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7年06月27日 (水) | 編集 |
嗯,今天把最後一集看完了~~~

雖然我其實是支持多禮的,

但要是最後是健禮的話我也是OK的人,也是會支持的,

因此看到那結局,真的有愣到,

蛤?這樣就沒囉囧

(本篇主要針對最後一集囉~~)

先說最後一集的感想。

說真的,健三告白那段是有點感動到我啦!

(是說沒想到回來的時候場景竟然是在致詞前?

這算妖精送給健三的最後的禮物嗎?)

而且這部分如很多人之前猜測的一樣,

健三決定要放棄了,把握當下,因此決定真誠的祝福禮,

在過去在小學時聽禮那樣說之後。

(只差在健三是在致詞的時候祝福禮這樣~~~)

不過健三也趁機把他真正的心情告訴了禮,

當然也說出他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禮,

不過還是祝她幸福這樣之類的話。

唔,這部份其實很多人都有很多看法,爭議蠻多的,

但是老實說要是以現實來說的話,健三早被噓了|||

畢竟這是人家的婚禮,是人家結婚的大好日子,

說出這樣的話,老實說還真是有些不太會看場合,

就算致詞的時候要說感言肺腑的真心話,

但是這樣的話真的不太適合,

這要是發生在台灣的話,早被男方親友給轟下台了吧|||orz

嘛嘛,所以說這果然是日劇呀 ̄▽ ̄

總之,聽了健三的話後(健三之後就離開了),禮的內心也開始動搖了,

開始想起很多以前跟健三在一起的事情,

當然這也讓多田老師察覺了。

(是說多田老師在健三致詞那邊表情一整個好囧,好可憐QDQ)



多田老師之後跟禮打賭,

讓禮猜測鈕釦是放在左手還是右手?

要是猜錯的話就放棄,要是猜對的話就去把事情解決了後再回來,

結果禮猜對了,多田老師叫禮去吧,然後禮就跑出去找健三了。

結果其實多田老師的左右手都是鈕釦,

因次不管禮怎麼猜都會猜對,

這也代表了,多田老師打從一開始就打算讓禮去把事情解決,把話跟健三說清楚,

因為多田老師在鍵三致完詞之後,應該有感受到禮的心境變化了吧!

也認為他應該還是輸給健三了,禮依然還是喜歡健三,

所以應該是打算放棄禮了。

啊~多田老師人真是好真的~是大好人呀~~~

不過也覺得多田老師好可憐,唉>_<

(雖然說要是禮真的嫁給多田老師也可能不會真的很幸福,

畢竟自己的妻子內心還佔據著另一個男人,

這樣的婚姻遲早會破裂的吧)

不過沒辦法,誰叫健三有妖精可以讓他哈雷路亞‧嗆司的回到過去呢?

所以憑這點其實也可以知道,多田老師輸了,

除非他也能哈雷路亞‧嗆司回到過去。

(所以說日劇果然是日劇呀)



總之呢~因為健三已經坐上計程車了,所以追出去的禮還是慢了一步,

「健三」、「健三」的叫,在計程車裡的健三還是沒有聽到,

難過的禮走回到教堂裡坐在椅子上想事情,

這時候妖精又出現了,

妖精要禮把握當下,現在還來得及等等的話,

所以禮再次追健三去了。

是說這裡的部份,禮打開教堂的門照射進來的那道白光,

真的好漂亮,我很喜歡這樣的場景,

但是其實本劇應該到這結束就好,跟後面那比起來的話,

我寧願到這裡結束還比較好orz



反正呢~不知為何健三乘坐的計程車竟然沒油了,因此健三只好幫忙在後面推車,

突然聽到「健三」、「健三」,

健三回到,露出了微笑,然後就…

沒了囧

喂!有沒有搞錯呀!開放式結局?

我最討厭這種開放式結局了呀呀呀~~~(抱頭)

好歹也讓女主角露面嘛!只有出現聲音orz

這結局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orz

但是看來應該會變成健禮配吧!

唉唉~多田老師好可憐~~~QDQ

(我還是比較喜歡多田老師QDQ)

另外其實最後真的太扯了,

最好禮穿著厚重的禮服還可以追到來到荒郊野外(?)的健三啦!

重點是我不相信路上完全沒有岔路,這樣還可以追到?

真的太扯了囧

(果然是妖精把禮送去健三那裡的嗎?)

是說最後禮喊的「健三」聽起來也蠻平靜的,

我不相信一直在跑的人,還有辦法心平氣和的這樣喊,好歹也喘一下嘛囧



總之,其實這部日劇還不錯啦!

只是因為打健做了太多太打的事了,所以中間也看的有些囧

而且這部有很多蠻棒的話真的,

可以當作大家的座右銘呢~~

像「明天再做的人是笨蛋」、「把握當下」等之類的話,

真的是很有道理唷!

雖然我覺得劇情還蠻囧的,果然這部日劇應該叫做「不要開玩笑了」才是,

都要健禮配了,給點閃光會死唷編輯囧

(可不可以出個SP交代一下呀?至少配一個人給大好人多田老師嘛QDQ)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要SP啦啦啦啦(打滾)
2007/06/28(Thu) 02:29 | URL  | 雪翎 #M2LcpYTE[ 編集]
一起集氣吧(怨念)
2007/06/29(Fri) 00:09 | URL  | 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