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5年10月29日 (木) | 編集 |
貼一下R社的宣傳影片。

老實說還滿想吐槽這張面對面的圖,雖然圖很美,但根本讓人(ry



今天拿到這張昨日發售的CD,

不知為何Neowing沒販售這張CD(以前都會賣的啊),

所以這次改在Amazon買,

結果昨天寄出今天就收到惹…

Amazon的速度也太快了吧重點不是用EMS寄的耶,

是使用DHL寄送,運費比EMS還便宜一點點XDDDDDD

(比較一下HMV、Neowing、Amazon這三家的速度、費用跟優惠。

寄送速度:Neowing>Amazon>HMV;

郵寄費用:HMV>Neowing>=Amazon;

優惠折扣:HMV>=Amazon>Neowing;

這是這幾年來的購買感想,僅供參考,不過Amazon有待觀察,畢竟我才買兩次而已w)


[続きを読む...]
2015年10月23日 (金) | 編集 |
前作から4年、今回も豪華なアーティストの方々に書き下ろしていただいたコラボアルバム
TRIP&TREASURE TWOの発売が決定しました。
第一弾発表!!!

♪ボクラのエスケイプ
作詞:山田ひろし 作曲:クレイジーケンバンド横山剣 編曲:大西克巳

♪STARLIGHT MOONLIGHT
作詞・作曲・編曲:tofubeats

♪電車に乗って
作詞・作曲:吉田山田 編曲:CHOKKAKU


[CD+DVD] TRIP&TRASURE TWO<初回生産限定ふたり旅盤>
2015-12-02
AVCD-93340/B ¥3,780(税込)
[CD収録内容]
・ ボクラのエスケイプ
作詞:山田ひろし 作曲:横山剣 編曲:大西克己
・ STARLIGHT MOONLIGHT
作詞:tofubeats 作曲:tofubeats 編曲:tofubeats
・ 電車に乗って
作詞:吉田山田 作曲:吉田山田 編曲:CHOKKAKU
[DVD収録内容]
・ タキツバぶらりふたり旅-広島編-
★店頭特典:A5クリアファイル【絵柄A】


[CD+DVD] TRIP&TREASURE TWO<初回生産限定LIVE盤>
2015-12-02
AVCD-93341/B ¥3,780(税込)
[CD収録内容]
・ ボクラのエスケイプ
作詞:山田ひろし 作曲:横山剣 編曲:大西克己
・ STARLIGHT MOONLIGHT
作詞:tofubeats 作曲:tofubeats 編曲:tofubeats
・ 電車に乗って
作詞:吉田山田 作曲;吉田山田 編曲:CHOKKAKU
[DVD収録内容]
・ ふたり旅-名古屋LIVE-ダイジェスト
01 TRIP&TREASURE TOW TRAILER MOVIE
★店頭特典:A5クリアファイル【絵柄B】


[CDアルバム] TRIP&TREASURE TWO<通常盤>
2015-12-02
AVCD-93342 ¥2,700(税込)
[CD収録内容]
・ ボクラのエスケイプ
作詞:山田ひろし 作曲:横山剣 編曲:大西克己
・ STARLIGHT MOONLIGHT
作詞:tofubeats 作曲:tofubeats 編曲:tofubeats
・ 電車に乗って
作詞:吉田山田 作曲:吉田山田 編曲:CHOKKAKU
★店頭特典:A5クリアファイル【絵柄C】


[CD+GOODS] TRIP&TREASURE TWO<タキツバSHOP盤>
2015-12-02
¥3,780(税込)
[CD収録内容]
・ ボクラのエスケイプ
作詞:山田ひろし 作曲:横山剣 編曲:大西克己
・ STARLIGHT MOONLIGHT
作詞:tofubeats 作曲:tofubeats 編曲:tofubeats
・ 電車に乗って
作詞:吉田山田 作曲:吉田山田 編曲:CHOKKAKU
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ねぇ【LIVE音源】
★グッズ:タキツバ3WAYバッグ



From:タキツバ官網


===========================

新專輯新專輯!!

本來這次只打算買一盤,不過看限定盤的DVD收錄內容……

好吧可能會買兩盤,

雖然對SHOP盤(有包包)頗有興趣但決定華麗的跳過,

財布無力負擔Orz

嘛儘管有新專輯很開心,

但是看到DVD收錄內容,嗯ふたり旅盤是沒啥問題,

可以看到踢踢遊(ㄩㄝ)樂(ㄏㄨㄟˋ)廣島的影像,讚!!表情符號-16

不過LIVE版,十之八九是剪輯版吧囧

所以這次的控或許也不會另外出DVD了,

實在是^q^

不然就是要看新春演唱會了,大場地或許較有機會收錄成DVD…

但根據艾迴的過去紀錄,實在是不期不待不怕受傷害Orz

嗚拜託艾迴快打我臉發售這次演唱會的DVD,

踢踢好久沒發行演唱會DVD了,

這次總該能發行一下吧表情符號-24

(雖然說了N次但這裡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再說~

我至今仍舊記恨十周年沒發行DVD一事)


總之~在已經沒有台壓的現今(哀傷…),

大家好好衡量自己的財務狀態囉!

養男人很重要,但可不能餓死自己哪。
2015年10月22日 (木) | 編集 |


今天晚上噗浪河道被OCD台灣演唱會的消息洗河道(噗)

2016/2/21 OCD將在台灣舉辦首次的海外演唱會!

真是好消息!!

達央曾說過會再來台灣,沒想到那麼快就實現了表情符號60

不過演唱場地Legacy Taipei,小場地票應該很難搶吧,

想到就胃痛Orz
希望到時可以順利搶到票,好讓我可以再次見到達央嗚嗚表情符號56

總之目前官方只有公佈日期跟場地,

時間部分再請多注意官方消息囉~~~

話說挺慶幸達央是在228連假前、春節連假後來台灣開唱,

這樣高鐵票應該不會那麼難搶(吧)XD
2015年10月18日 (日) | 編集 |
151017 food - 1

位置:台南市永康區昆山街4巷9號

電話:(06)207-13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30~21:30、週六週日9:30~21:30(週三公休)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ualgood.coffee



[続きを読む...]
2015年10月18日 (日) | 編集 |
151014 food - 1

位置: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98號

電話:(06)293-265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https://goo.gl/sFMUEI



[続きを読む...]
2015年10月17日 (土) | 編集 |
今天是我家偶像今井翼的34歲生日,恭喜~!

去年翻箱倒櫃、擺了一個頗盛大的祭壇,但這次完全懶掉…

嘛最近比較不買雜誌了,照片也很少買,

踢踢這次的演唱會週邊也還沒入手(會請之後去參戰的朋友幫忙購買),

為了避免今年祭壇跟去年有九成相似,所以就算了^^b(外加懶性發作所以(艸))

151017.jpg

↑補一下今天下午跟朋友享用下午茶時,拍的簡易小祭壇XD(拿踢踢的CD充數)


[続きを読む...]
2015年10月13日 (火) | 編集 |
薄櫻鬼真改 - 49

本來以為有12位攻略角色應該會玩上一個月…

幸好每位角色路線不長、三分之二以上是共通路線,所以玩起來快很多,

大概半個月就跑完哩。

(前四章是共通路線,第五章+終章是個人路線)

因為前幾天發行的Girl’s Style有提到接下來會發行華之章=真改後半段,

也就是個人線部份,

好啦我先自首,我跑完一周目的土方線後整個??
為何斷在一個莫名奇妙的地方??表情符號61

後來才知道原來真改分兩章賣…

對不起我是一位沒仔細看官網介紹的人orz

而且,其實我玩到第七位攻略角色才知道真改是融合本篇+隨想錄,

附帶以黎明錄為基礎來描述「薄櫻鬼」的劇情。

(本篇+隨想錄是N年前玩的,幾乎忘記劇情跟CG囧rz)

總之,因為舊有攻略角色劇情跟本篇差不多,

所以此篇基本上以6位新攻略角色為主,大致簡單描述各自劇情這樣~

內有隨便打的劇情捏,大家隨意看,

也請慎入囉!


[続きを読む...]
2015年10月08日 (木) | 編集 |
歌王子AGF 2015網站請點我

歌王子AGF 2015

不知不覺,AGF又要來了!

今年歌王子推出的是Shining Art,顧名思義就是美術、油漆桶(??)

是的這次是以油漆的概念呈現,

所以王子們通通化身為油漆工(無誤)

映像圖超繽紛啦!好喜歡這次的構圖,

很適合拿來當電腦桌布>艸<

而且覺得這次的週邊比去年馬戲團還要豐富的樣子,

至少今年的週邊比較吸引我,

上次馬戲團我只有買資料夾而已wwww

總之,雖然有朋友會去這次的AGF,

當然如果朋友有抽到入場資格並幫忙購買最好啦~

但大概還是會把目標放在通販吧,

通販還是比較方便^^b

是說週邊裡有油漆桶吊飾,雖然挺可愛的但~

總覺得頗微妙XDb
2015年10月07日 (水) | 編集 |
15/09/29~15/10/05 Shining All Star CD2日榜如下:

6→4→4→1→3→3→1。

週榜則是第五,銷量為36,683。


151007ORICON.png

呼這張的成績依舊不錯!

不過覺得這次的歌還滿普通的,聽了幾遍後沒啥深刻印象Orz

再加上這幾次出的歌曲,

覺得歌王子的歌真的退步了…

(Shining All Star CD1兩首歌真是神曲無誤,至今還是很喜歡CD1裡那兩首歌曲)

嘛不管怎樣身為腦殘迷妹還是很捧場的購買SAS CD2,

這裡誠懇徵求願意用真斗留言卡和我換那月留言卡的朋友(淚)

總之,還是期待接下來歌王子的新歌啦!

電影系列第一彈的吸血鬼主題歌目前聽起來還不錯,

期待完整版歌曲了~!

另外題外話是:

這幾天拿到4th LIVE的BD也已經觀賞完畢,

果然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真的好希望可以抽到5th LIVE的票,實現我的夢想…

到底要怎樣才能抽到票呢(嘆)
2015年10月04日 (日) | 編集 |
一直忘記打^^b

總之筆記一下9/23的MS三十周年特別節目之瀧翼部份。

實在是太閃了,對照隔天的演唱會名古屋場…

已被閃瞎(笑)

(內文腐有,請慎入w)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