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5年04月12日 (日) | 編集 |
如標題。

昨天日本方面動畫第二集播出後,終於公佈革命七連發單曲的演唱者&詳細曲目了!

雖然之前已確定會連續七週發售偶像單曲,

可是重要的曲目與演唱者遲遲不公佈,

沒打算全包的關係所以也只能耐心等待詳細曲目跟演唱者了。

幸好昨天終於公佈啦,

官網也很快更新詳細情報!

(看完動畫第二集後~好吧也難怪會這麼晚公佈,根本是要配合動畫劇情嘛w)

歌王子革命單曲系列

詳細請點上圖或至官網查看XD

這裡貼概要。

第一彈4/22:一十木音也・四ノ宮那月。

第二彈4/29:美風藍。

第三彈5/8:神宮寺レン・来栖 翔・愛島セシル。

第四彈5/13:カミュ。

第五彈5/20:黒崎蘭丸。

第六彈5/27:聖川真斗・一ノ瀬トキヤ。

第七彈6/3:寿嶺二。


前輩是發行個人單曲!呀呼~!!表情符號58

彩虹組的話就是洗牌組合啦!

基本上都是新鮮的組合,這樣讓人頗期待三組的合唱曲w

(當然也是有個人曲的部分)

以上七連發,會買的當然就是藍前輩以及真斗&時也這組的單曲囉,

外加已請這幾天去日本的朋友幫忙買彩虹組的「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

6/24QUARTET NIGHT單曲也會買…

7/1發售的動畫第一集DVD/BD會附2016/1/17第五次LIVE的先行抽選碼,非買不可,

果然第三季播出代表灑錢的開始嗚嗚表情符號42

(完全不敢想像之後的週邊搶錢連發…)

嘛大概是這樣。

一輩子都是歌王子迷妹表情符號-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