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Login |
2007年06月29日 (金) | 編集 |
先感謝阿Kit姐昨晚的告知唷(心)

咱們的貴婦終於剪頭髮啦(笑)

然後果然今天各大日放的部落格都在說這件事XD


是說今井先生你不是在雜誌上說想要留長嗎?

怎麼還是剪了XD

出言反爾是打的唷~~

雖然大家都希望你去剪一下啦XD

不過我是覺得沒差啦,剪不剪都好,小翅膀喜歡就好>///<

(我溺愛嘛(笑))

倒是仔細看了一下,切りました?刈ってました?

小翅膀你說,到底是哪個呀??

這兩者差很多耶orz

雖然一開始是說剪頭髮,但後來又說是剃頭髮,還笑了一下囧

哦不~到底是怎樣啦我想知道啦~~QDQ|||



是說看到日放們好像比較關心剪髮這事就覺得很好笑(噗)

結果昨天的to base重點是?剪頭髮?

突然覺得SAMURAI好可憐XDa

另外其實有日放說「翅膀完全在玩弄放們的心理」就覺得蠻好玩的XDa

(翅膀很S的(爆))

反正,不管怎麼說,剪了也好啦!

畢竟天氣那麼熱 ̄▽ ̄

雖然不清楚到底是剪了多少,0‧5公分也是剪,1公分也是剪,剃頭髮也是剪,

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呀@D@

但我還是有先心理準備比較好就是|||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終於剪了!?
之前看你們說小翅膀說他要留長
我還在想他能忍受到什麼程度(笑)
剪了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好開心V

說不定是因為雜誌的訪問過太久
其實那個長度已經是小翅膀想要的(過去式XD)了?
2007/06/29(Fri) 20:18 | URL  | cmasd563 #-[ 編集]
真是沒耐心的孩子呀今井同學XD
算了剪了也好,也免看到那頭我也很熱XD
(不過好想知道到底是剪到哪就是)

原來長髮是過去式呀XD
現在進行式是不想留長髮了(笑奔)
2007/06/29(Fri) 23:55 | URL  | 響 #-[ 編集]
是說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情……

那天和激激友人在聊天
激激友人說道:
「一定是堂本光一一直稱讚堂本剛『你留鬍子很可愛喔~(笑)』堂本剛才會一直留啦!!!!真是瞎了眼的溺愛!!!!」
(其實我們fans不是也都是這樣嗎?XDDD)
搞不好你們家也有一樣的情況!?(笑)
2007/07/01(Sun) 21:16 | URL  | cmasd563 #-[ 編集]
不,我想十之八九一定是這樣沒錯,
因為當初小翅膀留刺蝟頭(?)的時候某人也說這樣很好看,
結果這樣的髮型也留了不算短的時間XD|||
(不過我想溺愛應該是身為放都會這樣啦XD)
2007/07/02(Mon) 00:57 | URL  | 響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