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Persona5遊玩中(^^♪所以部落格暫時不太會表文章唷!
| Login |
2015年05月27日 (水) | 編集 |
15/05/20~15/05/26蘭丸單曲日榜如下:

7→7→6→7→6→7→10。

週榜則是第六,銷量為18,173。


150527歌王子ORICON週榜

嗯這張單曲挺有蘭丸風格的~

還算不錯w

雖然第一首的電音風格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但聽久就還好,頗適合蘭丸的(?)

…好啦對這張的單曲其實沒多大想法,

所以就這樣吧XD

如果是該集動畫倒是滿多想法就是了(噗)

不過我懶的寫動畫感想,所以就算啦~!

倒是這次的系列歌曲,截至蘭丸這張為止,

好像真的比較沒讓人有驚艷感的歌曲耶,

雖然都不差,但比較沒有讓我印象深刻的歌曲^^b

(唔藍單曲倒是留下深刻印象…大概是私心關係吧,偶爾腦海中會突然冒出主打單曲旋律囧)

革命單曲七連發還剩兩張啦!

就看最後兩張的表現囉~^^
2015年05月25日 (月) | 編集 |
30年の歴史を振り返り、進化し続けるパフォーマンス。
青山劇場 PLAYZONEの集大成です!!
2015年1月公演の模様を収録。


★さよなら!~青山劇場★PLAYZONE 30YEARS ★1232公演
2015.7.1 RELEASE

初回仕様:JEBN-0194/0195
DVD2枚組
¥7,200(税抜)+税

通常仕様:JEBN-0196/0197
DVD2枚組
¥6,600(税抜)+税

収録内容 ※初回仕様・通常仕様共通
DISC1
<ACT1>
OVERTURE
ROAD TO PLAYZONE
ダイヤモンド・アイズ
メドレー(What's your name?/You & Me & Who?
/A・RA・SHI/What's your name?)
Venus
出逢えるまで
カンペキ!

まいったネ 今夜
気まぐれOne Way Boy
FUNKY FLUSHIN'
アンダルシアに憧れて
情熱の一夜

<ACT2>
FUN DANCE
ケジメなさい
どうなってもいい〜It's BAD
Mi Amor ~あなたという光~
真夏の夜の花
硝子の少年/がらすの・魔法・
幻炎(ほのお)
運命の人
We'll Be Together
マーチ!
Guys PLAYZONE
Liar

DISC2
<SPECIAL REEL>
・屋良朝幸 × 今井翼 × 中山優馬 Special Talk
・Rehearsal & Interview of Travis Payne
・青山劇場の思い出
  (ふぉ~ゆ~・They 武道・"MAD"・Travis Japan)
・記者会見/初日公演/Special Guests/千穐楽公演

CAST
今井 翼
中山優馬
ふぉ〜ゆ〜(越岡裕貴 辰巳雄大 福田悠太 松崎祐介)
They 武道(山本亮太 林翔太 江田剛)
"MAD"(池田優 松本幸大)
Travis Japan
(川島如恵留 森田美勇人 仲田拡輝 七五三掛龍也 中村海人 宮近海斗
 吉澤閑也 梶山朝日 阿部顕嵐)
屋良朝幸

音声チャンネル
Dolby Digital / STEREO

初回仕様詳細
①DVD 2枚組
②三方背ケース入
③84Pスペシャルブックレット

通常仕様詳細
①DVD 2枚組
②折りポスター封入

先着購入特典のお知らせ
DVD「★さよなら!~青山劇場★ PLAYZONE 30YEARS ★1232公演」を
お買い上げ頂いた方に先着でクリアファイル (A4サイズ) をプレゼントいたします。
クリアファイルは無くなり次第、配布終了となりますのでご了承下さい。
また、一部店舗・ECサイトでは特典が付かないこともございますので、各店舗へご確認ください。

Total-Time
DISC 1: 122min./DISC 2: 122min.



From:JE


==========================

呼最後一次的青劇PZ DVD確定發售哩!

…如果這消息早點出來就好了,

前幾天才剛在HMV訂同天發售的歌王子三期BD第一集…Orz

(偏偏HMV不能合併訂單,恨!)

總之,因為這真的是最後一次發售PZ DVD了,

儘管這場PZ翅膀出演部分不多,

但基於粉絲愛所以還是會買來收藏。

(嗚嗚7月要噴好多錢出去,痛扣)

至於購買方式就再說了哈哈,

大概會請朋友幫忙買吧囧

(若自己下訂,連同歌王子那個訂單,十之八九會被海關課稅…)

是說我家翅膀好久都沒消息了,

雖然每個禮拜是有兔貝斯啦但我其實沒在聽(還敢說)

這傢伙快上演失蹤記了O<<

PS、5/26更新。

結果我把之前HMV訂單取消掉,重新下訂。

因為之前的訂單還包含6/24發售的歌王子前輩組單曲,

所以決定單曲到Neowing訂,

歌王子BD+PZ DVD就一起在HMV訂,

這樣也比較能夠避免被課稅的可能O<<(畢竟相隔一個禮拜以上的發送時間)
2015年05月24日 (日) | 編集 |
因為最近在玩這款手機遊戲w

所以簡單介紹一下這款遊戲好了,

官網請點我,攻略網請點我

(雖然目前尚未到達100位王子,但這麼多王子中難免會有自己的菜,聲優也是…)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5月21日 (木) | 編集 |
這次的投票結果,

嗯跟上次沒差很多,當然有些人有小幅度的變化,

但整體來說沒有極大的變化w

以下排名詳細,這次第一名終於有獎勵圖啦~!!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5月20日 (水) | 編集 |
15/05/13~15/05/19卡繆單曲日榜如下:

7→4→5→5→7→?→4。

週榜則是第七,銷量為16,733。


150520歌王子ORICON週榜

不知道第六天的銷量是怎麼回事,掉到30名以外,所以查不到正確名次囧

雖然有點懷疑是ORICON網站哪裡統計錯誤…

畢竟名次掉那麼誇張感覺不太可能,重點是第七天的名次有回來……

太神秘了。

這次伯爵單曲注目點是,前野用兩種聲線唱歌,

還滿新鮮的XD

歌曲部分我是覺得普通啦~儘管是滿有伯爵風格在,

不過目前沒聽很多次所以也不太準,

歌王子很多歌都要聽個N遍以上才有感覺(?)

這裡不忍吐槽動畫第六集,伯爵最後的吸血鬼扮相,

跟劇情毫無關聯呀wwwwwwwwww

嗯截至目前為止,看來這系列的CD銷量大概會維持一萬五~兩萬五間吧,

有點懷念以前至少賣2W以上的時光,

總覺得歌王子熱度好像有稍微退燒,不知是被刀劍影響還怎樣?

像朋友間最近也比較少提歌王子,

儘管該買的東西還是會買啦^^bb

反正繼續關注接下來的銷量囉~剩三張啦!
2015年05月18日 (月) | 編集 |
呼昨天總算把劍君Vita版通完啦!

雖然大約一年多前才剛玩過,但重新再跑一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記得本篇一周目就花了我十幾小時…

這次的移植版因為有新增劇情外加我想重新品味這款遊戲,

所以不意外的,一周目就花上至少15小時以上的時間Orz

慶幸的是這次只要寫新劇情部分心得就好了哈哈XD

(幸好二周目開始就比較快一點了,至少共通劇情部分大約只要花一小時左右的時間就好哩)

這次的移植版相當有誠意!

新增不少劇情,描述更多男女主角間的互動與情感,

外加本篇四個結局都有後日談,長度還不短,

大致補足部分結局的遺憾或倉促感,讓整體劇情更加完整…

跑完後相當滿足!我又更愛我嫁99了~表情符號60

(建議跑完一個結局後就直接先看其後日談,會比較有FU唷)

總之劍君 for V是一款值得入手收藏的好遊戲!!

不管是音樂、畫風、劇情、人設…幾乎無可挑剔表情符號-13

(不過說起若今年要推薦我玩的一款乙女遊戲,我應該還是會推CR吧^^b)

那以下有移植版新劇情捏外加點感想,請慎入唷~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5月13日 (水) | 編集 |
15/05/06~15/05/12革命CROSS UNIT-蓮&翔&賽西爾單曲日榜如下:

2→2→4→16→3。

週榜則是第三,銷量為15,785。


(註明:這張單曲5/8發售,但ORICON的結算是一週,所以上面只有五天的銷量)

150513歌王子ORICON週榜

嗯之前本來有點難想像蓮、翔跟黑貓一起唱歌的模樣,

但實際聽完Code:T.V.U這首合唱曲後,意外覺得還不錯!

畢竟這三人的個人風格迥異,所以本來有點擔心曲風走向,

看來擔心是多餘的了,

這首合唱曲我還滿喜歡的w

(另外動畫第五集的劇情也還不錯,好久沒看到認真的歌王子動畫啦XDD)

至於個人曲部分~

因為只聽幾次而已所以暫時不多做評論,

但這次三人的個人曲滿有自己特色,還不賴。

目前的七連發中,除了藍那張我很喜歡外,這張大概是第二喜歡的了~

當然後面還有四張在排隊等候,

因此可能會大洗牌(笑)

至於銷量部分,我想如果是七天銷量應該會接近兩萬(大概一萬七、一萬八左右),

感覺迷妹似乎對這次的七連發不太捧場?

既然這樣拜託不要跟我搶5th LIVE的票吧嗚嗚Orz
2015年05月09日 (土) | 編集 |
 女性向けの人気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薄桜鬼~新撰組奇譚~』のスピンオフ作品『薄桜鬼SSL~sweet school life~』が、テレビドラマおよび舞台化されることが8日、わかった。ドラマは今秋に放送開始され、舞台は今年冬に上演される。

 2008年に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から発売された『薄桜鬼』は、新選組を題材にしたゲームで、幕末を駆け抜ける新撰組隊士たちとの物語が展開される。これまでテレビアニメ、映画、ミュージカル版などが制作されてきた。一方、2014年3月に発売された『薄桜鬼SSL』は私立薄桜学園を舞台にした現代もののラブコメディとなる。

 キャストも発表され、土方歳三役に『仮面ライダー電王』などに出演した中村優一、斎藤一役に染谷俊之、沖田総司役に木村敦、藤堂平助役に石渡真修、原田左之助役に稲垣成弥、風間千景役に井深克彦、そして雪村千鶴役に大野未来が起用された。なお、ドラマ版と舞台版のキャストは同じとなる。



From:ORICON STYLE


==========================

本日最震驚消息,薄櫻鬼SSL居然要日劇化了!!!!

嚇死人啦!!!!!

不愧是可以戰十年的薄櫻鬼…

日劇官網也開設了,點我

對演員是沒啥意見反正大部分都不熟

但我對藍色制服很有意見,顏色好詭異orz

然後這隻千鶴好像不夠可愛囧

…嘛總之憑者我對副長的愛,到時候還是會看這部日劇吧,

畢竟我是抖M(淚)

(不過原本一開始看到日劇化消息還期待會是哪些演員演出,

嘛結果都是舞台劇演員,不意外,怎麼可能找檯面上的一線演員來演呢^^bb)
2015年05月08日 (金) | 編集 |
今天O社終於發表歐兔趴的出演作品跟聲優了!!!!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總算可以開始看貴鬆鬆機票^^b

由於8月我家偶像今井翅膀大概不會有活動,但我又想利用8月去日本放空,

本來考慮8月初的光一控,但還是決定等歐兔趴的出演名單公布再說。

結果今天公布的名單,嗯果然中槍了,整體來說出演作品跟聲優我都喜歡,

(柿子三場都會出席!!!>艸<)

因此我決定今年繼續衝歐兔趴!!!

大概會先試B’s LOG的先行抽選,

若到時候有人買B’s LOG但沒有要參戰的話,

麻煩給我抽選碼,若有幸運抽到我會再額外給感謝禮QwQ


另外這次值得注目的是,Premium Time有WOF2!!!

WOF2移植有望啦!!太開心~!!!!

話說這幾年的歐兔趴票超難抽,

大概已有心理準備最後又要在票網買票了O<<

150508Otomate Party
2015年05月06日 (水) | 編集 |
15/04/29~15/05/05藍單曲日榜如下:

8→7→6→10→9→9→14。

週榜則是第九,銷量為21,278。


150506歌王子ORICON週榜

嗯我以為藍這張單曲銷量大概會落在二萬五左右,

畢竟藍在日本的人氣很高,

結果好像沒比預期的高^^b

(順道一提第七天名次下降不少是因為5/5當天有幾張單曲發售,

以及5/6發售的單曲提前發售的關係;

另外之前藍的ASAS單曲首週銷量是26,277)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藍前輩,所以這張革命單曲理所當然有捧場啦!

依舊是頗有水準的歌曲,

藍的歌我都好喜歡表情符號-13

(是說動畫第四集藍前輩的畫面都好美表情符號60

嗯由於自己聽歌不太會關心歌詞的關係,

看推特才知道,「ムネノコドウ」的歌詞(下圖擷取部分歌詞片段)中居然偷藏「藍春」啦!

作詞家可以這樣偷偷放閃嗎表情符號-10

藍革命單曲

(雖然我最愛真斗,但最愛的CP卻是藍春←簡直怪人)

瞬間更愛這首歌了表情符號58

總之雖然這次的藍單曲銷售普普,但這張真的很不錯,

還是由衷推薦給大家囉~^^
2015年05月03日 (日) | 編集 |
150429 - food1

位置:台南市東豐路229號1樓

電話:(06) 276-192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00~14:00、17:30~21:00;週六週日11:00~14:00、17:00~21:00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icever.tainan/timeline



[続きを読む...]
2015年05月01日 (金) | 編集 |
呼總算把七海組拚完了!!

最近除了在跑PSV外還在玩夢100,這遊戲老實說有點花時間,

但又覺得遊戲性滿高(雖然主要是消珠子,但還滿有趣的)…

嘛不管如何總算在4/30,趕在4月最後一天通完N9 FD了,欣慰表情符號42

總之,大概花一個月的時間跑完FD,應該還好,

其實原本可能會跑一個半月,

但因為個人視點部分我幾乎快速看過(只有朔也跟夏彥認真看),

所以大概節省十幾小時的時間吧XDa(希望未來有時間可以重跑個人視點部分)

這次的劇本真的很不錯,算是給本篇結局一個比較合理又幸福的收尾,

本篇的疑難雜症幾乎也都解決了(雖然少數幾個人好像解決的頗勉強)。

個人私心最喜歡深琴組的劇情,

而且深琴組根本人生勝利組,

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太完美了…

身為夏彥粉+朔也粉的我整個是超級滿足
表情符號-25(有深琴組的雷所以反白)

若有跑過本篇的朋友務必跑這次的後日談,保證你心滿意足、甜在心裡口難開(?)

那以下劇透有,請慎入~~~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