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二、三次元的開花小天地<( ̄︶ ̄)>
  • 07«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09
| Login |
2008年09月10日 (水) | 編集 |
今天下午哥哥開車載他女友去楠梓她住的地方拿東西,

我當電燈泡也跟著去了,

就…只是想去而已嘛~~~

總之這不是重點。

儘管哥哥的女友只是為了拿一本書而已,不過哥哥對於這樣感到有些無奈,

因為拿完書就馬上回台南去了,

所花的時間大概一小時多一些,而這只是為了拿一本書XDbb

總之,在回程的路上,我跟哥哥說我突然想吃麻辣鍋,

哥哥就說好呀,晚上去吃,所以今天晚上大概17:50左右,

三人就前往一家,位於林森路上的一家「富記」吃麻辣鍋去啦~XD

(我都特地挑我沒去吃過的店,好充實我的食記^_<)



這家店在網路上滿受好評的,

推的人大概跟推「麻辣風暴」的人數差不多^^"

總之,因為滿早就去了,所以店裡人滿少的,

而服務生則帶領我們到二樓靠窗的位置。

這次一樣是選鴛鴦鍋,

選好後,就去自助區夾幾盤的火鍋料啦!

080910-1.jpg

接著,慢慢把料分批放入鍋裡~

080910-2.jpg

嗯,我覺得鴨血和豆腐很好吃呢~

好軟,也很好咀嚼,味道也很夠>///<

不過哥哥的女友說有仙草味!?我不覺得呀XDbb

總之後來我吃了滿多的鴨血跟豆腐,因為我覺得好好吃(心)

啊當然其他料也有吃囉,也都還不錯~^^"

因為一開始哥哥夾的肉是牛肉,後來有夾了一盤豬肉~~~

080910-3.jpg

科科,這次基本上我們滿會吃的,鍋裡的料最後幾乎都快沒啦,

不過蔬菜剩比較多就是b

(這時候當然還沒吃完囉,還在繼續吃中XD)

080910-4.jpg

因為這家店還有提供快炒,

所以我們有點了一盤羊肉快炒~~~

080910-6.jpg

羊肉快炒還不錯吃,

不過竟然是在店的門口外快炒耶!好奇特XD

後來我吃飽了,便去夾餅乾來吃ˇ

080910-5.jpg

我很喜歡吃這種餅乾呢~~~

所以儘管哥哥和他女友都沒吃,不過我還是一個人把這7塊餅乾吃完了XD

後來哥哥竟然還去夾了一盤料,

今天的哥哥很會吃‧_‧

最後,就是吃冰時間啦~~~

這家店除了有一般的冰淇淋外,還有霜淇淋唷!

所以我們三人都吃了霜淇淋>v<

不過機器好難用,結果我用的好醜囧rz

080910-7.jpg

不過外型不重要啦!能吃就好了XD



總之,今天晚上吃的好飽好飽~~

一個人239元不收服務費,價格其實還挺OK的^^"

而吃完回到家也晚上八點啦!

今天感謝哥哥請客啦~^_<

(不過我常被哥哥請,也不差這次啦其實XD)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