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Persona5遊玩中(^^♪
| Login |
2016年11月28日 (月) | 編集 |


發現這個月的文章數好像太少了,

趕緊隨便打一篇上禮拜六看完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感想好哩。

這部電影是哈利波特的…算是前作,

還是五部曲的首部曲,

雖然有原作(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但原作就只是怪獸圖鑑,其實也稱不上有原作啦,

本質上是原創劇本,

還是由羅琳親自編寫!!!表情53

身為HP迷(家裡有整套小說<但不知為何獨漏第一集就是了囧>、電影系列全都有進戲院報到),

這部跟HP有相關性的電影怎能不進戲院觀賞?

不過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當作獨立作品來看未嘗不可,

沒接觸HP還是可以看得很開心唷~

只要知道電影會有大量的魔法跟怪獸就好啦,

當然若有接觸HP,這部電影應該會驚喜連連,

至少我看完後非常感動,

儘管不到神作地步,但對我來說有到良作,
重點是!姊看的是回憶呀~就算評價差也願意去看表情66(幸好電影本身評價不錯)

那以下是隨便打的簡易感想,雷有,還請慎入囉!


[続きを読む...]
2016年11月26日 (土) | 編集 |


\ワンド/\ワンド/\ワンド/\ワンド/\ワンド/

眾所期待的WOF R2將在2017/3/9發售!!
又是一款必買的遊戲表情52

想當初2代可是我認識WOF系列的初心作品哪~

可以再次回味2代真的很開心(笑)

而這次的OP是全新的唷~走輕快風,跟2代的劇情其實不太搭(?)

不過目前看不出來R2有含FD?

官網的介紹沒有說含2代FD,外加遊戲標題~猜測2代FD應該會另外移植??

總之密切留意後續消息囉!

不過不管R2有沒有含FD都沒差啦,
有含最好,省一筆花費,沒含就…屆時再買一次(錢包哭哭表情38
2016年11月19日 (土) | 編集 |


花了一個禮拜多通完灰鷹。

整體劇情不太長,但一周目得花上大概十小時…

主要是因為這次新增地圖系統(拿定原本黑蝶的射擊系統),

第二章要瘋狂地跟NPC對話,雖然滿多日常生活瑣事,

但可以得知村人的某些感想甚至小情報是還不錯,
BUT!實在是太冗長了,這部分讓我跑到相當不耐煩表情64

(光第二章就花了我N天時間…無法一次跑完Orz)

幸好二周目開始包含SKIP只需花大概兩小時左右就可通完,

若跟一周目一樣的遊戲時間會有點崩潰XDb

至於灰鷹跟前作黑蝶基本上關係不是很大,

沒跑過黑蝶還是可以安心跑灰鷹,

但若有跑黑蝶再跑灰鷹時會有些許驚奇感,

因此建議黑蝶跑完再跑灰鷹會更有感覺。

◎音樂部分。

灰鷹的音樂有濃厚的民族風,我很喜歡,

不管是OP或ED也都相當有味道,這次的BGM還是相當有水準呢。

◎角色部分。

這次的女主角是相當中性的女孩子,不僅帥氣,也有勇氣跟智慧,

應該很少人不喜歡這次的女主角吧w

(可惜我無法參與到投票,不然我應該會把我手上的N票之一投給女主角…

但能拿到第四名也算是很厲害了)

男角的話~其實這次的人設不太是我菜,

勉強只有小正太エルリック以及旅人較是我菜…

我還是比較喜歡黑蝶的角色,緋影大大萬歲!

◎聲優部分。

聲優們依舊表現的很有水準,

而這次的女主角也是有語音唷!

大概是為了配合中性的女主角,聲音也滿中性的,

聲音聽久還不錯XD

不過在此要特別稱讚一下古川慎,

我對這位聲優不是很熟~查了一下他似乎頗年輕,

但把ルーガス這位角色配的相當有感覺!

很多時候都覺得要被他的聲音吸進去了(笑)

◎系統部分。

灰鷹仍舊保留流程圖,所以忘記收的事件或結局可以直接在流程圖進行回收,

相當方便,

此外這次沒有強迫閱讀的支線了,在地圖系統開出來的事件不一定要立即閱讀,

可以等跑完後再閱讀之,

但建議一開始就把所有事件看完…早死早超生(無誤)

◎劇情部分。

嗯滿多人跟黑蝶比起來更偏愛灰鷹,大概只有我是例外吧,

我還是喜歡黑蝶,畢竟黑蝶的真相太震撼+驚嚇,
而且又有影帝(無誤)石川緋影,so…表情符號31

當然以架構、世界觀、劇情流暢度來說應該是灰鷹略勝一籌,

氣氛來說也是灰鷹掌握的比較好,因此可以理解大家會偏愛灰鷹啦XD

(雖然灰鷹整體給人的感覺是光明,但隱藏的黑暗面也是讓人不勝唏噓哪~)

總之灰鷹是款值得一飽的遊戲,若有玩過黑蝶,更不能錯過灰鷹,

缺點就是第二章讓那無窮止盡的對話模式…

(雖然還是有人很喜歡,但大部分的人都不給予好評)

以及個人線劇情超短,甚至有些結局收的不是讓人很滿意,
但大團圓(A Girl END)超棒,跑完此結局得到救贖的我表情15

順道一提我的攻略順序:(撇開BE等)

ラヴァン→レビ→塔主→ルーガス→大團圓→旅人(ヒュー/アッシュ)

先跑誰沒差,反正不管跑哪位~

一周目一定會被真相炸的體無完膚哈哈。

至於旅人的アッシュED有綁條件,必須跑完所有ED才可以開啟~

那以下劇透有,可能會有黑蝶捏,還請特別注意唷!


[続きを読む...]
2016年11月14日 (月) | 編集 |
上週末為了鈴村跑了一趟台北,

結果兩天下來都在吃吃吃,感謝大家的相陪表情4

以下是兩天的吃貨記事(無誤)


[続きを読む...]
2016年11月14日 (月) | 編集 |
以下是11/12的參戰感想,非專業REPO,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囉~


[続きを読む...]
2016年11月10日 (木) | 編集 |
20161110taishoalicefd.jpg

…我不是在作夢吧!!!
沒想到大正×対称アリス居然FD了表情43

本來以為因為這款遊戲劇情較特殊的關係,應該很難有機會FD化,

沒想到…!!!

感謝Primula!感謝世界!!!!
真的是太開心了表情66

而且這次除了主要角色的後日談外~

還有眾所矚目(O)的獵師篇和野狼篇!

當然純粹是日常生活篇(?),獵師和野狼不是攻略角色w
嘛由於FD的劇情依舊是藤文執筆,相信藤文不會讓我們失望的表情55

(應該不會再有爆點了吧XDDD)

不過FD居然是出在PC上呀~

真希望直接出Vita版表情60

(但這樣之後移植Vita就可以多賺一筆錢,好吧商人心態)

總之!

期待大正×対称アリスFD!!!表情56(又可以被松岡アリス罵了,爽)
2016年11月05日 (土) | 編集 |


拖了快兩個禮拜,終於開始打你的名字觀後感啦!

這部也是難得的二刷電影,今年二刷電影就有三部,共通點為都是動畫片(艸)

(Free劇場版、柯南M20及你的名字)

10/23第一次看完覺得還不錯,事後跟朋友討論+爬網路上一堆網友的神分析後,

想要看更仔細的關係~隔兩天10/25馬上二刷(笑)

電影裡的畫面張張美到讓人讚嘆不已,

BGM也非常有味道,角色們也都刻畫鮮明,

雖然後來想想劇情頗多BUG,但瑕不掩瑜,

對我來說這部電影稱不上神作,充其量也只是佳作而已,

不過劇情就是深得我心,會讓人忍不住回想劇情,

默默成為男女主角的應援團之一(笑)

嗯因為網路很多網友的精闢分析,因此此篇也不去做些劇情解說甚麼的,

以下只是簡易的觀後感囉~

當然有劇透,尚未觀看的朋友千萬別往下點閱,以免失去驚奇感,

(幸好看電影前沒踩到任何劇透文章,否則觀賞時會少股FU)

文末也會放幾個我覺得寫很好的分析文讓大家參考,

幫助大家解除疑惑(?)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