^^)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27日 (火) | 編集 |
AMNESIA World - Normal World56

這次的遊戲,

除了Normal World外,還有School World、Music World、Criminal World以及Second World共五個世界。

遊戲一開始只有Normal World可選擇,通完兩位角色後才會開啟School World、依此類推。

(Second World好像是前面四個世界各需至少通完一輪的樣子,不確定)

本來是想要照角色順序玩啦不過因為有限制,大概會傾向一個世界一次玩完再寫心得吧囧

特別是Normal World基本上就是一個故事,

會因各角色而有些微差異的劇情與結局,劇情基本上不長,

合在一起寫比較乾脆~

雖然我也花了五、六小時就是了^^bb(完全沒跳語音)

那以下是Normal World的劇透。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25日 (日) | 編集 |
140524 - food1

位置: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36巷3號

電話:(06)214-5305

營業時間:11:00~21:30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Yummy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22日 (木) | 編集 |
嗯本來沒有打算買這期,

不過薄葉老師新作的美麗封面,外加這期有歐兔咩趴踢先行抽選碼,

所以我還是買了orz

140522 - 1

抽選期間為6/7~6/15,

嗚希望至少能中一場拜託QQ

(付款部分等真的有抽到後再來煩惱…)

另外這裡徵求一下,若有人買這本但沒有要去歐兔咩趴踢的話,

麻煩讓給我抽選碼,感恩表情符號50

140522 - 2

那以下是薄葉老師新作,レンドフルール的掃圖,

接下來O社新作中最期待的其中一款就是這遊戲了,

我願意掉薄葉老師新作的坑表情符號56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19日 (月) | 編集 |


…………跑完輝夜篇後瞬間認為めのう篇真是清新到不行的遊戲orz

輝夜篇口味太重,而且相當獵奇,

好孩子千萬別玩這款遊戲呀呀呀!!!

總覺得跑完輝夜篇後我有點心靈受創,

這真是一款我玩過的乙女遊戲中口味最重的遊戲…表情符號50

那麼,輝夜篇攻略角色有三位,虛、燐跟皇樹,以下有隨便打劇透~

註:此為乙女向R18遊戲,內或許有不雅字體,可接受者再往下點閱唷~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18日 (日) | 編集 |
呼前幾天N9 FD網站總算正式公開了,

除了首頁有新圖外,也增加如故事與角色介紹,

新圖很好看,永遠追隨悌太老師>艸<

N9_FD.png

不過此FD的企劃感覺進行相當緩慢,

儘管前陣子已經公佈會出在Vita上,但目前尚未決定發行日期,

看來FD真的有得等了,或許會年末或明年初才發行吧^^b

對了前陣子O社官網總算不檔海外IP了,

能隨心所欲連O社網站真是太開心,

希望未來不會再檔(淚)
2014年05月15日 (木) | 編集 |
十三支2 - 曹操介紹

八周目,曹操。

呼終於通完十三支2了,花了快一個月真是頗久^^b

把曹操放在壓軸是對的,

這條路線的曹操雖然還是病病的但很萌,

劇情方面基本上也比較沒啥可挑剔之處,關羽的表現也沒那麼白目了,

算是自己挺滿意的一條路線(笑)

以下劇透有。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13日 (火) | 編集 |


因為到時候會玩這款所以關心一下相關情報w

裏語FD看來是沒有戰鬥系統了,

雖然本篇戰鬥系統挺簡略,但以乙女遊戲來看的話還OK,

這次沒有戰鬥系統好像有點可惜XD

看來FD會比較著重在劇情上,

只希望可以給多點糖,其他就隨便吧XDDDD(標準低的人)

另外除了原本可攻略的四位角色外,

這次硬生生多了N位角色讓大家攻略,

真是有點擔心,依照慣例FD劇本不長(不過本篇劇情已經很短,FD再短下去就囧b),

這幾位新攻略角色的劇情如果也不長的話那大概…

唉呀……(除非是點到為止)

算了儘管對幾位新攻略角色很有興趣,

但祈求至少主要四位攻略角色的劇本不要隨便亂寫^^b
2014年05月11日 (日) | 編集 |
十三支2 - 周瑜介紹

七周目,周瑜。

這條路線其實滿歡樂的,

周瑜跟諸葛亮真是一對寶XDDDDD

不過後半因為某件事的關係變得沉重許多……

然後曹操真的很病^q^(稱讚意味)

以下劇透有。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10日 (土) | 編集 |
140426food - 1

位置: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10號5樓

電話:(06)208-851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週日11:00~22:00、週六11:00~22:30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
http://chunshuitang.com.tw/index.php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08日 (木) | 編集 |
因為O社party舉辦期間剛好人在日本,

會去看的關係所以隨時注意相關情報。

網站前陣子開張,今天公佈出演作品與CAST…

140508otomate - 1
140508otomate - 2
140508otomate - 3

可惡本來只想去一到兩場,看這豪華陣容,

我三場都想去啦表情符號50

8/2那天才會去日本所以很怕遇到其他不必要狀況(夏天=颱風…),

所以本來想要PASS 8/2晚場,

但是8/2有GHP還有CZ!!

有KENN還有良平!!!

我………表情符號34

太要命啦!!!!!!!!!!!

嗚我掙扎個幾天好了,O社真是太過分,何必如此對待我表情符號56

(8/3午晚場應該都是會去了,希望抽得到票,不想到時候還要在票通買貴貴的票orz)
2014年05月07日 (水) | 編集 |
十三支2 - 張飛介紹

六周目,張飛。

嗯因為本來就對張飛興趣不高,二代當然也……

跑完張飛線後還真是沒有多大的感覺,

說不上是好,也說不上是壞,不知是好事還壞事?囧b

所以這篇應該會簡單帶過…當然以下劇透還是有^^b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07日 (水) | 編集 |
嶺二的ORICON週榜成績出來了!!

14/04/29~14/05/06日榜如下:

(因為偷跑一天所以有八天的日榜名次)

2→7→3→2→4→6→4→11。

週榜則是第三,銷量為23,555。


140507歌王子ORICON

恭喜領二~!!

呼看到首週銷量23,555總算放心了,

上禮拜看到第一天日榜只有4,948讓我大吃一驚,第二天還掉到第七名,

但是第三天的第三名銷量有4,726,

猜想可能偷跑第一天出貨量不高或者大家習慣發售日當天購買,

才有第一天那麼低的銷量?

不然歌王子耶!!二次元界阿拉西耶!!

不賣個二萬以上實在是說不過去呀!(看向歷年來的CD銷量)

一直認為前輩組人氣很高,

希望接下來三位前輩也能維持不錯的成績>艸<

至於嶺二這張單曲,

老實說我是覺得挺普通的,沒有啥驚豔感,

所以就,就這樣吧(?)
2014年05月05日 (月) | 編集 |
十三支2 - 夏侯惇介紹

五周目,夏侯惇。

呼終於攻略一半以上了,還剩三位,加油表情符號33

夏侯惇的路線…嗯他還是跟一代一樣,傲嬌的很萌,

害我不小心截太多他臉紅的圖啦XDDDDD

不過以劇情來看的話,似乎就遜色不少了,

重點是…這條線的關羽……真不知到底是純還是蠢orz(我想是後者無誤)

那麼以下劇透有。


[続きを読む...]
2014年05月03日 (土) | 編集 |


沒想到P4G居然要動畫化了!!

還是從今年夏天開始播送!!!

\番長/\番長/\番長/\番長/\菜菜子/\番長/\番長/\番長/\番長/

昨天晚上得知消息後真是讓我雀躍不已,

我心中的神作呀呀呀呀呀表情符號36

不過因為之前P4已經做過動畫了,

不知P4G動畫會不會跟P4太雷同??

雖然看上面的PV應該會走P4G新角,瑪莉的路線,

但是P4跟P4G劇情基本上是一樣的,只不過後者多些新要素,

嘛希望P4GA不要跟P4A重複太多囉^^b

話說回來PV裡的番長整個是自信滿滿的模樣呀XDDDD

看來番長這次是回來衝白金了(誤)

總之期待7月的P4GA~!!!表情符號-4

話說回來,今年夏天太多動畫想看了,

目前確定會看Free二期、P4GA、新版美戰、黑執事,

其他就再說吧Orz
2014年05月01日 (木) | 編集 |
紀念一下。

翅膀自從2013/5/7開始關閉的J-WEB,終於在暌違近一年後再開啦!!

真是太開心~!!

因為翅膀不再寫J-WEB而退會的我,

今天重新入會了w

由於現在J-WEB有提供各種語言,

有繁體中文的話自然要選擇繁中版啦!!

自己熟悉的語言閱讀起來也比較方便囉~!

希望翅膀這次能一直持續下去,別再突然關閉部落格啦,

當然也希望翅膀能時常更新,

這樣每月付個324日幣才會付得很划算^^"

(我自己滿懶的看其他家所以orz)

140501TSUBASA.jpg

唔哦希望翅膀大神能讓我順利抽到8月PZ的票QwQ
2014年05月01日 (木) | 編集 |
十三支2 - 張遼介紹

四周目,張遼。

這條路線……真是有點超出我想像之外…………

重點是好虐,連GE也感到一股哀傷感(儘管結局是好的),

腳本家是對張遼有仇是不是,

一代就算了,連二代劇情也表情符號-22

以下依舊劇透有。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