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目前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Fun Party、Persona5二輪遊玩中(^^♪
| Login |
2017年01月29日 (日) | 編集 |


本來想打算PASS數亂,

但為了達央,還是忍不住跟朋友借來玩表情60

(已經一年多沒玩達央出演的乙女遊戲…
上一款居然是2015年的歌王子ASAS,有夠久表情67

儘管數亂評價挺微妙的,

我的全通感想居然是…還滿喜歡的,

不過可能也跟我對遊戲向來有包容心有關吧哈哈XD(很少會給遊戲差評的我)

既然都打這篇心得了,給欲玩這款遊戲的朋友,

推薦的攻略順序為:陸平崇樹→玖折巡→漆原景太郎→弐藤光→壱園央助→肆形有比(真相),

攻略順序非常重要,

特別1、2、4別一開始就跑(其他三位倒沒差),4也務必最後再跑,

不然這款遊戲沒跑完可能就會先棄坑了(欸)

那麼以下劇透有,還請慎入,

這款遊戲病人多,請特別注意(?)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1月26日 (木) | 編集 |
CR FD人氣投票結果今天公布!

結果不太意外,跟上次比起來其實大同小異,

但還是有些微的變化。

以下是排名~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1月23日 (月) | 編集 |
1/21、1/22的Rejet Fes公佈了幾款新作消息,

關於Vita的話則有四部,其中一部是移植作。

1、TOKYOヤマノテBOYS for V



移植作品。

這部我沒接觸過,但以前似乎還滿有人氣的?

聲優陣容很棒,可惜這款畫風不是我菜,所以就PASS啦^^b

喜歡的朋友則是可以考慮買來收藏唷~

2、嘘月シャングリラ,CAST:鈴木達央、下野紘、浪川大輔、斉藤壮馬、杉田智和。



看起來…還可以(?)

重‧點‧是!!

達央是官配!達央是官配!達央是官配!!!!

不忍說我從沒玩過達央是官配的乙女遊戲耶…

這款遊戲看來非玩不可了哪,

但想到R社家去年新遊戲的評價…讓人退避三舍囧

總之會關注這款遊戲,
沒意外應該會衝著達央玩表情符號31

3、ドリコの図書艦



甚麼都還沒公佈。

不過PV畫面看起來很清新唯美,但有人說會聯想到もし神
呃有點懂表情65(雖然沒玩もし神但有看劇透的我)

還是坐等繪師跟CAST好了,

一樣關注這款遊戲囉w

4、MARGINAL#4 ROAD TO GALAXY。



雖然是新作,但不算是新情報,

這是去年就公佈的消息,

不過Fes上有公開宣傳影片。

期待已久的MG#4新遊戲居然不是本篇續作,而是音樂遊戲,

總覺得有點可惜滅火哪…(不是很愛音樂遊戲的人)

但應該會為了偶像們買單,再看看好了表情6



就這樣。

不知2月R社還會不會在NICO開新作生放送情報?

不過因為Fes上沒啥新作DRAMA消息,應該還是會開吧?(畢竟是R社的主力)

沒開也沒差就是了,畢竟我的主力在遊戲這塊(噗)
2017年01月18日 (水) | 編集 |


湯之花FD承接本篇,依舊是小品作,

遊戲時間大概跟本篇差不多,大約一個禮拜左右可以通完。

因為主打後日談,所以基本上甜度很夠!

甚至還會讓人蛀牙(笑)

和本篇比起來更喜歡FD,除了更加描繪攻略男角之外,

不諱言我愛吃糖,所以…表情4

那以下劇透有,還請慎入囉!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1月14日 (土) | 編集 |
嗯…我是來推坑的(欸)

說推坑也不對,畢竟還沒正式配信表情2

以前曾在部落格介紹的B-PRO,動畫化後人氣如日中天,

週邊越出越多,在二手店的價格也快嚇死人(?)(特別是人氣角)

終於!

眾所期待的~手遊即將配信了!
歡呼!!!!表情1

1/14 00:00開始展開為期約一個月的事前登錄活動,

等正式配信時會獲得不少豪華特典,千萬不可錯過唷!表情53

網址在這邊,歡迎大家登錄,不登白不登嘛。

(是說1/14 00:00一到,太多迷妹湧入網站導致網站掛掉,

直到今天早上才可以登錄XDa)

20170114 B-PRO

嗯或許還是有人對此沒興趣,

那麼可以看看下面的神OP影片

當作被我騙也好,請大家務必看看!!!
OP畫面超美,歌曲也很好聽表情30
↑已經REPEAT十幾次的人…表情符號-1



這首歌在動畫最後一集有唱過,當時只覺得歌曲很普通,

沒想到前幾天聽了完整版後,越聽越愛,

已經變成我的愛歌之一表情符號60(準備補買CD)

總之!

請大家多多支持B-PRO(?)
2017年01月14日 (土) | 編集 |
20170111 - 1

位置: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25-1號

電話:(06)209-094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公休)

價位:參考價目表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ORAMIthai/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1月07日 (土) | 編集 |
因為年初三天連假沒跟人有約所以可以宅在家趕遊戲進度哈哈,

不然這款遊戲跑完其實有點花時間,順利花兩個禮拜通完^^b

劍君百夜是以書庫的方式進行,總共有11本書可以閱讀,一開始是下圖這樣,

需要閱讀完某些故事才可以打開之後的書籍閱讀之。

劍君百夜 - 1

加總起來共有100篇故事,就如同遊戲名「百夜缀り」般。

不過所有書籍閱讀完畢後會開啟最終的百日草之書

因此正確來說共12本書,不過百日草之書算是彩蛋,

會有一張新CG,可以說是獎勵圖~

劍君百夜 - 56

重點是!每篇故事都有CG,無分差,加上獎勵圖共有101張!
根本超有誠意,衝著這點能不玩劍君百夜嗎!表情66

(正確來說是102張,知道的人就知道(?))
也感謝読老師的各種美圖表情38(準備收畫冊)

貸本屋、人物介紹的語音獎勵都需要使用「勾玉」購買,勾玉獲取方式有:

進入遊戲會獲得10個、遊戲選項會獲得2或5個、每閱讀完一篇故事則有5個,

因此收集勾玉的方式基本上不困難。

不過最高上限似乎是999個,

請注意收集到一個地步後就先用掉,以免白費~

劍君百夜 - 58

下面是進入遊戲的畫面(今日料理茶屋)…
試了快10次總算出現99表情20(運氣不太好的我)

劍君百夜 - 57

選單人物介紹的部分,6位攻略角色各有30個獎勵語音,

24位配角則各有10個獎勵語音,相當有良心!

劍君的配角們都很迷人哪~感謝官方給配角們這點小小福利表情49

選單的貸本屋會有圖(可當成PSV桌布)跟短篇故事,

繪草子則有特別繪圖(需使用勾玉購買),大致是人物設定等等。

劇情部分,基本上是描述本篇劇情中、甚至是ED、ED後日談後的小故事,

有歡笑有淚水,也補完一些本篇沒提到的事甚至補足設定,

讓「劍君」的世界觀更加完善,

儘管小故事都不長(平均20分鐘可看完一篇),但跑完後心滿意足,

當然也帶點不捨…

(是說雖然小故事短但全看完至少也得花上30小時表情2

如果認真聽語音的大概要花40小時吧哈哈)

特別的是還有配角的短篇故事,讓人更想攻略某些配角啊嗚嗚…

對我就是在說德川家光
為何R社不在百夜新增家光線啦可惡表情15

(好喜歡家光,他大概可以排上劍君嫁第二或第三名吧)

個人最喜歡攻略角的過去篇,也推薦過去篇,

雖然看似在比慘但讓人對這些角色更加了解哪~

重點是有角色們的年幼、少年立繪,只能prpr了←

另外個人篇的書籍全部閱讀完後的ED,

後半會有特殊語音,請務必把ED聽到最後唷~

那以下劇透有,還請慎入啦!


[続きを読む...]
2017年01月02日 (月) | 編集 |
呃覺得這次的J家跨控滿無趣的…(個人感覺)

雖然有我團還是看得很開心,但大概是因為KK沒出場(只有預錄影片)所以少了股味道,

儘管對於KK能上紅白還是開心不已,

可是果然還是想看KK出現在跨控會場上哪表情6

(KT也因為休息中所以沒參加跨控,唉)

因為SMAP的解散(這真的是2016年最傷心的一件事表情17),

嵐以後勢必會在紅白以壓軸燈場,

就算這次嵐有從NHK趕到東蛋,

但也不可能每年都這樣跑啊,太累了囧

(在此先辛苦相葉醬了,紅白主持表現得很好!至於那個投票的評審制度就…

總之!

這次就不詳細截圖了,

而是以我團(特別是翅膀)為主,
翅膀這次跨控的造型實在是太優秀!彷彿回到2005的他表情16

(想想前陣子還是大叔造型…真是男大十八變哪wwww)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