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Fun Party、Persona5二輪遊玩中(^^♪
| Login |
2016年01月26日 (火) | 編集 |
 嵐の大野智(35)が日本テレビの4月期連続ドラマでラブコメディーに初主演する。「世界一難しい恋」(水曜後10・00)で、複数の一流ホテルを経営するやり手の若社長を演じる。

 見た目も仕事も完璧でホテル業界の寵児(ちょうじ)と呼ばれるが、周囲に「客を満足させる才能は天才だが、女性を喜ばせる才能は一ミリもない」とささやかれる男。常に上から目線で空気を読めず、子供っぽい気質が災いしてまったく恋愛に発展しない。だが、本人がもてない理由にまったく気付いていないという姿をコミカルに描く。

 櫨山裕子プロデューサーは「どんなにダメな感じでも、どこか素敵で笑える。超絶にベストなキャスティングの俳優さんです」と大野の起用に自信を持っている。

 大野は恋愛ドラマ自体の主演も初めて。「“コメディー”が付いてて安心しました。純粋なラブストーリーなら、恥ずかしくてできないですから」とコメント。一方で「今まで言ったことがないセリフがいっぱい出てくると思うので、ひと味違う自分を見せられたら」と意欲をのぞかせた。

 若社長役も初めての経験。「社長の仕事に興味はないのですが」と笑いながらも、「“代表取締役”という名刺に憧れていたので夢がかないました」と喜んでいる。

 撮影開始は2月下旬の予定。「見てくださる方が毎回ドキドキするようなお芝居がしたいです」と抱負を語った。



From:YAHOO!JAPAN


===============================

恭喜歐醬戀愛劇初主演(噗)

以前不是演推理劇、不然就是演搞笑劇(?)

這次總算可以演戀愛劇啦!

雖然看內容應該是戀愛喜劇XDDDDDD

(歐醬飾演旅館的年輕社長,是取悅客人的天才但卻沒有讓女性歡心的才能w)

目前還沒有公布詳細卡司~

但沒意外的話到時會追這部w

(4月還有總長的鼠小僧第二部,YA!)
2016年01月22日 (金) | 編集 |
先貼白金獎盃畫面圖表情符號-28

P4D - 11
P4D - 12

這幾個禮拜在玩P4D中文版w(中文版遊戲2015/12/24發行)

身為P4G喜好者的我(已跑四輪w),

雖然P4D主打音樂遊戲,儘管自己的手不太靈巧,

但憑著對此系列的愛,所以還是買來玩啦!

幸好除了主打的音樂遊戲之外,還有劇情模式的遊戲,

玩起來不會枯燥乏味^^

那以下是遊戲介紹+簡易感想~

有微劇透,不介意的朋友再往下閱讀囉!

(會提到P4G的最終BOSS,還請留意!!!)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1月20日 (水) | 編集 |
16/1/12~16/1/18ポラリス日榜如下:

4→3→4→4→9→9→8。

週榜則是第四,銷量為20,628。


歌王子ポラリス週榜

電影系列最後一張的成績依舊不錯,

算是替這系列劃下美好的收尾~

目前賣最好的是第一張的吸血鬼,

應該是因為題材較吸引人的關係吧,

(我自己就是最喜歡吸血鬼那張~

只有吸血鬼有很認真在聽,其它就(ry)

不然我以為太空人這張銷量會因為MAMO而有加持效用,

看起來好像沒有?

嘛但整體來說電影系列這四張還是有一定水準的銷量,

而且也都是新鮮的組合跟題材~

期待未來花椰菜會再推出新系列啦!

雖然不知道還可以怎麼搞就是,

感覺能用的都用完了XDDDDD
2016年01月17日 (日) | 編集 |
曲目源自日揭。

1、The dice are cast

2、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

3、月明かりのDEAREST

4、RISE AGAIN

5、Innocent wind

6、ONLY ONE

7、Never…

8、Saintly Territory

9、ポワゾンKISS

10、エボリューション・イヴ

11、ポラリス

12、Pirates of the Frontier

13、BLOODY SHADOWS

14、エヴリィBuddy!

15、シャイン

16、The New World

17、木漏れ日ダイヤモンド

18、Emotional Life

19、Mellow×2 chu

20、すべてを歌にっ!

21、GREEN AMBITION

22、Code:T.V.U

23、Secret Lover

24、静炎ブレイブハート

25、ORIGINAL RESONANCE

26、サンキュ

27、マジLOVE2000%

28、GOLDEN STAR

29、マジLOVE1000%


===============================

這次的曲目基本上算是在預想之內,

主要是以動畫三期+電影系列為主,

外加幾首以前的歌曲~

不變的大概是跟上次一樣唱了29首歌曲!
相當豐盛!!表情符號58

另外這兩天的重點情報是~

除了慣有的5th LIVE BD/DVD發售之外(今年九月),

還有動畫四期!!

居然今年秋天開始播映!!

我以為要等到明年說,嚇死我XDDDDDDDD

但這是好消息啦~

這代表今年底就可以看到王子們啦!

也有新歌可以聽表情符號60

至於演出部份,

達央因為16號彩排練習導致左手骨折,

儘管應該沒很嚴重~但還是有稍微影響演出(部分變更),

希望達央能快快恢復,

下個月還有武道館演唱會跟台灣演唱會哪~!

總之!

這次還是相當哀怨的無法參戰,

特別是看到這幾次親友陸續參戰,

除了恭喜她們之外~真的很羨慕她們,

(到底何時才有抽票運,覺得自己快絕望了…表情符號50

幸好昨天有選舉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而且還真的完全轉移我的注意力,真不知該喜還是該憂orz

(幸好選舉結果讓我大喜,不然我應該會更憂鬱吧)

希望下次可以參戰,

自認對歌王子的愛不輸給其他人,
這輩子真的很想親自參戰一次夢幻的歌王子LIVE哪……表情符號51

PS、不知是太哀怨還怎樣,

這幾天居然讓我夢到我去看歌王子LIVE而且還夢兩次,

醒來後有股淡淡的哀傷表情符號33
2016年01月17日 (日) | 編集 |
160113 - food1

位置:台南市北區育德路363號

電話:(06)281-0982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1月13日 (水) | 編集 |
J家最近真是大事不斷……

今日最震撼的消息莫過於一早日刊等報紙報導「SMAP解散一事」,

SMAP解散へ!木村拓哉以外ジャニーズから独立

一早看到這新聞嚇到我都醒了囧囧囧囧囧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1月12日 (火) | 編集 |
如標題,官網請點我

160112歌王子遊戲移植

移植第一彈是Repeat…

嗯覺得第一彈應該可以安然PASS吧(笑)

覺得Repeat,甚至Debut的劇情還好,

現在回想起來~根本不太記得這兩片遊戲在幹嘛XDDDDDD

(幸好我當時有寫很想砍掉重練的心得,還能幫忙回想)

畢竟已經玩過PSP版,

移植版對我來說比較重視劇情,

因此我應該會把目標放在AS跟ASAS上面,

太喜歡AS的劇情了!!

特別是藍路線…至今還是印象很深刻(笑)

不過說是這麼說,

Repeat的移植是否會入手大概還是得視特典而定,

雖然我向來對特典還好,或許會免疫就是XD

總之!

迷妹們先存好錢要緊吧~

歌王子再戰十年應該不成問題wwwwwwwwwww
2016年01月09日 (土) | 編集 |
2014年花椰菜推出的「うた☆プリアイランド」,

今年3/31將結束營運。

…才一年多的時間也太快XDDDDDDDD(安卓版還不到一年)

不過我是覺得~

歌王子島挺失敗的,

想當初我安裝完,玩一個禮拜就膩了,遊戲性太低,

根本引不起興致orz

特別是當時友人安利我玩夢100,

因此立即刪除手機裡的歌王子島APP,改裝夢100,

對我來說顯然夢100完全打趴歌王子島^^b(實際玩確實也如此)

嘛不知花椰菜是認為手遊市場很好賺還怎樣,

他們其實只要專心作音樂遊戲就可以了啊,明明有不少好歌XD

總之把歌王子島關掉也好啦,

未來會跟開發LL的遊戲開發商合作,

這樣看來之後歌王子手遊會作音樂遊戲的機率會更高,

外加有LL的加持(?)我想到時應該也不會讓我們失望啦w

最後來截個官方網站首頁圖來紀念一下(?)

160109.png

掰掰~

期待再相逢表情符號54
2016年01月02日 (土) | 編集 |
這次的J家跨控很好看!

跟以前比起來~多了不少新意,

不像以往都是那些環節,幾乎都一成不變的單元,

這次總算有新環節啦!

特別是中間有驚喜,好感動~

結尾也是,真是萬萬沒想到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這樣的組合(笑)

那以下是這次跨控的演唱歌曲+部分截圖,
某些部分我應該會看個N遍吧表情符號35


[続きを読む...]
2016年01月02日 (土) | 編集 |


12/31,趕在2015年最後一天跑完了大正×対称アリス最終章w

這一章基本上只有一位攻略角色(アリス),

外加劇情不算很長,所以跑起來還滿快的,

雖然我還是花了至少六小時才跑完XD

如果ep3是揭發真相的話,最終章就是(深入)描述完整真相吧~

所以其實最終章的劇情部分跟ep3有重疊;

而且也因此導致最終章有點後勁不繼,

儘管跑完後還是很喜歡最終章~但結尾弱不少^^b
不過不減這款遊戲在我心中的地位,神作無誤表情符號47

那以下依舊劇透有~

基本上最終章算是整款遊戲的總結,

所以也不想重複描述劇情了,會以新劇情為主^^

(因為最終章和前三章息息相關,會有前三章的雷與真相,

若尚未跑前三章的朋友請勿往下點閱唷!)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