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8年06月22日 (日) | 編集 |
唔,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明天口試的投影片以及不斷排練,

大概會講25分鐘左右吧,時間上差不多。

老實說看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開始對我的論文膩了orz

但是晚上依然要持續反覆地排練,要到更膩的地步才行,

然後今天晚上還是早點睡吧,儘管有種預感,會擔心又緊張地睡不著orz


雖然我口試時間是在下午,但明天早上得去幫忙另一位口試的同學orz

不過因為那位同學的其中一位口試委員跟我的一樣,

因此可以趁機看一下那位口委問問題時的狀況?

然後我還是決定明天早上的場次結束後,回家再做最後的準備,

午餐不會吃,因為我想我也沒心情吃|||

然後今天緊急追加了水果拼盤作為明天口委的點心,

因為查了一下發現水果是必備的?

因此今天就請爸爸幫我去水果店訂水果拼盤(500元,阿爸你是買多少呀囧rz),

明天中午我再去拿這樣。

唔,口委們你們可以只顧著吃點心,別聽我報告沒關係…(毆)



明天的這時候我就解脫了,

也希望我的口試可以順利,不求高分沒關係||orz



(是說我真怕我明天一站到講台上腦袋呈現放空狀態,

雖然底下大概也只有4個人在聽,但還是好緊張orz)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響 加油!明天撐過了就是你的啦!

不過~這種天氣水果是絕佳的選擇
明天加油啦!!
2008/06/22(Sun) 19:28 | URL  | godinsky #-[ 編集]
加油加油!!
幫妳祈禱祝妳一切順利!
2008/06/23(Mon) 01:00 | URL  | 呱 #/5lgbLzc[ 編集]
其實 口試只是碩論通過的必要步驟 不用太過緊張

不過 說真的 對於文章最熟的人 說到底 還是你和你老闆
so 對於口委的問題不用太過緊張 因為它也許也不懂你在做啥 發問只是想問個明白

口委一定會認真聽你報告的
畢竟 他們是有錢可以領的*噗*

加油囉 比起口試 文章最後的修改才真叫人頭痛
2008/06/23(Mon) 10:08 | URL  | jornna #-[ 編集]
謝謝大家!
我過了~~>w<
但是今天真的緊張到不行,連報告的時候我還在緊張||orz


To:godinsky
結果口委們水果都沒吃orz
500元耶…少說吃ㄧ塊也好呀orz


To:jornna
我的口委其中有一位非常懂我在做什麼orz
(另一位就不知道了||)
不過他們真的好認真聽,
因為我也是有聽說有口委完全不認真在聽,雖然這種人應該很少啦XDa
然後正如同你說的,
接下來的修改才是令人頭痛(倒)
感覺我要修好多囧rz
不過我會加油的!畢竟都可以畢業了,
相較之下修改就不算什麼了啦~@D@a
2008/06/23(Mon) 21:53 | URL  | 阿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