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5年06月25日 (木) | 編集 |
utapui_5th_1.jpg

昨天,2015/6/24是歌王子五周年的日子,

官方特別為此作了特設網站

連帶的是一些相關(敗家)情報。

消息大概有:

1、SHINING STORE原宿再開!期間:2015/7/26~2015/10/25。

我的天哪wwwwwwwwww

想到去年沒抽到無法入場就…今年又要再抽看看了Orz

雖然無法入場也還好,大部分都會事後通販,

但還是想親自朝聖看看!

希望今年運氣好一點,能抽到入場資格表情符號56

STORE官網當然也開張了,目前還沒公佈會賣哪些商品,

大家記得多關注網站唷!

是說這次工畫堂的圖好繽紛,

一整個有紀念日的感覺耶~喜歡表情符號60

(這張圖會做成週邊的機率很高XD)

utapui_5th_2.jpg
utapui_5th_3.jpg
utapui_5th_4.jpg
utapui_5th_5.jpg

◎6/26補充:

今天馬上公佈一連連炸的我遍體麟傷的週邊商品消息囧

有種就算運氣好抽到入場資格,

一堆東西應該已經品切的感覺…

大概還是得把目標放在通販上吧orz

2、SHINING STIRE SATELLITE,2015/7/25展出。

以展覽為主,,

還有會先行販賣部分STORE的商品等等,

這部分不關我的事所以就PASS了XD

3、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5th Anniversary Book 2015/12/24發售!

唔啊軌跡書來了(無誤)

大概會收遊戲圖啦雜誌圖啦等等的圖吧,

嘛雖然我應該會買,

但還是等詳細情報好了orz

目前只先公佈這些消息,其他要等7/1、7/7、7/9才會陸續公佈…

真是有點抖orz

先來猜會有新遊戲,或是之前PSP版的遊戲全移植到Vita?

(動畫四期應該會留在5th LIVE公佈吧若有的話)

嘛十之八九大概又是花錢消息吧,

迷妹們看緊錢包了表情符號42

(朋友提起才想到,夏天照慣例會有倉花老師的新圖,坐等(?))

那以下是簡易雜感XD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