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クロユリ炎陽譚遊玩中(^^♪
| Login |
2015年03月29日 (日) | 編集 |
今天!!!

3月29日!!!

是我家偶像,タッキー的生日,恭喜~!!

(打電動打到忘記第一時間打賀文,我真是放失格Orz)

嗯啊最近瀧翼都沒啥活動,又開始有些寂寞了嗚嗚,

雖然3/25發行PV集2(今天剛入手),但畢竟只是PV集所以好像也沒甚麼…

還是希望有新單曲呀(淚)

嘛不過4月初總長即將迎來瀧澤歌舞伎10周年!!

恭喜!!!

相當值得紀念的十周年~也確定海外(新加坡)公演,

儘管很希望會有台灣公演但看起來很難吧(嘆)

總之,不管怎樣,總長在忙碌排練之餘,還是得多注意身體狀況唷~

特別是公演期間務必好好保重身體,

也希望能無事公演到千秋!!

自從前幾天光一的SHOCK事件後,

真覺得能無事終了相當重要QQ

真心祈禱到時候所有人都能平平安安的,

在此先預祝歌舞伎公演能順利到最後一天囉~!

嘛因為每年都講差不多的話所以就這樣吧XD

期待好相方翅膀今年的生日禮物!

當然更重要的還是~

總長能平安健康的度過這一年!

也希望能趕快有團體活動,不然踢踢放又要乾枯了…

最後再次祝福總長:

33歲生日快樂~~~***ˋ(  ̄▽ ̄)ˊ***

儘管年齡又增長一歲但還是相當帥氣的瀧澤秀明(笑)
2015年03月28日 (土) | 編集 |
3Mj Brand-new 1

今天收到3Mj的新CD哩~!

已經很多朋友沒在玩心跳餐廳了,

但我至今還有在玩唷!

當然這張今年3/25發售的新CD身為迷妹我一定是要買的(笑)

因為朋友也有買3Mj CD,

剛好送的簽名卡一張是我嫁音羽,一張是朋友的嫁霧島,超幸運!

這樣我跟朋友都不需再另外跟人交換啦,開心w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27日 (金) | 編集 |
正式名稱:「あやかしごはん~おかわりっ!~」

(公式網站昨天3/26 OPEN!)

妖怪飯FD

唔哦哦哦哦!

前幾天看到FD消息好開心,

早先的消息是Vita移植(あやかしごはん~おおもりっ!~),

想說大概是會多增加後日談之類的吧,

沒想到後來確定會另外發行PC版的FD!

太開心了表情符號51

雖然妖怪飯本篇劇情很棒但太虐太痛,

特別是某人的結局…

幸好哈尼逼會出FD補償本篇我們的痛,

希望FD能很甜很甜很甜!

本篇已經被虐夠了,FD灑糖應該不過分吧嗚嗚,

特別是某人的後日談表情符號55

總之期待妖怪飯FD!!!

快甜死我吧拜託表情符號-13
2015年03月26日 (木) | 編集 |
感謝友人們!

今天終於收到歌王子真斗痛包、歌王子馬戲團週邊跟去年底O社冬之市商品啦~!表情符號58

(為了省運費,累積到差不多後再請友人從日本寄回台灣^^)

其實買的不太多,

譬如去年的馬戲團週邊我只有買資料夾,覺得其他東西還好所以w

150326 - 1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25日 (水) | 編集 |
呼趁著今天較有空閒時,

掃了前陣子入手的歌王子4th LIVE場刊哩~!

這本場刊跟上一本一樣走帥氣風格,

不過比較偏生活照的感覺?

當然還是一本很讚的場刊,

有買真是太好哩!!

想想從第一本場刊收集到現在的我真的是迷妹無誤(笑)

希望歌王子LIVE能持續辦下去,至少讓我親自去看一場拜託(淚)

那以下依舊放幾張預覽圖囉~!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24日 (火) | 編集 |
歌王子ASAS - All

五~十一周目,彩虹組(七位後輩)。

因為這次後輩們的劇情不長~所以就合在一篇簡單寫了w

主要也是方向算明確啦,

大致都是春歌要幫七位後輩寫出怎樣的曲風,通常都有一個主題在,

當然因為劇情短所以沒遇到很大的難題,

而且基本上都是甜膩膩(笑)

結局的話則分成兩個,

看起來都是戀愛END,但ED1走清純路線,ED2走激情(刺激?)路線,

某些人真是太超過了嘖嘖(稱讚意味)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也有些許的花癡內容,請慎入,依舊條列式表述囉~!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21日 (土) | 編集 |
歌王子ASAS - 嶺二24

四周目,嶺二。

嗯嶺二線依舊甜膩膩,不過算是甜的很平均那種(?)

雖然是沒啥大爆點,但是讓人感到幸福洋溢外加些微感動的劇情啦^^

整體來說這次前輩們的劇情都還不錯,我喜歡,

儘管稍有遺憾(結婚嗚),但跑完前輩部分很滿足,

該吃的糖有順利吃到,特別某些劇情真是甜死人不償命,

跑完前輩後根本可以去掛牙科診所了表情符號53

嘛基本上算是很推薦ASAS這款遊戲,特別是若跑過AS的話,

ASAS必跑不可(笑)

那以下劇透有,依舊條列式陳述囉~!

(對了ASAS首周銷量為67,237,歌王子還能再戰十年啦!

已經完全變成乙女界的霸主XD)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20日 (金) | 編集 |
 19日午後3時55分ごろ、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の帝国劇場で、人気デュオ「KinKi Kids」の堂本光一さん主演のミュージカル「Endless SHOCK」の公演中に舞台セットのパネルが倒れ、出演者ら男性6人がけがをした。いずれも命に別条はなく、警視庁丸の内署が詳しい原因を調べている。

 同署によると、パネルは縦約7メートル、横約3メートル、重さ約800キロ。可動式で、LED照明が付いていた。舞台上には計6枚があり、このうちの2枚が倒れたという。約1800人いた客は無事だった。公演は中断され観客は避難した。

 帝国劇場などによると、公演中のミュージカルは平成12年の初演以降、これまでに1200回を超えるなど人気だった。この日は15周年の記念公演で、午後1時と同6時の2回が予定されていたが、6時の回は中止になった。

 最前列で観劇していたという女性は、「舞台の右手側からパネルがゆっくり倒れてきて、出演者の男性やスタッフが慌てて支えていた。途中で幕が下りてきて中の様子は分からなくなったが、『バサッ』という音が聞こえたあと、『担架を持ってこい』という怒号を耳にした」と話した。現場は東京メトロ日比谷駅近くのオフィスビルなどが立ち並ぶ一角で、現場周辺は一時騒然となった。



From:YAHOO!JAPAN


===============================

補一下昨天的新聞。

昨天看到這消息真的有嚇到!!!!

幸好受傷的六位工作人員+演出者目前都已返家休息,不需住院,

沒有非常嚴重的傷算是不幸中的的大幸吧orz

畢竟800公斤的LED燈板倒下來真的是太驚悚…囧bbb

昨晚的公演也因此取消,

何時恢復公演未定(也有可能今天會正常演出),

公演取消事小,大家平平安安的比較重要~!> <

雖然這件事的錯不在光一,但超敬業的他絕對會感到愧疚吧,

畢竟光一是凡事要做到最好的完美主義者(嘆)

嘛希望接下來若恢復公演,能平安無事到千秋!!

PS、最新消息是今天晚上恢復公演,不過使用LED燈板。
2015年03月18日 (水) | 編集 |
歌王子ASAS - 卡謬25

三周目,卡繆。

唔嗯伯爵線劇情跟前兩位比起來似乎弱了不少(?)

大概是蘭丸線太刺激了所以表情符號53

不過伯爵線的路線B戀愛結局讓我驚嘆不已就是了,

大概跟蘭丸有得比吧哈哈XD

以下劇透有,依舊條列式陳述之。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16日 (月) | 編集 |
呼今天收到歌王子4th LIVE週邊哩!

因為是自己在通販網站訂購,

然後透過轉運站,以海運方式慢慢飄回台灣,

所以今天才收到哈哈XD

沒辦法想說海運比較省錢,再加上跟朋友們集結購買,

這樣算下來一個人負擔費用不高,

總之是精打細算的做法(笑)

150316utapuri - 1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16日 (月) | 編集 |
歌王子ASAS - 蘭丸24

二周目,蘭丸。

這條路線太驚人了wwwwwww

ASAS的蘭丸不是我認識的蘭丸啦,劇情真是好甜特別是某結局…

媽呀!!!!!

跑完後我的狀態只有:表情符號-10

以下劇透有,依舊條列式描述。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15日 (日) | 編集 |
歌王子ASAS -藍24

一周目,藍。

終‧於!表情符號36

期待已久的歌王子ASAS!!!

想必許多迷妹期待萬分吧,我也是表情符號-29

2013年9月宣布發行AS FD以來至今也過了一年多,

當初得知AS FD確定發行真的是雀躍不已,

雖然每位前輩都有圓滿結局,但就是不夠哪!

特別是藍,大家懂…表情符號-30

總之終於在2015年3月12日,AS的FD正式發售哩!

(雖然從原本的2月底延後發行…)

首輪當然還是直衝前輩裡最喜歡的藍!

也是歌王子喜歡角色第二喜歡的,藍週邊我能收的話會盡量收(笑)

跑完後~雖然好像少點甚麼但很滿足,

看到藍幸福備感欣慰,藍春一生推啦表情符號32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因為這次的劇情不長~

所以就條列式打,盡量簡潔扼要囉^^"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11日 (水) | 編集 |
CR公式集 - 2CR公式集 - 1

上禮拜五入手CR公式資料集!

因為很喜歡這款遊戲,

畫師又是我自己滿喜歡的miko(唉唷我之前還買過miko畫集說XD),

想當然爾這本公式集是非買不可囉(笑)

這本公式書還不錯,雖然新圖只有封面封底,

但至少封面封底是新的,已滿足(淚)

而且內容很豐富,算是我自己頗滿意的一本公式集啦~

那以下依舊放幾張預覽圖,

圖隨便掃,所以就隨意看吧XD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09日 (月) | 編集 |
3/6是睽違已久的台南一日遊!

距離上次帶朋友到台南四處玩樂~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身為懶惰的台南人如我也根本很少在台南市區遊玩,

除了惰性之外,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這幾年台南只要碰到假日就到處一堆人,

討厭人擠人&排隊的我自然不想外出,

還是寧可在家打電動(無誤)

因此哩!

趁著3/7台南有乙女聚之際,

本來3/6就打算請假的我~

前幾天邀請野桃提早一天來台南玩與吃,桃也爽快答應^^"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08日 (日) | 編集 |
呼昨天跟幾位乙女姐妹們一同去奇美博物館參觀,

外加因為野桃這幾個禮拜剛好回台灣度假,

當然不免也要順便聚會,吃吃喝喝聊天囉(笑)

以下是昨日遊記,奇美博物館超值得參觀,

可惜時間有限的關係所以只待四小時,太可惜了,

雖然我也沒想到四小時居然不夠orz(原本以為兩三小時就可解決)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02日 (月) | 編集 |
Alice_赤ずきん_tab180_02

二周目赤ずきん。

依舊是很有意思的劇情…

然後終於知道為何一堆人喜歡小紅帽了wwwwwww

以下劇透有,請慎入。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3月01日 (日) | 編集 |
今天,就是今天~!

4/18&4/19的Lantis祭in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門票開賣!

這次集結不少歌手,包含目前人氣超高的μ's(LL),

幸好μ's是4/19,而我是看4/18,

至少應該沒那麼難搶(雖然第一天的偶像大師好像頗紅…沒發摟不清楚^^b)。

總之今天早上9:30起床,9:45出發去我家附近的全家報到~!!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