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5年02月09日 (月) | 編集 |
今天晚上一直被轟炸消息wwww

總之就是R社今天在NICO生放上公佈幾個新作消息啦!

幾乎都是抓馬,只有一款遊戲XD

1、DIABOLIK LOVERS BLOODY BOUQUET



以及DL動畫二期以及舞台劇決定!

此新系列抓馬的主題是「吸婚」…

覺得PV有點好笑的我應該是笑點超低吧,果然還是不太習慣聽他們說甜言蜜語orz

不過DL真是太可怕了,居然還能持續搶錢,

自從出在PSV上後我就沒在接觸了雖然還是很愛大哥啦(笑)

2、大正偶像浪漫「帝國スタア」 キネマトグラフ,新CAST:鳥海浩輔。



總之就是續作!

看到這突然想到當時我只聽櫻井那張而已…

3、MOTTO♥LIP ON MY PRINCE,新CAST:下野 紘、吉野裕行。



這居然也出續作XDDDDDDDDDDD

(所以出續作代表前作賣不錯?)

看來這張應該會相當甜吧wwwwww

4、全力少年達のおうた&とりあい,CAST:蒼井翔太、増田俊樹、山下大輝、花江夏樹、斉藤壮馬、梅原裕一郎。



嗯看起來還好,安定PASS^^b

5、クリモサ-七つの罪(あい)-,CAST:緑川 光、岸尾だいすけ、鳥海浩輔、野島健­児、中井和哉、梶 裕貴、甲斐田ゆき。



唔啊居然有甲斐田大姐!!!!!!!

七大罪看起來是滿不錯的題材,

不過我比較想聽甲斐田大姐那張就是(欸)

6、LOVE★DON!!★QUIXOTE,CAST:近藤 隆、野島健児、代永 翼、木村良平、松岡禎丞、平川大輔。



R社居然也來壁咚XDDDDDDDDDDDDDDDD

壁咚真的太夯了XDDDDDDDDD

連R社也要跟上時代潮流wwwwwwww

7、幽幻ロマンチカ,CAST:KENN、櫻井孝宏、立花慎­之介、梶 裕貴、平川大輔、緑川 光。



以校園七大不可思議為題材的抓馬。

看起來滿有意思的,聲優陣容我也頗喜歡~

不過我比較沒啥在聽抓馬,所以大概還是觀望吧^^b

8、PSV遊戲,もし、この世界に神様がいるとするならば



終於有新遊戲啦!!!!

目前聲優還沒公佈,不過題材看起來還好,畫風也還好…

等之後有更多情報再說了^^bb



很重要的其他:MG#4三位新角!!!!!!



MG#4&LP專輯發售決定!

3/15單獨EVENT!!!!

說好的續作呢續作呢續作呢(敲碗)

好吧,既然有新角,應該可以期待會有續作吧QwQ



最後補個Rejet X Elements Garden合作的動畫化(&遊戲化)作品,Dance with Devils



大概是這樣。

結果這次的情報好像還好,沒特別打到我的消息,好加在(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