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19年06月29日 (土) | 編集 |
這次6月中的日本行,為了去日本看歌王子劇場版因此特地飛去日本看,

至於為何不是選擇慣例的東京而是福岡?

當時跟朋友討論本來是想去離台灣很近的沖繩,機票也不貴,

但得知沖繩唯一上映王子劇場版的劇院坐落在頗偏僻之處後,

後來決定去飛行時數不會很久的福岡(兩小時初頭),

重點是聽聞福岡機場進到市區相當快速,這對於時間寶貴的我們來說簡直一大福音,

且機票比飛東京便宜,

因此就敲定去福岡看劇場版啦~2月春節期間買了長榮的特惠機票,八千多台幣!!

便宜!!!!

我上次買不到一萬的機票是何時…廣島嗎?(但那次是買機+酒所以也不太確定)

但也因為此行是搭乘長榮,5月遇到長榮的罷工投票,

當時真的處於很焦慮的情況,特別是罷工投票通過之後…

由於我這次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小港飛福岡的飛機除了長榮外只有廉航虎航,

我實在不想轉虎航…(我需要免費30公斤行李哪)

後來只好跟他賭(以防萬一是有想其他備案,譬如去桃機改搭華航等),

幸好出發前幾天得知6/20協商前不會罷工,此時終於鬆一口氣,

真的是好家在,若晚一個禮拜飛我的福岡之行可能就GG了囧(6/20開始罷工)

總之機票搞定之後,接著就是住宿啦~

這部分則找了很久…訂完又取消,大概到第三次才確定要住綠色飯店1號館且住女性樓層;

之前曾問過常去福岡的友人嗶,博多跟天神住哪區比較好?

後來決定選擇住博多,主要是當時考量會去其他地方,

住博多的話不需轉車,卡方便~(啊我是懶人)

真的很慶幸當時住博多而且住車站旁邊(從筑紫口出來一分鐘就到旅館了,超快),

6/14去長崎不需超早起床,當天回來很累了也不需要轉車,很快就能回旅館休息…
我決定之後去福岡都要住博多嗚嗚嗚表情38

那以下是這次的福岡之旅(正確來說是九州)第一天遊記囉,

這是第一次去福岡,一切都新鮮有趣,當然有做足很多功課XD


[続き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